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是好股票吗?被套了10几个点、是好股票 赚点零花钱66 10-1710-19 12:32
- 91 1 [城地香江吧] 华铁让你害惨了 吉祥四海得楚留香 10-1910-19 12:32
- 63 0 [白银有色吧] 全是唱空的.都是想进场的人 股友5HZJGn 10-1910-19 12:32
- 402 3 [中山公用吧] 像不像中山,等待吧 卖涨停的小男孩 10-1910-19 12:32
- 42 0 [固德威吧] 有本事你再给你爹(跌)五块钱! ylg530530 10-1910-19 12:32
- 42 0 [赢时胜吧] 这个周末,心里冷冷的 天真的大饼 10-1910-19 12:32
- 233 4 [英科医疗吧] 看空不做空阶段,持有。 科一南 10-1910-19 12:32
- 363 0 [蒙娜丽莎吧] 股神也清仓莎莎,转战垃圾股!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12:32
- 56 1 [天娱数科吧] 我觉得天娱数科的不确定性太高了,之前说的几个 股友63hS678318 10-1910-19 12:32
- 452 10 [博威合金吧] 来估下三季报呗,个人觉得年报业绩增加10%,但 为何会是这样呢 10-1810-19 12:32
- 61 1 [建投能源吧] $建投能源(SZ00060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810-19 12:31
- 68 1 [浙商证券吧] 最烂的证券。哈哈 洋河等于白干 10-1810-19 12:31
- 90 0 [紫金矿业吧] 如果真觉得股吧影响大,你想跌了接回来,那就什 股友101p70W851 10-1910-19 12:31
- 517 0 [海马汽车吧] 新妖王要诞生了 水江南 10-1910-19 12:31
- 182 0 [海光信息吧] 第二张图解就是你寄于希望的常山北明月线图: 股海翱翔55 10-1910-19 12:31
- 215 1 [世纪华通吧] 这只是一家或是2加基金公司出货,主力操盘手没 股友61Z61o2189 10-1710-19 12:31
- 265 5 [拓斯达吧] 智元和均普的落地机器人也是轮椅啊,说明适合工 股友1a16276v39 10-1710-19 12:31
- 73 0 [熵基科技吧] 周一高开 经常的严卿2 10-1910-19 12:31
- 5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原因1:长期定投原因2:闲钱理财选择了“大 基民9h571867Z9 10-1910-19 12:31
- 111 0 [甬矽电子吧] 海关数据:与此同时,我国的出口结构处于转型过 柔情似水的温靖娴 10-1910-19 12:31
- 81 2 [沙河股份吧] $沙河股份(SZ000014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810-19 12:31
- 372 2 [和而泰吧] 根据和而泰2025年半年报,公司营收细分占比如下 臭肉炒韭菜 10-1910-19 12:31
- 177 3 [新农股份吧] 刚才替大家看了一下,这个股股性好差,一跌就是 刘哥游资 10-1910-19 12:31
- 52 0 [新农股份吧] 就是,这个股每次跌都是直接退市,退了两百多次 不敬神 10-1910-19 12:31
- 83 0 [光大银行吧] 华侨城集团是否有可能大量出售股份? xgawa6022 10-1910-19 12:31
- 80 1 [山子高科吧] 大众公用投资深创投 有耐心的紫子明18 10-1910-19 12:31
- 54 1 [天娱数科吧] 对比同行业其他公司,天娱数科的业绩真没啥竞争 股友63hS678318 10-1910-19 12:31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这股争议太大了,我感觉没必要死磕,这都什么事 清新的伍六七 10-1910-19 12:31
- 820 1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高增长下估值相对较低,前景非常好,周一若 笑吟吟得萧远山 10-1910-19 12:31
- 273 0 [白银有色吧] 海印5未来规划整体方案可以参考下!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910-19 12:31
- 313 2 [沙河股份吧] 巨亏逆袭 炒股添财 10-1910-19 12:31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都来抢吧 风风风发发发 10-1910-19 12:31
- 98 2 [理想汽车吧] 做空理想到18,明年2季度低价买回来。 周小鱼11 10-1810-19 12:30
- 170 2 [智飞生物吧] 只要不退市无所谓拿着死磕到底 卡特三一 10-1910-19 12:30
- 208 2 [拓维信息吧] 3季报业绩继续兑现的话,这价位明天低点就是未 谕之心安是归处 10-1910-19 12:30
- 365 10 [金钼股份吧] 那个38,在金钼十元时还不断唱空(亲们可翻看聊 股友HEUxrl 10-1910-19 12:30
- 261 2 [新强联吧] 海上风电退税50%。……周一???? 壹薪壹亿 10-1910-19 12:30
- 67 2 [四方达吧] 大跌开启了,没有底 老字号木森 10-1910-19 12:30
- 207 1 [新农股份吧] 还有一个跌停 许校长 10-1910-19 12:30
- 94 0 [莲花控股吧] 实体黄金朋友已经赚了好几十万了,黄金涨股票就 有远见的钉子户 10-1910-19 12:30
- 1454 4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的第二张牌,洛阳单晶硅。国家出手除了稀土 开心每一天59 10-1810-19 12:30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和芒果超媒一家,不看好。 蓝桃芋泥 10-1910-19 12:30
- 639 2 [华胜天成吧] 华为云造假事件对华胜天成的影响非常小。华为云 基民7H8335725i 10-1910-19 12:30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这标的名字起的挺有意义道生天合 你只能打板 10-1910-19 12:30
- 90 1 [ST豆神吧] 早上唱空的又删贴了,被人揭穿了就灰溜溜跑了 婷婷股 10-1910-19 12:30
- 91 1 [云南能投吧] 双12我有回来了 Hx6M6Q6 10-1910-19 12:30
- 53 0 [维信诺吧] 明天可以继续下跌吗? 股友012r1x2103 10-1910-19 12:30
- 643 1 [包钢股份吧] 技术性可调价格,不如战略性控制。是的资源也在 留白777 10-1910-19 12:30
- 106 2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将跌的你怀疑人生!!! 股8东西南北6118 10-1910-19 12:30
