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后面上来的都是高价巨无霸唯一还可以有炒作空间 股海浮沉VV 10-1910-19 23:28
- 3024 13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大慨率在50附近停牌开始重组!如果装上 梦是神机 10-1610-19 23:28
- 635 2 [捷佳伟创吧] 好票啊,主力这样下杀心不痛吗?筹码白白送人, 一入大A似海深 10-1910-19 23:28
- 3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明天有一个暴力反弹~ 大王叫我大王 10-1910-19 23:28
- 837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中国VR50强出炉!(附名单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3:2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老乡别走,他们自己跑了 股友vLjjc6 10-1910-19 23:2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泰字个股涨的都不错,例如,和而泰,安泰科 八哥生活号 10-1910-19 23:28
- 346 6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此股必大跌, 炒股养家营业部 10-1910-19 23:28
- 119 4 [小米集团-W吧] 兄弟们去抖音上面刷刷小米汽车,估计都要把股票 mx66666666 10-1910-19 23:27
- 157 3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几点开盘 温和的周英5 10-1910-19 23:27
- 136 1 [ST浩丰吧] 央视新闻中午刚播了,说2025年是AI智能体元年, 股友05296T03l2 10-1910-19 23:27
- 10649 271 [中兴通讯吧] 目标3968不变,中期4200以上。 带头大哥9199 10-1510-19 23:27
- 52 1 [士兰微吧] 这那来那么多钱投资,讲故事吧 潇洒不羁的赵云卉 10-1910-19 23:27
- 182 2 [麒麟信安吧] 10月19日上午,国家安全机关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 半仓主义 10-1910-19 23:27
- 120 4 [*ST闻泰吧] 明天散户四个蹄子跑,主力前几天早都知道消息跑 天天涨十点 10-1910-19 23:27
- 127 1 [上海艾录吧] 上海艾录本周融资净买入864.29万元,居包装材料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23:27
- 99 5 [超讯科技吧] 每股净资产1.91,股价52.2,算佬算佬,不敢买 深度学习知行合一 10-1910-19 23:27
- 393 9 [潍柴重机吧] 突然有点难过…感觉一两年都回不了本儿了能不能 拴金兽 10-1910-19 23:27
- 70 1 [片仔癀吧] 学点价投皮毛的二串子哇哇乱叫,哈哈哈哈哈笑死 爱到海水变蓝 10-1910-19 23:27
- 117 3 [供销大集吧] 这人气没3个点高开就可以跑了! 喝水只喝凉白开 10-1910-19 23:27
- 599 3 [成飞集成吧] 有个朋友周五收盘前半小左右时买的。价格不高,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1910-19 23:27
- 66 2 [英可瑞吧] 早点退市,操控股票,看看以往,每次股票涨起来 由申甲中9834 10-1910-19 23:27
- 393 2 [健帆生物吧] 我有两个账户,一个是玩短线的账户,一个是玩长 赚钱就是开心 10-1910-19 23:27
- 795 1 [江丰电子吧] 定增市场周报:本周新增11例预案,合计募资45.3 股友3325M73R55 10-1910-19 23:27
- 50 0 [*ST闻泰吧] 有苹果的必死 多单拉满 10-1910-19 23:27
- 56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高开3 老猫赚钱王 10-1910-19 23:27
- 51 0 [大东南吧] 不错,不错看到这么多韭菜,我倍感欣慰啊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23:27
- 262 1 [科大讯飞吧] 公司和阿里巴巴有没有业务上的合作 科大讯飞股友 10-0210-19 23:27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睡吧睡吧,今天又是我们最有钱的一天,明天继续 港股大先生 10-1910-19 23:27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周五不涨停,周六周日百分之百涨停! 东财网友7766513701886876 10-1910-19 23:27
- 355 4 [大叶股份吧] 抄底 风语者之潜伏 10-1710-19 23:27
- 40 0 [山高控股吧] 一停盘就拉人气,快要开盘逐步人气回落 股友27m6C71118 10-1910-19 23:27
- 88 0 [湖南白银吧] 伦敦缺货,印度缺货,韩国缺货,湖南缺货,低开 股友8150D107k0 10-1910-19 23:27
- 478 0 [荣昌生物吧] 诺诚健华:血液瘤实体瘤管线全面推进、全球化布 南海小帝 10-1910-19 23:27
- 51 0 [普天科技吧] 23块左右补仓吧!可以吗 八方暴富de尘心 10-1910-19 23:27
- 374 4 [中天科技吧] 短线下跌就是买入的机会,不要问什么价格可以买 通天道人 10-1910-19 23:27
- 153 0 [中油资本吧] 真的主升前,得有利空消息配合清场洗盘,猜测: 牛牛牛犇犇犇 10-1910-19 23:27
- 81 0 [捷捷微电吧] 下周三季报你得扭转颓势了 家进八方如意财 10-1910-19 23:27
- 61 1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起飞,给你们跑的机会 我在A股找牛 10-1910-19 23:27
- 807 1 [富力地产吧] 3.31亿元、整栋上架!富力地产此前收购的万达系 富力地产资讯 10-1810-19 23:27
- 56 0 [跨境通吧] 跌破,线了逼还想着涨啊,勾桩可能吗 老龙女股红 10-1910-19 23:27
- 52 1 [道生天合吧] 我28.2进的,明天跑的脱不 生机如意的蝶舞 10-1910-19 23:27
- 323 6 [指南针吧] 明天看128块附近的支撑,明天开盘割了赶紧换到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910-19 23:27
- 128 4 [中体产业吧] 把国内的事情办好什么国内体育国内贸易都是大的 牛年忘返 10-1910-19 23:27
