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2 [寒武纪吧] 又一个套疯了 天水海月2020 10-1910-19 13:08
- 1762 6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股份能否成为固态电池的先锋? 南海海上 10-1810-19 13:07
- 96 0 [广联达吧] 周一开盘美股就跌,黄金周美股涨,假期过后美股 悠闲的白小达 10-1810-19 13:07
- 761 2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$闻泰科技(SH600745)$$上 英姿飒爽长牛股 10-1910-19 13:07
- 387 6 [多晶硅吧] 周末已经跌停两天了。 克里斯汀基 10-1210-19 13:07
- 80 3 [芒果超媒吧] 周一开盘会不会涨,要拉水吗 英姿飒爽的谷菡 10-1910-19 13:07
- 502 2 [利欧股份吧] 一、利欧股份:公司公告,近日,利欧股份为旗下 股友9550059WZ9 10-1910-19 13:07
- 386 0 [暴风退吧] 拜一拜上古真神,赐我12月好运,请受弟子一拜 我弔逆玛的 10-1910-19 13:07
- 191 1 [长城军工吧] 吧长看不见一个图吧图抹的比天书还书都给三吧长 全海润人统一C27 10-1910-19 13:07
- 185 4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基本大幅低开,还要往45走 逆跌陈老师 10-1910-19 13:07
- 580 3 [光威复材吧] 人才呀 华大北上帖 10-1810-19 13:07
- 49 0 [园林股份吧] $园林股份(SH605303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7
- 61 0 [杭钢股份吧] 太牛了,好在没补回来,这股脾气不好 红孩儿58度 10-1910-19 13:07
- 53 0 [寒武纪吧] 那么关注机构,都是些短炒的韭菜 //@天水海月20 天水海月2020 10-1910-19 13:07
- 321 9 [远东股份吧] 加加加,不要说蟋蟀没有提醒过你们。 蟋蟀笃行 10-1710-19 13:07
- 73 1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前几年我印象里也有大利空,苹果减少订单, 股海法师 10-1910-19 13:07
- 52 0 [超讯科技吧] 关键还不足百亿,呵呵,祝贺沐曦上市,恭喜超讯 我是股市大圣 10-1910-19 13:07
- 79 2 [招商港口吧] 看看银行,再看看你,你有啥用? 股友23r888M296 10-1710-19 13:07
- 83 0 [远大控股吧] 已挂隔夜单,希望能买到吧 纯套利选手 10-1910-19 13:07
- 61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,在英伟达竞争下降的情况下三季度业绩竟 a魔方 10-1910-19 13:07
- 783 9 [大树云吧] 看长远点,它要做的是整合行业的事,现在的股价 温柔娴静的毅行9 10-1210-19 13:07
- 142 2 [新华文轩吧] 今年有15次冲击15元了,可每次都没多久就跌下来 苹果熟了C 10-1610-19 13:07
- 154 2 [浙富控股吧] 出货了,典型出货组合,看回补缺口后什么地方支 股友120012z96w 10-1910-19 13:07
- 596 0 [*ST起步吧] 天网恢恢 多财发财的韦小宝 10-1910-19 13:07
- 47 0 [艾比森吧] $艾比森(SZ300389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7
- 78 2 [燕京啤酒吧] 大哥还是你真猛,你是龙头,你是扛把子 股友08u17735R3 10-1710-19 13:07
- 131 2 [达刚控股吧] 人气突然飙升是咋回事? 股友5357h6N132 10-1910-19 13:07
- 21804 35 [*ST闻泰吧] 信息量巨大!商务部回应稀土出口管制、特别港务 *ST闻泰资讯 10-1610-19 13:07
- 2860 6 [ST易购吧] 拟减持苏宁易购2.85%股份 阿里持续收缩非核心业 ST易购资讯 09-2310-19 13:07
- 9640 9 [海立股份吧] 股价曾暴涨超4倍的大牛股跌停,公司控股股东拟 海立股份资讯 09-0910-19 13:07
- 86 0 [海南机场吧] 这个不能类比的,一是当年货币购买力强,二是基 分时线画家 10-1910-19 13:07
- 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知悔改必将被反噬 天天爱学习9527 10-1910-19 13:07
- 1027 4 [*ST闻泰吧] 是不是有人居心叵测骗我筹码啊 股友2t161B8031 10-1910-19 13:07
- 576 4 [珠免集团吧] 看图说话,独燃! 人间清醒的我 10-1410-19 13:07
- 62 1 [晶雪节能吧] 周一不是涨停,就是回踩五日线, 聪明的赵小白1 10-1910-19 13:07
- 38 0 [先锋电子吧] $先锋电子(SZ002767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6
- 54 0 [海马汽车吧] 快跑。明天开盘不管涨跌大家开盘就跑,不要有赌 豁达的盛芝蔓1 10-1910-19 13:06
- 9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要跌,还有到位,赶紧出货 默默无闻2277 10-1910-19 13:06
- 437 6 [深纺织A吧] 深振业A、深物业A、深纺织A、沙河股份A,全部买 老登转战老登科技 10-1810-19 13:06
- 62 1 [莱绅通灵吧] 周一反弹拉升 股友8u0v527290 10-1810-19 13:06
- 456 4 [中山公用吧] 没事儿,粤芯半导体也在走流程了 中华武林小子 10-1810-19 13:06
- 518 3 [当升科技吧] 周五走势超过其拥有的所有概念版块。 豫之虎 10-1810-19 13:06
- 291 3 [金25转债吧] 啥时上市啊 股友g33721790T 10-1710-19 13:06
- 355 3 [全聚德吧] 全聚德这个股票基本上是被量化超控了,一年做一 股友ZiY01n 10-1810-19 13:06
- 68 0 [三六零吧] 满仓,周一开始上升 朝起中正阳6882 10-1910-19 13:06
- 131 3 [凯撒旅业吧] 昨晚梦到凯凯涨停价格里看清楚一个8。就不知是8 巴菲特的啊叔公 10-1910-19 13:06
