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 日月火炎焱 10-1610-16 14:42
- 27 0 [四维图新吧] 我有人证吗 属于我的要拿回来 10-1610-16 14:42
- 49 0 [四方达吧] 25年一个像样的一个榜也没有,解套快走,这么力 VS丁 10-1610-16 14:42
- 83 0 [晨曦航空吧] 17.77全部清了买了软通动力、润和软件和拓维信 亏损百万求翻身 10-1610-16 14:42
- 50 0 [万华化学吧] 怎么不跌停啊 股友CxY5vM 10-1610-16 14:42
- 39 0 [长集转债吧] 正股的趋势下跌不可能起来,大家等亏十多个点强 职业炒股吃稀饭 10-1610-16 14:42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垂头丧气10天了,今天终于来精神了 一浪大于一浪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这种阴跌最可怕,钝刀子割肉 醉眼看天下 10-1610-16 14:42
- 185 3 [广电计量吧] 一帮菜货不足与谋,今天的跌大盘不好导致的明天 诗情的娄荁 10-1610-16 14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被来想借大A牛市的东风,把自己的债化一下。没 股友6Y515R0633 10-1610-16 14:42
- 48 0 [比亚迪吧] 拉胯 股市默示录 10-1610-16 14:42
- 72 1 [南极电商吧] 四层仓位在这躲牛市,该服谁!! 基民JQtK5y 10-1610-16 14:42
- 99 5 [国航远洋吧] 第七次了啊,我踏马从第二次就说不格局了,结果 清白的江疏寒 10-1610-16 14:42
- 136 8 [华海清科吧] 这个票要跌到20日线附近 fangkaiwen1963 10-1610-16 14:42
- 90 4 [潮宏基吧] 结束了,估计今天收盘两个多点,三个点。 xiao19 10-1610-16 14:42
- 648 5 [上证指数吧] 10月15日周三晚上复盘:众人皆醉我独醒,震荡攀 趋势技术哥 10-1510-16 14:42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满仓梭哈 那年我无敌 10-1610-16 14:42
- 44 1 [天通股份吧] 如果破9块,诸位看跌到9块几毛? 股友15280C6Y13 10-1610-16 14:42
- 43 1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砸盘,赶紧收盘,港股要拉,你们这些萨闭 股友d8i5887798 10-1610-16 14:42
- 66 1 [飞天诚信吧] 现在飞天像个啊。有没有庄在啊都像是我不认识的 NANCY93088 10-1610-16 14:42
- 80 3 [圆通速递吧] 15.9元狙击你 初高中数学教培 10-1610-16 14:42
- 67 2 [九安医疗吧] 为了回购这股价控制的到位, 清逸灵动的鹿溪1 10-1610-16 14:42
- 238 9 [中国核建吧] 明日高开秒板今日是游资拿货日 静静静哥哥 10-1610-16 14:42
- 202 1 [神马股份吧] 基本面分析•业绩情况:2025年上半年神马股份净 yangahdy 10-1610-16 14:42
- 164 3 [中广天择吧] 芒果新进股东建行 股友977eA69307 10-1610-16 14:42
- 108 1 [洪兴股份吧] 老夫子是不是16.4元可以逐步建仓买入? 李家威 10-1610-16 14:42
- 58 1 [凯普生物吧] 你是犯了天条了不能涨一点 N韭菜花 10-1610-16 14:42
- 73 1 [三花智控吧] 钱哥对于牵手与分手时机拿捏不错//@钱路领航A: 疯狂的老李PRO 10-1510-16 14:42
- 364 21 [山东出版吧] 融资盘爆仓,山东出版才可能涨,慢慢压,慢慢熬 孤炭曰拟祃 10-1410-16 14:42
- 35 0 [上海汽配吧] 这股透着一股邪气,感觉要到12块 红出一线 10-1610-16 14:42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咋忽然拉起来了? 股友5718O858H3 10-1610-16 14:42
- 30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货已经lj到极点了 云之少 10-1610-16 14:42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么多人跑呀,那我就进去了 感性的章含灿 10-1610-16 14:42
- 1100 0 [金一文化吧] 破三元,快了 必须昌阳 10-1610-16 14:42
- 43 0 [奥飞数据吧] 好吧,主力你玩开心就好 自由亭林先生 10-1610-16 14:42
- 166 0 [金石资源吧] $金石资源(SH603505)$ 不定的吕红燕1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格林达吧] 饥饿营销 城中之城 10-1610-16 14:42
- 58 1 [华昌化工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家财大展地尔康 10-1610-16 14:4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10-1610-16 14:42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买买买 万倍舞状元 10-1610-16 14:42
- 48 0 [烽火电子吧] 10.66等你,跌吧,还远着呢 慎爨論爨爩 10-1610-16 14:42
- 29 0 [联迪信息吧] 自求多福吧 c4469741434466548 10-1610-16 14:42
- 77 1 [北方华创吧] 只剩一两手的散户交易,这股短期没救的 纯真善良的爱杰 10-1610-16 14:42
- 64 2 [麒盛科技吧] 看看赵子龙和拓维信息,恳请鸿蒙老祖归位! 盛开茉莉 10-1610-16 14:42
- 61 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回吃面吗?走不走? enion 10-1610-16 14:42
