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重庆钢铁吧] 要不要点?重钢的高管? 潇洒不羁的曹兰芳 10-1610-16 14:26
- 68 0 [阿里健康吧] 个股波动大,直接做点港股医疗ETF(159366),这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1610-16 14:26
- 42 0 [德展健康吧] 要叽叽叽了。药跟他没有什么关系!1破骨 宇宙太阳11 10-1610-16 14:26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三傻一起拉? 随风行云Leider 10-1610-16 14:26
- 271 0 [黄河旋风吧] 坚定看好 一颗茁壮的韭菜i 10-1610-16 14:26
- 35 0 [*ST闻泰吧] 可以让跌停了。孙子 洋河等于白干 10-1610-16 14:26
- 45 0 [梦网科技吧] 快17的本……一直跌不好吧 股友v855Z11297 10-1610-16 14:26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玩了一天,玩个寂寞 我去你这坑货 10-1610-16 14:26
- 35 0 [美锦能源吧] 美绵能源垫底概念龙头股 李韭莱 10-1610-16 14:26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一切利好都是为了逃命 红旗飘飘涨不停息 10-1610-16 14:26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牛B克拉斯,可是离回本还差一个涨停,主力哥哥 今年翻倍的小仙女 10-1610-16 14:26
- 50 0 [贪玩吧] roe真高,妥妥的价值股 大股神1号 10-1610-16 14:26
- 193 1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C吧] 长期看好 O味道狠甜 10-1610-16 14:26
- 52 1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,回到14 爱学习的狮子座 10-1610-16 14:26
- 46 1 [歌尔股份吧] 无语至极 大吉来财地黄忠 10-1610-16 14:26
- 247 6 [煤炭ETF国泰吧] 今天得有3.5%以上吧 火锅实盘 10-1610-16 14:26
- 44 0 [宏工科技吧] 垃圾 有耐心的姜鸣6 10-1610-16 14:26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千万别买,明天把你们套的死死地 股友331101Fk29 10-1610-16 14:26
- 34 0 [联合化学吧] 明天还得跌停 好好生活737277 10-1610-16 14:26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都涨4天了,明天是不是要来个大跌收割一下了 若叶睦炒股为祥子赎身 10-1610-16 14:26
- 50 1 [湖南黄金吧] 就想知道,你有啥脸跟着大跌,人家都大涨过,股 淘兔圆 10-1610-16 14:26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10月龙头已现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10-1610-16 14:26
- 32 0 [上能电气吧] 吴强千古 股友3xbhc6 10-1610-16 14:26
- 25 0 [润和软件吧] 其实最近软件总有几只异动,硬件切软件肯定是有 烟霏云敛 10-1610-16 14:26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完了 股友30529l6e51 10-1610-16 14:26
- 35 0 [中钨高新吧] 我在16。61等你!!!!!! n13975283947ed59 10-1610-16 14:26
- 38 0 [返利科技吧] 还要洗洗更健康 我是传奇1980 10-1610-16 14:26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短线爱情绪交易,长线看现金流和投入产出比钱投 股友18e91386G5 10-1610-16 14:2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走人。空仓等你向下飞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10-1610-16 14:26
- 73 3 [香农芯创吧] 开盘进了7层仓,没让我失望 股友351JA01855 10-1610-16 14:26
- 24 0 [同惠电子吧] 昨天割的对 耐心每一天 10-1610-16 14:26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一股不卖,你退市 兴高采烈的范聪蕊 10-1610-16 14:26
- 216 0 [立讯精密吧] 作为全球精密制造龙头,在液冷技术领域的布局已 股友1009262Mp2 10-1610-16 14:26
- 28 0 [莱美药业吧] 吃药的季节到了 创新高770406 10-1610-16 14:26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彻底废了 云美朵 10-1610-16 14:26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cs庄家 抓牛股2021 10-1610-16 14:26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你是领跌的龙头 修心yangxing 10-1610-16 14:26
- 31 0 [波长光电吧] 默哀三分钟 吃瓜的散散 10-1610-16 14:26
- 35 0 [日经225吧] 好棒 寒江独钓19632215 10-1610-16 14:26
- 50 0 [立方制药吧] 怎么抛压这么大? 六一中路小号 10-1610-16 14:26
- 46 0 [斯莱克吧] 这是在化债吗? 股友4MqPAZ 10-1610-16 14:26
- 42 0 [金鹰重工吧] 张伟你这样折腾国企, 股友0078I1K793 10-1610-16 14:26
- 48 0 [平安银行吧] 填权之后如果稳住,我决定加仓继续看好后市。 股友0QGQdi 10-1610-16 14:26
- 68 2 [丰山转债吧] 邪门了,144买的正股涨停的,债也能亏? 股友AK9Mlu 10-1610-16 14:26
- 73 1 [宝丰能源吧] 什么情况一压盘就是四五年 少年想当船长 10-1610-16 14:26
