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A50期指吧] 高开低走 运筹帷幄雄霸天下 10-2010-20 09:09
- 91 1 [天域生物吧] 猪价大跌,是进场的时候了,猪价大张时卖出 股友8g6g067897 10-1910-20 09:09
- 8709 83 [白银有色吧] 周五中午,软件,今天小调整要么不动,要么就加 超短不格局者2 10-1710-20 09:09
- 31 0 [生猪吧] 反弹赶快跑,猪肉不可持续 股友8x7A823939 10-2010-20 09:09
- 69 0 [海光信息吧] 年前无行情,只有消费板块的行情好,今天继续埋 青云的诸岑 10-2010-20 09:09
- 40 1 [片仔癀吧] a股大涨,这个也能涨停 全网数据服务 10-2010-20 09:09
- 159 4 [景峰医药吧] 充满希望得一周,股价能否突破6.6元,站上7元? 股友耐心多一点 10-2010-20 09:09
- 148 0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:融资余额2.8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 通达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87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融资净买入100.12万元,融资余额1.22 天元宠物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00 0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股份:融资净买入230.41万元,融资余额4.79 福星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00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831.12万元( 广合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92 0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:融资净买入1589.11万元,融资余额6.29 广联达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27 0 [新迅达吧] 新迅达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732.58万元(10 新迅达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82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07.35万元(1 皇氏集团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76 4 [天赐材料吧] 跌了这么久!也该轮到龙头了!订单接的手软,产 顺为起势2026 10-2010-20 09:09
- 29 0 [唐源电气吧] 感觉今日会红开 股友52O9E60022 10-2010-20 09:09
- 96 0 [汇隆新材吧] 汇隆新材:融资净买入113.44万元,融资余额1.49 汇隆新材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38 0 [多晶硅吧] 基本面都被拔的体无完肤了,主要还是吹哨人这个 大赢窝5842 10-2010-20 09:09
- 105 0 [四川黄金吧] 四川黄金:融资余额4.17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 四川黄金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94 0 [蕾奥规划吧] 蕾奥规划:融资净偿还174.5万元,融资余额1.68 蕾奥规划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08 0 [本钢板材吧] 本钢板材:融资净偿还301.91万元,融资余额1.84 本钢板材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94 0 [宇邦新材吧] 宇邦新材:融资净偿还751.09万元,融资余额9762 宇邦新材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76 0 [壹连科技吧] 壹连科技:融资净偿还3.49万元,融资余额1.73亿 壹连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78 0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服务:融资净偿还468.59万元,融资余额3.28 特发服务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07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:融资净偿还564.95万元,融资余额6.78 电投产融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22 0 [海普瑞吧] 海普瑞:融资净偿还66.66万元,融资余额2.56亿 海普瑞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23 0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:融资净偿还1685.33万元,融资余额2.8 大港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94 0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:融资净偿还15.91万元,融资余额1.16 *ST春兴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12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:融资净买入317.8万元,融资余额3.96 华映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67 0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:融资余额16.7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- 特锐德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12 0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A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76.13万元( 峨眉山A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28 3 [三一重工吧] 此价位我不捐款 坚韧的贺澄16 10-1810-20 09:09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医药ETF:融资净偿还83.87万元,融资余额7387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09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准备跌停 笑逐颜开的梅铭松 10-2010-20 09:09
- 169 0 [中国国航吧] C919当下最大困境被发现,那就是航司们买不起也 股友n0968B1107 10-2010-20 09:09
- 39 0 [道生天合吧] 真煎熬,和接受审判一样。满脑子全是叫你周五手 青椒粑粑柑 10-2010-20 09:09
- 100 3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能不能买公公,还是要看市场情绪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10-2010-20 09:09
- 46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三花智控管理层的眼光和进取心是罕见的,一定会 天涯比邻发发发 10-2010-20 09:09
- 39 0 [新易盛吧] 上周五天跑了二十几亿融资盘。。。 sshj1 10-2010-20 09:09
