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恒生电子吧] 34的本,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年年民丰得雅筑 10-1610-16 15:00
- 157 4 [四川双马吧] 清仓了么,后市怎么看@半兽人4@抢救室跌停友@金 栗文斯顿 10-1610-16 15:00
- 216 6 [富创精密吧] 有没有83追进了的兄弟 股友6777K59c52 10-1610-16 15:00
- 382 4 [和而泰吧] 下午瞬间拉涨停,下周又要数一字板了 拉涨建仓 10-1010-16 15:00
- 242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股友9387981WQ8 10-1610-16 15:00
- 55 0 [英集芯吧] 纯纯忽悠人 股友281327m7R5 10-1610-16 15:00
- 55 1 [通富微电吧] 又买在最高点了 绿悠的小韭菜 10-1610-16 15:00
- 50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小方制药明天登记高分红7元,可以进点 乐观豁达的许茁 10-1610-16 15:00
- 80 2 [掌趣科技吧] 513这么多人卖??成本都是多少啊? 专注的马东东 10-1610-16 15:00
- 299 1 [蓝丰生化吧] 笑死,这货删帖了 股友135k0P0958 10-1610-16 15:00
- 101 4 [*ST启环吧] 今天收盘守住2.2明天希望主力争口气 K梦幻星辰 10-1610-16 15:00
- 244 5 [中国稀土吧] 汇川,中国稀土,三花智能,中国创达,璐安环境 龙川云宵盘宇宙 10-1410-16 15:00
- 80 0 [大洋电机吧] 看来三季度业绩一般,不然提早公布出来了! 价值投资7 10-1610-16 15:00
- 54 0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直接封板了 股友9865T5612W 10-1610-16 15:00
- 95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昨天收了8个蛋,不错!权益仓配置的宝钢、兴业 财富月亮 10-1610-16 15:00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不买,很多250在买 八方来财Bella 10-1610-16 15:00
- 112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这段时间基金市场乱糟糟,不少板块跌多涨少,煤 幸运财星 10-1610-16 15:00
- 47 1 [恩捷股份吧] 走了 沉默8888888 10-1610-16 15:00
- 51 1 [陕西煤业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20o7e62668 10-1610-16 15:00
- 446 9 [*ST实达吧] 致实达集团:尊重市场,让股价回归正轨实达集团 红色信仰8 10-1610-16 15:00
- 49 0 [卫星化学吧] 整整拿了你5个多月前几天出了,赚了不到10个点 交易度余生 10-1610-16 15:00
- 52 0 [豪森智能吧] 太坏了,md 基民UDoWO1 10-1610-16 15:00
- 80 3 [红宝丽吧] 大概率还要摸一下8.30,到时候能再看情况吧 万手哥9M9I510608 10-1610-16 15:00
- 808 3 [熙菱信息吧] 买卖昨天发的不知道怎么了,被屏蔽了,今天表现 迈巴鹤鹤 10-1610-16 15:00
- 52 0 [R搜特1吧] 干掉马贼 股友87a68U3600 10-1410-16 15:00
- 56 0 [东风科技吧] 这个股真的是烂到了极点,没有涨过,尽在跌,跌 股友015239r82q 10-1610-16 15:00
- 433 1 [华映科技吧] 常山子龙涨停了,华映要硬起来了 我要回本我要赚钱 10-1610-16 15:00
- 50 1 [中国能建吧] 我来了 股友Go96737967 10-1610-16 15:00
- 62 2 [东方电热吧] 5.67买的今天割了,本来想放到明年六月。撤离了 矿院小股民 10-1610-16 15:00
- 135 3 [比亚迪吧] 我套了8个月2月15日一10月15日 财源滚滚五福临门 10-1610-16 15:00
- 113 4 [小米集团-W吧] 上市6年没分红一分钱,还在股价最高峰增发,咋 看趋势赚大钱 10-1610-16 15:00
- 48 1 [国航远洋吧] 这主力真有趣,喜欢往上捅一下就下来,坚持不了 finalcut 10-1610-16 15:00
- 294 2 [海润1吧] ds被我问倒了,事实证明ai就是沙子豆子一把抓, 专注120分钟 10-1610-16 15:00
- 48 2 [幸福蓝海吧] 跌肯定是跌不动了就看是反弹还是织布了 大A的韭菜一个 10-1610-16 15:00
- 36 0 [亚香股份吧] 没跑出去啊,为什么连一个反弹都没有 鸿昊祥 10-1610-16 15:00
- 429 0 [江淮汽车吧] 不错不错 股海一钓者 10-1610-16 15:00
- 31 0 [纯碱吧] 又有一波将被玩残了! 提篮小卖 10-1610-16 15:00
- 83 0 [常山北明吧] 买你的时候要死不活,这一下拉涨停 有梦的蜀韵雅 10-1610-16 15:00
- 90 3 [深华发A吧] 如果今天不能突破14.88的价格,按照三不高的原 股友1V5138L608 10-1610-16 15:00
- 85 3 [华胜天成吧] 资金一直再跑 半年翻两倍 10-1410-16 15:00
- 134 2 [天安新材吧] 这个走势业绩吓死你们,快跑 万里尘 10-1610-16 15:00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一步一个台阶,青云直上图。 股友3377826D3X 10-1610-16 15:00
- 90 0 [宁波高发吧] 这个464是哪个挂了取消挂了又取消,主力能不能 只买浙江股9 10-1610-16 15:00
- 336 0 [新金路吧] $新金路(SZ000510)$ 稳稳的拿住筹码 10-1610-16 15:00
- 42 0 [中大力德吧] 88.88元,nb 中签小散一枚 10-1610-16 15:00
