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卫星化学吧] 又是船又是关税太难了 虚白888 10-1510-16 14:07
- 31 0 [曼卡龙吧] 你踏马真拉跨 恒心的叶致东 10-1610-16 14:07
- 32 0 [宁波远洋吧] 怎么一下来了这么多观众!就像2018年开始炒房, 平凡人992 10-1610-16 14:07
- 30 0 [星源材质吧] 废废已废废 瑞德速速涨停 10-1610-16 14:07
- 81 2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极可能跳空高开 桀骜不驯的直木6 10-1610-16 14:07
- 40 1 [步步高吧] 过完年等你们30接我的筹码 大立钉子户 10-1610-16 14:07
- 63 1 [永福股份吧] 宁德减持完以后,不到5%股份,宁德减持不用公告 举盾著 10-1610-16 14:07
- 90 4 [贵州轮胎吧] 4.68下不去了 打不过就上车 10-1610-16 14:07
- 282 4 [首华燃气吧] 下跌就加仓,涨了就跑 你别演戏了 10-1610-16 14:07
- 2837 2 [晶晨股份吧] 【看新股】晶晨股份赴港IPO:智能终端SoC芯片龙 晶晨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4:07
- 42 0 [康缘药业吧] 沪指站稳3900点关口,震荡中稳步上行 饭后甜点123 10-1610-16 14:07
- 48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又要跌哭你们了。 财劲报道 10-1610-16 14:07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两点半之前必封,明天加入 股友m723008F60 10-1610-16 14:07
- 73 0 [北部湾港吧] 9月9日走势不变!!! lao5chen_h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收盘最低价没毛病 赠送的芙蓉王 10-1610-16 14:07
- 62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趋势真好看,21年十月份以后一直下跌趋势,真 潇洒不羁的王韶华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嘉泽转债吧] 转债一路跌,么得做 稳步复利666 10-1610-16 14:07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主力没什么实力,看看特斯拉,空头都变成燃 股友999po06539 10-1610-16 14:07
- 173 3 [万润科技吧] 我就是奔着长江万润半导体这个子公司买的套 股友ui1jVV 10-1610-16 14:07
- 32 0 [四川黄金吧] 走了什么样子 这个人很无聊 10-1610-16 14:07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美国一法官阻止联邦政府“停摆”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4:07
- 108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我看好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基金 星星取财有道 10-1610-16 14:07
- 57 0 [丽人丽妆吧] 你抄他底,他要你本金,烂橘子就是烂橘子 心手合一315 10-1610-16 14:07
- 262 0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板块延续补涨势头 ok233 10-1610-16 14:07
- 52 0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工业10月16日打开涨停 征和工业资讯 10-1610-16 14:07
- 67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绝对的市场龙头。行业从业者极度推崇。三季 九九中路 10-1610-16 14:07
- 29 0 [信达证券吧] 加油 独立的紫夜果10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美锦能源吧] 你m的,我买这么多煤炭一个没压中 VC加速器 10-1610-16 14:07
- 121 3 [拓普集团吧] 拉拓普出三花,让主力玩明白了围魏救赵 基民95603V195Y 10-1610-16 14:07
- 62 1 [东芯股份吧] 照这样走势今晚公告没有什么意义 股友1qcwAW 10-1610-16 14:07
- 68 1 [正泰电源吧] 通哥就是有个性,喜欢走自己的路 妮妮妮子 10-1610-16 14:07
- 272 10 [安正时尚吧] 它竟然偷偷地拉涨停了 潇洒马 09-0210-16 14:07
- 68 0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海讯10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中科海讯资讯 10-1610-16 14:07
- 29 0 [沪银吧] 都是在口嗨 海的那边00 10-1610-16 14:07
- 24 0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得赶紧跑 豆丁爱吃瓜 10-1610-16 14:07
- 95 0 [三花智控吧] [图片] 既许一人一偏爱 10-1610-16 14:07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出货了不玩了 股友9y09227U95 10-1610-16 14:07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破位了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10-1610-16 14:07
- 28 0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百川,一别两宽,以为翻番,结果下山! tanglf 10-1610-16 14:07
- 38 0 [北京银行吧] 落后板块起码10个点 明珠严父 10-1610-16 14:07
- 41 0 [正泰电器吧] 洗的够彻底 闯荡江湖传说 10-1610-16 14:07
- 42 0 [郑州煤电吧] 王者归来,下周轻松过6块,先看8块 急切的赫嶂 10-1610-16 14:07
- 29 0 [沪银吧] 来回来回来回的挨打,只有我吗? 艾艾呦 10-1610-16 14:07
- 53 0 [玉马科技吧] 天天坐电梯,无语 心归何处去 10-1610-16 14:07
