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和而泰吧] 银行拉指数掩护主力出货,套散户,这主板真face 华必升翔涨涨涨 10-1610-16 14:26
- 28 0 [诚迈科技吧] 就你还是绿的了 纸巾中的艺术品 10-1610-16 14:26
- 30 0 [启明星辰吧] 还是能压这数据控制厉害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10-1610-16 14:26
- 249 0 [港股消费ETF银华吧] 为啥港股和国内走势差不多 实满仓 10-1610-16 14:26
- 64 1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真是太膈应人了 股友176lD12919 10-1610-16 14:26
- 45 1 [熙菱信息吧] 早上卖了为啥这么涨 坚毅地霹雳火 10-1610-16 14:26
- 40 0 [朗迪集团吧] 看情况收盘还是绿! 股友89369N008G 10-1610-16 14:26
- 25 0 [拓维信息吧] 我来看戏了,赵子龙涨停了 得百姓者得天下 10-1610-16 14:26
- 73 0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是民生工程,其战略地位高于其他二桶油, 家和万事兴666666 10-1610-16 14:26
- 37 0 [豪鹏科技吧] 天昏地暗,看不到光明了。 股友69MR767097 10-1610-16 14:26
- 55 0 [公元股份吧] 这票有主力吗?天天阴跌 村里最靓的仔123 10-1610-16 14:26
- 22 0 [常山北明吧] 好惊喜。 英姿飒爽得芒果 10-1610-16 14:26
- 29 0 [沪银吧] 贪心了,哎,本来赚是100点想先出来的,昨晚也 期货真心假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起来2:30了 股友5793xA1793 10-1610-16 14:26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拓维涨停啦 韭菜老斌 10-1610-16 14:26
- 46 1 [盛和资源吧] 快了快了盛和今天要跌停了!! 股友LXjT2V 10-1610-16 14:26
- 79 1 [泰豪科技吧] 不会退市就行,陪你到天涯海角 周洲舟zzz 10-1310-16 14:26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你终于好起来了!26回本在望 股友89712TQ163 10-1610-16 14:26
- 25 0 [润和软件吧] 牛逼 Han_h 10-1610-16 14:26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跌停 温和友善的罗锦鹏 10-1610-16 14:2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半小时后再来看 George7 10-1610-16 14:26
- 40 0 [融发核电吧] 光头光脚的大阴线。。韭菜还往里面冲。。真的是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10-1610-16 14:26
- 41 0 [国盛证券吧] 还有一个跌停,再是横盘,短期都是套 股友01G5372o62 10-1610-16 14:26
- 95 0 [万华化学吧] 没见过你这么垃圾的票光跌不涨 努力盈利3个点 10-1610-16 14:26
- 281 1 [初灵信息吧] 第三季度就是近6个亿的销售卖给电信一哥中国移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10-1610-16 14:26
- 54 1 [汤姆猫吧] 我想问一下,这玩意的支撑究竟在哪里?? 火热的钱佳丽5 10-1610-16 14:26
- 72 1 [天山股份吧] 今天是平开低走,量能低,换手率也低,说明资金 鸿兴路浩天 10-1610-16 14:26
- 60 0 [上实发展吧] 不涨到80,一股都不会卖的 和气高雅de周芷若 10-1610-16 14:26
- 64 0 [芯源微吧] 真TM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02348 10-1610-16 14:26
- 66 0 [常山北明吧] 有多少人拍断大腿?!!上午我就说不要落时忍得 桀骜不驯的直木6 10-1610-16 14:26
- 26 0 [拓维信息吧] 上午刚买下午就拉升,买少了呀 股市盈利的神 10-1610-16 14:26
- 4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几天跑了50多亿,还有人买?不缓一下啊??? 淡定妹妹 10-1610-16 14:26
- 64 0 [大地熊吧] 上次跌到33.39,快到了 黑云飞侠82277 10-1610-16 14:26
- 83 1 [包钢股份吧] 底下有大量资金排队,没有拉升意愿。情绪不到位 股友27Y012633y 10-1610-16 14:26
- 177 7 [宝丽迪吧] 前几天那个在网络上发帖持有宝丽几万股的大户! 散户砖家 10-1610-16 14:26
- 182 6 [国脉文化吧] 老师喊买下午能拉涨停吗.哥13.57插入了5000股啊 唐听 10-1610-16 14:26
- 42 0 [南大光电吧] 跌了三天跌了多少点了??涨的时候咋没你的份? 小蛇666 10-1610-16 14:26
- 44 0 [邵阳液压吧] 升慢牛,失死牛 股友178iQ71297 10-1610-16 14:26
- 34 0 [三六零吧] 拓维秒拉 热情的圆飞飘13 10-1610-16 14:26
- 39 0 [立中集团吧] 大盘马上崩 奇哩古怪 10-1610-16 14:26
- 107 1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爆拉了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10-1610-16 14:26
- 263 2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:全国第三!将具备30万吨/年多晶硅产 飞机起飞了 10-1610-16 14:26
- 194 5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全仓买入,明天拉升就跑 美丽地海鸥 10-1610-16 14:26
- 56 1 [酷特智能吧] 主力是没吃饭吗?给我砸呀,等着呢 牛逼哄哄的财主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国新能源吧] 盘中富贵 红红火火猛如虎 10-1610-16 14:26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最后走的机会 股友wbGKit 10-1610-16 14:26
