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华策影视吧] 广电21条出台后价格也得值9.5吧 稳定的黎嘉汐 10-1810-18 15:5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部 股友5a8885r310 10-1810-18 15:56
- 169 4 [和而泰吧] 70目标坚定不改牢牢那住了 股友f5MPob 10-1810-18 15:56
- 129 3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下周一愿大跌,希望连板3个跌停 孤独的一把剑 10-1710-18 15:56
- 68 0 [棕榈油吧] 马猴周末不弄点利好消息,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10-1810-18 15:56
- 10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今天去山子高科马来西亚工厂,给老铁们看看 敛财小王子 10-1810-18 15:56
- 128 9 [新宁物流吧] 股吧往下走楼梯看看有多少人瞪个眼在找利好的, 齐齐大王 10-1810-18 15:56
- 898 20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判断三季报是历史最好,超预期。我判断主力 财缘旺神 10-1810-18 15:56
- 63 0 [新易盛吧] 又退啦? 土豆丝鸡火锅 10-1810-18 15:56
- 136 3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以后会不会涨,就看生育率会不会改善?要不 周密的汪依龙 10-1810-18 15:56
- 51 0 [片仔癀吧] 当当当当,周一大涨已经成必然 全网数据服务 10-1810-18 15:56
- 2183 5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不敢说到100,80是必然,国家支持闻泰 及时止损v 10-1810-18 15:56
- 58 0 [大众公用吧] 真是掉进公用厕所,茅坑了上个月24号,拿到现在 兔子强 10-1810-18 15:56
- 416 1 [上实发展吧] 这票我买了几手,本以为能封得住板,板面是10.3 股友8E8a626239 10-1810-18 15:56
- 51 0 [*ST发展吧] $财信发展(SZ000838)$ 股友6a8Y378095 10-1810-18 15:56
- 126 0 [北方华创吧] 出海产业链报团涨十几倍,而大博弈下,订单存在 杨帆启航实战 10-1810-18 15:56
- 251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我看好黄金赛道的三大理由 迷路的星光 10-1810-18 15:56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风可以吹起一张大白纸,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,因 无依无靠 10-1810-18 15:56
- 86 1 [湖南黄金吧] 咱下周一做湖茅 若地的欧晹 10-1810-18 15:55
- 89 1 [电投产融吧] 利用重组做为诱饵,继续忽悠。 九月龙飞翔 10-1810-18 15:55
- 564 2 [ST复华吧] 各位老师好。我是ST小白。这几个票哪个适合潜伏 思想远大 10-1810-18 15:55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当时果然没走错,知道能t没想到这么快这么广泛 股友d575e16228 10-1810-18 15:55
- 110 1 [博威合金吧] 有几个人把我话听进去了? 牛魔王是我同桌 10-1710-18 15:55
- 388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心态!赞赏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10-1810-18 15:55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没啥可慌的,低位就加点,坚持做长线 红石坊总部 10-1810-18 15:55
- 157 3 [高能环境吧] 华泰证券给予高能环境“买入”评价,预测价格是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1810-18 15:55
- 101 1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有没有磁浮工作台 高老三回高老庄 10-1810-18 15:55
- 66 0 [常山北明吧] 鸿蒙系统比稀土强 LONGINES 10-1810-18 15:55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现在都看不去其他了,每天都来这里看你。 SssV4 10-1810-18 15:55
- 192 5 [京能热力吧] 下周一补跌3个点,开盘就跑 股友HKOugE 10-1810-18 15:55
- 86 2 [长安汽车吧] 又套上了,这回熟悉了,又可以不用看安安心心上 股市大赚大赚 10-1710-18 15:55
- 152 0 [ST际华吧] 谢谢老大,那就拿着明年再说吧,10月底价格也不 如此的叫慢 10-1810-18 15:55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明显是韭菜不够用了,骗更韭菜进场的把戏!! 强大的牢笼 10-1810-18 15:55
- 361 2 [百联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请问,美国加征关税,对贵公司影响大 百联股份股友 10-1310-18 15:55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后续观点——多空因素交织,中性观点主导 天天基金伍文长 10-1810-18 15:55
- 676 4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你继续阴白银俩号都留了点底仓,我会继续视 鹿守宫 10-1710-18 15:55
- 157 6 [众信旅游吧] 尾盘狂砸,是不是周末要放雷了 楼兰王子 10-1710-18 15:55
- 78 0 [精达股份吧] 物资外贸板块的远大。。四连板找谁说理去,没有 浙无天日 10-1810-18 15:55
- 386 10 [初灵信息吧] 上周五逆盘大拉13个点是不是就是主力提前知道这 股神唐牛 10-1810-18 15:55
- 3508 12 [航发动力吧] 影响军工股盈利的大事件经过两年时间总算落地了 菜but帅 10-1710-18 15:55
- 2027 11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宜化新设子公司 含合成材料业务 湖北宜化资讯 10-1710-18 15:55
