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暗盘怎么样谁发下 鸿运当头zxm 10-1610-16 14:40
- 50 2 [*ST奥维吧] 明天17日继续跌停板开盘 高高手高高手9717 10-1610-16 14:40
- 36 1 [沪硅产业吧] 尾盘拉5个点 股友G6825675M9 10-1610-16 14:40
- 86 5 [保利发展吧] 我来预测一下785收盘。看看有没有可能 侯世豪 10-1610-16 14:40
- 57 0 [神州信息吧] 二股东卖够了吗???跌成这样,减持还减得了吗 孤诚不寂 10-1610-16 14:40
- 913 8 [东阳光吧] 接着卖,接着买,今天有点行情 南下转北上资金 10-1610-16 14:40
- 31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应该把昨天的全部跌回去才是这个股的本性! yzsxr01 10-1610-16 14:40
- 28 0 [*ST闻泰吧] 一天蒸发10个亿 股市酒中仙 10-1610-16 14:40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瞬间砸穿,反手秒压上万手,还有什么好说的吗 向上的夏锦鹏 10-1610-16 14:40
- 39 0 [苯乙烯吧] 这下抄底反转了,还得是多啊!抄底抄底 股友wl168 10-1610-16 14:40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补了缺口,明天继续跌。 歼轰一36 10-1610-16 14:40
- 71 1 [*ST智胜吧] 川大智胜为什么一直跌跌不休 股友0021PF5038 10-1610-16 14:40
- 76 1 [ST云网吧] 全仓了,感觉和庄家的成本差不多,赌一把, 股友235Th01662 10-1610-16 14:40
- 85 2 [拓维信息吧] 我看这次套多少人 黄卫士 10-1610-16 14:40
- 108 2 [川能动力吧] 下午开盘那几百万应该是乌龙指,明天又够呛咯 熊猫刺猬 10-1610-16 14:40
- 182 4 [步步高吧] 大概率业绩暴雷或者大幅不及预期,速逃!!!主 呵呵呵88 10-1610-16 14:40
- 117 2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涨停有希望 股友19115C317Q 10-1610-16 14:40
- 101 4 [科新机电吧] 无量 小鳄鱼2022 10-1610-16 14:40
- 56 0 [光环新网吧] 跌倒年初价位了,赚了指数 股友87e0W55868 10-1610-16 14:40
- 79 2 [节能环境吧] 赶快跑,大盘大概率到头来了,接下来就是暴跌了 酒杯中的大海c 10-1610-16 14:40
- 726 5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600745的股价说白了跟事件直接挂钩,这 百发百中的王帅 10-1610-16 14:40
- 55 0 [盐田港吧] 一个月前就说分红,几时分红? 富贵成章de白鹤 10-1610-16 14:40
- 31 0 [深科技吧] 再见88888 股友Kefvbc 10-1610-16 14:40
- 62 0 [能科科技吧] 有点太拉了吧 风吹过的街道111 10-1610-16 14:40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完了。赶紧跑吧! 安理工才子 10-1610-16 14:40
- 36 0 [大智慧吧] 大滞胀,明天13见 zlf_巴斯光年 10-1610-16 14:40
- 43 1 [凯华材料吧] 做好大亏的打算吧,这才刚开始,又拉银行了 想回本的韭菜苗儿 10-1610-16 14:40
- 58 1 [比亚迪吧] 今天还能收红吗 不可一世24 10-1610-16 14:40
- 729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Gb0PPZ 10-1610-16 14:40
- 54 1 [新疆交建吧] 希望能调整到15附近 真是意外收获 10-1610-16 14:40
- 40 0 [香农芯创吧] 9月1号加自选没敢下手错过了几十万啊 顺丰顺水顺财 10-1610-16 14:40
- 32 1 [*ST闻泰吧] 真是狗,有人买,拼命叫跌停,没有人,又拼命叫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1610-16 14:40
- 66 2 [山子高科吧] 全是万手卖单一个万手买都没有 启0程 10-1610-16 14:40
- 220 3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设备铲子股,生产固态电池离不开他,谁 股友18976q8m72 10-1610-16 14:40
- 118 5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的卧虫,己经把今年的涨势完成了,主打是向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1610-16 14:40
- 162 2 [均普智能吧] 机器人的股票散户太看好了,目前基本上都是概念 股友raymond 10-1610-16 14:40
- 51 1 [拓新药业吧] 够尔@n142952099154a071887啊,今天外面的箱食 訫之泩 10-1610-16 14:40
- 32 0 [五粮液吧] 122.70一口吃下后面就好了 股友JkRWKe5909 10-1610-16 14:40
- 40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大单抽抽了 信仰重新崛起 10-1610-16 14:40
- 23 0 [中庆股份吧] 冲啊 港股推土机 10-1610-16 14:40
- 79 2 [重庆啤酒吧] 明天会涨2个点左右 羊羊ovo 10-1610-16 14:40
- 101 2 [先导智能吧] 上峰不减下跌不止,就是资金博弈,筹码不交主力 守股待高 10-1610-16 14:40
- 49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2.70收盘,为明天涨停打基础 柔和的白言秋 10-1610-16 14:40
- 115 2 [炬华科技吧] 其实主力也想涨,可惜三季报营业额下降太多实在 来自火星的波斯猫 10-1610-16 14:40