- 1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基民HeXlOq 10-1610-16 14:26
- 52 0 [长白山吧] 拉一波砸一波重复循环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10-1610-16 14:26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这是要从哪来回哪去吗? 多财善贾de令狐冲 10-1610-16 14:2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两点半,不要再跌了 烟台G4528 10-1610-16 14:2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停了,四天赔了小半年的收益,没得玩了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10-1610-16 14:26
- 46 0 [昌红科技吧] 烂瓜,什么都不是。 干练的西门日轩 10-1610-16 14:26
- 48 1 [江特电机吧] 每次涨的时候大盘都是大跌,都赶不上热的 勇敢的温源3 10-1610-16 14:26
- 63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人家涨的时候你拖着压着不跟,人家一跌你跟的真 骑马过海股市 10-1610-16 14:26
- 84 2 [法拉电子吧] 年底创新高253.8元 股友茶社证卷 10-1610-16 14:26
- 89 1 [潜能恒信吧] 游资大佬不买入怎么会涨 股友m9030060a0 10-1610-16 14:26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南一交易:午后围绕4200附近开多继续获胜啦 南一交易 10-1610-16 14:26
- 55 0 [济民健康吧] 开盘买入这都亏……服了 李大虾z 10-1610-16 14:26
- 40 0 [长虹能源吧] 跌了得一个月了吧 桑榆不晚652 10-1610-16 14:26
- 37 0 [*ST闻泰吧] 早上本来看好你想不到你就是只狍东西卖了你拉黑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0-1610-16 14:26
- 38 0 [山东黄金吧] 真的是无语 股友o770l60093 10-1610-16 14:26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准备绿 丹霞山阳元石 10-1610-16 14:26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冲涨停 不败神话zxc 10-1610-16 14:26
- 298 0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就这样 热情的若清行19 10-1610-16 14:26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了 给哥涨停 10-1610-16 14:26
- 43 1 [飞力达吧] 跟风几分钟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吹票了 JM很忙 10-1610-16 14:26
- 57 1 [煤炭ETF国泰吧] 昨天卖了 要记得空仓 10-1610-16 14:26
- 167 2 [郑州煤电吧] [图片] 心梦如水 10-1610-16 14:26
- 50 2 [掌趣科技吧] 公司董事也不睁眼看看自己公司股票了 偏财到我家 10-1610-16 14:26
- 43 1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要在底部上下振荡二个月。每天七分线波 笑在春夏 10-1610-16 14:26
- 46 1 [贵广网络吧] 出货到3点去了.这杂毛庄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10-1610-16 14:26
- 103 4 [云中马吧] 48.5明天能回本不 终究不是梦 10-1610-16 14:26
- 66 3 [初灵信息吧] 每天一个多亿的大单流出,散户还头铁往里冲,牛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10-1610-16 14:26
- 329 13 [阳光电源吧] 买了阳光电源如同娶到了旺夫的老婆,样样都顺心 杰克微笑 10-1610-16 14:26
- 37 1 [高争民爆吧] 跌了几个月了 春雨沐生 10-1610-16 14:26
- 132 1 [多氟多吧] 恐怖,可怕,我的天啊 股友0cXk91K8uK 10-1610-16 14:26
- 207 5 [国泰海通吧] 港股老千股修身堂也曾经到过24元,曾经的美容龙 股友6K18H86083 10-1410-16 14:26
- 30 0 [中庆股份吧] 怕什么啊?你们在今天的最高点进都没有我的成本 炒股本金2万 10-1610-16 14:26
- 38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收在6.17上方就追 huifan963 10-1610-16 14:26
- 38 0 [中钨高新吧] 没有接盘的,想出货跌停都难 股友insM3F 10-1610-16 14:26
- 55 0 [天源迪科吧] 北明板了,学习下 股友vkftR1 10-1610-16 14:26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54元冲不过去一定要卖 有决策力的黎烁8 10-1610-16 14:26
- 67 1 [平安银行吧] 填权之后便是威风凛凛。 股友8528h006R5 10-1610-16 14:26
- 56 2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不涨,科创难起 风来抱住 10-1610-16 14:26
- 43 0 [金凯生科吧] 我说的没错,散户不要进,近期不会涨 股友2I59699X61 10-1610-16 14:26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逃命行情又来了 撒大噶阿斯蒂芬 10-1610-16 14:26
- 34 0 [中钨高新吧] 跑路跑路,扛不住 股友GFf6nq 10-1610-16 14:26
- 182 1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10月16日快速反弹 润和软件资讯 10-1610-16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