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缩量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10-1610-16 14:42
- 50 0 [兴业银锡吧] 拉拉拉稀了 激励咕嘟 10-1610-16 14:42
- 66 0 [海马汽车吧] 正确的做法是不看这些,只看位置和成交量。这是 平凡的大多树 10-1610-16 14:42
- 71 1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高开 小乐乐12306292 10-1610-16 14:42
- 204 2 [歌华有线吧] 天威视讯(002238)关于获得筹办“国资国企在线监 金杉8 10-1610-16 14:42
- 48 0 [汉宇集团吧] 3900多点牛市居然走出熊市股票,缕创新低!这家 经常赚不到钱 10-1610-16 14:42
- 53 0 [鸿利智汇吧] 要卖一起卖,要死一起死 股友11a198M798 10-1610-16 14:42
- 49 0 [梅安森吧] 这样的垃圾真该亖 风雨无阻1007 10-1610-16 14:42
- 57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么多12都不到的问怎么回本,那还得砸一段时间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42
- 69 1 [武进不锈吧] 能不能开板啊 米兜向前冲 10-1610-16 14:42
- 145 1 [长春高新吧] 天天跌,这是补缺口的节奏。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0-1610-16 14:42
- 45 0 [焦煤吧] 煤老板的钱不是那么好拿的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42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看了股吧死心了,害怕想东方集团一样。到时没出 股友817w57915C 10-1610-16 14:42
- 46 0 [园林股份吧] 墨迹几天明天要大跌了 基民07OGI7 10-1610-16 14:42
- 70 0 [优宁维吧] 1250跳马,还能跳吗? 赶不上巴菲特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百利电气吧] 六块五见 兴高采烈的胡铁花 10-1610-16 14:42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上面都不支持的事,还指望涨,每次反弹都是坚定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10-1610-16 14:42
- 62 0 [香农芯创吧] 量化这样马上就没人玩了 皇玉苑 10-1610-16 14:42
- 48 0 [森麒麟吧] 我都走一个多月了,这股不仅没涨,竟然还跌了, 清梧96 10-1610-16 14:42
- 42 0 [*ST亿晶吧] 反弹无效 热爱劳动地大鲤鱼 10-1610-16 14:42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加油 涨飞的更高 10-1610-16 14:42
- 47 0 [深物业A吧] 明天低开2个打底 基民vvKpla 10-1610-16 14:42
- 54 0 [先导基电吧] 5日线都站不上去么 红绿灯的红红红 10-1610-16 14:42
- 42 0 [雅创电子吧] 去了质押盘,今天放量了,筹码多的很 琴心的西茜 10-1610-16 14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最恶心的事情莫过于把长得多的杀下来搞到银行.. 只赚两公分 10-1610-16 14:42
- 41 0 [江波龙吧] 这货把我的成本又拉高了十元 沿途看风景的人 10-1610-16 14:42
- 38 0 [天马科技吧] 妈的完全破位了 随缘炒淡定 10-1610-16 14:42
- 43 1 [张江高科吧] 要么跌停要么涨停!磨磨唧唧的!耐心都磨没有了 股友1789161xp2 10-1610-16 14:42
- 63 1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不行了? 基民F8jsGdeng 10-1610-16 14:42
- 124 3 [金发科技吧] 本来23.8出局了,手贱的我今天19.9又买回。 宝庆华仔0106 10-1610-16 14:42
- 103 2 [中简科技吧] 是不是应该出来维护一下市值了呢?只是一个搅棍 自在的冷思源 10-1610-16 14:42
- 160 2 [神州泰岳吧] 下跌20%多了,该涨了! 股友R3563989K0 10-1610-16 14:42
- 248 5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已经破位,后续就是进入连续阴跌,直 股神佑手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*ST国中吧] 继续唱汇源!高声唱!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42
- 71 0 [长华化学吧] 定增价格还没确定吧,只要定增价格没确定就会有 灯塔1 10-1610-16 14:42
- 38 0 [美邦服饰吧] 物极必反上胆上车 盆满发戚家军 10-1610-16 14:42
- 64 0 [韶能股份吧] 第三季度要亏损?天天这个样子 股友36852Z7n11 10-1610-16 14:42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头火力很猛 热情的雷智妍1 10-1610-16 14:42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草啊,没加仓,加到另外一只股了,润和第一波拉 股友07fn107870 10-1610-16 14:42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想知道中国银行和农行比到底差在哪里了??? 股友D020v23931 10-1610-16 14:42