- 25 0 [士兰微吧] 什么情况 悠哉炒股 10-2010-20 09:09
- 56 0 [汉马科技吧] 完了,跟跌不跟涨!没希望了 股友F119555f67 10-1710-20 09:09
- 38 0 [生猪吧] 多头来了 乐满仓 10-2010-20 09:09
- 55 2 [多晶硅吧] 不是说今天高开53000,高开高走,尾盘涨停的吗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10-2010-20 09:09
- 2794 4 [聚灿光电吧] 聚灿光电:“年产240万片红黄光外延片、芯片项 聚灿光电资讯 10-1710-20 09:09
- 29 0 [中裕能源吧] 集合竞价,你卖,我就不买,撤单 风又吹过眼里的愁 10-2010-20 09:09
- 48 0 [瑞华泰吧] 开盘就冲今天会涨 坚韧的戴研11 10-2010-20 09:09
- 76 1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汽车,赛力斯都过千亿市值这个该争口气了 赚钱养爱我的她 10-2010-20 09:09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从科技切换部分到红利,发现华泰港股通红利已经 贝贝理财日记 10-2010-20 09:09
- 89 2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还没跑完,今天继续阴跌 只绿不红的亏哥 10-2010-20 09:09
- 62 2 [移远通信吧] 看看今天低点能否杀破90,拭目以待! 股友q607H12919 10-2010-20 09:09
- 354 1 [*ST闻泰吧] 荷兰也是瞎搞,安世布局是晶圆在德国与英国生产 识香的郎玮 10-1910-20 09:09
- 41 0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,工业硅拉,它暴跌,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 欣慰的伊登 10-2010-20 09:09
- 35 0 [尔康制药吧] 本周大盘以超跌反弹为主。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10-2010-20 09:09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工商变更豋记是说明公司被卖了? 乐观的依恋谷17 10-2010-20 09:09
- 54 1 [佳先股份吧] 继续跌 股友85U67682r1 10-2010-20 09:09
- 110 4 [中国卫星吧] 一看空狗这么多放心啦 n779613535575474 10-1910-20 09:09
- 52 2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再次大涨你是不是又高开低走? 看不川 10-2010-20 09:09
- 668 2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股友281e2H6720 10-2010-20 09:09
- 55 1 [沪金吧] 沪金空没任何问题 股友56Z8951y05 10-2010-20 09:09
- 28 0 [多晶硅吧] 抄底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010-20 09:09
- 286 0 [华统股份吧] 期货大涨了 股友12K1t15715 10-2010-20 09:09
- 38 0 [玻璃吧] 量化的威力,散户很难把握 邕投资者 10-2010-20 09:09
- 61 1 [双良节能吧] 今年能过10+有人信吗 一直涨停板了 10-2010-20 09:09
- 341 5 [迪普科技吧] 存储和网络安全双风口,你们持股的怎么运气那么 小叮叮叮当 10-1910-20 09:09
- 4279 7 [剑桥科技吧] 港股上市在即,握紧别看。 YK养家 10-0910-20 09:09
- 31 0 [*ST南置吧] 完了 股友89262Y0I28 10-2010-20 09:09
- 50 1 [回天新材吧] 又是低开低走或者高开低走,收盘破11块 云深真不知梦 10-2010-20 09:09
- 1796 12 [碳酸锂吧] 从华为智界把中创的电池换成宁德的电池来分析, 碳酸锂期权100倍 10-1710-20 09:09
- 237 4 [铜陵有色吧] 不管如何星期一直接出,不管了 股友B6GXJx 10-1710-20 09:09
- 221 1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A:融资净偿还5367.1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深振业A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602 8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:关于大股东及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 恒辉安防资讯 09-2210-20 09:09
- 40 0 [盛新锂能吧] 这家伙的人气为什么一直都在好几百 股友93TU277657 10-2010-20 09:09
- 44 1 [拓维信息吧] 国产替代 股友9E07R91199 10-2010-20 09:09
- 36 0 [中科曙光吧] 年前无行情,只有消费板块的行情好,今天继续埋 青云的诸岑 10-2010-20 09:09
- 94 0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58.31万元( 东方盛虹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47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融资净偿还4411.86万元,融资余额147.4 比亚迪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101 0 [招商积余吧] 招商积余:融资净买入136.7万元,融资余额1.64 招商积余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ETF嘉实:融资净买入43.38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09
- 104 0 [ST章鼓吧] 山东章鼓:融资净买入36.97万元,融资余额1.4亿 ST章鼓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73 0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:融资净偿还739.61万元,融资余额2.88 天山电子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79 0 [南王科技吧] 南王科技:融资净偿还220.33万元,融资余额1.13 南王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299 6 [日经225吧] 谁解释一下日本股市行情?谢谢! 财运万贯疯财神 10-2010-20 09:09
- 63 2 [*ST闻泰吧] 跌停开盘 勤劳善良的唐宜仲 10-2010-20 09:09
- 108 0 [卓创资讯吧] 卓创资讯:融资净买入21.25万元,融资余额1.37 卓创资讯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68 0 [华绿生物吧] 华绿生物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73.47万元(1 华绿生物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50 0 [A50期指吧] 小a高开十有八九都是跳水的 端庄秀丽的鲁越柏 10-2010-20 09:09
- 98 0 [华纬科技吧] 华纬科技:融资净偿还340.35万元,融资余额1.61 华纬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09
- 97 0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:融资净偿还792.06万元,融资余额4.21亿 金达威资讯 10-2010-20 09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