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海兰信吧] 这股还是不买了吧,这风向是不是不太好?怕被割 豪爽大气的王云卉 10-1610-16 14:45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王 大吉来财地黄忠 10-1610-16 14:45
- 42 0 [中一科技吧] 三年了,都没到发行价,大盘已经十年新高了。哎 股友1187n35g36 10-1610-16 14:45
- 56 0 [华夏银行吧] 板块都追不上。咋回事? 豪爽大气的章建平 10-1610-16 14:45
- 33 1 [蓝丰生化吧] 主力大哥感觉有点疲软。昨晚上用力过猛。 开门有福 10-1610-16 14:45
- 44 1 [奇安信-U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一个跌停。 大吉满腹de雅筑 10-1610-16 14:45
- 999 4 [马可波罗吧] 今年首次中签。吃个肉肉 超凡脱俗的鸿雁8 10-1410-16 14:45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哈哈,我就知道,,卖飞机还不如卖拉布布赚钱 笑逐颜开的蔡思源 10-1610-16 14:45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已经是妖股了,大家别怕 白发的芷若 10-1610-16 14:45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以前牛市你做冲锋,现在你做龟公,在大A做股票 想去澳门玩晒冷 10-1610-16 14:45
- 86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今日最新估值2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1610-16 14:45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这行情在哪里都要亏钱,这就是牛市吗 股友360G3M1387 10-1610-16 14:45
- 28 0 [步步高吧] 领跌根本t不过一点反抽都没有 股友128513h7l6 10-1610-16 14:45
- 42 0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,新东方大涨呢 大黄和小灰 10-1610-16 14:45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股捉摸不透 风趣的章可严 10-1610-16 14:45
- 54 2 [天赐材料吧] 最后30分钟,冲一波 股友50fO650360 10-1610-16 14:45
- 56 2 [西部黄金吧] 加仓吗? 红发齐天 10-1610-16 14:45
- 35 1 [三川智慧吧] 大哥,没事吧你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10-1610-16 14:45
- 37 0 [斯瑞新材吧] 涨一天,第二天连本带利吐回去,17保不住了,最 zygg88 10-1610-16 14:45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冲啊 奇点8888 10-1610-16 14:45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好奇为什么标个B点,死了,一样的操盘手 股友PY88981692 10-1610-16 14:45
- 41 0 [爱旭股份吧] 通威和隆基都在涨,哎, 顽皮的孩子 10-1610-16 14:45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拜拜,大神们 未来是星辰大海 10-1610-16 14:45
- 43 0 [大名城吧] 左手倒右手 科迪纳 10-1610-16 14:45
- 50 1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会是个什么死法? 飞瀑的谷雨 10-1610-16 14:45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时候就忍耐一下,指数还没到顶,底部筹码不 停止任何消费活动 10-1610-16 14:45
- 48 1 [天风证券吧] 凉了 股友669R910g12 10-1610-16 14:45
- 504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会清洗今天的套牢和前面获利,明天会回补缺 守空致胜 10-1610-16 14:45
- 62 2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补仓两次补在沙滩上 精致的纳兰昆 10-1610-16 14:45
- 148 1 [华远控股吧] 一手手不用手续费吗 饭钱RRnhdy 10-1610-16 14:45
- 245 12 [大有能源吧] 新手小白请教各位大神,目前持有2万股,今天这 股友70670PE919 10-1610-16 14:45
- 41 5 [艾可蓝吧] 为什么不涨? 杨幂9955 10-1610-16 14:45
- 214 6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24年处罚决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知股微声 10-1610-16 14:45
- 4298 3 [顺发恒能吧] 请问,大股东的信托业务陷入困境,贵公司存入万 顺发恒能股友 09-1810-16 14:45
- 518 18 [赣锋锂业吧] 36加仓了5000股。合计持有1w股,成本35.75。怕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07-3110-16 14:45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震荡时,选择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 爱在深秋0 10-1610-16 14:45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很难 一直在变 10-1610-16 14:45
- 39 0 [东方材料吧] 慌得一批 自信的陈清平 10-1610-16 14:45
- 38 0 [吉贝尔吧] 垃J,涨涨不过别人,次次跌幅第一。 保涨王 10-1610-16 14:45
- 453 0 [工商银行吧] 一图看懂工商银行,红色持有 主力动向 10-1610-16 14:45
- 51 1 [中兵红箭吧] 是不是托单全部跑完! 井井123 10-1610-16 14:45
