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信澳若拙1号吧] 昨天那么好的行情还亏钱,今天又亏了,何时是个 般若波罗蜜多经 10-1610-16 22:19
- 100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观察了好久,涨都是0.06以下,跌起来都是大于2 永远做韭菜 10-1610-16 22:19
- 52 0 [康芝药业吧] 拉高出货的,明天要早点跑 稳健的柳宇荷 10-1610-16 22:18
- 41 0 [山东黄金吧] 国际金价再创新高,明天要红一下了吧 股友Xc7yHQ 10-1610-16 22:18
- 80 0 [中金岭南吧] 高管买的票都套得深深的。着啥急。慢慢来 码皇投资 10-1610-16 22:18
- 1498 2 [山子高科吧] 十倍妖精海南风口 股友U87356c508 10-1610-16 22:18
- 94 1 [中创智领吧] 我想问问大家那些说股价到15元的,业绩抛开不谈 讨口子123 10-1610-16 22:18
- 72 0 [振芯科技吧] 这融资客也是钱多多啊 大A总龙头 10-1610-16 22:18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晚上22点17分,观察现货黄金是涨+1.29% 乐逍遥188 10-1610-16 22:18
- 55 0 [长信科技吧] 9.24至今一路跳空向下!不知道的还以为被li案di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10-1610-16 22:18
- 4165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四季度怎样布局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1610-16 22:18
- 487 5 [天有为吧] 公司第十一届董事局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曹晖 飞的飞的 10-1610-16 22:18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美股市场呈现稳健向好态势,道琼斯工业平均 仙儿爱理财 10-1610-16 22:18
- 35 0 [美光科技吧] 深圳华强 有洞察力的天雨 10-1610-16 22:18
- 123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光模块厂商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普遍倍数级增长, 舒适的戚亦凡1 10-1610-16 22:1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港股抄底哥 10-1610-16 22:18
- 9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震荡但新能源很稳,光伏全天活跃还涨了不少 无忧无虑日薪月亿的小七66 10-1610-16 22:18
- 19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半导体早盘活跃午后回落,情绪释放带来布局机会 薇28 10-1610-16 22:18
- 5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规律 敢担当之机器猫 10-1610-16 22:18
- 119 0 [中赋科技吧] 中环环保变更生物医药,大家关注一下呀,被套住 股友1g11q96825 10-1610-16 22:18
- 243 0 [中泰红利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吧] 中游的关键设备环节同样值得关注,这些设备直接 fskym 10-1610-16 22:18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买的人通通暴富 有幽默感的鲁淇16 10-1610-16 22:18
- 206 0 [博时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全球AI支出要爆了!Gartner说2025年AI支出1.48 火火22 10-1610-16 22:18
- 388 1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继续创新高,上金所、上期所紧急提醒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2:18
- 66 1 [COMEX白银吧] 看外盘的日k,昨天是一条上吊线,这边为啥是条 台风呼啸的王陆牛 10-1610-16 22:18
- 135 6 [众安在线吧] 如来看了也摇头,欧老大什么时间拿点肉出来分啊 UV界 10-1610-16 22:18
- 132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敲黑板!稀土出口管制升级,政策导向明确。$华 女神a 10-1610-16 22:18
- 5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酬谢 基民277w27871d 10-1610-16 22:18
- 94 0 [仕佳光子吧] 工信部:开展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在城域内 你说得不对 10-1610-16 22:18
- 66 1 [三六零吧] 明天开始十个跌停st退市 硬朗的贾澜 10-1610-16 22:18
- 68 2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82元多卖了,微赚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星语czxczx 10-1610-16 22:18
- 32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敢跌停开我就加仓 大家吃肉面给主力 10-1610-16 22:18
- 210 7 [通富微电吧] 涨跌咱们散户决定不了,但是AMD能决定,今晚如 步空神 10-1610-16 22:18
- 94 2 [思进智能吧] 你们都是因为什么买了这个股? 戒骄戒躁6 10-1610-16 22:18
- 269 4 [泰凯英吧] 434万中了300股 不动声色的美丽 10-1610-16 22:18
- 204 8 [焦煤吧] 今天有事多晶硅带起来的!不长久,尾盘空2手底 全是你Money 10-1610-16 22:18
- 492 12 [利欧股份吧] 上市公司回购后减持股份.这是很正常也是常见的 金华解套南路 10-1610-16 22:18
- 320 6 [*ST亚振吧] 说这些无意义的,关键是已经在运作了,这次收购 甜甜的柚花茶8 10-1610-16 22:18
- 89 2 [三花智控吧] 为啥还是热度第一? 股友DgLdYT 10-1610-16 22:18
- 113 3 [皇台酒业吧] 被你搞服了,亏12点底离场,明天继续大跌 神话雨 10-1610-16 22:18
- 79 0 [安费诺吧] 沃你核材发来贺电 自嘲abc 10-1610-16 22:18
- 38 0 [国航远洋吧] 明天估计又是下跌的一天吧? 水刀昊哥 10-1610-16 22:18
- 73 1 [纳斯达克吧] 已经涨的涨不动了,狗剩说2030年破,我看是2026 大开鸭 10-1610-16 22:18
