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步步高VV还喝酒 健康的何念茜1 10-1810-18 16:0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该换换环境 包容的庄佑超1 10-1810-18 16:0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忽悠一个寒假表白被拒 基民uxoi2H 10-1810-18 16:00
- 303 13 [合康新能吧] 三日之内必有长阴杀跌 股盗老仙 10-1510-18 16:00
- 84 1 [大洋电机吧] 三季报公布必定一字码 主要的陈妍4 10-1810-18 16:00
- 52 0 [恒润股份吧] 股价10到12块可以进,炒作过一波估计短期不会起 木棉花开A 10-1810-18 16:00
- 145 1 [焦煤吧] 需求萎缩,相当于加剧了产能过剩,适当停产是必 桥底资本 10-1810-18 16:00
- 477 0 [道生天合吧] $N道生(SH601026)$ 静待有花开 10-1810-18 16:00
- 84 1 [科新发展吧] $科新发展(SH600234)$ 股友X912515p99 10-1810-18 16:00
- 146 1 [金禾实业吧] 公司又没有问题,新项目也在推,最近这个股市情 孤独心事 10-1710-18 16:00
- 42 0 [华利集团吧] 消费涨它不跟,纺织服饰涨不跟!体运涨它不跟! 解套回本奔光明 10-1810-18 16:00
- 65 0 [江苏华辰吧] $江苏华辰(SH603097)$ 股友o188I99503 10-1810-18 16:00
- 46 0 [道生天合吧] 毛利率10%的化工股,二级市场上什么估值?新股 搞搞窝窝谈利 10-1810-18 16:00
- 61 1 [基金动态吧] 10月创新药应该会有所反弹 kanuchang 10-1810-18 16:00
- 210 1 [贵州茅台吧] 10月16日,《中国上市公司健康指数报告(2025) 义气风发911 10-1810-18 16:00
- 134 0 [西安奕材-U吧] 中签号还没有公布查询说没有中签16号配号,17号 股友VsjXYp 10-1810-18 16:00
- 60 0 [XD中国卫吧] 我以为是卖马桶的呢 有耐心的姚怡13 10-1810-18 16:00
- 1078 3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子公司复宏汉霖HLX43获美国FDA孤儿药资 复星医药资讯 10-1710-18 16:00
- 42 0 [艾森股份吧] m头确立!调整继续 股友52ty297963 10-1810-18 16:00
- 56 0 [中微公司吧] 你们都走吧,我留守。 股友MVva5m 10-1810-18 16:00
- 506 11 [纽约金TN12吧] 啊这?被挂山顶了吗未来走势是啥啊有没有大神指 红红火火的欢乐 10-1810-18 16:00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磨洋工,一步跌到位 湖北怕丑 10-1810-18 16:00
- 46 0 [中储股份吧] 5元本随你磨 最强心里战S9T 10-1810-18 16:00
- 92 1 [鲁泰A吧] 为了力挺闻泰,周一全仓鲁泰 非执行懂事长 10-1810-18 16:00
- 10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1810-18 16:0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分红少,股息低的股市无法支撑天量融资盘,高换 火眼金睛看市 10-1810-18 16:00
- 973 0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PZ拿9做幌子 10-1810-18 16:00
- 85 0 [广电网络吧] 等着摘帽吧!摘帽后有重组预期!大家说说!!! yeyurunhua17204 10-1810-18 15:59
- 360 12 [菲达环保吧] 11月17号解禁的成本是6.01,3年了,不会亏着跑 麻木了的人 10-1710-18 15:59
- 1009 7 [宝泰隆吧] 看主力了 小蚂蚁逛股市 10-1810-18 15:59
- 335 0 [英伟达吧] $英伟达(NASDAQ|NVDA)$ 繁花688 10-1810-18 15:59
- 444 2 [民生银行吧] 周五准备的是4.02买,想想4.03的成本,4.05赚2 海鲜的味道 10-1810-18 15:59
- 44 0 [楚江新材吧] 别吹了我还想周一低吸呢 ryry66666666666 10-1810-18 15:59
- 1530 4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邹澜:科技金融没有一条放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15:59
- 75 0 [海澜之家吧] 昨晚的走势就是复刻去年924行情的起点,特别是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1810-18 15:59
- 127 1 [安通控股吧] 两郭现在直接个人持股均低于5%,未超过5%,股份 包容de奥丽华 10-1810-18 15:59
- 83 1 [苹果吧] 希望苹果大涨,期待周一果连来个大反弹,跌的哭 我是黄蓉呀 10-1810-18 15:59
- 72 1 [海南华铁吧] 顶风作案啊这个票,小散在里面怎么办 汝莱神涨 10-1810-18 15:59
- 85 1 [中国神华吧] 好强势煤炭 ly00000 10-1810-18 15:59
- 71 1 [良品铺子吧] 周一要爹妈停了吗?? 什么都要超薄的 10-1810-18 15:59
- 48 1 [美力科技吧] 顶,跑,托多 股友96FX137000 10-1710-18 15:59
- 122 2 [传化智联吧] 物流快递费降假,有个毛利好,前两天就是借利好 富有四海的楚留香 10-1810-18 15:59
- 284 1 [昆机5吧] 三年砥砺奋进 结出经营硕果|“学习强国”中央 股友92220w36E7 10-1810-18 15:59
- 2756 8 [晶盛机电吧] 高管拟减持套现超1亿元,股价跌超7%,晶盛机电 晶盛机电资讯 10-1710-18 15:59
- 50 0 [新易盛吧] 周一希望大家抗得住 韭菜根根0000 10-1810-18 15:59
- 194 3 [珈伟新能吧] 两年多了放到银行亏不了多少钱啊出生公司 大米粥80894 10-1710-18 15:59