- 73 0 [波长光电吧] 好吓人,后背发凉 红孩儿58度 10-1910-19 13:06
- 280 1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:300008天海防务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天海防务资讯 09-1910-19 13:06
- 57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6
- 89 0 [超讯科技吧] 还是沐曦比较懂事,这个时间节点上发布曦云c600 hh_萌兰是我的崽 10-1910-19 13:06
- 120 0 [常山北明吧] 他们跟华为是合作伙伴又不是华为子公司,不知道 旨爱女大学生 10-1910-19 13:06
- 78 0 [中国平安吧] 五月份的分红咋还没到账? 重仓招行 10-1910-19 13:06
- 56 0 [安通控股吧] $安通控股(SH600179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6
- 88 0 [新易盛吧] 在这么多科技企业业绩不及预期的情况下,资金会 热心股友faker 10-1910-19 13:06
- 142 1 [ST浩丰吧] 还有两周十一月了,这厮的摘帽事业如何呀?今年 股友05296T03l2 10-1910-19 13:06
- 55 0 [寒武纪吧] 那你起劲什么,10几个人在这跳后面留言,你们那 天水海月2020 10-1910-19 13:05
- 77 1 [上能电气吧] 属于近期新能源热点的票居然没有没获利筹码。 端雅的计琛 10-1910-19 13:05
- 98 2 [*ST闻泰吧] 唱空的人多了,这就对了。下周必须雄起。 细腻的文日轩 10-1910-19 13:05
- 666 3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远赢投资 10-1910-19 13:05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能不能提高点你的毛利率和净利率,降一降负债率 股友011197a50B 10-1910-19 13:05
- 119 2 [震安科技吧] 股权转让不成功应该什么时候发公告?有知道的吗 股友503IG17767 10-1910-19 13:05
- 393 0 [鲁银投资吧] 根据鲁银投资与国家电投集团山东能源发展有限公 海风有约2026 10-1910-19 13:05
- 189 0 [三棵树吧] 重要的事情讲三次,最后股份会回调到45元附近, 股友I2215Y5172 09-0110-19 13:05
- 8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抛开科技面纱和小字宣传,本质还是一个制造业企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0-1910-19 13:05
- 105 2 [远大控股吧] 远大对标去年大千,大有对标日出东方吧先 asking神 10-1810-19 13:05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收盘后,我觉得我又行了! 小熊在行动 10-1910-19 13:05
- 670 4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发发发0608 10-1910-19 13:05
- 78 1 [远东股份吧] 短期调整不可避免,但市场仍有韧性 股友f7O957631067 10-1910-19 13:05
- 474 4 [常山北明吧] 我看了华为概念那么多相关股股吧,基本都是对造 牛而壁之 10-1910-19 13:05
- 397 12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消息面,加外围今晚大概率低开高走,周一有 KevinJay 10-1710-19 13:05
- 141 4 [广东鸿图吧] 闭眼买 v小雅v 10-1510-19 13:05
- 80 1 [利欧股份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 灸蔡唐某 10-1910-19 13:05
- 475 7 [焦煤吧] 我说了煤老板的钱不是散户赚的,白天说该散都散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9 13:05
- 72 0 [长电科技吧] 周五就摆明了弱势继续 耐心章汶钰 10-1910-19 13:05
- 83 1 [远东股份吧] 交易清淡,不要折腾,半仓持股 股友7605O28a13 10-1910-19 13:05
- 64 0 [长春燃气吧] $长春燃气(SH600333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5
- 114 2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跌到188名了,跌出100开外,就极少人关注了 股友8925Oy1102 10-1810-19 13:05
- 66 1 [西部黄金吧] 都唱空我走一直接满仓一百手 股友659617wx92 10-1910-19 13:05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牛尾! 股友2026的16888 10-1910-19 13:05
- 68 0 [福耀玻璃吧] 明天涨停 东方小苑 10-1910-19 13:05
- 227 2 [屹唐股份吧] 下来吧!27.8的低点是保不住的 chao2021大底 10-1710-19 13:05
- 56 0 [中青宝吧] $ST中青宝(SZ300052)$ a贪即是贫 10-1910-19 13:05
- 48 0 [首程控股吧] 科技股都大涨几倍了,行情结束了。要调整几个月 价值投机者 10-1910-19 13:05
- 79 1 [*ST聆达吧] 77,57大家拉黑这些空勾 不买股心情好 10-1910-19 13:05
- 49 0 [建投能源吧] $建投能源(SZ000600)$ 国企改革 10-1910-19 13:05
- 6327 28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:公司自产铜精矿较少、自给率较低,黄 云南铜业资讯 10-1510-19 13:05
- 697 3 [顶固集创吧] 顶固集创: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 顶固集创资讯 09-1110-19 13:05
- 372 4 [长安汽车吧] 周四弹射的原因是什么? 别犹豫快跑S 10-1910-19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