- 55 2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突破11.78先减仓 大愿十方普贤 10-1610-16 22:18
- 46 1 [力源信息吧] 清仓了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10-1610-16 22:18
- 80 1 [Microvast Holdings Inc吧] 为何今天力王股份没冲涨起来?是给主力按住了吗 理性看股 10-1610-16 22:18
- 456 3 [仕佳光子吧] 机构唱多,散户唱空。CPO何去何从。 把握未来牛牛趋势 10-1610-16 22:18
- 161 3 [晶合集成吧] 今天满仓,不知道明天如何? 股友b1Fhiu9232 10-1610-16 22:18
- 1331 7 [安泰科技吧] 等会看龙虎榜。合锻的跌停如果是昨天那些量化翘 当机立断ii 10-1610-16 22:18
- 136 1 [新开普吧] 大盘指数和创业板越来越高,贵公司股价越来越低 新开普股友 10-1010-16 22:18
- 12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商务部10月9日发的62号公告很关键,稀土管控从 股友9065n3281c 10-1610-16 22:18
- 123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国产大模型持续升级,自研芯片有突破!中国科技 秃顶了没 10-1610-16 22:18
- 37 0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东西死气沉沉!一点都不借外盘涨势!坏! 北山来客 10-1610-16 22:18
- 66 2 [道琼斯吧] 不断新高,我们啥时候能和你一样硬气,一飞冲天 股友5c382395F3 10-1610-16 22:18
- 222 3 [贝因美吧] 预重组的事一点风声都没有吗 股友5l996609q8 10-1610-16 22:18
- 44 0 [光力科技吧] 骗子 sunnying0080386 10-1610-16 22:18
- 341 4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官方网站产品介绍已更新完善,内容丰富 举棋不悔 10-1510-16 22:18
- 127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与4月冲击不同,当前金融稳定条件更好,更易企 风衣吹散 10-1610-16 22:18
- 11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vvvg原因2:ggggv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MiSS杨 10-1610-16 22:18
- 35 0 [PVC吧] 玻璃都破今日新低,你来在往上爬 股友822V0C6996 10-1610-16 22:18
- 134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阿里推Qwen3-Max大模型,还计划追加3800亿AI基 诺克萨斯苹安喜乐 10-1610-16 22:18
- 529 0 [吉鑫科技吧] 新科技是风电设备的龙头,其核心支撑位在5.66的 KS三日中阳 10-1610-16 22:18
- 54 1 [玻璃吧] 不知道抄底还是抄顶。看空 kkT1857 10-1610-16 22:18
- 676 3 [天汽模吧] 8个老头6.34卖的,如果主力一下子拉到8以上,老 带来好运点 10-1610-16 22:18
- 188173 327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大力鼓励“吹哨人”!奖金上限1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3010-16 22:18
- 245 2 [盈趣科技吧] 摩尔线程注册成功就在眼前 佛心永驻 10-1610-16 22:18
- 44 0 [赛力斯吧] 线性马上要走坏了,这么多利好一点用没有 牛红升涨上阳 10-1610-16 22:18
- 68 0 [海特生物吧] 明天涨停板试盘,你们还有机会吗 股短熊长 10-1610-16 22:18
- 120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《人工智能+行动意见》出台,2027年应用普及率 乐向阳而生 10-1610-16 22:18
- 62 0 [神州数码吧] 老板离婚我随了礼的,总得来点回报吧。 股市的慈善家 10-1610-16 22:18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匹克降薪风波,有员工称提出异议后被停薪,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2:18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独居石有铀和钍 股友kfcV0a 10-1610-16 22:18
- 233 0 [中泰红利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吧] 可能有人会问,这板块里公司这么多,总市值从几 fskym 10-1610-16 22:18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再次2W3,6b 股友w55999a852 10-1610-16 22:18
- 66 0 [南网储能吧] 这么多小散看好?那就只有一个阴跌的结局了,大 我森哥爱拉稀 10-1610-16 22:18
- 255 0 [三花智控吧] 10月16日涨停股分析 LOF基掏利 10-1610-16 22:18
- 200 4 [特变电工吧] 利好兑现,不然你以为之前为什么涨这么多 聪慧的黎翼扬 10-1610-16 22:18
- 719 8 [*ST金科吧] 现在的情况是,都知道水里有一条鱼,但是鱼到底 淡定的武磊 10-1610-16 22:18
- 1064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战绩回来一头牛 一天赚个小几百 10-1610-16 22:18
- 142 3 [琏升科技吧] 怎么感觉奔着月线的支撑去了。如果真的击破月线 Ai不会玩呀 10-1610-16 22:18
- 8812 26 [*ST闻泰吧] 安世半导体 在下益升君 10-1410-16 22:18
- 45 0 [东土科技吧] 跌成什么样了,还有挖利好的? 等小赚退出股市 10-1610-16 22:18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关税风波再起,四季度怎么投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1610-16 22:18
- 41 0 [东土科技吧] 啥啥啥利好 股友8307T1u865 10-1610-16 22:18
- 48 1 [赤峰黄金吧] 伦敦现货突破4250了,有没有大哥来把这群空头的 fh638U7E9170 10-1610-16 22:18
- 64 6 [恒生指数吧] 10.16晚盘策略分享 期指沐子 10-1610-16 22:18
- 319 2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:关于铜陵定02摘牌的公告 铜陵有色资讯 10-1610-16 22:18
- 209 4 [铜陵有色吧] 什么时候能涨 股友9U0500a696 10-1610-16 2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