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2 2 [景嘉微吧] 豆包给我分析的 人生如棋落Z无悔 10-1910-20 08:41
- 55 1 [士兰微吧] 200亿投资只能热榜第一,幻想一下能有几个板 WUXIAOMENG 10-2010-20 08:41
- 42 0 [华峰超纤吧] 丢掉幻想,脚底抹油,跑 股友tBSPa49831 10-2010-20 08:41
- 77 1 [华大基因吧] 我也一直在关注这只股票,想长线投资他,看了您 小草战士 10-2010-20 08:41
- 39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消息还可以做几个月,看来阴跌回手掏得一直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8:41
- 778 2 [中国核电吧] 都没说到点子上,短期影响是什么呢?是已经核准 肥仔Z 10-2010-20 08:41
- 33 0 [中恒电气吧] 所有股票都看跌,这又是闹哪样啊 升势如红 10-2010-20 08:41
- 32 0 [寒武纪吧] 一直关注该股 渺渺2022 10-2010-20 08:40
- 51 0 [博杰股份吧] 这周马上迎来大反转,捏住了,别被洗下车,要经 景峰退市暴风雨 10-2010-20 08:40
- 164 4 [瑞康医药吧] 目前除了廉价股没有大跌外,高价股出现大跳水, 股友7mjWN6 10-1910-20 08:40
- 67 0 [玻璃吧] 煤价疯了一天上涨223什么鬼 Z101公子Z 10-2010-20 08:40
- 2770 9 [松炀资源吧] 没毛病!冲就完了! 你痘哥 10-1910-20 08:40
- 698 7 [震安科技吧] 有些人真的不具备人的属性,如果把他的属性归纳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10-1710-20 08:40
- 197 0 [生猪吧] 这是真的猪。够了 我的2不可替代 10-2010-20 08:40
- 75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操盘手的今年绩效考核已经达标了,可以 南枝燃昼 10-2010-20 08:40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么低的股价,长线持有。 achenchu 10-2010-20 08:40
- 27 0 [日经225吧] 不破五万点怎么涨都不能说明什么 冥王星的joker 10-2010-20 08:40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高质量的用电方式是时代的先锋! 懿聊8507 10-2010-20 08:40
- 59 1 [韩国KOSPI吧] 他上周都没跌,补个跌怎么这么激动? ynshibei 10-2010-20 08:40
- 129 1 [*ST闻泰吧]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,中美经贸中方牵头人、国 股友938M2X6222 10-2010-20 08:40
- 622 6 [光启技术吧] 越出来路演,证明还有很多要减持,应该还有3%50 高手3217324 10-1910-20 08:40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0.244 湖北宋宇飞 10-2010-20 08:40
- 78 0 [旭光电子吧] 转发 精辟的陶秀芳4 10-2010-20 08:40
- 49 1 [腾景科技吧] 今天暴涨,不是其他,就因为海峡两岸 KillerKing 10-2010-20 08:40
- 799 6 [烽火通信吧] 主力只需要在到期前,把股价维持在23.1以上,比 清川映月 10-1610-20 08:40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可靠的范翔婵 10-2010-20 08:40
- 28 0 [日经225吧] 不可能的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2010-20 08:40
- 137 2 [上海电力吧] 目标价80 泡股十八年 10-1910-20 08:40
- 72 1 [*ST冀凯吧] 追高套三年,抄底毁一生 小日火 10-1910-20 08:40
- 170 6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上周交易是二三家。我记得上月是七八家。 guruda 10-2010-20 08:40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科伦药业:子公司在2025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大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40
- 784 5 [荣盛石化吧] 15天500万桶 每桶便宜10美金 一个月节省近7亿 蜀山刀皇 10-1910-20 08:40
- 203 2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东方财富要做板块大哥,二哥指南针, 洁康涂料 10-2010-20 08:40
- 112 2 [聚灿光电吧] 我感觉这个股的庄太难做了,弄不好倾家荡产,轻 yao饭chao股两不误 10-1910-20 08:40
- 42 0 [湖南黄金吧] 收盘小阴小阳,不会大跌, 哥尔d罗杰5145 10-2010-20 08:40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酒的好处就是忘情乱性!危害他人! 火凤凰1388 10-2010-20 08:40
- 47 0 [日经225吧] 我一时间无言以对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8:40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小散抬轿你以为主力会拉吗? 劝君莫du泡沫股 10-1310-20 08:40
- 195 7 [R旭蓝1吧] 每跌一分加十万股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10-0910-20 08:40
- 85 1 [*ST实达吧] 三季报已经大概率亏损,明天是最后出逃机会,要 逃顶指南针 10-1910-20 08:40
- 58 0 [全新好吧] 满仓 股友9xKU2i 10-2010-20 08:40
- 950 2 [海南机场吧] 卧槽,中签了!海机做替收益高,新股还中签!气 啥股呀 10-2010-20 08:40
- 125 1 [云南铜业吧] 能涨到20元,就可以了 自信的苗妤瀚 10-1810-20 08:40
- 106 4 [生猪吧] 明天涨停,空头投降输一半 股友0n385929i6 10-1910-20 08:40
- 138 6 [远大控股吧] 明天准备上车了,兄弟们 股友32w2K05207 10-1910-20 08:40
