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有研新材吧] 看来周一要改名有研稀土 牛气冲羊年1503 10-1910-19 13:14
- 2171 4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邦政府“停摆”进入第18天 大量民主党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3:14
- 80 0 [蒙牛乳业吧] 没有定价权的公司,全靠特仑苏苦苦支撑,多年没 股友5me1520712 10-1910-19 13:14
- 101 1 [胜宏科技吧] 高端pcb板材不缺买方市场,订单量饱和就看增速 剑客的无情剑 10-1910-19 13:14
- 52 2 [*ST闻泰吧] 下周一涨停出半仓 七E3w8 10-1910-19 13:14
- 99 2 [山西焦煤吧] 6.8,附近能到吗? 风雨读股人 10-1810-19 13:14
- 1389 36 [ST美克吧] 这张照片是周五发的,上午大盘最高3873与我计算 涨停板是我的菜 10-1310-19 13:14
- 70 0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破6元,一字跌停 股友t030855x99 10-1910-19 13:14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强生医疗科技支持这一电生理医生培训认证项目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3:14
- 174 0 [中钢国际吧] 先Mark一下,资质不错,唯一的遗憾是东北的公司 以岭在路上 10-1910-19 13:14
- 83 0 [盛屯矿业吧] 分析的很好,下次不要分析了 垂钓千股 10-1910-19 13:14
- 86 0 [天赐材料吧] 一喐就讲续航1000公里2000公里,现站连固态电池 端雅的计琛 10-1910-19 13:14
- 69 1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关门打狗 揽月财经 10-1710-19 13:14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看看人家合肥城建,再看看你。 大空头占领能建 10-1910-19 13:14
- 1386 16 [纯碱吧] 空头大佬们快来取笑我 混沌97 09-3010-19 13:14
- 103 2 [海博思创吧] 均270.87,12200,周一吃肉,差不多见底了, 股友8757i730L7 10-1810-19 13:14
- 107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空的大多是看的卖一四千多的卖单而已,不信明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1910-19 13:14
- 208 0 [黄河旋风吧] 转发 股友t38051507D 10-1910-19 13:14
- 94 0 [启明星辰吧] 国家网络安全,下周一涨停 玄骨老魔 10-1910-19 13:14
- 104 2 [永太科技吧] 别光看股价涨跌,公司的基本面和行业的趋势,这 席尔瓦等 10-1910-19 13:14
- 67 0 [财经评论吧] 1.6万亿芯片巨头博通疯狂裁员涨价!左手裁掉半 安全边际说 10-1910-19 13:14
- 99 1 [新强联吧] 三季报靓仔 不能再这样 10-1910-19 13:14
- 75 1 [花生吧] 下周可能回调 盒饭仙子 10-1910-19 13:14
- 58 2 [*ST中基吧] 下周最少2个一字跌停板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910-19 13:14
- 204 1 [财经评论吧] 一汽解放与临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3:13
- 923 1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机器人大厦,如科幻般存在,现在紧张的室 UBT10WY 10-1910-19 13:13
- 359 1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的庄家会借着大盘的调整洗盘吸筹。庄家怎 赚了钱就要跑 10-1910-19 13:13
- 59 0 [海马汽车吧] 人性就是下周一反弹,周五进来的都会跑 股友mmCUMF 10-1910-19 13:13
- 101 1 [中威电子吧] 大盘见顶,先跑再说! 股友O7TDEA 10-1910-19 13:13
- 62 0 [广东明珠吧] $广东明珠(SH600382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13
- 192 0 [汉马科技吧] 一群陌生看多的人出来就要小心了,哈哈,还变盘 股友68pR270010 10-1710-19 13:13
- 2090 4 [上海电力吧] 个人研报:上海电力2025年三季报深度分析:清洁 远山近水123 10-1910-19 13:13
- 54 0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这货这么喜欢给别人当儿子。。撤了 皮卡乒乓丘 10-1710-19 13:13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完啦完啦 热心的庄佳玉 10-1710-19 13:13
- 110 3 [ST美晨吧] 希望周一开盘上车 静欲心安 10-1810-19 13:13
- 989 7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的全资子公司——北京北明软件有限公司 雪剑寒 10-1910-19 13:13
- 80 3 [国新能源吧] 周一开市继续涨停 紫气的祁瑾 10-1910-19 13:13
- 56 0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加仓的全加山顶了 藜藜目目 10-1710-19 13:13
- 146 2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视频的评论点赞转发数完全不符合逻辑,这个 即非世界是名世界 10-1910-19 13:13
- 184 2 [*ST香雪吧] 香雪目前就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劲头,″什么 股友bR36C2 10-1910-19 13:13
- 225 4 [光迅科技吧] 我现在考虑的是10天8板要不要卖出? 舞蹈喜庆 10-1810-19 13:13
- 97 1 [中科海讯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星期一直接高开向上了 股地养牛 10-1810-19 13:13
- 81 3 [芒果超媒吧] 挣钱不易,这种有争议的别买,不要用自己的血汗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9 13:13
- 50 0 [上海临港吧] 洗得挺狠 关宁铁骑 10-1910-19 13:13
- 94 0 [锦浪科技吧] 既然做了就坚持信仰,周一高开反弹到80就出货, 再遇水瓶座一瞬间 10-1910-19 13:13
