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5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要的慢牛来了! 自由的杨京城7 10-1710-17 14:35
- 198 3 [国金证券吧] 每次跌到10元附近就进场买2万股,涨到10块5就抛 天狼星999888 10-1710-17 14:35
- 2289 10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股份:控股孙公司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产 顺钠股份资讯 08-2210-17 14:3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刺猬的金券 10-1710-17 14:35
- 32 0 [恒邦股份吧] 这跌也要成本的 爱你老三板 10-1710-17 14:35
- 40 0 [大麦娱乐吧] 改名后确实没有用了 需要耐心等待 10-1710-17 14:3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求你了,涨的大盘股,你跌也大盘股吧 湘军大本营 10-1710-17 14:35
- 38 0 [四方达吧] 均线都上不去,嘻嘻嘻 大明星乐瑶 10-1710-17 14:35
- 36 0 [ST豆神吧] 已经跌不去了 股友7301P2z528 10-1710-17 14:35
- 71 0 [三丰智能吧] 光头光脚线/!!! 坚韧的红子亮3 10-1710-17 14:35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快跌,70我等接盘 大漠孤狼007 10-1710-17 14:35
- 72 1 [广信材料吧] 跟昨天走势一模一样,搞 Augus4 10-1710-17 14:35
- 2173 25 [合肥城建吧] 该股近期走势也是非常的不错,早盘也是水下布局 草根解盘 10-1710-17 14:35
- 43 0 [新开普吧] 一块钱做两天破 桃腮的国珺 10-1710-17 14:35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没事,马上就要止跌了 Jeason524 10-1710-17 14:35
- 45 0 [金龙汽车吧] 这就是呀! 梦境的游人 10-1710-17 14:35
- 44 0 [国投丰乐吧] 厉害,好样的丰乐 鲜韭菜呀 10-1710-17 14:35
- 236 0 [珠江股份吧] 尾盘又接回来了 踏海冲霄 10-1710-17 14:35
- 40 0 [华阳集团吧] 从没涨停过,今天是什么情况 股友城市的祝原8 10-1710-17 14:35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这名字好厉害啊,居然叫道生?炒股想悟道之人必 我是51路的 10-1710-17 14:35
- 48 1 [*ST宇顺吧] 38.9走了,低点没看盘,没买回来 基民SEs0F7 10-1710-17 14:35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3800见 请记住我的昵称 10-1710-17 14:35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涨三个月的。跌两天就跌完了,你说厉害不?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1710-17 14:35
- 95 4 [蒙草生态吧] 3.98前期低点,撑的住吗? 堆金致富的大乔 10-1710-17 14:3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起全仓干阿!为了钞票! 基民4rJikv 10-1710-17 14:35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真的,的个吧 st辉丰退 10-1710-17 14:35
- 49 0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跌出内伤了,拉稀拉稀了 六帮主 10-1710-17 14:35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最后十分钟突拉! 股友plRF16 10-1710-17 14:35
- 39 0 [兴森科技吧] …… 米多多啊 10-1710-17 14:35
- 51 0 [川投能源吧] 看看季度线和年线太高了只能做做反弹 妙笔的秦缈 10-1710-17 14:35
- 45 0 [飞利信吧] 完了,星期一必破5元,耶耶耶! 大度的古神神 10-1710-17 14:35
- 45 0 [山东矿机吧] 这山机是奔着增发价去的 天都之子 10-1710-17 14:35
- 36 0 [跨境通吧] 我早上要卖的,下午亏完了 新手炒股的燕子 10-1710-17 14:35
- 115 2 [榕基软件吧] 没戏了,中国软件的跟屁虫,走不出自己的独立姿 剑出偏锋 10-1710-17 14:35
- 110 1 [玻璃吧] 玻璃一路下跌,1100了,下周如果没有任何利好的 勇敢小白777 10-1710-17 14:35
- 43 1 [西部超导吧] 主力该拉了 基民E6yIX9 10-1710-17 14:35
- 63 3 [蓝光3吧] 好久没看到一百万了 股友7zx5216880 10-1710-17 14:35
- 91 3 [九典制药吧] 买卖盘枯竭了哇,好久才成交一点 蟹黄包好好吃 10-1710-17 14:35
- 280 8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涨多少 贫困的王春萍1 10-1710-17 14:35
- 39 1 [芒果超媒吧] 快跑啊,不然大王就追上来了 股友231k2P3758 10-1710-17 14:35
- 77 2 [花生吧] 减了点仓位,先把利润放在口袋里面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35
- 82 3 [吴通控股吧] 难搞,现在加不加仓好?还有有点老婆本 千亿吴通 10-1710-17 14:35
- 303 5 [盛视科技吧] 是炒 存储芯片 概念吗? 股友12M9933u93 10-1710-17 14:35
- 95 5 [五粮液吧] 问题不大,补仓,继续持有。 见好就收真的好难8018 10-1710-17 14:35
