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喋喋到低 股友851Fn22358 10-1910-19 12:55
- 321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消费板块在政策红利与旺季效应叠加下,呈现明确 手打饼干 10-1910-19 12:55
- 378 0 [安泰科技吧] 板块预期尚在:1.安泰科技:互动平台回答:公司 作手明星 10-1910-19 12:55
- 155 6 [天下秀吧] 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10-1910-19 12:55
- 80 1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哪里出了问题,被抛下那么多? 股友0167255U1V 10-1710-19 12:55
- 505 6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周末没劲,没有老顽童帖子,没意思,追日筑 烨燚鏵 10-1810-19 12:55
- 91 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咪车门打不开,主要是车主酒驾,影响了车门的 有福同享的抄底 10-1910-19 12:55
- 83 0 [三六零吧] 去年会议请的是齐向东,现在安全问题也是找奇安 Rex十三 10-1910-19 12:55
- 249 1 [焦煤吧] 竞标结果1050元为么在我的钢铁网看到的是1300元 三十号_制造数据 10-1910-19 12:55
- 227 1 [联创电子吧] 智能驾驶才是未来,10月19日消息,埃隆马斯克确 千帆炒股 10-1910-19 12:55
- 154 2 [北京君正吧] 洗盘的话,周一应该要反包,或者最近几天有试盘 新站路 10-1910-19 12:55
- 79 0 [沪硅产业吧] $沪硅产业(SH688126)$ 盖梅耶 10-1910-19 12:55
- 43 0 [派诺科技吧] $派诺科技(SZ920375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2:55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上周五跌的哭爹喊娘了吧? 尘泥沼泽的明白人 10-1910-19 12:55
- 93 0 [国美零售吧] 这个现在还可以买进去吗?全部买下多少钱?换个 股市王者归来 10-1910-19 12:55
- 92 0 [*ST闻泰吧] 上了一点,没想到最差的情况出来了。除了原材料 慈祥的武慕银 10-1910-19 12:55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新能源”原因1:政策支持原因2:需求 财源来财的马可波罗 10-1910-19 12:55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接下来就是慢慢阴跌,6.2附近止跌,主力洗盘收 无我而行 10-1910-19 12:55
- 405 9 [玻璃吧] 焦煤矿上辟谣了,周一一个直线跳水了,玻璃跟不 股神cl 10-1910-19 12:55
- 230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新能源板块正从能源替代迈向体系重构,成为中期 手打饼干 10-1910-19 12:55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前9个月深圳机场口岸货运吞吐量77.1万吨,创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55
- 68 1 [艾布鲁吧] 春节前没戏了,年后再来看看,30以下再说 快乐鸟888 10-1910-19 12:54
- 925 16 [豫光金铅吧] 提醒朋友们,白银有色的教训莫忘,你下车了,股 老资深玩家 10-1810-19 12:54
- 219 10 [铜冠铜箔吧] 成本33,我快疯了,急用钱 股友VNVm5p 10-1610-19 12:54
- 62 0 [海康威视吧] 加油啊,龙头,公司和个人用的监控都是海康,支 信口号是小可爱 10-1910-19 12:54
- 106 2 [*ST闻泰吧] 小荷己服软,紧急向中国力求缓和关系,就看中国 管理员小助手 10-1910-19 12:54
- 153 4 [儒意电影吧] 光减持没用,眼光太狭隘,找个操盘手把股价弄上 一柒浪 10-1810-19 12:54
- 104 2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有条理有步骤 10-1810-19 12:54
- 71 0 [中科曙光吧] 下星期一会因为美量子ipo抬头吗 赚钱的目的 10-1910-19 12:54
- 160 3 [海立股份吧] 历史顶部,周末清仓走了。 股友5ESeCJ4936 10-1910-19 12:54
- 964 1 [视觉中国吧] 虽然大盘没有突破4000点但是这轮视觉低点已经上 股友7olZz5 10-1710-19 12:54
- 1057 9 [国盾量子吧] “量子比特数量一直是衡量AI算力的关键阈值。” 国盾量子股友 09-1810-19 12:54
- 90 1 [中联重科吧] 别人恐惧我兴奋,你的割肉点就是我的买点 股友00Y25661Z8 10-1910-19 12:54
- 160 3 [金城医药吧] 十五五规划中,创新药是一条主线,希望主力能把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1910-19 12:54
- 319 1 [商汤-W吧] 再问DeepSeek论英伟达在华份额降至 0,黄仁勋密 闲来股事 10-1910-19 12:54
- 428 4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的高端AI芯片不能卖给中国,这算什么新闻 胖阿飛 10-1810-19 12:54
- 260 3 [扬杰科技吧] 今晚公布三季报吧? 圣虹芊忆 10-1910-19 12:54
- 109 0 [R庞大1吧] 0.14元的价格,1斤白菜可以买几十股,你说会忽 梦想就是未来 10-1910-19 12:54
- 1760 0 [财经评论吧] 尚未盈利冲刺科创板成长层 沐曦股份IPO将于10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54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昆仑联通信披违规遭警示!IPO两度撤单,募资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54
- 79 2 [杭华股份吧] 尾盘爆拉五分,啥情况 吕奉先大人 10-1710-19 12:54
- 172 3 [成飞集成吧] 这回至少要翻一倍 股友FY6nhn 10-1810-19 12:54
- 821 27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: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 神通科技资讯 10-1710-19 12:54