- 56 0 [光韵达吧] 获利比例为零 whislove 10-1610-16 14:42
- 43 0 [华映科技吧] 可惜没加仓,不过这些也行了 W嬉皮士W0006 10-1610-16 14:42
- 60 0 [遥望科技吧] 你说这主力吞了多少货, 笨重的陶花长2 10-1610-16 14:42
- 91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账户里又多了一笔收益,心情很不错!货币政策保 储蓄小资君 10-1610-16 14:42
- 88 1 [常山北明吧] 英伟达全资收购这玩意? 逍遥啊酷 10-1610-16 14:42
- 71 1 [长华化学吧] 氟化聚醚 股市真红牛 10-1610-16 14:42
- 86 1 [利民股份吧] 这样的走势明天还得跌的。还有10%的下跌空间 股友rA8x8H 10-1610-16 14:42
- 41 1 [国光连锁吧] 有没有吃速效救心丸的…… 一偻待割的韭菜 10-1610-16 14:42
- 38 1 [天下秀吧] 把5.80砸了 有创造力的叶柯1 10-1610-16 14:42
- 53 1 [卫星化学吧] 去年买了个表 大吉腾达得胡列娜 10-1610-16 14:42
- 80 2 [广和通吧] 明天早上捡便宜筹码,兄弟们 活灵活现的波子 10-1610-16 14:42
- 164 3 [昭衍新药吧] 这个股比科源制药好很多 恭喜发财138 10-1610-16 14:42
- 170 1 [XD*ST网吧] 其实这个股很好呀,基本每天早上冲高15分钟内卖 男播万 10-1610-16 14:42
- 61 1 [ST标准吧] 失望 梦想的广璟 10-1610-16 14:42
- 36 0 [海能达吧] 主力卖点成买了吗 股友h3h9998587 10-1610-16 14:42
- 49 0 [道明光学吧] 此股主力故意砸盘,格局太小没出息啊! 会发财的小兔子 10-1610-16 14:42
- 63 1 [金发科技吧] 下跌趋势不变,明天继续低开下跌 大有横财 10-1610-16 14:42
- 57 1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:彻底玩完了,马上就绿了,立刻清仓抛 老股民看盘135 10-1610-16 14:42
- 60 1 [沪金吧] 不到900不平仓 股友06237t3N88 10-1610-16 14:42
- 93 2 [时代新材吧] 连续跌,别人还以为你前几天都是涨停呢。放量阳 喂主力吃布洛芬 10-1610-16 14:42
- 82 2 [顺钠股份吧] 你是假的SST吗? TMT138 10-1610-16 14:42
- 39 1 [安井食品吧] 我看不明白,这货再往下还该怎么跌大家猜猜这货 冲高or回落 10-1610-16 14:42
- 78 2 [中油资本吧] 再也不会买中油了 单吊中油50年 10-1610-16 14:42
- 44 1 [方正证券吧] 券商在这轮上涨中明显涨幅最小! 股海的小鱼 10-1610-16 14:42
- 130 5 [中国石油吧] 8.5到了就走 money姐 10-1610-16 14:42
- 50 0 [蓝焰控股吧] 能横住吗,看好涨到缺口下沿7.5附近。 平静暗涌 10-1610-16 14:42
- 43 0 [东岳硅材吧] 9.40跑了后,它就这样了 里外都是套 10-1610-16 14:42
- 38 0 [小鹏集团-W吧] 跌不下去就玩命拉,搞搞T也不赖啊 实践一个小目标 10-1610-16 14:42
- 39 0 [清源转债吧] 奶奶个腿,买啥跌啥 鞠珊呀 10-1610-16 14:42
- 36 0 [ST云城吧] 跑了 巴菲克力 10-1610-16 14:42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拉完了 北美陶渊明 10-1610-16 14:42
- 152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股债平衡,积小胜为大胜 笑笑来理财 10-1610-16 14:42
- 65 0 [中远海科吧] 两三天升的一点不如一天跌的多 梅川埔人 10-1610-16 14:42
- 33 0 [永贵电器吧] 这玩意买一次套一次,拉黑了要 今年翻几倍 10-1610-16 14:42
- 309 2 [华胜天成吧] 必须晒晒 躲在航信躲牛市 10-1610-16 14:42
- 155 6 [赤峰黄金吧] 我就问问,如果说comex黄金期货上涨到4500美元 凡剑残锋 10-1610-16 14:42
- 59 0 [南京聚隆吧] 风口行业,低位的股价为啥还能喋喋不休 涡轮非巴特 10-1610-16 14:42
- 64 1 [博实股份吧] 东北股票活跃度不怎样 永焱投资 10-1610-16 14:42
- 249 2 [云汉芯城吧] 这是我见过最硬气的新股 洒脱的哥春燕 10-1610-16 14:42
- 56 2 [双一科技吧] 产品可用于各类军用飞行器 股友stCs3N 10-1610-16 14:42
- 80 2 [东兴证券吧] 两个点的老大,不丢人吗 老韭菜难割 10-1610-16 14:42
- 116 2 [华亚智能吧] 新凯莱的合作方,未来可期 乙木青林 10-1610-16 14:42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砸跌停板!!!!!把矿砸没了!!!!... 股友2sfqYG 10-1610-16 14:42
- 989 0 [动力源吧] 高开原因,可惜主力不认可,盈亏同源 陕西炒股养家0 10-1610-16 14:42
- 41 0 [湘电股份吧] 不跑明天还这样 股友e02065796R 10-1610-16 14:42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大曾子开心的在吃米饭,唾沫星子到处飞 铂金船长 10-1610-16 14:42
- 38 0 [万向钱潮吧] 杀猪任何时候卖出都对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4:42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最后20分钟,小凯子加油吧,负1就可以了 无敌旋风强 10-1610-16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