- 72 2 [白糖吧] 外盘跌1.32%,内盘涨了接近20点。要是今晚外盘 股友65953p066w 10-1610-16 14:45
- 139 1 [江西铜业吧] 铜每年一波行情,下一年来过,20元可以买入。 股友71Z325E869 10-1610-16 14:45
- 60 1 [中研股份吧] 还有人在这里? n109313755078224 10-1610-16 14:45
- 49 0 [红旗连锁吧] 涨多了跌一跌没啥 股友R9C5hi 10-1610-16 14:45
- 34 0 [ST远智吧] 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 股友huebsijwbgwb 10-1610-16 14:45
- 62 2 [创业板指吧] 感觉随时出现一根C浪巨阴! 极致重复 10-1610-16 14:45
- 79 4 [汇成真空吧] MB主力坏的很,9月19日故意不创新高 股友6cA2916581 10-1610-16 14:45
- 38 0 [松炀资源吧] 唉又是想骂人的一天 恭喜如意地扫地僧 10-1610-16 14:45
- 47 0 [中国核电吧] 陆地上首个小型堆!看你了,给我冲 沉鱼落雁888 10-1610-16 14:45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定废了,估计至少要到减持完 逆思维才行 10-1610-16 14:45
- 57 0 [艾华集团吧] 短期可能跌到15,但长期最少上40。截图为证。 芝麻开花节节高吖 10-1610-16 14:45
- 133 0 [白银有色吧] 尾盘600067冠城新材如能站上早盘3.88元盘中高点 为你筹谋79118 10-1610-16 14:45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基好起来了吗我又冲回来了 回本后要大赚 10-1610-16 14:45
- 73 1 [中洲特材吧] 哈哈,开盘就核了,逃过一劫,难道去品茗大叔那 SYZF12345 10-1610-16 14:45
- 89 1 [世纪华通吧] 几百家基金出出进进的,最大那几个动了吗? 太极之张三丰 10-1610-16 14:45
- 62 2 [永泰能源吧] 弱弱问一下,涨时买的你们卖吗 东海一闲翁 10-1610-16 14:45
- 47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不是有现金吗,回购啊 高盛CIIA 10-1610-16 14:45
- 103 2 [福石控股吧] 为什么资金净流入,股价却下跌,这拉几不正常。 股友oJoOaX 10-1610-16 14:45
- 152 4 [天融信吧] 大意了,忘记今天是星期五了 老张说车 10-1610-16 14:45
- 48 0 [洛阳钼业吧] 快抄底啊快抄底,笑死我了,再抄呗 地板散户 10-1610-16 14:4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掩护科技出货 龙行天下梧桐 10-1610-16 14:45
- 34 0 [有研新材吧] 又拉尾盘, 不行找个班上吧 10-1610-16 14:45
- 39 0 [诺普信吧] 再跌一块钱,开始建仓 股友761518Vk59 10-1610-16 14:45
- 44 0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表现还可以、明天继续3个点,嚷融资盘爆仓 二月根 10-1610-16 14:45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相信合肥会带飞 夹住你的格局 10-1610-16 14:45
- 87 0 [安泰科技吧] 还不如亏损高股价炒作的鸿蒙系统,常山北明突然 奔向长阳红 10-1610-16 14:45
- 43 0 [存储芯片吧] 半导体,科技完了,要大跌了, 洒脱的冷寄琴 10-1610-16 14:45
- 43 0 [苏宁环球吧] 狗干的拉沙 战友凡可 10-1610-16 14:45
- 125 0 [隆基绿能吧] 逆市拉尾盘,晚上绝对有光伏的利好消息要发布, 打败小明 10-1610-16 14:45
- 44 0 [东土科技吧] 垃圾! 股友198n81182T 10-1610-16 14:45
- 57 1 [德创环保吧] 主力你是多穷啊,压一两百手,要压就多压点,不 跟我一起薅羊毛吧 10-1610-16 14:45
- 61 2 [特锐德吧] k线说说,这根避雷针何意? 豪爽泼辣的溪岚4 10-1610-16 14:45
- 74 1 [立昂技术吧] 熙菱信息翻倍了谢谢 Dota2资深玩家 10-1610-16 14:45
- 158 4 [*ST国中吧] 2.82又买回来7万多股。 打盹的大罗天 10-1610-16 14:45
- 1678 12 [迪普科技吧] 明日走势,大家快抢筹上车 清lol风ill 10-1510-16 14:45
- 94 2 [威尔高吧] 53.6买入了,看好反包 神秘人韭菜 10-1510-16 14:45
- 31 0 [海鸥住工吧] …… 刻苦的丝石竹 10-1610-16 14:45
- 33 0 [宋城演艺吧] 再见七字头不是梦,今天已经向下破位。 真是不赢也难3170 10-1610-16 14:45
- 42 0 [白云电器吧] 从涨停干到绿盘,厉害,追板的得按年套了 股友7008C58L65 10-1610-16 14:45
- 34 0 [小型纳指吧] 煮的时候温水,打的时候关门 选择大于努力ii 10-1610-16 14:45
- 79 0 [交投生态吧] 重大利好,银河系借壳交投,地球为银河系所属, 小悟饭 10-1610-16 14:45
- 65 1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早上有没有追的 BC2600962 10-1610-16 14:45
- 80 2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躲分红,明天预计上涨,29.5能看到 理性K线 10-1610-16 14:45
- 95 2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上不去5.5明天继续跌,上不去我今天卖了明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10-1610-16 14:45
- 882 9 [瑞芯微吧] 看看多少人想骂他 股友3800756cz0 10-1610-16 14:45
- 149 4 [大洋电机吧] 红利还是诱饵,鬼知道 股友97K89E2922 10-1610-16 14:45
- 244 7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挣了200晚上吃个小烧烤 无量天尊阿门 10-1510-16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