- 126 3 [沪银吧] 唉,看来新来的多头不服气,简直不知死活。 黄金梧桐树 10-1610-19 12:30
- 67 0 [正丹股份吧] 僵尸股,诈尸了。 赵建建1 10-1910-19 12:30
- 306 1 [上海瀚讯吧] 10月19日11时33分,力箭一号遥八运载火箭在东风 作手新秀 10-1910-19 12:30
- 62 0 [海马汽车吧] 砸盘庄家出不去,明智的庄家会边拉变出筹码,不 看多的N个理由 10-1910-19 12:30
- 113 3 [星徽股份吧] 周一有看好的嘛?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10-1910-19 12:30
- 55 0 [金鹤5吧] 伟大的外卖小哥,继续率领猪位,继续打压,继续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12:30
- 784 5 [天下秀吧] 2025年5月31日,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正式入驻抖 股友29l8T66167 10-1810-19 12:30
- 3908 0 [财经评论吧] 下周关注: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将公布 这些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30
- 103 0 [中国信达吧] 多想想去年为什么可以从0.57到2.1,公司还是那 股友6Maebl 10-1910-19 12:30
- 48 1 [每日互动吧] 亏嘛了 股友01M100F278 10-1910-19 12:29
- 162 3 [玻璃吧] 空头在大势唱空,空头和想捡便宜货的都在使劲唱 小鲜肉夹馍馍 10-1910-19 12:2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资金天天在撤,净流出。什么都是假的4月一8 东方红盟主 10-1910-19 12:29
- 198 0 [久其软件吧] 每天只买两市第一强的股票,盈利5点就走。会怎 作手喝茶看妖股 10-1910-19 12:29
- 63 1 [天普股份吧] 50-60全仓抄底 一路大红永久长红 10-1910-19 12:29
- 75 0 [达安基因吧] 大底区!! 股友2026的16888 10-1910-19 12:29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股吧都是群傻,雕在哪里意银。涨跌是你们写几个 股友33253EO939 10-1910-19 12:29
- 253 0 [天普股份吧] 海印5未来规划整体方案可以参考下!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910-19 12:29
- 261 9 [兴业银行吧] 寒武纪一年最多20~30亿利润,兴业银行一年700多 一路西游 10-1710-19 12:29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太坊突破3900美元/枚,日内涨0.2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29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一箭三星!力箭一号遥八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29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两架美联航客机在地面发生碰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29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宜起新生”淋巴瘤患者影像展在北京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29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对浙江福建启动海洋灾害三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29
- 4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协、交易商协会将开展这一评价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29
- 60 0 [光大银行吧] 维持本月跌破3.2元的预测 xgawa6022 10-1910-19 12:29
- 99 1 [小米集团-W吧] 闯入三个万亿级市场,掀了别人的桌子,能不被黑 心如止168 10-1910-19 12:29
- 342 5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证券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57亿元(10- 信达证券资讯 10-1810-19 12:29
- 1001 0 [上海电气吧] 是不是比往年同时段多了最起码300亿的订单量 未来很美好 10-1910-19 12:29
- 78 1 [银河微电吧] 减仓价格31陆续卖出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9-2410-19 12:29
- 62 0 [大众交通吧] 人气不行了啊 痴人说梦666 10-1910-19 12:29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可以挂单跑了 萝卜头疼 10-1910-19 12:29
- 257 3 [包钢股份吧] 奉劝大家不要接盘,高位接盘最少五年,大资金再 股友67tq699087 10-1910-19 12:29
- 311 2 [沧港铁路吧] $沧港铁路(HK|02169)$ 给点券源做空吧 10-1910-19 12:29
- 76 2 [赣锋锂业吧] 我和你一样,从72补到65%,谁都希望张,看主力 基民8678y76F77 10-1810-19 12:29
- 189 2 [每日互动吧] 按技术流分析,目前所有指标走坏,按情绪流分析 L_1982 10-1810-19 12:29
- 175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的四驱车,好歹都有块板,你是直接坐电池上开 高档小区保安 10-1910-19 12:29
- 91 5 [*ST闻泰吧] 合理价格应该是32左右进吧 基民818KQ71757 10-1910-19 12:29
- 64 1 [亚太实业吧] 完蛋了,人气没了 亏本折二折了 10-1910-19 12:29
- 85 3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看到20元 郑书婷 10-1910-19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