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那个说再也看不到18以下的钩子出来走两步呢 股友981hZ16261 10-1610-16 14:26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什么玩意的长电,有种跌10% 赚钱神器 10-1610-16 14:26
- 46 0 [越秀资本吧] 还不跌停?孙子 洋河等于白干 10-1610-16 14:26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强的可怕!恐慌盘出了,静待花开!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2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业绩应该可以,只是散户太集中。不涨的主要 股友16882u206V 10-1610-16 14:26
- 36 0 [广电网络吧] 卡喉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1610-16 14:26
- 50 0 [招商南油吧] 垃圾 瀚海听泉 10-1610-16 14:26
- 48 0 [创源股份吧] 要死了 亏钱可耻 10-1610-16 14:26
- 3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它不会走好的 我好8888 10-1610-16 14:26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不会涨停吧,应该是有好消息 温和友善的薛言苗 10-1610-16 14:26
- 280 7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涨停绝对涨停 LC金运常在 10-1510-16 14:26
- 132 0 [南网储能吧] 您好!请问截至10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南网储能股友 10-1010-16 14:26
- 44 0 [芯片ETF广发吧] 万物皆可量化 牛蹄声声 10-1610-16 14:26
- 43 0 [洪都航空吧] ,还让不让人活了 基民mNgtRD 10-1610-16 14:25
- 24 0 [蓝丰生化吧] 这简直是这个疯子啊,整天只知道停,各种停 朝气蓬勃新手上路 10-1610-16 14:25
- 49 0 [京能热力吧] 看来是诱多继续下跌 黑夜彩虹1 10-1610-16 14:25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华为出啥消息了?? 有点北大荒 10-1610-16 14:25
- 23 0 [至纯科技吧] …… 股友pTQiGr 10-1610-16 14:25
- 81 0 [紫光国微吧] 四千家跌,起不来没关系,别跌不多 严防2027 10-1610-16 14:25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请注意,我部最后一笔5.75吃筹,请注意,吃完回 操盘指挥部 10-1610-16 14:25
- 27 0 [星源材质吧] 接下来炒固态 QSQSQS 10-1610-16 14:25
- 39 0 [中航沈飞吧] 没戏了,明天绿,67要永别了 南方不败777 10-1610-16 14:25
- 60 1 [山河智能吧] 早上集合竞价清仓挂高了一分钱,我好惨啊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0-1610-16 14:25
- 46 1 [联合化学吧] 估计收在92左右 红烛金光 10-1610-16 14:25
- 52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2.14收盘 道即是自然 10-1610-16 14:25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,你天天玩小散,现在让你们自己玩自己吧, 红红的果园 10-1610-16 14:25
- 947 4 [立讯精密吧] 破了生命线就得卖,上午还是贪了,要好好反省 小离就市论势 10-1610-16 14:25
- 96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大家灵活一点,科技跌咱就买银行呗 轻舟泛云海 10-1610-16 14:25
- 65 1 [沃森生物吧] 不知道这个价格怕什么11月28号港交所上线生物科 持有迪马五年 10-1610-16 14:25
- 1034 1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股份的电池概念主要包括固态电池、锂电池等 固态T神 10-1610-16 14:25
- 409 16 [晓程科技吧] 此黄金短期观点或独到(至少我没看到任何大V提 懒人玩股逍遥牛 10-1610-16 14:25
- 27 0 [沪银吧] 一而再再而三,三而竭。 江湖中人老骗子 10-1610-16 14:25
- 22 0 [常山北明吧] 华商计算机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A这货还在呢 等着被割的韭菜苗 10-1610-16 14:25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上午买的被套住了吧,这股就是套人的。 股友70z90315a1 10-1610-16 14:25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又是一泻千里,拉稀了 长电投资 10-1610-16 14:25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60出的为,哭晕在厕所 股友611567yP09 10-1610-16 14:25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上当受骗一波接一波 鹊报的蒙菲 10-1610-16 14:25
- 45 0 [海洋王吧] 喂旺旺了,亏着给你,以后拉黑 炒股小老王 10-1610-16 14:25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别无选择 股友07365yP623 10-1610-16 14:25
- 43 0 [华辰装备吧] 请问怎么向公司的领导人提问? 和谐的喜鹊 10-1610-16 14:25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啊啊啊啊!!该死!早上不T那一下今天就可以清 等兜兜 10-1610-16 14:25
