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8 3 [中直股份吧] 南天门计划 干净的孙羽君 10-1910-19 13:10
- 181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很快就要商业化落地,在这么低的价位主力能真的 股友Md169S8563 10-1510-19 13:10
- 35 0 [*ST闻泰吧] 人气爆棚 宁静的呼延玉婷5 10-1910-19 13:10
- 192 1 [包钢股份吧]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,2026年稀土需求增长百分 股友99X53903f5 10-1910-19 13:10
- 66 1 [吉视传媒吧] 看这个样子吉视传媒大概阴跌一年, 持仓皆大牛 10-1810-19 13:10
- 81 8 [小米集团-W吧] 还不赶快跑各位 君住在钱溏东 10-1910-19 13:10
- 157 3 [格林美吧] 周一必涨停,踏空的朋友们,明天你们会痛哭流涕 我爱喝温永盛 10-1910-19 13:10
- 104 3 [白银有色吧] 如果明天平开赶紧挂低一点赶紧跑 虎哥爱炒股 10-1910-19 13:10
- 492 6 [豪威集团吧] 从历史的教训告诉我们:老板抛股票一定是股价到 不涨也得涨 10-1810-19 13:10
- 152 2 [和而泰吧] 完了,大跌 基民UfeQBN 10-1910-19 13:10
- 321 2 [投顾产品吧] 一折起是多少?谢谢 顶天立 10-1710-19 13:10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估计以后小米开始用自己的自研手机芯片了 小朋的一天 10-1910-19 13:10
- 40 0 [珠江钢琴吧] $珠江钢琴(SZ002678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9
- 80 2 [中山公用吧] 看到这么多人踏空,唱空,就稳了,,虽然上个礼 fd芭芭特 10-1910-19 13:09
- 61 0 [*ST闻泰吧] 先涨停再跌停。成交金额290亿 开开心心886 10-1910-19 13:09
- 154 2 [英唐智控吧] 看好硬糖,死也不买 艳冠山栀9666 10-1810-19 13:09
- 59 1 [景嘉微吧] 这是要60啦? z圆圆 10-1910-19 13:09
- 5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你咋时创造出类似抖音、微信这样全民必不可少的 不理你 10-1910-19 13:09
- 468 1 [太辰光吧] 昨天我一边吃面一边深研了一下太辰光,我觉得底 杭州短频快 10-1910-19 13:09
- 38 0 [中广天择吧] 跌的厉害 平和宁静的吕智妍 10-1910-19 13:09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抱有幻想,每天都是暴击。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10-1910-19 13:09
- 110 2 [中兴通讯吧] 当出现都是看跌的时候,我就知道稳了 股友89i6n37581 10-1910-19 13:09
- 175 4 [供销大集吧] 双11快来了。。都在吸收筹码。。。加油!!! 股友19L5526l30 10-1910-19 13:09
- 211 1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关于变更投资者联系电话的公告 建发致新资讯 10-1710-19 13:09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看了很多信息始终没看到周五大跌的原因, 哈拉海 10-1910-19 13:09
- 64 0 [楚江新材吧] 散户都是瞎猜,也不用问为什么上涨和下跌,你涨 三角三分三步 10-1910-19 13:09
- 457 7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技术讲,今天的下跌可以去试错,但是不能 传说中的浪八圈 10-1510-19 13:09
- 79 0 [安泰科技吧] 转发 基民mR5BnW 10-1910-19 13:09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一箭三星震撼升空!力箭一号9次飞行送73星入轨 韭菜互助追热点 10-1910-19 13:09
- 71 0 [寒武纪吧] 中国资本市场第1个冲上3000元的股票,一定是寒 股友3o79703d77 10-1910-19 13:09
- 778 2 [宁波能源吧] 宁波能源(600982.SH)第二大股东瞿柏寅因为所 善琴的双缍 10-1910-19 13:09
- 525 5 [西部证券吧] 一般买股票的人分三种:1、账户内10万以下的, 东方财富战神 10-1710-19 13:09
- 83 1 [沧州明珠吧] 接力天际的补涨龙 乐观豁达的逸仙6 10-1910-19 13:09
- 4096 3 [三棵树吧] 发这么多利空消息什么意思。 才情卓绝的顾芊衍 10-0910-19 13:09
- 43 0 [宝鼎科技吧] $宝鼎科技(SZ002552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9
- 136 5 [新世界吧] 下星期怎么的也应该去探一下8元吧? 可是83482 10-1710-19 13:09
- 315 7 [精工钢构吧] 估计周一涨停,连续涨停,空gou没机会了,哈哈 大度的西门佳玉 10-1810-19 13:09
- 92 0 [英科医疗吧] 国际竞争力的优质企业将在本轮行情发挥超水准的 股友1356Uk9736 10-1910-19 13:09
- 459 1 [万润科技吧] 后续如何 高高向上帝 10-1910-19 13:09
- 170 3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大盘要拉升了,山子下周上6元应该没问题了 股友8377C726D7 10-1910-19 13:09
- 861 2 [共同药业吧] 共同药业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进展暨股份变动的公 共同药业资讯 10-1710-19 13:09
- 84 1 [融发核电吧] 可控核聚变 明智的夏铭咏 10-1910-19 13:08
- 47 0 [彩虹集团吧] $彩虹集团(SZ003023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8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刚网络攻击完授时中心,,空苟就说缓和了。空苟 我叫T王 10-1910-19 13:08
