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又拉银行,无语 麦克疯521 10-1610-16 14:41
- 61 0 [佳沃食品吧] 垃圾涨了 豪迈奔放的李宜仲 10-1610-16 14:41
- 41 0 [软通动力吧] 还是不中啊 温文尔雅的耿芸菲 10-1610-16 14:41
- 49 0 [华纺股份吧] …… 怎么这么烂 10-1610-16 14:41
- 40 0 [广东建科吧] 眨眼间 股友22z3r59650 10-1610-16 14:41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至少调整10天 不赌不输001 10-1610-16 14:41
- 142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10月份半导体产业大概率震荡消化前期较高的涨幅 跑赢大盘龟 10-1610-16 14:41
- 114 2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以小阳或小阴收盘的概率较大。 股友00917f680O 10-1610-16 14:41
- 49 0 [兖矿能源吧] 14.70收盘 NEW生活 10-1610-16 14:41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光头阴线收盘 股友2689an7910 10-1610-16 14:41
- 121 0 [南京熊猫吧] 放量冲高受阻,说明上方抛压太重还有回调洗盘的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1610-16 14:41
- 32 0 [银行Ⅱ吧] 搅和的能力,无人能敌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10-1610-16 14:41
- 25 0 [中裕能源吧] 跑 亲切的唐滢祺 10-1610-16 14:41
- 43 0 [浙江世宝吧] 顶背离了 章婷Jacqueline 10-1610-16 14:41
- 64 2 [锦龙股份吧] 神奇两点半,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跳水,土鳖们 锦里522 10-1610-16 14:41
- 55 1 [中文传媒吧] 一满就阴跌 楚楚可怜的aa 10-1610-16 14:41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牛市,创业板涨幅最大,也率先结束了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0-1610-16 14:41
- 30 0 [惠城转债吧] 快跑,明天周五会跌更多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4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的,今天全跌回去了。搞个鬼 财运如意地老顽童 10-1610-16 14:41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359 股友731T66Y885 10-1610-16 14:41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基本确定,大写的A 星无随 10-1610-16 14:41
- 35 0 [新开普吧] 不要买这个股, 股友3673182Pd7 10-1610-16 14:41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封盘的主力和打板的散户都懵逼了。 清风吹落叶 10-1610-16 14:41
- 33 0 [天龙集团吧] 神仙难救 股友12p1M77737 10-1610-16 14:41
- 43 1 [小型纳指吧] 又重复上演昨天的那场戏 七秒记忆的于 10-1610-16 14:41
- 37 0 [惠同新材吧] 崩溃了,快撤! 股友y528878C66 10-1610-16 14:41
- 48 0 [国睿科技吧] 求跌停 头刀韭菜花 10-1610-16 14:41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二天前就说了,主力在出货,这里拖太多了,大家 黑铁交易员了了 10-1610-16 14:41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可能连跌5天 别买杂毛切记 10-1610-16 14:41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3030下需要磨几天? 小鲤66F 10-1610-16 14:41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红三天还不够一天绿的 ziangssss 10-1610-16 14:41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又开始没量了要涨也就这几天了不涨就是四块八 Aloha265 10-1610-16 14:41
- 66 0 [线上线下吧] 庄娘 超凡脱俗的罗婕 10-1610-16 14:41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空狗太恶劣了 得百姓者得天下 10-1610-16 14:41
- 54 2 [郑州银行吧] 2.05行吗?大哥 只爱涨停板 10-1610-16 14:41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预备备~启动!!来了 风度翩翩的见月7 10-1610-16 14:41
- 65 0 [唯特偶吧] 有些票一买他就不涨了 股友063U05M389 10-1610-16 14:41
- 36 0 [戈碧迦吧] 涨一点好难,跌起来很痛快 拉布拉都多 10-1610-16 14:41
- 31 0 [四维图新吧] 唱多的多了,又该起动慢跌模式了吗 基民518D 10-1610-16 14:41
- 59 0 [鸣志电器吧] 全天阴跌垃圾王 游德曼 10-1610-16 14:41
- 62 0 [上汽集团吧] 丧气高管没有持有丧气股份,所以股票涨不涨跟他 东财网友7081513714835510 10-1610-16 14:41
- 27 0 [瑞立科密吧] 没有红过的股 大家叫我大聪明 10-1610-16 14:41
- 54 1 [博士眼镜吧] 稍微涨点好吗给我个面子 股友60XF739261 10-1610-16 14:41
