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中国西电吧] 一起举报主力左右倒仓操控市场 股友FAkpNW 10-1610-16 14:26
- 78 3 [恒宝股份吧] 悲催啊 股友N1909139l5 10-1610-16 14:26
- 174 5 [利欧股份吧] 5.12入场,明天能有溢价吗 浅墨安然 10-1610-16 14:26
- 63 2 [大洋电机吧] 比三花跌的还多,你是什么性质 股市独木桥 10-1610-16 14:26
- 354 9 [世纪华通吧] 再见,我心态炸了 脑壳嗡嗡的 10-1610-16 14:26
- 43 0 [招商蛇口吧] 这都是一种套路,装什么装 感恩得无花果 10-1610-16 14:26
- 52 0 [康鹏科技吧] 勾庄怕被骂,把大托单换成小托单!全家健康平安 股友5l69C96553 10-1610-16 14:26
- 146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今天债市低开高走,目前涨幅相当不错,股市那个 股友26761d27I8 10-1610-16 14:26
- 38 0 [美年健康吧] 没啥想说的了,习惯了 基民9VFAE0 10-1610-16 14:26
- 44 0 [国睿科技吧] 可以加仓了 雷电雨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渤海汽车吧] 10元见!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什么狗在卖 股友0271yh3038 10-1610-16 14:26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阴跌在阴跌,不要抱有幻想 趋势为主升 10-1610-16 14:26
- 43 0 [天源迪科吧] 新凯来就有天源迪科的贡献 股友77r1U58102 10-1610-16 14:26
- 60 1 [德固特吧] 买一点,等明天 辛苦就休息 10-1610-16 14:26
- 57 0 [东华科技吧] 妈的0.24我还以为卖飞了没想到对了 股友997Wu53918 10-1610-16 14:26
- 39 0 [联域股份吧] 垃圾股卖了 完全散户图形 10-1610-16 14:26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拿个三五年就翻倍了 八方利市得王重阳 10-1610-16 14:26
- 21 0 [常山北明吧] 回风我上 无情谁道春光好 10-1610-16 14:2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玛德!昨天涨的不够今天亏的!十月份一开始就大 股友fbi3Mi 10-1610-16 14:26
- 45 0 [兴发集团吧] 出省,领跌急先锋! bullish牛牛 10-1610-16 14:26
- 158 3 [迎丰股份吧] 拉升撤退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26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坏人多多 zl3435 10-1610-16 14:26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不跟期指奇葩 股友pVTjwq 10-1610-16 14:26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涨停 股友207cy66197 10-1610-16 14:26
- 55 0 [中煤能源吧] 风水轮流转今日到煤炭 喜朝天 10-1610-16 14:26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有啥用,根本带不动 KevinJay 10-1610-16 14:26
- 59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表现不错了,利空消化掉了还赚了人气 七夜栖风 10-1610-16 14:26
- 183 2 [国光电气吧] 这几天核聚变会白开了,看来是一个订单没有#国 智慧不智慧 10-1610-16 14:26
- 61 1 [哈药股份吧] 第三季度报什么时候出来,有利好吗 万发人力 10-1610-16 14:26
- 1297 0 [川能动力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关于丰田铝 理性的文飞文 10-1610-16 14:26
- 28 0 [友升股份吧] 处升,退市,还钱 赚钱养广田 10-1610-16 14:2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的烂账只能通过拉高股价来填坑 温文尔雅的璃心6 10-1610-16 14:26
- 40 0 [万华化学吧] 恶心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26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跌停吧,血亏一周了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10-1610-16 14:26
- 91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最近太给力 萍萍萍吖 10-1610-16 14:26
- 64 0 [天工国际吧] 来回洗盘,把不坚定筹码洗走 非凡25 10-1610-16 14:26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内困三黑,明天冲板? 来滴都是客 10-1610-16 14:26
- 60 1 [香江控股吧] 十万手马上来 刘大帅999 10-1610-16 14:26
- 41 1 [湖南黄金吧] 这货,跟跌不跟涨,说的是机构和庄 股友09Z0053p05 10-1610-16 14:26
- 116 4 [酒鬼酒吧] 真玩不过! n450613689752474 10-1610-16 14:26
- 104 4 [科润智控吧] 今天是洗盘,明天给我继续大涨 股友NaGm0D0268 10-1610-16 14:26
- 388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近几年存在工资发放困难的传闻,但根据 二十万到两百万 10-1610-16 14:26