- 1540 23 [时代新材吧] 明天跑路。 改个名就好了 10-1610-17 14:35
- 35 0 [ST葫芦娃吧] 垃圾,小赚出局 温柔的糕羊 10-1710-17 14:35
- 32 0 [城地香江吧] …… 股友iN08863332 10-1710-17 14:35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周还得计提 大品吃肉 10-1710-17 14:35
- 40 0 [舒泰神吧] 这么强,大盘又这样,下周会补跌吗 真不想跳 10-1710-17 14:35
- 42 0 [世纪天鸿吧] 9.5是支撑,各位要补仓啊 中秋月皎洁 10-1710-17 14:35
- 57 0 [中材国际吧] 5日线都不碰一下 猎妖股魁本尊 10-1710-17 14:35
- 25 0 [万科企业吧] 老衲判断失误,果断清仓,继续等待机会! 千皇之皇 10-1710-17 14:35
- 32 0 [露笑科技吧] …… 小时代AA 10-1710-17 14:35
- 136 4 [铁矿石吧] 先破765,再去763支撑最后去750附近然后做多剧 静安巴子老师 10-1610-17 14:3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本事没有本事没有本事没有本事没有本事没有 我只爱王小雨 10-1710-17 14:35
- 45 0 [万里马吧] 跌破10元了,马儿看来没用啦 股友817g127Y60 10-1710-17 14:35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四块是真的守不住了 蚍蜉撼青天 10-1710-17 14:35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无语,超出了人的认知 lMnZi 10-1710-17 14:35
- 33 0 [赛力斯吧] 140接回 成功失败在一瞬间 10-1710-17 14:35
- 64 0 [海南矿业吧] cao,加高被套了。 不买海烂股1199 10-1710-17 14:35
- 42 0 [小商品城吧] 没有跌倒17块钱大家不要买 中一等奖 10-1710-17 14:35
- 68 1 [中公教育吧] 你就不能逆风翻盘一次证明一下你自己也可以在大 股友89276c772O 10-1710-17 14:35
- 101 2 [昭衍新药吧] 企稳了,可以加仓了 耐心等不上头jy 10-1710-17 14:35
- 40 0 [沧州明珠吧] 下周继续一字板,放心吧 我坚持低买高卖 10-1710-17 14:35
- 58 0 [洋河股份吧] 安安静静等等三季报 冬天积酸菜 10-1710-17 14:35
- 39 0 [首华燃气吧] 你跑吧,我断后! 笑不露耻 10-1710-17 14:35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啥也别说 生财有余地风清扬 10-1710-17 14:3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要拉了!好 纯真质朴的苗芝蔓 10-1710-17 14:35
- 30 0 [海格通信吧] 最坏10.5元一定会波反抽,等你 n498013639497850 10-1710-17 14:35
- 51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基本都是卖盘,没人接盘 包容的王梦香 10-1710-17 14:35
- 63 2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先别空,周末尾盘肯定会上拉逼空,等多头 熊才大略 10-1710-17 14:35
- 53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周5大盘回调中油回11下方 股友U515257d69 10-1610-17 14:35
- 88 0 [金晶科技吧] 随着行业回归规范化有序竞争,以及潜在供给侧改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10-1410-17 14:35
- 4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汉马就放着嘛,最近的上下没看到缺口,不晓得这 高贵典雅的李念茜 10-1710-17 14:35
- 39 0 [欧菲光吧] 跌到十块左右再补仓!切记! 庄的克星 10-1710-17 14:35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跑了涨不上去了,别是第2个海南华铁 股友OauTkE 10-1710-17 14:35
- 47 0 [众安在线吧] 再跌5块 林枫赶来 10-1710-17 14:35
- 81 2 [银轮股份吧] 39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呀 基民668866 10-1710-17 14:35
- 66 3 [光启技术吧] 天天左手倒右手典型的杀猪盘 股友56w83568z7 10-1710-17 14:35
- 84 4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2.85 不贪便宜 10-1710-17 14:35
- 78 2 [御银股份吧] 小群养家给老子冲板! 股财神 10-1710-17 14:35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任何幻想了,跌回起点 医者股道 10-1710-17 14:35
- 65 0 [德昌股份吧] 直接就说同宇树科技合作好了,同是余姚人! 自由天地122250 10-1710-17 14:35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人家是高位回调,你涨过吗 基民GVuqV5 10-1710-17 14:35
- 24 0 [利和兴吧] 这周k无敌了 YyOo 10-1710-17 14:35
- 432 5 [R汇车1吧] 自报家底:胖东来账上有41个亿没有贷款。企业的 防A言乍 10-1710-17 14:35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走还是留 qwekkkk 10-1710-17 14:35
- 36 0 [傲农生物吧] 骨气呢 马家洲 10-1710-17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