- 349 1 [澄星股份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随风飘686 10-1610-16 14:25
- 69 2 [铜陵有色吧] 现在黄金低位拿住就好。后续拉升也快,黄金股ET 勤奋的浪飘柳0 10-1610-16 14:25
- 66 2 [泰鸿万立吧] 哟 股友2mg5039396 10-1610-16 14:25
- 51 1 [欧菲光吧] 今天12.09补仓了,真后悔买它 股友p30355217d 10-1610-16 14:25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直接缩量涨停别等他们 张婷婷777 10-1610-16 14:25
- 27 0 [润和软件吧] 果真被北明带起来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10-1610-16 14:25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你真的很优秀,可以天天下跌 丹霞山阳元石 10-1610-16 14:25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下起不来了 宽心的邱翔扬 10-1610-16 14:25
- 42 0 [杉杉股份吧] 完犊子,要破13了…… 敢作敢当的章莉萍 10-1610-16 14:25
- 45 0 [旗滨集团吧] 好好算算躲过多少次板块大盘大涨,没躲过多少次 股友77z808683A 10-1610-16 14:25
- 54 0 [满坤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罗卜苗 10-1610-16 14:25
- 23 0 [常山北明吧] 见鬼了 股友g91177Z191 10-1610-16 14:25
- 47 0 [科远智慧吧] 3天流出1个亿,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送外卖拼命搞钱 10-1610-16 14:25
- 43 0 [华域汽车吧] 买错了,以为你会涨两个点,谁知你跌一个五点 窄口暖水瓶 10-1610-16 14:25
- 50 0 [玻璃吧] 还有人在砸盘,咱就不说平仓了还加空砸盘,老婆 行方远 10-1610-16 14:25
- 51 0 [华阳智能吧] 垃圾票 股友6ReBnJ 10-1610-16 14:25
- 42 0 [中伟新材吧] 钓鱼线暂避886 股友9096A0E213 10-1610-16 14:25
- 37 0 [中通客车吧] 上车 耐心为王007 10-1610-16 14:25
- 30 0 [中科曙光吧] 业绩兑现 小七的春天 10-1610-16 14:25
- 58 0 [广誉远吧] 文化传承与创新兼顾,潜力可期! 小明的一天 10-1610-16 14:25
- 286 2 [盈趣科技吧] 大涨的前兆,有连续涨停的气质。 丑男抓涨停 10-1210-16 14:2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跌,哎 股友5u58k57159 10-1610-16 14:25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卖了白酒满仓梭哈你了,长线持有三年不动。 骑扬满腹得燕十三 10-1610-16 14:25
- 68 0 [安诺其吧] 安公公现在这走法,就是钝刀子割肉!一刀一刀的 顺风顺水顺顺财 10-1610-16 14:25
- 29 0 [龙蟠科技吧] 哇,都这样了还有人舍得割肉,厉害 任逍遥WANG 10-1610-16 14:25
- 49 0 [永辉超市吧] 放量砸,砸完我好加仓 端庄大气的谢翔云 10-1610-16 14:25
- 36 0 [川润股份吧] 越陷越深越迷茫 股友800978iH36 10-1610-16 14:25
- 71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人气始终这么高不简单 小猫钓鱼 10-1610-16 14:25
- 166 0 [常山北明吧] 原来是看上我这三瓜两枣了,早说嘛。早说我早点 拉萨小散9527 10-1610-16 14:25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金融三傻你最傻 可靠的中牛牛 10-1610-16 14:25
- 25 0 [南京港吧] 老是撤单,想骗筹码 刘红虹 10-1610-16 14:25
- 40 0 [宏昌电子吧] 毛眼蹄 温暖的梅念茜1 10-1610-16 14:25
- 27 0 [润和软件吧] 差点割了 溜溜六 10-1610-16 14:25
- 84 0 [中材节能吧] 快跑,要打直线猛跌!!!是真的!!!快,快, 阿拉加 10-1610-16 14:25
- 50 1 [盛达资源吧] 各位加仓时间到 比尔盖钢 10-1610-16 14:25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投资需谨慎 股友99p321G925 10-1610-16 14:25
- 41 0 [联环药业吧] 完了下杀了 妩媚的韩颖昶 10-1610-16 14:25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跌停真好 给个牛股要拿住了 10-1610-16 14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外围风险大,股市应该尽快出台一些股市利好 哈拉海 10-1610-16 14:25
- 79 1 [歌尔股份吧] 抛压太重了,估计得调整几个月。。 股海一韭韭菜 10-1610-16 14:25
- 41 0 [连云港吧] 今天还能绿就牛13了。 无敌神鹰 10-1610-16 14:25
- 221 7 [金风科技吧] 绿色甲醇。新时代的石油,市值长期看1000亿 主升浪最迷人 10-1610-16 14:25
- 54 1 [道通科技吧] 牛逼,每天把大家当猴耍,今天再套一批。 小韭菜变大虾 10-1610-16 14:25
- 263 4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手机今天有没有收到信息?关于国防 千萬88888 10-1610-16 14:25
- 49 1 [明阳智能吧] 好着急啊还不快跌停 股友99950o986E 10-1610-16 14:25
- 275 6 [吉鑫科技吧] 连续几天缩量回调到位了,今天收盘前应该要站上 复利赚千万888888 10-1610-16 14:25
- 51 2 [精艺股份吧] 继续放10年也无所谓就当存在ACBC了 醉卧股市中 10-1610-16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