- 242 6 [广大特材吧] 我就要晒单,不回本不卖 Leexu 10-1610-16 14:40
- 170 6 [曼卡龙吧] 各位股神~晃晃悠悠站到了21.79,明天怎么看呀 沾沾财气888 10-1510-16 14:40
- 36 0 [扬杰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0A17r5082 10-1610-16 14:40
- 45 0 [长集转债吧] 车的一次别多了中途之前反弹下,这货真的赎回债 第三者11 10-1610-16 14:40
- 42 0 [神州数码吧] 是谁在监控我 豪迈奔放的苗美波 10-1610-16 14:40
- 48 0 [永安行吧] 主力还要不要在飒一波砸的 豪迈奔放的李宜仲 10-1610-16 14:40
- 46 0 [新朋股份吧] 这种股搞量化 神旭日3100 10-1610-16 14:40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赶紧收盘吧,快吐了 认真的柳菡 10-1610-16 14:40
- 35 0 [多晶硅吧] 全市场最耀眼的星 期货首席操盘手 10-1610-16 14:40
- 39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成交量不到2万了 大扑棱蛾子 10-1610-16 14:40
- 36 0 [中钨高新吧] 流氓 黑子哥 10-1610-16 14:40
- 45 0 [硕贝德吧] 无语赚三千到亏两千真要命 股友3Vob8W 10-1610-16 14:40
- 57 1 [飞亚达吧] 上边没啥单子,我都想扫了拉到16.7 FFSAU8F 10-1610-16 14:40
- 50 0 [郑州煤电吧] 造虐呀,4.07卖了,今天一看5块,卖啥飞啥, 乌青达旦 10-1610-16 14:40
- 55 1 [龙芯中科吧] 常山,拓维,润和软件 股友lXVlWy 10-1610-16 14:40
- 83 1 [山子高科吧] 要出公告了 股友88023c572M 10-1610-16 14:40
- 45 1 [武进不锈吧] 快买快买,跌停了抄底了兄弟们 耐心等不上头jy 10-1610-16 14:40
- 65 2 [节能风电吧] 回购,一直压压着股价 艰深的从静竹 10-1610-16 14:40
- 40 1 [鼎捷数智吧] 苟托 股友11a57n8139 10-1610-16 14:40
- 89 2 [东华能源吧] 聚丙烯都6555了,你为何不涨?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10-1610-16 14:40
- 145 1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之前也配置过别家的港股科技,看到这只业绩还不 浣熊守护者 10-1610-16 14:40
- 115 1 [盟科药业-U吧] 减持套现完了,就又开始暴跌模式了,想入手做长 喻世观言 10-1610-16 14:40
- 580 14 [二六三吧] 放量下跌! 温柔的小菜鸟 09-1810-16 14:40
- 38 0 [中海达吧] 这个扑鸡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雅芽腋芳 10-1610-16 14:40
- 38 0 [*ST航图吧] 惨不忍睹 股海昌鸿8 10-1610-16 14:40
- 47 0 [海科新源吧] 这是熊猫烧香的走势吧。。醉了。。 多多小钱 10-1610-16 14:40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我买日经225谢谢 麦克阿色 10-1610-16 14:40
- 63 0 [电科数字吧] 这什么玩意啊云计算都大涨了还在打压 股友u81593009w 10-1610-16 14:40
- 37 0 [得利斯吧] 下来我要,一路买到3.47,送肉不吃才傻蛋 YG68YZG 10-1610-16 14:40
- 52 0 [冀衡医药吧] 88哥厉害 好运好运来来 10-1610-16 14:40
- 62 0 [中国人寿吧] 三年期产品爆单了,需要的找我,都是靠抢得,比 傲慢的我D 10-1610-16 14:40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前天卖了,昨天没把握机会上车,今天抄底,越抄 高贵典雅的池宇航 10-1610-16 14:40
- 41 0 [晨曦航空吧] 真不是我咒的,关键这票一直都这种走势 收割小韭菜灬 10-1610-16 14:4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,谢谢我不,以身入局换您开心。 小白来交学费了 10-1610-16 14:40
- 56 2 [合盛硅业吧] 来来来!谁推荐买这玩意的!出来走两步! 正在输入内容 10-1610-16 14:40
- 57 0 [中再资环吧] 国内大循环,资源再生启动 专注长线牛股 10-1610-16 14:40
- 46 0 [华海诚科吧] 还有得跌,不急 股海扛子客 10-1610-16 14:40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刚刚漏单了干没抢到 无情谁道春光好 10-1610-16 14:40
- 41 0 [德明利吧] 下来吧,不要逞强了 股神姚振华 10-1610-16 14:39
- 51 0 [南京高科吧] 又是瓜怂的一天。 收手吧不赌为赢 10-1610-16 14:39
- 91 0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新能源领域重大项目落地2025年10月12日 xo3i6l9 10-1610-16 14:39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唉,明天估计又到回43元以下了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1610-16 14:39
- 43 0 [*ST闻泰吧] 破公司明天又是跌5个点起步,怎么不退市换个壳 好奇的俞澜素 10-1610-16 14:39
- 201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张逸628 10-1610-16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