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5 3 [汉马科技吧] 兄弟们扶我起来,还有利好 正收益Zz 10-1710-19 13:17
- 94 1 [汉马科技吧] 周一不要闷杀就好! 冰山渔翁 10-1710-19 13:17
- 53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这垃圾肯定跌, 敢担当de花木兰 10-1910-19 13:17
- 75 1 [百川能源吧] 以前总埋怨它织布,等到它不织布了,很多人又害 股会天下 10-1910-19 13:17
- 149 4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这个什么时候可以进场 全网数据服务 10-1910-19 13:17
- 61 0 [利柏特吧] 这个票的人气也是醉了 wjxhx 10-1910-19 13:17
- 65 0 [温氏股份吧] 十大股东没有机构的票。。。 股友361e62661X 10-1910-19 13:17
- 94 3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价位应该在3块8,只能止跌 有毅力的雨里飘6 10-1710-19 13:17
- 50 0 [城地香江吧] 15必破,14.5不知道能不能保住 宏图利市地玉天痕 10-1910-19 13:17
- 129 2 [三六零吧] 都套住了,想方设法传利好,有啥用,外面的人明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910-19 13:17
- 92 1 [比亚迪吧] 等60块我来救你们哈哈哈 热情的飞腹 10-1910-19 13:17
- 65 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[大笑][大笑][666][666][赞][赞] 依然执着 10-1610-19 13:17
- 238 1 [和而泰吧] 只要摩尔的价格定下来,买和而泰和买摩尔应该是 李达哒键盘侠 10-1910-19 13:17
- 67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我真不敢买了 股友b4nbIy 10-1910-19 13:17
- 78 0 [ST际华吧] 可控核聚变未来战士无敌单兵王 肤浅的三文鱼 10-1910-19 13:17
- 399 5 [沈阳机床吧] 缺口一旦补实,都得死 扯了蛋 10-1710-19 13:17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不杀得股吧鬼哭狼嚎不会涨 股友VDLuh9 10-1910-19 13:16
- 846 2 [东方财富吧] 周末一件事刷屏了,到底对市场会产生多大的影响 金山总舵主 10-1910-19 13:16
- 92 0 [博信3吧] 人生路美梦似路长路里风霜风霜扑面干 刹车只用脚 09-1110-19 13:16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早,远远没到该有的价值,不靠谱就是重稀土加 快跑那头熊 10-1910-19 13:16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跌,绿绿绿 诙谐幽默的张小达 10-1910-19 13:16
- 450 6 [深科技吧] 洗盘无疑。上周四美股存储概念大涨,深科技主力 股市公牛 10-1910-19 13:16
- 79 10 [寒武纪吧] 这玩意会坑死一批人 镇定的乔飞文 10-1710-19 13:16
- 66 0 [聚灿光电吧] 大半年都没有出现5个点了,不容易啊 你觉得行就行 10-1910-19 13:16
- 96 2 [广电网络吧] 要下杀一下,才能开启主升浪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1810-19 13:16
- 68 0 [ST长园吧] 4月到现在st涨跌幅排名倒数前10,长园还没上榜 股友5lX3103258 10-1910-19 13:16
- 174 4 [金陵饭店吧] 星期一会不会就跌消费股啊 有理智地奋斗者 10-1810-19 13:16
- 85 2 [玉米吧] 现货涨了点。。。。。 静水流深99 10-1910-19 13:16
- 151 3 [万润科技吧] 完蛋,人气不涨反降。周一大低开,凉凉 勇敢的韭韭菜 10-1810-19 13:16
- 397 5 [远东股份吧] 穿过白令海峡连接俄美俄提议建“普京-特朗普隧 随意的永恒 10-1910-19 13:16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唉,等着退市吧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10-1910-19 13:16
- 258 2 [西部创业吧] 三季报预告明明是利好,却被理解为利空,明显错 佳音的夏至 10-1810-19 13:16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跌跌跌绿绿绿 诙谐幽默的张小达 10-1910-19 13:16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高开10分钟咋绿 追涨杀跌炉火纯青 10-1910-19 13:16
- 100 1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,你的三季报业绩好吗?争点气啊!为江西争 股友z1595V2011 10-1910-19 13:16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看多是好事,人气旺,股价才会创新高 股友6L3297238k 10-1910-19 13:16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达摩一叹为苍生 10-1910-19 13:16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人气怎么暴涨啊 股友AmkIFi 10-1910-19 13:16
- 46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好啊,绿色代表健康和生机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13:16
- 199 3 [长江电力吧] 股东户数从6月30日的34.61万户增加到8月30日的6 陶玉珍藏 10-1810-19 13:16
- 59 2 [寒武纪吧] 机构套住柚子,开天辟地第一回,为机构点赞! 股友6ah0Vn 10-1810-19 13:16
- 43 0 [*ST闻泰吧] 周一打爆空G 东方不败88888888 10-1910-19 13:15
- 79 1 [中国海诚吧] 集合竞价这个成交单数是问咱们“气不气”吗? 股友86q55q1092 10-1710-19 13:15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个人养老金基金扩容至302只,指数增强成主力 吾录市 10-1910-19 13:15