- 184 2 [星徽股份吧] 从没遛过这么 蠢 的 梅逸士 10-1610-16 14:26
- 58 1 [恒铭达吧] 继续打压,明天吃 睡竹v 10-1510-16 14:26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天天量化小单, 有同情心的董添0 10-1610-16 14:26
- 29 0 [东华软件吧] 请问各位薛够爰叫还是爱咬 红运688 10-1610-16 14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权威性回答为什么A股主力几乎天天流出几百亿 hxghy3456 10-1610-16 14:26
- 20 0 [常山北明吧] 早上-2想抄底来着 jefack 10-1610-16 14:2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一种感觉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安详的温舒茜1 10-1610-16 14:26
- 20 0 [常山北明吧] 今晚复刷三国演义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10-1610-16 14:26
- 72 1 [新天然气吧] 市场一定不会抛弃好企业的。 股友7n19170Y28 10-1610-16 14:26
- 65 1 [利民股份吧] 被新农摔出几条街 股友diFDsB 10-1610-16 14:26
- 139 1 [金杯电工吧] 控盘主力每天在盘中会使出浑身解数,让普通中小 雪山雄鹰A 10-1610-16 14:26
- 44 1 [正帆科技吧] 真是个鹅庄 晴天午后 10-1610-16 14:26
- 60 1 [五矿资本吧] 买了五矿原来觉得是掉坑里了,一年了觉得不是掉 来一回 10-1610-16 14:26
- 95 3 [圣湘生物吧] 大盘指数3千9,就这个价格怎么还好意思跌的? 股友hHHmbG 10-1610-16 14:26
- 307 1 [百合股份吧] 开盘后43上面追进2700股,套了几千块,不知何时 股友2729er1898 10-1610-16 14:26
- 79 3 [海兰信吧] 看你还能砸多久,一股不卖! 换挡向上 10-1610-16 14:26
- 71 1 [有研粉材吧] 跌穿EXP2了,彻底结束今年这波了 daneimitanmn 10-1510-16 14:26
- 296 4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股不确定性很强,可能要上涨,但也不排除下 醒醒别睡了666 09-2510-16 14:26
- 32 0 [许继电气吧] 有可能3季报超预期亏损了。。。 五福金牛 10-1610-16 14:26
- 29 0 [吉祥航空吧] 板块跌0.27,你跌2.70真有你的 炒股养自己太难了 10-1610-16 14:26
- 78 0 [紫光国微吧] 要赚紫光国徽的钱只有做长线,做短线几乎只有亏 端庄秀丽的寒酥8 10-1610-16 14:26
- 28 0 [万通发展吧] 涨到开盘价都不行吗 涨停了吗 10-1610-16 14:26
- 106 4 [英科医疗吧] 能收到44.20不? 股市麻麻烫 10-1610-16 14:26
- 257 6 [曼恩斯特吧] 回购逾期了,业绩披露前十个交易日是不能回购的 零零年小韭菜 10-1610-16 14:26
- 74 4 [顺灏股份吧] 死叉!!! 留壹单 10-1610-16 14:26
- 49 1 [中科海讯吧] 2个月涨3天,能等你就等。 我是衰神登 10-1510-16 14:26
- 27 0 [西部黄金吧] 为什么大盘涨,你跌啊 股友0u63633X39 10-1610-16 14:26
- 102 0 [焦煤吧] 菜粕:大利空!大概率恢复加拿大菜粕进口!速做 股友7m8676g565 10-1610-16 14:26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还有五个点的跌幅 股友GT0wZE 10-1610-16 14:26
- 89 0 [ST云网吧] 上午开盘前我说了,主力准备挖坑向上,但是全天 股友S5pZOX 10-1610-16 14:26
- 26 0 [盛和资源吧] 跌停去了 王阳1971 10-1610-16 14:26
- 24 0 [神马电力吧] 此股最高点55 各位炮灰感谢主 10-1610-16 14:26
- 133 0 [蓝丰生化吧] 太可怕了!一买就跌一卖就涨! 股友I7860i7822 10-1610-16 14:26
- 27 0 [步步高吧] 跌一流的,涨不过三江 追龙头玩套利 10-1610-16 14:26
- 59 0 [京运通吧] 7月份本来想着这个钱买黄金的,觉得贵不敢买, 有魅力钢铁侠 10-1610-16 14:26
- 28 0 [*ST岭南吧] 千亿国资虫鸭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1610-16 14:26
- 179 0 [潍柴动力吧] 你是落后于大盘1000点的股票.....! 股友QYgzSi 10-1610-16 14:26
- 61 1 [航亚科技吧] 相出货又没有量能的样子,出不了但是上不去,可 无私得伊丝塔 10-1610-16 14:26
- 43 1 [常山北明吧] 一根阳线穿了所有均线吗? 南小北 10-1610-16 14:26
- 3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该退出这只票了 股友959f5d0096 10-1610-16 14:26
- 71 0 [秦安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? 股友37690a5C29 10-1610-16 14:26
- 68 2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今天做了个8角的T 股友11oG538923 10-1610-16 14:26
- 166 3 [盐湖股份吧] 那些唱多的多头狗四哪去了?怎么不嗷嗷叫了?不 晓九九 10-1610-16 14:26
- 71 2 [华菱线缆吧] 机器人操盘手(萨比),大盘指数翻红啦!!! 火狮佳佳 10-1610-16 14:26
- 101 3 [小米集团-W吧] 傻缺们看看主力净流入。一路从-35000到现在-100 小胖子周富贵儿 10-1610-16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