- 196 2 [运达科技吧] 九部门发布行动方案推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与智能 东洲际 10-1710-18 15:54
- 99 2 [寒武纪吧] 忽悠人来接盘的真多啊,还在幻想呢??坐等你们狗 咖啡少加盐 10-1810-18 15:54
- 119 6 [新易盛吧] 周一完了 金融大佬睿智 10-1810-18 15:54
- 96 0 [东芯股份吧] 世界模型是啥 基民0w998G9215 10-1810-18 15:54
- 1017 2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深圳大楼高大尚,干实事的 股友9909F92z39 10-1810-18 15:54
- 157 2 [津药药业吧] 怎么最近都不骂管理层了?不能停止啊,一停他们 老乡来玩憋走 10-1810-18 15:54
- 445 8 [兆易创新吧] 三季度业绩8个亿,同比超154% 新高再新高 10-1810-18 15:54
- 470 5 [三花智控吧] 炒股一定要冷静。为什么散户老是亏?老是做韭菜 股友87Y7V73971 10-1810-18 15:54
- 314 7 [世荣兆业吧] 下周怎么走 世荣十连板 10-1710-18 15:54
- 140 0 [比亚迪吧] 海外市场新能源汽车需求激增,中国新能源汽车产 土豆不烦恼 10-1810-18 15:54
- 796 1 [多氟多吧] 开口,讲指标的,讲技术的,我觉得,我认为的, 股往金来ABC2021 10-1810-18 15:54
- 42 1 [寒武纪吧] 这个业绩支撑不了上千的股价。等它跌下来,跌下 浩博的伊集院翼 10-1810-18 15:54
- 70 1 [焦煤吧] 貌似小作文都是针对强势品种的,比如多晶硅和焦 邪恶小法师 10-1810-18 15:54
- 63 1 [廊坊发展吧] $廊坊发展(SH600149)$ 股友X912515p99 10-1810-18 15:54
- 403 0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一坨 基民8pe0768191 10-1810-18 15:54
- 340 2 [智光电气吧] 公司收购智光储能股份对公司收益是长期利好,庄 徐Kevin 10-1810-18 15:54
- 92 0 [启明星辰吧] 兄弟们顶住啊,这一波启明星辰没涨过,下一波轮 时来运转佳泰 10-1810-18 15:54
- 228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已经明确见顶,,股价透支炒作未来一段时间 四无领 10-1710-18 15:54
- 198 2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已经跌破50,前期左右腾挪的利润已全部进去 欢乐渔翁 10-1710-18 15:54
- 57 1 [雪榕生物吧] 早盘进的人太多了 Hfthbdyjvvj 10-1610-18 15:54
- 45 0 [奥飞数据吧] 全割肉卖了,这败家股了,永不买这破股了 股友348mLx 10-1810-18 15:54
- 89 1 [常山北明吧] 听说周一要有暴风雨 乐观豁达的吴日轩 10-1810-18 15:54
- 203 2 [亚太药业吧] 股权争夺战,持股数量决定话语权? 一觉醒来天都塌了老做噩梦 10-1810-18 15:54
- 85 1 [深物业A吧] 好公司还需要借壳,现在都可以特批过会。 明智老江 10-1810-18 15:54
- 429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繁花688 10-1810-18 15:54
- 62 0 [万达信息吧] 周一如果科技反弹,那这些量化就拿周五买的套利 达子退市了 10-1810-18 15:54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已亡,第一次反弹7.6%,笫二次反弹4.7%,笫 股友1259U7888G 10-1810-18 15:54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有稀土博通就是个球。市值也会灰飞烟灭! 美丽的空月 10-1810-18 15:54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危机是相伴的,问题不会得不到解决。我看好这家 大秃头老黑 10-1810-18 15:54
- 1786 1 [XD华润微吧] “2025湾芯展”今日落幕:AI驱动增长与周期调整 XD华润微资讯 10-1710-18 15:53
- 2340 4 [白银有色吧] 刚刚得到的消息 股友T28P982558 10-1810-18 15:53
- 90 0 [沪硅产业吧] 对待一直下跌的个股,要把实盘当模拟盘,把钱当 enhdbuwq 10-1810-18 15:53
- 41 1 [锦鸡股份吧] 18层地狱下了 自由的张舒茜1 10-1710-18 15:53
- 101 25 [华塑股份吧] 俺喜欢股票看好股票主要看好的就是他上上上下反 过三个点就知足 10-1810-18 15:53
- 481 3 [马可波罗吧] 中签小白,请问首日最高价格多少封顶? 基民d2GYkQ 10-1810-18 15:53
- 128 3 [三花智控吧] 早盘利用恐慌情绪收集筹码,并不断修复情绪,减 股友P618M89982 10-1610-18 15:53
- 71 0 [海兰信吧] 利好再多,主力不拉也是白搭 股友89U669c833 10-1810-18 15:53
- 118 2 [万科A吧] 一群二壁被套傻了?到处找利好,笑死我了,这个 股神巴菲莉 10-1810-18 15:53
- 64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股友191G18311u 10-1810-18 15:53
- 50 0 [中国核建吧] 这一波上面巨额套牢,短时期难以上涨 股友9unNbR 10-1810-18 15:53
- 120 3 [安科生物吧] 姚总减持完了吗? GBWZ009 10-1710-18 15:53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反其道行之,周五的行情这么差劲,居然没有跌停 亏出来的股神 10-1810-18 15:53
- 745 2 [龙蟠科技吧] 还是大意了 嘉兴小小粽子 10-1710-18 15:53
- 219 4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现在的估值本来就不包含中国市场的高端芯 热心股友faker 10-1810-18 15:53
- 308 5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是最好跑路的机会,就是等今天的机会,不知 与庄托斗到底 10-1710-18 15:53
- 54 1 [富春染织吧] $富春染织(SH605189)$ 股友X912515p99 10-1810-18 15:53
- 173 3 [中创环保吧] 筹码拼命往10块钱压,起来的概率很小 高吸底拋 10-1710-18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