- 293 2 [金地商置吧] 金地商置,南京,52000的项目 米多郎 10-1510-16 14:41
- 39 0 [凯龙高科吧] 加仓加仓4毛钱的T也是钱啊 智慧的南黎川2 10-1610-16 14:4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二季度汇金披露买了白酒,现在是让咱们去接白酒 无独有两 10-1610-16 14:41
- 53 0 [航天智造吧] 垃圾股 股友517103Ty09 10-1610-16 14:41
- 20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$最近势头真猛 清新自然是 10-1610-16 14:41
- 32 0 [步步高吧] 走势说明一切,放弃幻想。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1610-16 14:41
- 146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现在市场人工智能可是当下最具潜力的赛道之一, 股友财99 10-1610-16 14:41
- 52 0 [贵州茅台吧] 这个股票会继续下行, 股友73895m9U17 10-1610-16 14:41
- 52 0 [雷曼光电吧] 看到没,大盘稍微一调,这货直接跳水 ElioFelix 10-1610-16 14:41
- 133 1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投资基金作为基民,关键是看业绩和经理的水评, 勤奋的顾晖15 10-1610-16 14:4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只跌三个点,个股价跌成狗了,四千多股下江 皖山侠客6974 10-1610-16 14:41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 股友127y1u2528 10-1610-16 14:41
- 54 0 [金融街吧] 下周见2块 股友259VY67567 10-1610-16 14:41
- 53 0 [瑞泰新材吧] 感觉要崩盘了一般样,根本没人买 苏格拉涨 10-1610-16 14:41
- 47 0 [郑州煤电吧] 祖传上影线,哈哈哈 杜兹肺鱼的等待 10-1610-16 14:41
- 28 0 [利和兴吧] 主力清仓了 机灵俏皮的雷麦克 10-1610-16 14:41
- 35 0 [百川股份吧] 真一点脸不要了 友好的祝宜仲1 10-1610-16 14:41
- 38 0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不破九明天破吗 人性化管理 10-1610-16 14:41
- 171 0 [友升股份吧] 还好跑了 聪明的赵京城 10-1610-16 14:41
- 338 6 [兴业银锡吧] 9点32,今天必涨停10点,洗盘,别慌11点30,下 老练的韩苑白 10-1610-16 14:41
- 2016 1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今日份操作请查收~ 丁先生要上进 10-1610-16 14:41
- 51 1 [金城医药吧] 亏3k清了真服了 Blaccc 10-1610-16 14:41
- 161 8 [协鑫能科吧] 请问各位大佬,这究竟是一家什么公司啊,每天股 吉祥生财的孤独雁 10-1610-16 14:41
- 413 5 [中航光电吧] 您好,请问公司的微通道水冷版MLCP技术市场优势 中航光电股友 10-0810-16 14:41
- 272 2 [包钢股份吧] 对稀土题材坚定不移本质是国产自主可控,本质是 喜久富贵 10-1410-16 14:41
- 46 0 [迈为股份吧] ?? 红透半边天ooo 10-1610-16 14:41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这玩意跟大盘反着来 勾庄沙人了 10-1610-16 14:41
- 3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0.793杀入10万 苦茶回甘 10-1610-16 14:41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喂,喂喂,不要开玩笑啊!!! 我问青山何日老 10-1610-16 14:41
- 33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大哥,刚来瞧瞧就被你拘留了。 股友2x8996a798 10-1610-16 14:41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熊市无疑来了大跌在路上 高效的沈姗树 10-1610-16 14:41
- 41 1 [至纯科技吧] 34.99全仓进 股友C219A93253 10-1610-16 14:41
- 118 7 [四方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跑 善厨的步莉 10-1610-16 14:41
- 56 1 [ST臻镭吧] ? 今天阳光明玫 10-1610-16 14:41
- 50 0 [永利股份吧] 好垃圾啊 让人无语的大A 10-1610-16 14:41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又要害人?抓紧板吧 流水落花oo 10-1610-16 14:41
- 44 0 [美的集团吧] 73扯蛋1小时,竞价3分钟杀下去! 体贴的庄淳美 10-1610-16 14:41
- 39 0 [超捷股份吧] 靠靠靠刚刚一拉,帐户今天红了,-3卖了 行情不好要做t 10-1610-16 14:41
- 43 0 [格林达吧] 明天高开 基民971305P39q 10-1610-16 14:41
- 47 0 [德固特吧] 利用假突破来出货 永康啊雄 10-1610-16 14:41
- 44 0 [金河生物吧] 小股东的权益谁来保护 掘金入库 10-1610-16 14:41
- 64 1 [中科三环吧] 难道他真奔13去了 股友9E6855W310 10-1610-16 14:41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10-1610-16 14:41
- 47 0 [冠中生态吧] 明天大跌,可转债没有溢价了,主力出完货了 晨阳chenyang87 10-1610-16 14:41
- 65 1 [杉杉股份吧] 为什么有人能看到50 流浪猫王 10-1610-16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