- 79 1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是有什么负面消息吗,怎么这样要死不活的 兄弟别卖飞了啊 10-1610-16 14:26
- 47 0 [软通动力吧] 常山涨停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10-1610-16 14:26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有人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事儿吗? 晴天娃娃558 10-1610-16 14:2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不下去的指数,涨不起来的个股!炒不停的妖股 自在de赫拉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估计要跌到10元,赶紧走吧 炒股改命568 10-1610-16 14:26
- 63 1 [唐山港吧] 这是咋了,天天这德行 股友sjsPeN 10-1610-16 14:26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这就是国企,呵呵 股友01N2868W35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湖北宜化吧] 这股没啥利空,就是主力来回高抛低吸作差,所以 丁未fc 10-1610-16 14:2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两点半??? 股友33c52Y1892 10-1610-16 14:26
- 40 0 [梦网科技吧] 你大哥拓维拉板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1610-16 14:26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砸盘的是谁 苏区股神 10-1610-16 14:26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情况涨停了 阳光明媚的天 10-1610-16 14:2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成狗 只赚两公分 10-1610-16 14:26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牛 理智选择 10-1610-16 14:26
- 51 0 [吉祥航空吧] 买了杂毛! 股友R28799115H 10-1610-16 14:26
- 46 0 [海尔智家吧] 孩儿你就是一渣男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26
- 44 1 [工大科雅吧] 你唱反调也无用,该持续跌还是持续跌的[捂脸] 打击恶意做空 10-1610-16 14:26
- 53 1 [深中华A吧] 什么鬼,跟黄金不搭边吗? 股友878791T3c9 10-1610-16 14:26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发射 秃鹰飞去 10-1610-16 14:26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刚清了就来这手 大长腿就要蹬三轮 10-1610-16 14:26
- 48 0 [天源迪科吧] 常山、润和、拓维、汉德、每日都猛起,你也要争 多弗来 10-1610-16 14:26
- 72 1 [史丹利吧] 不破不立,迅速跌到6块半,重新来到10元,和现 股友xK05607016 10-1610-16 14:26
- 143 5 [中恒集团吧] 我2.79进来了,然后可以开车了 春风化雨人得利 10-1610-16 14:26
- 131 3 [宗申动力吧] 三阴不破阳,大利好啊,市值突破1000亿不是问题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26
- 24 0 [*ST闻泰吧] 这抛盘 大吉大利发大财呀 10-1610-16 14:26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唱空狗不说话了吧 知识的戚佑超 10-1610-16 14:26
- 171 0 [汇添富中证精准医疗指数(LOF)C吧] 今天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的估 幸运l 10-1610-16 14:26
- 27 0 [沪银吧] 冲进去,干 牛魔王二号007 10-1610-16 14:26
- 62 1 [青山纸业吧] 大单出小单进,明天继续跌 股友VhS3yx 10-1610-16 14:26
- 66 2 [三花智控吧] 所以今天谁在买啊不应该直接按地板吗或者-7.8个 开门哥 10-1610-16 14:26
- 66 1 [中国西电吧] 一起举报主力左右倒仓操控市场 股友FAkpNW 10-1610-16 14:26
- 78 3 [恒宝股份吧] 悲催啊 股友N1909139l5 10-1610-16 14:26
- 174 5 [利欧股份吧] 5.12入场,明天能有溢价吗 浅墨安然 10-1610-16 14:26
- 63 2 [大洋电机吧] 比三花跌的还多,你是什么性质 股市独木桥 10-1610-16 14:26
- 354 9 [世纪华通吧] 再见,我心态炸了 脑壳嗡嗡的 10-1610-16 14:26
- 43 0 [招商蛇口吧] 这都是一种套路,装什么装 感恩得无花果 10-1610-16 14:26
- 52 0 [康鹏科技吧] 勾庄怕被骂,把大托单换成小托单!全家健康平安 股友5l69C96553 10-1610-16 14:26
- 146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今天债市低开高走,目前涨幅相当不错,股市那个 股友26761d27I8 10-1610-16 14:26
- 38 0 [美年健康吧] 没啥想说的了,习惯了 基民9VFAE0 10-1610-16 14:26
- 44 0 [国睿科技吧] 可以加仓了 雷电雨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渤海汽车吧] 10元见!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什么狗在卖 股友0271yh3038 10-1610-16 14:26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阴跌在阴跌,不要抱有幻想 趋势为主升 10-1610-16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