- 9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港指周五白天大跌,晚上又收回来。香港券商能开 君子竹先生9674 10-1910-19 13:15
- 57 0 [登海种业吧] 还我血汗钱 真实之悟空 10-1910-19 13:15
- 93 0 [中储股份吧] 在这个艰难的时候,中储股份是不二选择,建议进 小鞠财经01 10-1910-19 13:15
- 56 0 [海立股份吧] 已经拆分完毕了吗 股友0u80M79301 10-1610-19 13:15
- 73 1 [建设工业吧] 别的股有涨有跌,这个股为啥一直跌 平和宁静的秦智妍 10-1910-19 13:15
- 1272 5 [国电南自吧] 9.25分集合竞价这4000w绝对有蹊跷,首先绝对不 短线选手不恋战 10-1810-19 13:15
- 90 2 [汉马科技吧] 死马一匹,下周吃马肉了 紫砂壶2007 10-1710-19 13:15
- 346 1 [久其软件吧] 上涨也许和它公司自己的利好无关,是受突发消息 空仓等于盈利 10-1910-19 13:15
- 3110 11 [西安奕材-U吧] $西安奕材(SH688783)$$超颖电子(SH603175)$ 魏魏魏魏魏魏 10-1810-19 13:15
- 93 0 [步步高吧] 开盘跑 股友A92697700l 10-1910-19 13:15
- 5432 10 [白银有色吧] 下周一热门股提前推演 橘子姐的日记 10-1810-19 13:15
- 1255 17 [美团-W吧] 全是唱空 智者一路长虹 10-1810-19 13:15
- 73 1 [汉得信息吧] 16元以下,才是最进场点,现在价格还是要再等一 股友025u3818W8 10-1910-19 13:15
- 132 3 [深科技吧] 这主力都走了,把筹码都派给你们了,你们还在这 LY_八方来财 10-1910-19 13:15
- 114 0 [四创电子吧] 早说27.50以下买进,没想到超预期了,不行,还 股友3761922KJ9 10-1910-19 13:15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式安全,赢得国际信任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3:14
- 413 0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科技3天飙涨20%!市盈率超200倍警示风险, 无刺有刺 10-1910-19 13:14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赶紧跑 股友H16K002209 10-1910-19 13:14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国动不动就没收他国财产比特币,号称全球最安 基民R6RC6y 10-1910-19 13:14
- 73 0 [有研新材吧] 看来周一要改名有研稀土 牛气冲羊年1503 10-1910-19 13:14
- 2171 4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邦政府“停摆”进入第18天 大量民主党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3:14
- 80 0 [蒙牛乳业吧] 没有定价权的公司,全靠特仑苏苦苦支撑,多年没 股友5me1520712 10-1910-19 13:14
- 101 1 [胜宏科技吧] 高端pcb板材不缺买方市场,订单量饱和就看增速 剑客的无情剑 10-1910-19 13:14
- 52 2 [*ST闻泰吧] 下周一涨停出半仓 七E3w8 10-1910-19 13:14
- 99 2 [山西焦煤吧] 6.8,附近能到吗? 风雨读股人 10-1810-19 13:14
- 1389 36 [ST美克吧] 这张照片是周五发的,上午大盘最高3873与我计算 涨停板是我的菜 10-1310-19 13:14
- 70 0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破6元,一字跌停 股友t030855x99 10-1910-19 13:14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强生医疗科技支持这一电生理医生培训认证项目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3:14
- 174 0 [中钢国际吧] 先Mark一下,资质不错,唯一的遗憾是东北的公司 以岭在路上 10-1910-19 13:14
- 83 0 [盛屯矿业吧] 分析的很好,下次不要分析了 垂钓千股 10-1910-19 13:14
- 86 0 [天赐材料吧] 一喐就讲续航1000公里2000公里,现站连固态电池 端雅的计琛 10-1910-19 13:14
- 69 1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关门打狗 揽月财经 10-1710-19 13:14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看看人家合肥城建,再看看你。 大空头占领能建 10-1910-19 13:14
- 1386 16 [纯碱吧] 空头大佬们快来取笑我 混沌97 09-3010-19 13:14
- 103 2 [海博思创吧] 均270.87,12200,周一吃肉,差不多见底了, 股友8757i730L7 10-1810-19 13:14
- 107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空的大多是看的卖一四千多的卖单而已,不信明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1910-19 13:14
- 208 0 [黄河旋风吧] 转发 股友t38051507D 10-1910-19 13:14
- 94 0 [启明星辰吧] 国家网络安全,下周一涨停 玄骨老魔 10-1910-19 13:14
- 104 2 [永太科技吧] 别光看股价涨跌,公司的基本面和行业的趋势,这 席尔瓦等 10-1910-19 13:14
- 67 0 [财经评论吧] 1.6万亿芯片巨头博通疯狂裁员涨价!左手裁掉半 安全边际说 10-1910-19 13:14
- 99 1 [新强联吧] 三季报靓仔 不能再这样 10-1910-19 13:14
- 75 1 [花生吧] 下周可能回调 盒饭仙子 10-1910-19 13:14
- 58 2 [*ST中基吧] 下周最少2个一字跌停板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910-19 13:14
- 204 1 [财经评论吧] 一汽解放与临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