- 62 2 [利欧股份吧] 他们这种做法是否合规? 秀丽的纳兰徐佳蕾 10-2010-20 08:40
- 25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国药价破天荒猛降,全球药企巨震 云是飞翔的水 10-1810-20 08:40
- 26 0 [日经225吧] 到底吃了啥?我?我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2010-20 08:40
- 75 2 [道生天合吧] 重生之别人炒股我修仙,各位道友今天200可好? 喵大侠不是猫大虾 10-2010-20 08:40
- 60 1 [友发集团吧] 比发行价低太多了、、,是经营问题?还是上市发 老韭菜股友wMgmt8 10-2010-20 08:40
- 91 1 [西子洁能吧] 参照前期走势,这货要么不调整,一旦调整就是深 甜蜜的邱昆1 10-1910-20 08:40
- 401 7 [小米集团-W吧] 某江日报在批小米,地方媒体真的没有资格,你看 daxian001 10-2010-20 08:40
- 173 1 [金鹤5吧] 忘记吃了,过期一个月多,还很香,想吃,老妈骂 割麦人12744 10-1910-20 08:40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还是可控核聚变材料供应商,为什么周五 军争99 10-2010-20 08:40
- 68 0 [硕贝德吧] 如果跌破支撑22,估计还有继续跌了,跌破22就是 股友H80X233613 10-2010-20 08:40
- 2062 11 [合百集团吧] 请问贵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有没有投资长鑫科技? 合百集团股友 10-1610-20 08:40
- 54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应该还会下杀,杀出恐慌才会拉升一点 股友gN03800160 10-2010-20 08:40
- 31 0 [日经225吧] 不是哥们 凡凡叨叨 10-2010-20 08:40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高开高走,收盘6-8个点 热情的唐沁觞1 10-2010-20 08:40
- 128 3 [康弘药业吧] 做t我觉得是非常愚蠢的操作。为了减少亏损而进 海龟手术刀 10-1910-20 08:40
- 59 0 [海峡股份吧] 可惜了,翻倍套牢盘出逃,要开启阴跌模式了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8:40
- 79 2 [*ST闻泰吧] 说明与外企挂勾的中企生产经营及业绩充满变速! 股海龙腾 10-2010-20 08:40
- 57 1 [寒武纪吧] 看看被骂了一些周末寒王什么表现吧,观察最低的 挖掘预期差 10-2010-20 08:40
- 43 1 [日经225吧] 他们这250指数都有啥企业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10-2010-20 08:40
- 149 4 [TCL中环吧] 主力资金说了算,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,目前板块 荣信科技 10-2010-20 08:40
- 175 5 [西部矿业吧] 加点仓观望 股友1228e93l61 10-1710-20 08:40
- 139 4 [晓程科技吧] 国际黄金目前不还是涨的吗?为何那么多人看空哓 是金子永会发光 10-2010-20 08:40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高质量的用电方式是时代的先锋! 懿聊8507 10-2010-20 08:40
- 87 0 [三六零吧] 只要三季报亏损减少,业绩拐点预期确认,目前就 吴八位 10-2010-20 08:40
- 211 0 [汉得信息吧] 具媒体信息,公司三季度Ai业务进展顺利,请问完 汉得信息股友 09-2510-20 08:40
- 149 3 [*ST正平吧] 哪位大神帮看哈隔夜单 新奇的谷宜仲 10-2010-20 08:40
- 37 0 [钛能化学吧] 改名了,第一天 浪迹天涯5566 10-2010-20 08:40
- 103 0 [思晗科技吧] 国内高校芯片领域科研成果井喷据科技日报报道, 股友xg9999 10-2010-20 08:40
- 52 0 [四方精创吧] 互联网大厂自己干,国企找合作方 受信任地圣手书生 10-2010-20 08:40
- 70 1 [德新科技吧] 缺德科技,今天低开5个点,然后高走 基民68f7027v21 10-2010-20 08:40
- 442 0 [豪鹏科技吧] 请问这合理么? 张小乐895 10-2010-20 08:40
- 98 3 [凯撒旅业吧] 那些说明天要跌的你们就酸吧 停迟停迟 10-2010-20 08:40
- 151 2 [美团-W吧] 还能在里面坚守的人真的是有钢铁般的意志,佩服 荔山远眺 10-1910-20 08:40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市场热点轮动明显,大涨股回撤,弱势品种超跌反 股友83n705t598 10-2010-20 08:40
- 1211 12 [东方甄选吧] 现在东方甄选不如与辉同行的销售额了吧,差多少 就是这么杠 10-1910-20 08:40
- 481 2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胖小丑 10-2010-20 08:40
- 80 1 [东贝集团吧] 稳步上升,起码40元以上 套主力的小散户 10-1610-20 08:40
- 44 1 [日经225吧] 真是看不懂全球行情了,大A咋走啊。到底是不是 冥王星的joker 10-2010-20 08:39
- 89 1 [蔚蓝锂芯吧] 洗盘尚未结束,待涨空间是越来越大了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10-2010-20 08:39
- 1127 16 [TCL科技吧] 3.9越来越近了,在这这么多年,这个票股性二舅 俺二舅在TCL坐庄 10-1710-20 08:39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低开绝对是买入机会,懂得都懂。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10-2010-20 08:39
- 95 2 [R东方1吧] v你们的幻想就是幻想,百分之一百就是完犊子!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10-1910-20 08:39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快跌一波吧,大A受不了了 股友Zt88015156 10-2010-20 0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