- 376 2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quicktiny 10-1910-19 23:27
- 184 3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广西南宁人,就认为会对内增发,即是对智元 深山的呼唤 10-1910-19 23:27
- 166 4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的兄弟们,目前大东南明显处于下跌中继, 守望者2009 10-1810-19 23:2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又要减持了 我的乖 10-1910-19 23:26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智能网联汽车路线图发布,车路云一体化加速 吾录市 10-1910-19 23:26
- 57 0 [海峡股份吧] 信跌不信涨,有种就加速 娴雅文静的车柏 10-1910-19 23:26
- 96 1 [赤峰黄金吧] 所有的黄金都不涨,有懂的吗, 不满仓zhou 10-1910-19 23:26
- 615 9 [通化东宝吧] 通化东宝:通化东宝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 通化东宝资讯 10-1710-19 23:26
- 184 3 [云迹吧] 这类股票为什么在港上市真晕了 股友EibCiw5031 10-1610-19 23:26
- 149 0 [晶方科技吧] 气氛回暖,下周大盘中期调整仍然继续,晶方随大 爱爆料的小公主 10-1910-19 23:26
- 729 1 [财经评论吧] 防御板块关注度升温,机构建议这样布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3:26
- 728 1 [洪九果品吧] 重磅!最高法发布征求意见:上市公司财务造假, 被骗微权在路上 10-1910-19 23:26
- 303 10 [小米集团-W吧] 第一财经发文了,明天的大瀑布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东财网友9487513812597616 10-1910-19 23:26
- 96 1 [中国人寿吧] 此股三季报预告每股5.54—6.29元,业绩好的不得 别说得太满 10-1910-19 23:26
- 215 4 [太极集团吧] 还没出公告,又要等下周了 韬光养晦s 10-1910-19 23:26
- 53 2 [寒武纪吧] 77市净率,来不及开始就匆匆结束吗? 时空顺序 10-1910-19 23:26
- 43 0 [多晶硅吧] 现在光伏的电,国网都卡着不想收,怎么上游材料 有自信的孟晖6 10-1910-19 23:26
- 158 1 [西安奕材-U吧] 这股权也太杂了,六十二个股东,8块钱三百亿, 墨菲指导 10-1910-19 23:26
- 68 1 [星辉娱乐吧] 腰斩就到员工持股价了,看来有点麻烦。 孤山飞鱼 10-1910-19 23:26
- 73 0 [英可瑞吧] 这只票的庄家是小学生?抛压都没承接,卡高又被 股友091318Rg56 10-1910-19 23:26
- 56 0 [瑞丰银行吧] 冲8块见 金银导师 10-1910-19 23:26
- 153 0 [华大九天吧] 士兰微是华大九天第五大客户,这次投资200亿, 风云炒股 10-1910-19 23:26
- 85 0 [*ST华西吧] 可控核聚变,在哪里变?只能在容器中变,那么必 股票abc 10-1910-19 23:26
- 126 1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永鼎,永不言顶。建议把公司名称改为永鼎光 眼光格局与耐心 10-1910-19 23:26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人气掉的挺多,周末找不到利好,短期结束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10-1910-19 23:26
- 69 1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大跌我进点 吉电专家户 10-1910-19 23:26
- 96 2 [双环传动吧] 这不是牛市,这是! 风度piapia 10-1710-19 23:26
- 98 1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继续跌 勇敢的吕靖娴 10-1910-19 23:26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现在买,快买,求求你 徒手擒飞龙 10-1910-19 23:26
- 100 0 [马可波罗吧] 我猜周三上市,明天预告,深股看了几个主板都是 足智多谋的洪博弘 10-1910-19 23:26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又到扣款时候了 目秀的霍珹 10-1910-19 23:2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涨停吧,大家一起吃肉 A股必将退市 10-1910-19 23:26
- 274 0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股份是国内磷酸龙头;全固态电池关键原料五 全椒股神 10-1910-19 23:26
- 66 0 [杭电股份吧] 好多股拉起来后回下来就暴雷退市,庄家知道有问 股友17628y193u 10-1910-19 23:25
- 63 0 [经纬辉开吧] 主力今晚喝酒说,明天拉涨停封板 弱水九千只取一瓢 10-1910-19 23:25
- 54 0 [众安在线吧] 请问港股有三季报公布的吗? 诚实的蓝夜雨8 10-1910-19 23:25
- 140 3 [士兰微吧] 谁来套谁,看看他前面怎么套人的手法,我不是唱 青青河边草啊哈 10-1910-19 23:25
- 79 3 [南华期货吧] 来吧!现在买入就是埋伏!持股待涨!立帖为证! 叫我贝者神 10-1710-19 23:25
- 65 1 [莱美药业吧] 明天收盘决定加减。今天做了短差。 股海长红老J 10-1610-19 23:25
- 89 2 [艾融软件吧] 下周加速下跌了,上面都是套套盘,只有庄家都是 股友tEEaOW6856 10-1810-19 23:25
- 70 0 [天孚通信吧] 安静了不少。2天时间吹牛的。小作文的。基本没 宏幍伟略 10-1910-19 23:25
- 103 0 [禾元生物-U吧] 禾元生物:创新研发回应社会需求从技术攻坚到产 股友301ND63930 10-1910-19 23:25
- 123 4 [深圳能源吧] 剪梅发点利好吧,要不明天还要倒车接你 茁壮快乐大韭菜 10-1910-19 23:25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$N道生(SH601026)$ 股友D93578D313 10-1910-19 2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