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万润科技吧] 存储芯片狂飙!三孚股份2连板、德明利涨停,供 股友ui1jVV 10-1610-16 22:21
- 57 1 [昆仑万维吧] 太牛批了,每天都牛批,麻烦落实到形动上 细心的章盈栋 10-1610-16 22:21
- 52 5 [小米集团-W吧] 芭菲运呢按正常逻辑小米大跌它应该很兴奋这几天 花落无情8 10-1610-16 22:21
- 52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坎我一定能扛过去的 洪包拿来 10-1610-16 22:21
- 92 0 [巨轮智能吧] 我也觉的A股的大部分量化,都在巨轮里面。因为 stbxfdc 10-1610-16 22:21
- 84 0 [丘奇&德怀特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丘奇&德怀特资讯 10-1610-16 22:21
- 60 0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份头顶三炷香三重顶注意短线大回调风险 深情的庄泽哈1 10-1610-16 22:21
- 50 0 [豆油吧] 要爆跌的前兆啊 牛崩熊现 10-1610-16 22:21
- 104 0 [WPP集团(ADR)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WPP集团(ADR)资讯 10-1610-16 22:21
- 33 0 [莱绅通灵吧] 这样的产品岂能是乞丐都可以买的吗?因此,和普 股友f179n75863 10-1610-16 22:21
- 134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说AI算力一年一代翻倍涨,国产算 笙笙1 10-1610-16 22:21
- 122 1 [北京利尔吧] 礼拜五又是一个跌停板 坦诚的庄熙1 10-1610-16 22:21
- 78 2 [佳讯飞鸿吧] 连续爹爹爹爹爹爹一个月,散户都已经麻木了,有 赌场小强哥 10-1610-16 22:21
- 239 12 [利欧股份吧] 可悲,今天跑通微晚上也发减持公告,我苦命啊 我要朝钱冲 10-1610-16 22:21
- 4688 12 [闪迪吧] 美股存储概念再度走强 SanDisk大涨12% 闪迪资讯 10-1610-16 22:21
- 40 1 [沪银吧] 空毛线1300012500在空 蝸牛小仔仔 10-1610-16 22:21
- 381 1 [西安饮食吧] 为什么不能涨呀? 炒股养家的鳄鱼 10-1610-16 22:21
- 36 0 [合盛硅业吧] 明天开盘跌停吧 抓爆你的蓝子 10-1610-16 22:21
- 52 0 [英伟达吧] 混迹在金融市场的像体大毕业生那样的认知战间谍 非常胆小者 10-1610-16 22:21
- 15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多晶硅收储平台预计10月中旬成立,还要推动百万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10-1610-16 22:21
- 731 2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作业:看图说话。如上图示:黄色K线为创新 南宫甜甜 10-1610-16 22:21
- 120 3 [光智科技吧] 拿好不动,11月或12月起飞 光头强250 10-1610-16 22:21
- 135 3 [强瑞技术吧] 很多人文字理解能力不行啊,人家说的是新凯来不 西门扯蛋 10-1610-16 22:21
- 121 1 [奥美医疗吧] 这个价减持,看来是真不看好公司。 股友8C2R859593 10-1610-16 22:21
- 188 0 [国盾量子吧] 据中研普华预测,2030年全球量子计算市场规模将 Fu666666 10-1610-16 22:21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世界航海装备大会聚焦产业创新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2:21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权威访谈丨全链条推进节粮减损 端牢中国饭碗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2:21
- 679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国创中心发布《中国芯城榜》 上海、北京、深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2:21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我也觉的A股的大部分量化,都在巨轮里面。因为 stbxfdc 10-1610-16 22:21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绝味食品ST都没有光线跌的多离谱了简直 常州初级选手 10-1610-16 22:21
- 30 1 [沪银吧] 拉冒烟了 潘多拉是小趴菜 10-1610-16 22:21
- 78 1 [金春股份吧] 明天涨是一定的,涨多少…… 园地和 10-1610-16 22:21
- 69 5 [纯碱吧] 想空点,又有点不敢下手~~~纠结 六一叁舞373 10-1610-16 22:21
- 202 1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吧] 全市场最牛逼的基金经理不过分吧 yuyu7070 10-1610-16 22:21
- 170 1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$刘彦蠢你就是个车子。 基民0E751H1120 10-1610-16 22:21
- 89 1 [誉辰智能吧] “全球家用充电桩销量第一港股上市大涨,而锂电 一个一个牛了 10-1510-16 22:21
- 4171 2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系概念涨0.83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中船防务资讯 10-1410-16 22:21
- 45 0 [雅化集团吧] 业绩好股价上不去 启动前上车 10-1610-16 22:21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烈火还烹油 JonathanAland 10-1610-16 22:21
- 56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10-1610-16 22:21
- 45 0 [英可瑞吧] 今天充电桩的心脏全军覆没 金股齐鸣步步为赢 10-1610-16 22:21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3单,获利310点,全胜,无一失手!最近的行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22:21
