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4 [工业富联吧] 周五又加了10万股。坚定看好你。 女大学生123 10-1910-19 13:22
- 57 2 [科大讯飞吧] 你们成本都多少? 李宝伟 10-1910-19 13:22
- 191 5 [*ST闻泰吧] 参考可口可乐的宣传!即使全部工厂被烧掉,只要 管理员小助手 10-1910-19 13:22
- 886 2 [电气风电吧] 财政部等部门:调整风力发电等增值税政策 芯药酒合伙人 10-1810-19 13:22
- 1081 5 [汉马科技吧] 为什么每年都会有生肖票呢?因为每年一到年底行 十里尘香 10-1710-19 13:22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……牛逼…… AAA股最强钉子户 10-1510-19 13:22
- 272 2 [中国能建吧] 大跌之即不买股,大涨之时得诉苦。该出手时不出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10-1910-19 13:22
- 496 3 [英特尔吧] 陈立武(Lip-BuTan)在2025年3月成为英特尔公司 巨大的小虾 10-1610-19 13:22
- 60 2 [威星智能吧] 起码等到28号业绩披露吧 陈123138 10-1910-19 13:22
- 347 5 [振德医疗吧] 这种不显山不漏水的票,不涨停不停涨。到底该怎 元亨利贞裕 10-1810-19 13:22
- 124 2 [振德医疗吧] 长线。慢慢拿着就行… 多分析下 10-1910-19 13:22
- 74 1 [佳禾食品吧] 天冷了,佳禾要翻身了 谦虚的顾澜18 10-1910-19 13:22
- 205 4 [雅克科技吧] 都想等反弹等回本,不止损最后呢?大多数人等来 jk19950 10-1910-19 13:22
- 353 5 [德展健康吧] 新疆凯迪的持股成本在6元以上,东方略会不会注 ghimno 10-1810-19 13:22
- 62 1 [天普股份吧] 看看晚上股权转让会有消息吗! 今天我会赢 10-1910-19 13:22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低空经济爆发前夜:飞行器、人才、平台全链条启 钱在飙鸣 10-1910-19 13:22
- 179 1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明天将重拾升势,这次深幅回调是牛回头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0-1910-19 13:21
- 68 2 [三利谱吧] 今天能跌三个点,说明牛股的,还是有资金!破22 永不碰股 10-1710-19 13:21
- 475 1 [四方达吧] 董秘您好,未来天璇半导体是否有分拆上市的可能 四方达股友 09-3010-19 13:2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868G08995 10-1910-19 13:21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华为mate80esim概念 钱塘潮信 10-1910-19 13:21
- 204 1 [白糖吧] 为什么会这样 Mei芝 10-1910-19 13:21
- 1317 3 [埃斯顿吧] 股价30元起步 hislumabc 10-1810-19 13:21
- 22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一箭三星!力箭一号遥八运载火箭发射成功2025年 cymrich 10-1910-19 13:21
- 40 0 [中国核建吧] 3000多块钱还亏400多 优雅淡然的霜白1 10-1910-19 13:21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好怕怕哦, 新疆是你的家乡 10-1910-19 13:21
- 2107 0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收回3242万!六年纠纷终落地,背后暗藏 宏观观察室 10-1910-19 13:21
- 154 3 [经纬辉开吧] 反正这么多年全市场发布利好,追进去被收割的概 英气俊朗的烟渚6 10-1910-19 13:21
- 88 0 [丝路视觉吧] 不知道有几个人看过他的财报,订单不足,大幅裁 股友361e62661X 10-1910-19 13:21
- 98 3 [隆扬电子吧] ai恶炒的两大泡沫股,思泉新材,隆阳电子 莲映雅盈 10-1710-19 13:21
- 739 1 [中国东航吧] 深化中非航空运输联系,他们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国东航资讯 10-1810-19 13:21
- 5561 24 [联创光电吧] “中国好董秘”3年6次增持 联创光电“聚变”转 联创光电资讯 10-1710-19 13:21
- 42 0 [和而泰吧] 大跌 基民UfeQBN 10-1910-19 13:21
- 39 0 [中广天择吧] 怎么绿悠悠的,芒果也在跌 新疆是你的家乡 10-1910-19 13:21
- 40 0 [三力士吧] 年线破了都变成压力位了…周五缩量下跌…非常的 豪放不羁的庄亦凡 10-1910-19 13:21
- 65 0 [*ST正平吧] 满仓ST正平和ST长园 不败天才 10-1910-19 13:21
- 116 1 [麦格米特吧] 002851麦格米特,周一打算清仓换股换成固态变压 股友GxRNXR 10-1910-19 13:21
- 193 2 [R中昌1吧] 资本公积金5.32,这么多? 随机的财富 10-1610-19 13:21
- 142 1 [和而泰吧] 完了大跌 基民UfeQBN 10-1910-19 13:21
- 78 1 [赢合科技吧] 反正消息在说什么提材的,股民们就应该卖什么提 股友3g528656z8 10-1910-19 13:21
- 273 4 [万通发展吧] 多吹点,就是个落后的技术而已别人都不用了,英 基民5w71J02981 10-1910-19 13:21
- 1018 3 [四方达吧] 您好,贵公司出产的钻石薄膜已经运用到芯片中了 n141103577217f70 10-0710-19 13:21
- 503 12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去看,发公告说3块钱回购,说明要跌到3块钱 路易十八发发发 10-1810-19 13:20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美联储降息原因2:业绩驱动选择了“创 fades 10-1910-19 13:20
- 96 1 [必贝特-U吧] 几年未中新股了,在东财贡献了几十万佣金了 炒股养家11091980 10-1710-19 13:20
- 993 0 [长城军工吧] 感谢主力大哥 战神之光 10-1910-19 13:20