- 953 1 [*ST威创吧] 就这样退了,手上还有股票没卖的不兑钱吗 自强地霹雳火 09-2610-18 15:59
- 57 0 [云南能投吧] 早上拉升没有卖,尾盘加仓满仓了,,,,我耐心 股友5a8885r310 10-1810-18 15:59
- 63 0 [福斯达吧] $福斯达(SH603173)$ 股友X912515p99 10-1810-18 15:59
- 108 0 [宋城演艺吧] 下周二解禁214万股,11月17日还要解禁213万股, 生财四海得黄忠 10-1810-18 15:59
- 220 3 [晶盛机电吧] 周五晚上中概股,a50他们都强势走出反弹。晶盛 jtzb 10-1810-18 15:59
- 260 1 [上证50吧] 每次交割周都是被空头爆头,多头去年那一下多精 邻杀深山大雪封 10-1710-18 15:59
- 38 0 [华利集团吧] 真后悔买这狗戳的! 解套回本奔光明 10-1810-18 15:59
- 491 1 [联创光电吧] $联创光电副总裁邓惠霞最近一次买入自己公司股 一路长虹跟随你 10-1810-18 15:59
- 1456 25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农行创造了奇迹,同事们问我都挣3倍了,啥 飘雨的黄昏rl5qy0 10-1710-18 15:59
- 152 0 [北汽蓝谷吧] 别废神了仔子,这波最后一跌!挖坑最多虚破7元( 最强心里战S9T 10-1810-18 15:59
- 91 1 [瑞贝卡吧] 早上2.82全仓的,怎么会这样 海联金汇 10-1810-18 15:58
- 75 1 [渤海汽车吧] 尾盘急跌是洗盘星期五洗走了很多人 股友66X8287F65 10-1810-18 15:58
- 58 1 [野马电池吧] $野马电池(SH605378)$ 股友X912515p99 10-1810-18 15:58
- 1265 11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20个点的时候就想买犹豫了,今天一通瞎操作 万股猴 10-1710-18 15:5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福] 酿酒食品医药导体 10-1810-18 15:58
- 238 6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欠空头一个跌停!!!!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1810-18 15:58
- 356 5 [*ST聆达吧] 1、聆达没把借款和担保处理完,法院就不会审批 子牙1966 10-1810-18 15:58
- 131 2 [张江高科吧] 炒概念的不是真正高科技的股票,后续都是一地鸡 股友1789161xp2 10-1810-18 15:58
- 57 1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,毛贱强 诚实的西红柿568 10-1810-18 15:58
- 116 0 [科创50吧] [图片] 大赢家看高低 10-1810-18 15:58
- 94 0 [宁波建工吧] 我说你是对的,5元4.7元4.4元各一层仓,然后再 基民3755R9113I 10-1810-18 15:58
- 106 2 [京运通吧] 盈利红变绿了,不到6元不出来 股友0560v0V817 10-1810-18 15:58
- 95 4 [ST应急吧] 13÷2=6.52,6.5元左右企稳 A01A 10-1710-18 15:58
- 240 4 [冠昊生物吧] 目前这架势,直奔13块而去了! 股海灯塔老王 09-0310-18 15:58
- 59 1 [大有能源吧] 现在买大有不买淮河的后果不甚设想 好梦成真不醒 10-1810-18 15:58
- 225 0 [华夏稳享增利6个月滚动持有债C吧] 刚买就单日净值跌这么多?? 股友155965Vy88 10-1810-18 15:58
- 87 0 [西藏珠峰吧] 随着中国的崛起,,美国的衰落不可避免,,所以 股友5p1X981292 10-1810-18 15:58
- 56 1 [武进不锈吧] 星期一又是低开5%,在慢慢往下走,跌停收盘 兴高采烈3 10-1810-18 15:58
- 157 3 [多晶硅吧] 不会跌的了,还有10天就交割了。做空的散户进不 股友23EL083612 10-1810-18 15:58
- 66 1 [悍高集团吧] 目标价6元……就这么多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810-18 15:58
- 581 4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业绩暴雷!肝病药收入暴跌10%,高价中药 复利4维 10-1710-18 15:58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小白不懂 坚韧的陆旋10 10-1810-18 15:58
- 556 2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聪慧睿智的冷艳 10-1810-18 15:58
- 228 3 [中电鑫龙吧] 盘中出利好也没挡住跌停,中电参与合肥未来大科 大方的柳清平 10-1810-18 15:58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一年涨了6倍,你们品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10-1810-18 15:58
- 63 0 [优必选吧] 爱了,优必选,你值得 佛山游资帮 10-1810-18 15:58
- 80 0 [XD天富能吧] 未来电力一定会像银行股一样,不知不觉走出新高 勤于思考地陈家洛 10-1810-18 15:58
- 132 2 [芯瑞达吧] 三季报不错的 一帆出主 10-1610-18 15:58
- 169 4 [中百集团吧] 这破股该不会变成十年前的上海建工吧,长期持有 股友28h18g1961 10-1810-18 15:58
- 59 0 [优必选吧] 加油,抄底机会,兄弟们,优必选 佛山游资帮 10-1810-18 15:57
- 282 1 [东方甄选吧] 你们那边几个追光哥哥们好像不甘于只吃刺吧?每 净化网络恶势力 10-1810-18 15:57
- 445 3 [辽宁成大吧] 谢谢,群里有内行解释一下吧?我们散户不知道那 n551813497541914 10-1810-18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