- 285 6 [金正大吧] 最高市值480亿,现在57亿。只要不退市,有机会 熊猫刺猬 10-1710-19 12:54
- 508 11 [永鼎股份吧] 15.05买的,还能解套嘛 等风来珂 10-1810-19 12:54
- 53 1 [贵广网络吧] 全部员工出去送300天外卖不好吗? 股友50791q237i 10-1910-19 12:54
- 81 0 [剑桥科技吧] 主力要勾引散户追高买入!散户一看涨到百分之五 股友121r13R893 10-1910-19 12:54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HICOOL 2025闭幕:聚创新力量,创业大赛双破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54
- 187 0 [华立科技吧] 网红美女笑笑在b站有三万多粉丝,她说华立的三 一鸣Splendor 10-1910-19 12:54
- 101 1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大盘这么跌,浙能还没动,终于稳了一次 Mophead 10-1710-19 12:54
- 344 5 [康芝药业吧] 原来是海南自由港叠加创新药概念,预期下午暴力 穿云71 10-1710-19 12:54
- 701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子公司2695万贷款恐打水漂,麦格纳突然撤资 财智通笔记 10-1910-19 12:53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都被砸傻了,愣住了吧,老老实实被割了 钱小白回本记 10-1910-19 12:53
- 110 1 [金正大吧] 我里大哨来了,能降到1.68元吗 里大哨身上的跳蚤 10-1910-19 12:53
- 130 3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唱多的人怎么没有了,都被跌服了?有时候看 AI曙光 10-1710-19 12:53
- 55 1 [中山公用吧] 咦,这热度怎么开始倒退了? 古灵精怪的朱婉 10-1910-19 12:53
- 180 4 [众泰汽车吧] 不行了兄弟们!我先溜了!这股吧托太多,祝你们 做龙不做虫 10-1810-19 12:53
- 88 2 [成飞集成吧] 周一看涨 顺势不冒险 10-1810-19 12:53
- 630 6 [天赐材料吧] 买入100万目标50 股友T9552N3869 10-0110-19 12:53
- 102 1 [ST汇洲吧] 十月底不被ST十一月就翻倍 股友28H12k2083 10-1910-19 12:53
- 206 0 [恒邦股份吧] 这是重大利好,周一有机会涨停 n750113750561652 10-1910-19 12:53
- 60 0 [苹果吧] ai有利有弊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12:53
- 138 4 [上证指数吧] 据统计,新开户的人不少啊,股市吸引资金也进来 股友7a06053A20 10-1710-19 12:53
- 50 0 [海峡股份吧] 厉害了 炒谷实习生 10-1910-19 12:53
- 478 12 [道生天合吧] 周末人气飙升,周一最好开盘在35以下我买进来, 潘帕斯之蓝 10-1910-19 12:53
- 52 1 [诺德股份吧] 亏损股 股友T9552N3869 10-1410-19 12:53
- 141 1 [海峡股份吧] 因为中美谈判的不确定性,资金都会选择观望,指 炒股养家慎重 10-1910-19 12:53
- 1496 28 [金鹤5吧] 然而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2510-19 12:53
- 1436 4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yingying134 10-1910-19 12:53
- 74 1 [三花智控吧] 说那么多干嘛?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卖,让时间验 睿智沉稳的吕忆翔 10-1910-19 12:53
- 95 1 [上纬新材吧] “广西南宁人”已沦为股吧人人喊打的对象了!真 御光行 10-1910-19 12:53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五角平房流标才是最大利好!投石问路而已!后续 柳暗的隆簫 10-1910-19 12:53
- 99 2 [皖新传媒吧] 就是不让散户挣钱 鲸鱼沾酱 10-1810-19 12:53
- 86 2 [金鹤5吧] 上班了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12:53
- 41 0 [固德威吧] 来吧,50块开始建仓!赶紧下来 灵活的陆羿源 10-1910-19 12:53
- 152 4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抖音上已经井喷,你们去看吧 ccocoo 10-1910-19 12:53
- 203 5 [海南华铁吧] 如果真是因国家战略暂停合同,如果合同的杭州x 福瑞德二哥4646 10-1910-19 12:53
- 227 11 [R汇车1吧] 大家分析一下,近一个月,主力都是不按常理出牌 冷若冰霜的武沐彦 10-1910-19 12:53
- 319 1 [华锐5吧] 明天如何? 杨幂9955 10-1910-19 12:53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重庆外贸进出口总值增长12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53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陶行知诞辰日,黄山稻田里开了堂“田野公开课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2:53
- 485 2 [*ST闻泰吧] 博弈才刚刚开始,西方国家不可能这么快就范的! 一将功成599 10-1910-19 12:53
- 612 17 [中国长城吧] 都在传周一我们国产替代科技会涨,咱也不知道, 有点儿深沉 10-1910-19 12:53
- 44 0 [百通能源吧] 准备启动了吗?上车上车 爱金龙华 10-1910-19 12:52
- 6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8888 美牛市 10-1910-19 12:52
- 137 3 [海马汽车吧] 完了完了,加自选看看明天多少人大呼小叫... 豁达的盛芝蔓1 10-1910-19 12:52
- 323 3 [亿道信息吧] 下周复牌三板起步,太好了,半仓又赚了 彩虹资本 10-1910-19 12:52
- 164 2 [超图软件吧] 别说你们散户,隆慧都是血亏出局 瓯越散人 10-1810-19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