- 67 1 [ST易联众吧] 芝麻开门芝麻开门芝麻开门 利落的黎菲泽 10-1910-19 13:20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才明白这些年精神病院人挺满,打狂犬疫苗的也多 咱装笔的人 10-1910-19 13:20
- 1273 13 [海信视像吧] RGB-Mini LED、激光、Micro LED三大技术全球领 海信视像资讯 09-1010-19 13:20
- 74 1 [安迪苏吧] 安迪苏那几个独立董事得拉出去抢币,要你们几个 北京无忌哥哥 10-1710-19 13:20
- 321 2 [沙河股份吧] 深振业A公众股太多,已经翻了4倍多,深深房和沙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0-1910-19 13:20
- 742 6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:董事、副总经理辞职公告 玉马科技资讯 10-1710-19 13:20
- 720 7 [歌尔股份吧] 以下是别人的分析,个人觉得挺有道理的歌尔股份 一念永恒的小白 10-1910-19 13:20
- 53 1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股,啥没有,还这么多托 优雅淡然的混混 10-1810-19 13:20
- 82 1 [和而泰吧] 没有最后的10厘米啦!补跌概念股,山顶概念股, 量化狗肉真香 10-1910-19 13:20
- 456 11 [特变电工吧] 散户都赶紧跑吧这是个拉吉股,没错的,你们的眼 摩登的无花果 10-1910-19 13:20
- 111 2 [数字认证吧] 周一涨停 专核技术派 10-1910-19 13:20
- 1201 4 [美团-W吧] 阿里巴巴主要涨的是AI逻辑,这个才是看头。外卖 sampobaba 10-1810-19 13:20
- 325 5 [鲁泰A吧] 纺织股有两只是不能买的,孚日排第一,鲁泰排第 股友ukpeWI 09-1010-19 13:20
- 209 11 [震裕科技吧] 不止一次说过,这种股一旦掉头向下,跑没有商量 阳光洒满天山 10-1410-19 13:20
- 61 0 [国光电器吧] 家人们,明天吃肉肉啦 操好股做好人 10-1910-19 13:20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国家授时中心的事件提示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股友77H79630y3 10-1910-19 13:20
- 234 2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股份作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核心直升机生产 astana 10-1910-19 13:20
- 60 0 [中光防雷吧] 人气怎么涨了这么多,安安静静挺好的 股友8589Vw3251 10-1910-19 13:20
- 501 5 [超讯科技吧] 看到这个就感觉到心里踏实了。 A股海一粟 10-1910-19 13:20
- 96 1 [恒宝股份吧] 周末市场迎来信心,叠加政策利好,周五仙人指路 股市还哥 10-1910-19 13:20
- 940 2 [电气风电吧] 根据财政部、海关总署、税务总局于2025年10月17 奥马内贝贝红 10-1810-19 13:20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三个一字板跌停开胃菜 硬朗的贾澜 10-1910-19 13:20
- 737 1 [寒锐钴业吧] $寒锐钴业(SZ300618)$ 韭菜荷包蛋 10-1910-19 13:20
- 69 0 [岳阳兴长吧] 固态电池是终极目标,目标会实现! 股友vBnCcE 10-1910-19 13:20
- 61 1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股还是少碰连续四年亏损 股友63M25532A9 10-1910-19 13:20
- 1496 7 [深科技吧] 完了,深加工没救了,全仓了这货,周一还有救不 山顶上的新韭菜1 10-1910-19 13:20
- 296 4 [道生天合吧] 成交了20多亿,榜上3个多亿,还有零散券商公司 星盟主 10-1810-19 13:20
- 343 3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退市倒计时从昨天正式开始了,这次狼真的来 安安飞飞 10-1810-19 13:20
- 342 1 [德科立吧] 2025年10月17日20:33分《经济信息联播》有关于 股友10932dW160 10-1810-19 13:20
- 218 5 [中山公用吧] 潜伏半个月我就周五出去避险你就搞这出还想着下 盆满多谋的向问天 10-1910-19 13:20
- 72 1 [英特尔吧] 昨天各路贺电,大a跌的稀碎 顺势而为0414 10-1710-19 13:20
- 767 1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MACD暗藏玄机,2.226只是黎明前的黑暗 游云十番 10-1710-19 13:20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99%跌停 股友u15972612y 10-1910-19 13:20
- 180 3 [张家港行吧] 每年两毛19年收回成本,你买的房子如果出租,一 風投 10-1610-19 13:20
- 47 0 [盈方微吧] 今年太潮了 福报金刚 10-1910-19 13:20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为拉大盘指数而存在的妖股,天天出公告都无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10-1910-19 13:19
- 48 0 [棕榈油吧] 一万!!!!!玩!!!!十万!!!!!!配! 行者pta501 10-1910-19 13:19
- 320 13 [汉马科技吧] 论中国人对汗血宝马的执着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两 小可爱阿童木 10-1710-19 13:19
- 465 2 [大树云吧] 你说他有股票,他天天盼着公司不好,你说他没股 股友71330DR761 10-0210-19 13:19
- 1335 4 [金瑞矿业吧] 根据亚洲金属网的数据,截至2025年9月30日13时5 细心的梅驰10 09-3010-19 13:19
- 58 0 [完美世界吧] 看涨 股友3761922KJ9 10-1910-19 13:19
- 83 0 [道氏技术吧] 公司是好公司!这个也有那个也做!关键看你什么 Kj111 10-1910-19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