- 369 0 [宝泰隆吧] 兄弟们,别怕,周一我来进货 光亮的瞿若 10-1910-19 13:13
- 213 4 [潍柴动力吧] 有点难理解,为什么吧里很多人买了这个股,却天 理性的祝菡 10-1710-19 13:13
- 2089 15 [供销大集吧] 公司注册地已从西安迁至海南,早已更名为海南航 股友763961Dl78 10-1910-19 13:13
- 103 4 [股市实战吧] 任意换常州 雷厉风行的洪昭 10-1310-19 13:13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芯英转让的钱都在账房上了! 今天我会赢 10-1910-19 13:13
- 43 0 [沧州明珠吧] $沧州明珠(SZ002108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13
- 55 0 [长江电力吧] 空多必涨!吹多必跌,哈哈 牛逼轰轰的火 10-1910-19 13:13
- 32 0 [R汇车1吧] 彭松都被耗没了,慢慢来了 清清流水99 10-1910-19 13:13
- 246 6 [航锦科技吧] 沐曦的股东? 专注的公孙琦 10-1910-19 13:13
- 125 0 [汉得信息吧] 豆包日均Tokens调用量破30万亿以及火山引擎营收 股友7256779hi6 10-1910-19 13:13
- 54 0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1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底气,是在忽悠散户接他的盘 青丝的萱恬 10-1910-19 13:13
- 61 1 [蓝特光学吧] 寻底中!!! 洱海就是海 10-1910-19 13:13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英伟达GPU算力值钱啦。 伊马鬼 10-1910-19 13:13
- 549 8 [新洁能吧] 半导体涨了几个月它不跟随,半导体顶部开始进入 猎者A 10-1910-19 13:13
- 54 0 [汉马科技吧] 赶紧跑吧,获利盘太多了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10-1710-19 13:13
- 56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货什么时候来一个涨停那,一年了没有一个涨停 股友ZdAkBH 10-1910-19 13:13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上海蟹博会启幕!海大农业经营管理硕士专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3:13
- 46 0 [楚江新材吧] ? 普特格 10-1910-19 13:12
- 571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是19日,为什么五日线显示的日期是20日? 自由de韦斯 10-1910-19 13:12
- 225 4 [北京君正吧] 哈哈哈我昨天就换成了德明利这个北京金正比芯片 股友668U3w5979 10-1610-19 13:12
- 43 0 [梦百合吧] $梦百合(SH603313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12
- 216 1 [黄金ETF博时吧] 越跌越是机会,最低4100,准备上车了家人们,错 轻松的石美波 10-1910-19 13:12
- 1004 6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这是谁干的?全是2000手? 妹开腿等主力冲刺 10-1310-19 13:12
- 153 3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危险了,这个位置很可能一字跌停。 hdjdkn88 10-1910-19 13:12
- 50 0 [人形机器人吧] 老马急了 天涯比邻发发发 10-1910-19 13:12
- 162 5 [超讯科技吧] 全靠中山自来水厂的黑子过来吠,热度排名13了, 股友368886NP52 10-1910-19 13:12
- 5719 16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:子公司中科拓达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到期 汇金股份资讯 10-1710-19 13:12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属于福建板块还有政策扶持估计要启动了 清然炒股养家 10-1910-19 13:12
- 649 6 [名臣健康吧] tiktok上的播放量远远高于国内,各个国家的老外 翻斗花园小牛哥 10-1910-19 13:12
- 231 4 [玻璃吧] 周一强势反弹,我的多单能解套吗,1156的多 单杯倒 10-1910-19 13:12
- 1175 5 [仕佳光子吧] 针对您的问题,仕佳光子(688313)在2025年10月 股友0K5521a001 10-1810-19 13:12
- 57 0 [和而泰吧] 周一一一地板了,唱的太多了! 瓜子精 10-1910-19 13:12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海上粤风共新程,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周暨广东美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3:12
- 88 2 [盛达资源吧] 抛压太大了,向下破位就完蛋了 图形终完美 10-1810-19 13:12
- 44 1 [海通证券吧] 海通证券投资的是啥公司,你们是雷锋吗?投资的 股友77525Hw817 10-1910-19 13:12
- 80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新能源”原因1:政策支持原因2:刚性 宏图亨通de钱大方 10-1910-19 13:12
- 621 1 [中稀有色吧] 9月25日,路透社爆料了美国国防部内部简报,标 一入股海沉到底 10-1910-19 13:12
- 64 2 [美团-W吧] 王兴不回购股价不可能涨,每天都是先股价抽高再 股海静悟2236 10-1810-19 13:12
- 100 1 [大位科技吧] 大面科技,大面科技 股友83198m83l3 10-1910-19 13:12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一箭三星!力箭一号遥八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3:12
- 249 1 [国芯科技吧] 自国家集成电路等6大股东清仓式减持以来,真佩 股友821e21305o 10-1910-19 13:12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@东方明珠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910-19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