- 179 0 [华夏新时代混合人民币(QDII)吧] 净值太假了 基民7O065837Q0 10-1610-16 22:2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废了 股友N00c320521 10-1610-16 22:21
- 25 0 [沪银吧] 离谱 万老财 10-1610-16 22:21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热度真的高。一天一个爆点。 股友39nI985353 10-1610-16 22:21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”666 境随心改 10-1610-16 22:21
- 49 0 [杭氧股份吧] 真后悔买了你 蛰伏与反击 10-1610-16 22:21
- 57 0 [海底捞吧] 主力控盘牛逼啊,昨天分红已加仓,今天压盘给明 牢记趋势为王啊 10-1610-16 22:21
- 37 0 [群兴玩具吧] 明天大家大买特买 八方M来财 10-1610-16 22:21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螺旋桨型!要起飞了! BN老魏 10-1610-16 22:21
- 44 0 [汇创达吧] 明天开盘跌停吧 抓爆你的蓝子 10-1610-16 22:21
- 43 1 [纯碱吧] 磨磨唧唧的不好好跌,泰君主力净空单7万多手, 翰墨书舍新号 10-1610-16 22:21
- 617 17 [智光电气吧] 停牌十天没搞定,言外之意就是重组失败了 莎日娜 10-1610-16 22:21
- 72 0 [斯达半导吧] 五年前我是斯巴达勇士的铁粉,现在我又回来了, 大王我是狼 10-1610-16 22:21
- 80 1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如果继续跌怎么办?还是一万块钱加仓,跌就 股友7005I20R29 10-1610-16 22:21
- 47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没吃饭吗?给我跌停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10-1610-16 22:21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汽中短期要避一避,波砸下来没洗到脱皮估计不 Fongsuno 10-1610-16 22:20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月底上5000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10-1610-16 22:20
- 46 0 [盾安环境吧] 要废了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0-1610-16 22:20
- 41 0 [博士眼镜吧] 量能持续衰 右侧赶紧关注 10-1610-16 22:20
- 39 0 [玻璃吧] 给大家一个建议,想多玻璃的,不如先空焦煤,等 情系期货3653 10-1610-16 22:20
- 47 0 [特斯拉吧] 涨涨涨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10-1610-16 22:20
- 102 0 [华海药业吧] 这个天杀的,从9/8开始跌的,现在都整整跌了一 轩辕阁主 10-1610-16 22:20
- 48 0 [安泰科技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! 股友NmVqLC 10-1610-16 22:20
- 158 3 [华天科技吧] 我17万多股,13块多的本,终于有希望了啊 股友o0686T2380 10-1610-16 22:20
- 170 6 [COMEX黄金吧] 又涨了,简直要逆天了 玉皇天帝888 10-1610-16 22:20
- 89 2 [华西证券吧] 倒数第几?那次不是倒数? 你巧姐 10-1610-16 22:20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指标坏完了,怎么上升 爱割肉的大韭菜 10-1610-16 22:20
- 9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MD与OpenAI签900亿美元GPU协议,AI基础设施投 崽崽宝贝 10-1610-16 22:20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拉一下,再慢慢减,很有特色,游资杰作。 睿智沉稳的龚昆 10-1610-16 22:20
- 69 0 [迎驾贡酒吧] 南京糖酒会古井贡酒,汾酒大哥 知时命 10-1610-16 22:20
- 44 0 [美光科技吧] 明天江波龙猛龙过江了!带一带小弟香农芯创吧! 升龙霸霸 10-1610-16 22:20
- 73 2 [蔚来吧] 找谁说理去,小鹏,理想跌的比他多。 牛皮坳的傻小子 10-1610-16 22:20
- 140 3 [*ST椰岛吧] 现在都没动作是打算退市了 钱快到我家 10-1610-16 22:20
- 42 0 [COMEX白银吧] 给我下来 塞北邪灵灯妖 10-1610-16 22:20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声东击西 股友gU0vwN 10-1610-16 22:20
- 63 3 [通富微电吧] 华天科技送来慰问,前天开盘卖了你,希望你好好 友爱的常恺恒 10-1610-16 22:20
- 1865 2 [中兴通讯吧] 股市口诀,散户牢记: 牛哥DH61839 10-1610-16 22:20
- 110 1 [ST际华吧] 外骨骼未来战士,看到10元 优秀的李秋水 10-1610-16 22:20
- 264 4 [长春高新吧] 悲观,是因为认知有限,对下跌与缩量的惶恐,殊 天南剑修厉飞雨 10-1610-16 22:20
- 43 1 [多晶硅吧] 明天平开或者继续高开,拉爆空头再下来!! 秀美地萧十郎 10-1610-16 22:20
- 56 2 [建设工业吧] 这垃圾就算是高手做T都赚不到钱,长城军工做T的 误上贼船 10-1610-16 22:20
- 813 11 [大华股份吧] 各位不好意思我的错 股友0177008hP7 10-1610-16 22:20
- 428 41 [博安生物吧] 专门开个贴,请哎呀嘉泽到别的股发财好吗!自从 n946413287091098 10-1610-16 22:20
- 187 2 [杭汽轮B吧] 这次限售股这么多量要出货,股价压力大 c2948014151859126 10-1610-16 22:20
- 1078 9 [中芯国际吧] 抓住眼前机会赚钱,不要盲目相信中芯以后会到什 上海操盘手 10-1410-16 22:20
- 71 0 [希捷科技吧] 雅创电子 乔峰1234 10-1610-16 2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