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美的集团吧] 跑了4个亿了,真吓人,明天完蛋了 拉高出货了 10-1610-16 14:48
- 65 1 [盛屯矿业吧] 这两天要补缺了 哦你托付 10-1610-16 14:48
- 79 2 [永贵电器吧] 以为是做充电桩的,原来是做连接器的,占充电桩 柠淼鑫 10-1610-16 14:48
- 57 1 [亚联机械吧] 坑人的玩意 才情出众的罗芝菲 10-1610-16 14:48
- 109 2 [首钢股份吧] 融资盘怎么还不跑啊,我等着买入呢 名字还么想好 10-1610-16 14:48
- 203 6 [华胜天成吧] 22的本,这跌法,猴年马月回来啊之前割肉亏损, 点背啊 10-1610-16 14:48
- 357 1 [久其软件吧] 坚持就是胜利!!!满手大肉!,大涨,满手大肉 S苏盈盈 10-1610-16 14:48
- 1823 8 [长江能科吧] 【22,25】就烧高香了,这样满格300股收益年利 厦门那片大海 10-1510-16 14:48
- 38 0 [盛达资源吧] 最垃圾 股友91928c3K38 10-1610-16 14:48
- 34 0 [安正时尚吧] 消费还能涨吗 ss被喜欢亚玛dun 10-1610-16 14:48
- 50 0 [铁建重工吧] 你这垃圾,牛逼啊,何必呢,7天好不容易涨到了2 强哥275781 10-1610-16 14:48
- 74 1 [优刻得-W吧] 回购了股票,是为了给高管股权激励吗 股友9313999m9Z 10-1610-16 14:48
- 83 1 [先进数通吧] 那两头股东应该减光了,该入土了吧 富可纳福得殷野王 10-1610-16 14:48
- 73 0 [JS环球生活吧] 老王赶紧来拉盘,上班了 菠萝菠萝蜜谜 10-1610-16 14:48
- 199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红利低波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波动率上升,但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1610-16 14:48
- 60 0 [唐山港吧] 其他股都可以跌,唯你不能了,3300买的时侯都有 股友7C981309c0 10-1610-16 14:48
- 34 0 [广生堂吧] 125卖了你,别处就套了,后悔啊 cd_ssq 10-1610-16 14:48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老庄完蛋!新庄点赞! 悟空问道 10-1610-16 14:48
- 103 1 [天通股份吧] 重温下我前面的帖子,它就是个垃几边角料。这次 积跬步至千里1 10-1610-16 14:48
- 88 1 [雅化集团吧] 主力都懒得出力了,流入1.16后不动弹了 里外都是套 10-1610-16 14:48
- 70 0 [青云科技-U吧] 大户误操作? 基民gh3ICv 10-1610-16 14:48
- 49 1 [中证畜牧吧] 一整天单边下跌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302751qi80 10-1610-16 14:48
- 132 4 [光迅科技吧] 资金流入6000万不涨什么原理?是有相同金额流出 涨停瓣 10-1610-16 14:48
- 808 7 [京东吧] 京东已注册多枚京东汽车商标 京东资讯 10-1410-16 14:48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我割了!你可以涨了 股友6w6677E021 10-1610-16 14:48
- 37 0 [泰尔股份吧] 垃圾退市 开心快乐成长吧 10-1610-16 14:48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涨停涨停,还差16个点回本 股友135k0P0958 10-1610-16 14:48
- 56 2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可缩量!钱也可以亏!个股也可以跌!但指 沉毅果决88888 10-1610-16 14:48
- 155 3 [深圳华强吧] ???为什么涨 明媚大漂亮 10-1610-16 14:48
- 117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挺好的,天天做T两个点,一个月下来不少 批判有李 10-1610-16 14:48
- 1164 10 [盛屯矿业吧] 适当补点吧,让空头韭友们笑去吧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10-1610-16 14:48
- 58 0 [拉芳家化吧] 消费在回暖有双11支撑不怕 mermer666 10-1610-16 14:48
- 40 0 [深科技吧] 大港猛拉! 北京股友3000 10-1610-16 14:48
- 85 3 [上海贝岭吧] 垃圾股,你的芯片不涨吗?可以退市了牢的我很深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1610-16 14:48
- 36 0 [华映科技吧] 这尿性能涨起来才怪了。 n1413198411894cc2119 10-1610-16 14:47
- 35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今天的最高点可比14号的最高点高,凭什么压着价 骑马过海股市 10-1610-16 14:47
- 35 0 [连云港吧] 扫码庄,全价4000,lj城市lj股票 拜谒道德天尊 10-1610-16 14:47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5.61竟然是卖在高位,然后5.48抄在半山腰了。 股友327636E0W5 10-1610-16 14:47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地位都跑了一半了现在除了大佬来捞各位,就只有 灵石龙 10-1610-16 14:47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天天洗盘,主力都要洗出去了,还洗盘 姚家小伙子 10-1610-16 14:47
- 35 0 [中马传动吧] 继续破位,了 鑫翔事成 10-1610-16 14:47
- 44 0 [中贝通信吧] 千万别买这个股票谁买谁懂 一只小牛呀 10-1610-16 14:47
- 55 0 [稳健医疗吧] 睁开你的眼看看英科医疗 股友mz6ziw 10-1610-16 14:47
- 35 0 [美邦服饰吧] 拉报,关税大我关你什么事! 股友2NUPQD 10-1610-16 14:47