- 28 0 [奔朗新材吧] 跌到17块5,再进来 股友1ZZ8628202 10-1610-16 15:00
- 96 2 [天齐锂业吧] 两个十字星,怎么变?我看涨! 精致的西门交易员 10-1610-16 15:00
- 102 2 [湘财股份吧] 昨天12.95出来,今天12.71进来,明天不知道能不 本宇宙第一股神 10-1610-16 15:00
- 47 1 [紫建电子吧] 等43.5吧 枕刀剑难眠 10-1610-16 15:00
- 61 0 [重庆建工吧] 今天买少了,明天继续,不要停,巴卡巴卡 建设路的刺客 10-1610-16 15:00
- 38 0 [22国新05吧] 137989: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国新05资讯 10-1610-16 15:00
- 45 0 [22南租01吧] 138501:南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南租01资讯 10-1610-16 15:00
- 52 0 [西部建设吧] 太不争气,没人能看得上你了 钢丝小韭菜 10-1610-16 15:00
- 73 1 [歌尔股份吧] 这行情只能做T熬着了,每天T的空间还是有的 无情的摸鱼王 10-1610-16 15:00
- 239 4 [中国银河吧] 这种走势明天要拉大阳了 有感染力的圣女果 10-1610-16 15:00
- 350 3 [远东股份吧] 未来AI算力等都要耗费大量电,核电是必不可少的 静待花开持仓 10-1010-16 15:00
- 52 0 [晋控煤业吧] 区股,主力是区,操盘的股也是区 mo1579sdwa 10-1610-16 15:00
- 59 1 [华胜天成吧] 坚持了那么久,今天卖飞了,无语啊 烟雨江南1980 10-1610-16 15:00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160就跑了 股友vyXv28 10-1610-16 15:00
- 40 0 [赛力斯吧] 666一天白玩 爱喝冷藏酷 10-1610-16 15:00
- 54 0 [新恒汇吧] 牛市不买次新,这是万千小散的总结,去看看次新 大局观530关键点 10-1610-16 15:00
- 37 0 [湖北宜化吧] 靠跌出人气的也是头一个 股友809A2C0036 10-1610-16 15:00
- 107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成交量是将近2年新高!什么情况!是要开启 我是股民老徐 10-1610-16 15:00
- 107 2 [安正时尚吧] 9.9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,通通只要9.9 农村大伯 10-1610-16 15:00
- 90 3 [神马股份吧] 只要正股刚拉,散户就敢负溢价无脑进转债。转股 质子sz 10-1610-16 15:00
- 133 3 [冠城新材吧] 太弱了,翻红买了一丢丢,还好没有追高加仓,纯 日照江河479 10-1610-16 15:00
- 351 4 [澜起科技吧] 有些人亏钱是注定的!听别人分析!看别人推荐! 梭哈不是病 10-1610-16 15:00
- 34 0 [皇氏集团吧] 一周涨不了两个点,跌一天就没了 气冲冲的韩招弟1 10-1610-16 15:00
- 35 0 [乐鑫科技吧] 跌够没垃基 股友9677Z0H980 10-1610-16 15:00
- 62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黄金涨个不停,还能追吗?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10-1610-16 15:00
- 43 0 [兆驰股份吧] 终于可以散了,己清仓,此股废了! 八方午1178 10-1610-16 15:00
- 113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美股科技风口正劲,这只基开放申购,早买早吃肉 猜两猜 10-1610-16 15:00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大概率调整了 贪婪与恐惧之路 10-1610-16 15:00
- 49 0 [XD香飘飘吧] 阿飘 开朗de山楂 10-1610-16 15:00
- 44 0 [中公教育吧] 五点准时 率直de罗汉松 10-1610-16 15:00
- 46 0 [哈焊华通吧] 明天可就不进则退了 一路长红19832000 10-1610-16 15:00
- 37 0 [诺普信吧] 垃圾! 今媒评 10-1610-16 15:00
- 35 0 [赛力斯吧] 666 茶前端坐 10-1610-16 15:00
- 49 1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有哥们说用1个亿拉起来的不会跌回去了,哥 韭思y 10-1610-16 15:00
- 64 0 [爱美客吧] 苏吴不到1块钱了,嘿嘿 股神7000304 10-1610-16 15:00
- 38 0 [中广天择吧] 都是为了套散户,大家钱不容易,唔好啊 超凡脱俗的楠莉 10-1610-16 15:00
- 43 0 [中银证券吧] ,收盘都要4要4,,赶紧卖 终泰必须退市 10-1610-16 15:00
- 82 1 [利和兴吧] 已上车,不给10日线机会,不等了,破32止损 拉萨五虎日张婷 10-1610-16 15:00
- 46 1 [国民技术吧] 到底为什么啊,!!!!!!, 股友0n120l6721 10-1610-16 15:00
- 282 7 [*ST东易吧] 量缩的可怕,但封单在变少 美好的春意1 10-1610-16 15:00
- 941 19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这个位置放量大阳,新高只是时间问题,也 金牛帝君z掘金龙头 09-1310-16 15:00
- 1046 0 [平治信息吧] 董秘您好!贵公司子公司天昕电子对外公布“受市 平治信息股友 10-1610-16 15:00
- 302 0 [运机集团吧] 你好,自4月以后,公司很久没有公告新接订单了 运机集团股友 10-1510-16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