- 650 12 [中国核建吧] 我勒个去,半天封板,筹码没有松散啊,牛逼10%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联创股份吧] 来个千收哥 啦啦啦啦9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能拉红就交个朋友吧,不然绝交了。 驰骋高原 10-1610-16 14:07
- 38 0 [海宁皮城吧] 你不喜欢,笑死人,你以为你是什么 古道凡尘 10-1610-16 14:07
- 63 0 [广州酒家吧] 应该会有一波 股友k706R59251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范式智能吧] 不能格局一格局就被套 股友VmIhHD 10-1610-16 14:07
- 29 0 [松炀资源吧] 为什么跌停啊 尼巴巴 10-1610-16 14:07
- 30 0 [北京君正吧] 但凡拿香浓都回本了,你这个拉基太弱了 新站路 10-1610-16 14:07
- 44 0 [京能热力吧] 好票,就是没启动 鸿运当頭1 10-1610-16 14:07
- 46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龙头就在海峡和海马中选着,其他都是配菜 不信邪的韭菜 10-1610-16 14:07
- 27 0 [银行Ⅱ吧] 有没有哪个霉王来买点银行,把银行买崩啊? 风风火火的霹雳虎 10-1610-16 14:07
- 90 0 [ST美晨吧] 很多人错过了山子高科翻倍票,现在不要错过美晨 打遍股市无敌手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太熬人了这票,昨天涨了3个点,清仓跑路是选对 股友9y6337U821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福石控股吧] 收4·23 股友i8oSkq 10-1610-16 14:07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亏了16个走了,拜拜 精益求精的神算子 10-1610-16 14:07
- 483 0 [基金动态吧] 10.16操作:3900点能守住吗?今天加仓这个方向 天机早知道 10-1610-16 14:07
- 41 0 [老百姓吧] 本来买老百姓用来防御的,结果他是炮灰 术之于道 10-1610-16 14:07
- 56 0 [王府井吧] 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亿元受让91半导体51%股权 尖头股侠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沪金吧] 多头真的硬,佩服 攀帅102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多晶硅吧] 一点空也不能追,一追必打你 齐王2025 10-1610-16 14:07
- 9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T28308I508 10-1610-16 14:07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会是最后一舞吗? 穿越牛熊无视周期 10-1610-16 14:07
- 41 0 [申通快递吧] 忍住抄底的冲动,高手死于抄底 chipjojo 10-1610-16 14:07
- 41 0 [强瑞技术吧] 哪位大神给讲讲这个还有救吗 飞天遁地呼啦啦 10-1610-16 14:07
- 92 2 [华灿光电吧] 昨天都说了不要死扛,以此股的尿性破前期低点8. 壹锋哥 10-1610-16 14:07
- 163 3 [金盘科技吧] 这么恶心,突然来了几个晒单了,一点钱怕别人不 中证十万 10-1610-16 14:07
- 54 1 [北方铜业吧] 不拉回17,就要跑了 特菲巴牛 10-1610-16 14:07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踏准节奏跟上步伐山东路桥最少10个涨停,理由是 招财树苗 10-1610-16 14:07
- 44 2 [沪银吧] 只要还有重仓,低位空,就不会真正下来,还会瞅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台基股份吧] 不放量多看少动,实在想玩垃圾就等着放量 股友08L0O29190 10-1610-16 14:07
- 41 1 [鼎阳科技吧] 收十字星吧 佛的恩惠1925 10-1610-16 14:07
- 83 4 [中直股份吧] 挂单37 阳奇枪 10-1610-16 14:07
- 40 0 [以岭药业吧] 硬气!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10-1610-16 14:07
- 44 0 [金威转债吧] 只想152,怎么啦 小白在不断进步 10-1610-16 14:07
- 67 0 [股指期货吧] 只要在这里就有稳稳的幸福,所有自选全删了,只 蜗牛跑快点 10-1610-16 14:07
- 250 4 [*ST香雪吧] 确定性试验是不是正式进入临床三期了? 我是邢剑锋 10-1610-16 14:07
- 44 0 [智飞生物吧] 好多人套的不要不要的,现在开始找各种利好找点 静观其变V 10-1610-16 14:07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大资金确实有分歧,但奈何家人们承接非常强 一涨就加仓 10-1610-16 14:07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善始善终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10-1610-16 14:07
- 186 0 [永鼎股份吧] 这波主升也是有点服了,板块没有持续性 股友Y2Y0969532 10-1610-16 14:07
- 76 2 [瑞贝卡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可能拉了,要破新低了 股友k097G50628 10-1610-16 14:07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股友5Ma7362356 10-1610-16 14:07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汽车要是懂事,应该找张一山代言。绝配 顽固的小牛 10-1610-16 14:07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16个交易日,11天阴线,这还玩个毛,还章萌主呢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10-1610-16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