- 82 0 [光大银行吧] 涨可达3.8,跌可至2.8。哪个先到? 观潮者们 10-1910-19 13:08
- 104 2 [中国卫星吧] 回踩60日线概率比较大 龙头作手kk 10-1910-19 13:08
- 44 0 [欣贺股份吧] $欣贺股份(SZ003016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8
- 140 0 [黄金/美元吧] 自7月份美国提高债务上限以来,美国联邦债务现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0-1910-19 13:08
- 143 1 [无线传媒吧] 大宗交易就是大股东在减持,一块钱的成本,三十几 股海一粟888 10-1810-19 13:08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军工 俞荷娟涨 10-1910-19 13:08
- 291 3 [欧林生物吧] 还会跌吗 马儿钱钱 10-1810-19 13:08
- 63 0 [金风科技吧] 不要一天乱发利好了。哪一只不是到处利好。结果 股友tcW1hX 10-1910-19 13:08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全是水军带节奏找接盘的,股龄长点都知道怎么回 高风亮节的黎婉 10-1910-19 13:08
- 58 0 [中广天择吧] 谨慎投资,坚持人民至上,尊重人民主体地位 股友60683rK678 10-1910-19 13:08
- 52 0 [首程控股吧] 外资狂抛科技股,不知为何?估计因为科技股涨太 价值投机者 10-1910-19 13:08
- 66 1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看热闹的一堆 基民03776Z6i58 10-1910-19 13:08
- 2192 1 [东土科技吧] 采用Linux内核的主流国产操作系统(麒麟统信欧拉 快牛十二 10-1910-19 13:08
- 79 2 [新世界吧] 主力大气一点,工商银行也比你大气 可是83482 10-1710-19 13:08
- 488 3 [游族网络吧] 这股是什么情况,有人知道 股友90T6c52859 10-1710-19 13:08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冲上4380美元,高盛看涨至4900 要不要乐奈 10-1910-19 13:08
- 82 0 [三六零吧] 官方发布消息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13:08
- 106 1 [哈焊华通吧] 整个板块都被A杀,不到20日线,基本止不住跌! 跟风财自由 10-1910-19 13:08
- 398 1 [斯迪克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贵司的高端mlcc离型膜今 斯迪克股友 10-1610-19 13:08
- 42 0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8
- 308 0 [润达医疗吧] 怼天怼地怼董秘 海油98 10-1910-19 13:08
- 96 0 [供销大集吧] 下周回调,建仓,低位三支香,迎接各路财神,想 弱水九千只取一瓢 10-1910-19 13:08
- 49 2 [寒武纪吧] 又一个套疯了 天水海月2020 10-1910-19 13:08
- 1762 6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股份能否成为固态电池的先锋? 南海海上 10-1810-19 13:07
- 96 0 [广联达吧] 周一开盘美股就跌,黄金周美股涨,假期过后美股 悠闲的白小达 10-1810-19 13:07
- 761 2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$闻泰科技(SH600745)$$上 英姿飒爽长牛股 10-1910-19 13:07
- 387 6 [多晶硅吧] 周末已经跌停两天了。 克里斯汀基 10-1210-19 13:07
- 80 3 [芒果超媒吧] 周一开盘会不会涨,要拉水吗 英姿飒爽的谷菡 10-1910-19 13:07
- 502 2 [利欧股份吧] 一、利欧股份:公司公告,近日,利欧股份为旗下 股友9550059WZ9 10-1910-19 13:07
- 386 0 [暴风退吧] 拜一拜上古真神,赐我12月好运,请受弟子一拜 我弔逆玛的 10-1910-19 13:07
- 191 1 [长城军工吧] 吧长看不见一个图吧图抹的比天书还书都给三吧长 全海润人统一C27 10-1910-19 13:07
- 185 4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基本大幅低开,还要往45走 逆跌陈老师 10-1910-19 13:07
- 580 3 [光威复材吧] 人才呀 华大北上帖 10-1810-19 13:07
- 49 0 [园林股份吧] $园林股份(SH605303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7
- 61 0 [杭钢股份吧] 太牛了,好在没补回来,这股脾气不好 红孩儿58度 10-1910-19 13:07
- 53 0 [寒武纪吧] 那么关注机构,都是些短炒的韭菜 //@天水海月20 天水海月2020 10-1910-19 13:07
- 321 9 [远东股份吧] 加加加,不要说蟋蟀没有提醒过你们。 蟋蟀笃行 10-1710-19 13:07
- 73 1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前几年我印象里也有大利空,苹果减少订单, 股海法师 10-1910-19 13:07
- 52 0 [超讯科技吧] 关键还不足百亿,呵呵,祝贺沐曦上市,恭喜超讯 我是股市大圣 10-1910-19 13:07
- 79 2 [招商港口吧] 看看银行,再看看你,你有啥用? 股友23r888M296 10-1710-19 13:07
- 83 0 [远大控股吧] 已挂隔夜单,希望能买到吧 纯套利选手 10-1910-19 13:07
- 61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,在英伟达竞争下降的情况下三季度业绩竟 a魔方 10-1910-19 13:07
- 783 9 [大树云吧] 看长远点,它要做的是整合行业的事,现在的股价 温柔娴静的毅行9 10-1210-19 13:07
- 142 2 [新华文轩吧] 今年有15次冲击15元了,可每次都没多久就跌下来 苹果熟了C 10-1610-19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