- 78 1 [甘肃能化吧] 尾盘拉升,主力带货,金矿价值多少 拉萨天团二部 10-1610-16 14:42
- 214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涨一天,就不能不跳水,真烂 拿不住又放不下 10-1610-16 14:42
- 35 0 [国芯科技吧] 废了,没得玩 领驭非凡1 10-1610-16 14:42
- 83 0 [谷歌-A吧] 美元疲弱引发资产重分配 市场仍持续面临不确定 慧选海外投研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怡合达吧] 这个B股这么个跌法,就好像它涨了很多回调似的 股友10h631y195 10-1610-16 14:42
- 37 0 [盛新锂能吧] 法定砸盘日吧,红了卖挺好 股市反买别墅靠海 10-1610-16 14:42
- 38 0 [晶科科技吧] 散了吧 风险第二 10-1610-16 14:42
- 43 0 [圣农发展吧] 看到16 生意为富得芈月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伟星新材吧] 这个逼,我就知道他今天不会涨,昨天就跑了 股友88a65a7085 10-1610-16 14:42
- 36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必破十元 西北投资小达人 10-1610-16 14:42
- 75 1 [大亚圣象吧] 今天收盘价在8.1附近 中原扫地僧 10-1610-16 14:42
- 34 0 [比亚迪吧] 垃圾 股市默示录 10-1610-16 14:42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一套总玩不腻,服了 金富来99 10-1610-16 14:42
- 41 0 [国机重装吧] 走得不如预期。还有一点收益先走了。 哆啦A梦的钱包 10-1610-16 14:42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买入600067冠城新彩 日进斗金抓牛股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永太科技吧] 什么情况?又绿了??????愣!!!! 年底发财的我 10-1610-16 14:42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加仓后悔 lijt8008 10-1610-16 14:42
- 21 0 [银行Ⅱ吧] 一起骂 顽强的山 10-1610-16 14:42
- 100 2 [COMEX黄金吧] 是补仓还是减仓呀?各位股神朋友 随遇而安8886 10-1610-16 14:42
- 56 0 [盛通股份吧] 真是一点脸也不要了 友好的祝宜仲1 10-1610-16 14:42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跌停吧,还等什么呢!!装了一整天了 修心中人 10-1610-16 14:42
- 41 0 [万科A吧] 主力资金联合做空,没办法的,韭菜除了躺平没有 闲散游资 10-1610-16 14:42
- 41 0 [硕贝德吧] 只要一买就砸 吞吞皮休 10-1610-16 14:42
- 57 0 [蓝丰生化吧] 下午两次的放量,大概率为主力吸盘建仓,明天看 加油快跑 10-1610-16 14:42
- 33 0 [玉米吧] 北方暴雨即将结束,玉米会回暖吗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10-1610-16 14:42
- 42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中庆分时真稳,不像这个小傻 szqhxy 10-1610-16 14:42
- 73 2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高开7%涨停! 成美丽泽 10-1610-16 14:42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哪有什么价值投资?都在量化做差啊! 不随便换 10-1610-16 14:42
- 110 3 [中航沈飞吧] 这股是被鬼压床了吗?那些杂毛长城北方长龙这些 我的火气很大 10-1610-16 14:42
- 64 1 [杭钢股份吧] 意欲何为??突然这么一下 新生代橘子 10-1610-16 14:42
- 98 1 [航天电子吧] 卫星互联网又来了 与日俱升_2022 10-1610-16 14:42
- 60 1 [西藏天路吧] 我们现在好多投资者,想做鸵鸟一样的想法,把头 韭菜集中了 10-1610-16 14:42
- 165 1 [华锡有色吧] 跌排第一,涨排倒数第一,早日清仓没有烦恼 竹镇第二 10-1610-16 14:42
- 57 2 [赤峰黄金吧] 老是砸我的赤峰,他做错了什么,我加仓 基民30819T953P 10-1610-16 14:42
- 107 4 [苏州固锝吧] 早上被骗进来了,真无语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10-1610-16 14:42
- 260 3 [R搜特1吧] 肯定重整开盘 有洞察力的沈灿14 10-1610-16 14:42
- 234 1 [融发核电吧] 变更前:融发戍海智能装备(烟台)有限公司经营 股海三哥 10-1610-16 14:42
- 53 1 [盐田港吧] 板块开始修复 yilushen7452 10-1610-16 14:42
- 214 11 [波长光电吧] 125的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冲冲冲冲冲哥 10-1610-16 14:42
- 38 0 [ST远智吧] 买买买 股友2Rh0530980 10-1610-16 14:42
- 52 0 [万华化学吧] 瞎眼了,冲动了,加仓了,吃面了,救命 慢牛慢你个头 10-1610-16 14:42
- 34 0 [红豆股份吧] 如果占到三块以上,那就起飞啦。 懒大王爱看股 10-1610-16 14:42
- 34 0 [白云电器吧] 早上涨停,现在绿色。什么玩意。 宽容的冉春燕 10-1610-16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