- 111 1 [拓维信息吧] 盲猜,国产替代3季报业绩大增 股海挖呀挖呀挖 10-1610-16 14:47
- 73 4 [小米集团-W吧] 居然1.2万亿市值,最多2000亿 股友1z90D83975 10-1610-16 14:47
- 849 2 [盈趣科技吧] 芯片止盈后新买了这几个票都是小仓位观察仓 c9292471430759800 10-1610-16 14:47
- 107 6 [淳中科技吧] 量化大哥砸停他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 伏虎芩龙 10-1610-16 14:47
- 147 4 [歌尔股份吧] 前面跌了20多个点现在小小往上诱个多。。里面的 It_Scorpio 10-1610-16 14:47
- 158 2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做大做强,建议江苏银行发行500亿金融 白忙呼 10-1610-16 14:47
- 151 1 [华鼎股份吧] 定增都是最大利空,公司或者主力会打压股价,欧 新9527 10-1610-16 14:47
- 118 1 [翰宇药业吧] 明年五一之前绝对涨到你目瞪口呆 股友Y2odQS 10-1510-16 14:47
- 53 0 [川发龙蟒吧] 大家快去看看湖北宜化,准备跌停了 股友dGIEDp 10-1610-16 14:47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有大跌,才有大涨! 有教养的俞熙6 10-1610-16 14:47
- 93 0 [COMEX黄金吧] 行情瞬息万变,就算是老师傅也不可能会有百分百 秦璐970190254 10-1610-16 14:47
- 39 0 [爱玛科技吧] 整一手呗,一手茅子买不了破产,买不了上当,挣 热情似火的华浩源 10-1610-16 14:47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海通发展却涨停了,它也是平潭的股票,但行业不 智慧的舒睿博 10-1610-16 14:47
- 36 0 [数字人吧] 还是不能买 积极的破东西 10-1610-16 14:47
- 40 0 [中南文化吧] 再跌三周反弹 真有外星人 10-1610-16 14:47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牛市吗 非要取昵称吗niu 10-1610-16 14:47
- 48 0 [多晶硅吧] 开启上涨第二浪 顺利的慕容晨光1 10-1610-16 14:47
- 44 1 [波长光电吧] 等97 基民Zus8CY 10-1610-16 14:47
- 108 1 [华西股份吧] 现在目前主力流入3.55%主力流出10.82%散户流入4 股友lqCIsr 10-1610-16 14:47
- 213 0 [阳光电源吧] @金盘有道 股友r3H7056911 10-1610-16 14:47
- 41 0 [博瑞传播吧] 年底10块见,不见 精神研究院博士后 10-1610-16 14:47
- 30 0 [*ST闻泰吧] 我已买入跌停吧! 股友5yV3000337 10-1610-16 14:47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年到现在文化传媒板块涨百分之4点几,这货涨 股友185z09z790 10-1610-16 14:47
- 40 0 [通合科技吧] 收盘必须得是全天最低点,不然就显得你水平差了 星雨加菲猫 10-1610-16 14:47
- 77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样下去是不是天天地方 飘逸的谷寄琴 10-1610-16 14:47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愿意拉 铁面无私的吕逸凡 10-1610-16 14:47
- 57 1 [岩山科技吧] 等三季报之后再买比较好 小猫钓鱼 10-1610-16 14:47
- 124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这个话题成为市场焦点,$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 大墨鱼 10-1610-16 14:4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扛大旗。 股友089906q2G7 10-1610-16 14:47
- 43 0 [神州泰岳吧] 杀这么狠还是杀不出量,MD,短期没戏 乐芝2002 10-1610-16 14:47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完犊子咯,好不容易解套,就因吃了回头草又挂山 和气斗金de古榕 10-1610-16 14:47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我撤退了,留下着发财! 股友FSMJPD 10-1610-16 14:47
- 114 1 [冠中生态吧] 有高手跟我解释下这个债转股逻辑吗?明摆着让大 仪态万千的黎泰成 10-1610-16 14:47
- 47 1 [青山纸业吧] 反弹没有量能,关注大盘反弹的量能,看有没有放 股神徒弟123 10-1610-16 14:47
- 64 1 [甘化科工吧] 10.50的本,啥时候能回 肉不可挡 10-1610-16 14:47
- 158 5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8.64搞了点点,其他的不说了,大盘不好,等 广西南宁人o 10-1610-16 14:47
- 77 1 [中芯国际吧] 你的7nm工艺,是不是其实是7cm工艺 A股波段大师 10-1610-16 14:47
- 116 5 [众业达吧] 还是我之前说的,他只是中间商,没核心技术,想 股友077dIr4703 10-1610-16 14:47
- 45 0 [钒钛股份吧] 这烂泥两块钱的命! 钒钛臭蟹含柒 10-1610-16 14:47
- 46 0 [创维数字吧] 还有涨停的机会吗? 股友x0n7798699 10-1610-16 14:47
- 33 0 [索通发展吧] 又被耍了 股友7150f60x62 10-1610-16 14:47
- 25 0 [北证50吧] 银行掩护,科技出货 股友Dh862knl 10-1610-16 14:47
- 34 0 [*ST沐邦吧] 快跑有这么快跑这么快 股友08v6M52331 10-1610-16 14:47
- 48 1 [常山北明吧] 我差不一点点叫你杀猪刀己然涨停 坚定的柳怡萱 10-1610-16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