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*ST宇顺吧] 下一个时间点临近了,继续向上。 清泉的樊兰 10-1710-20 08:49
- 41 0 [中广天择吧] 谨慎呀 股友09881ch966 10-2010-20 08:49
- 133 3 [豆粕吧] 美大豆涨上天了 与狼共舞D 10-2010-20 08:49
- 51 0 [速腾聚创吧] 回购了,好事情! 恒通恒达 10-2010-20 08:49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正常跌停板都会反复挣扎中兴就直接被摁死连挣扎 红林居士123456 10-2010-20 08:49
- 41 0 [蓝焰控股吧] 持续关注 投资小白菜市场 10-2010-20 08:49
- 56 1 [COMEX黄金吧] 2500叫到4500了,还看不清现实么,漂亮国化债没 股友591A2269K3 10-2010-20 08:49
- 44 0 [扬杰科技吧] 这么多人看涨,今天低开在买一些 n680713637457110 10-2010-20 08:49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 薅量化的量化 10-2010-20 08:49
- 121 3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跟随科创板指做头部。666。上周不应该回 股友787609FO80 10-1910-20 08:49
- 556 4 [红宝丽吧] 眼看11元没上去后,形成了M顶我还不信这个邪, 无聊的丶生活 10-1810-20 08:49
- 127 3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$友联国际教育租赁(HK|01563)$ 股友109ic67866 10-1810-20 08:49
- 39 0 [日经225吧] 老巴预判的太牛了 有幽默感的叶恒2 10-2010-20 08:49
- 2347 1 [华脉科技吧] 华脉科技:实控人胥爱民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华脉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8:49
- 1762 8 [三花智控吧] 思考 柚子小A 10-1810-20 08:49
- 44 0 [万科A吧] 大概率是一笔糊涂账了哎深铁子是大院中 生如夏花2015 10-2010-20 08:49
- 476 17 [沪银吧] 这个白银拼命的拉,我不喜欢红色 端庄秀丽的邱婕露 10-2010-20 08:49
- 99 1 [COMEX黄金吧] 快点快点去买黄金套几个月就好了 开放的温熠茹 10-2010-20 08:49
- 750 0 [赛力斯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纯真善良的镜湖2 10-2010-20 08:49
- 422 5 [容百科技吧] 看得懂寒武纪自然就看得懂容百科技 盘升哥 10-1910-20 08:49
- 48 0 [中能电气吧] 智能充电 股友181707PR29 10-2010-20 08:49
- 176 0 [新大陆吧] 上头叫停稳定币,对新大陆并废了利空。稳定币不 大护法2 10-2010-20 08:49
- 147 3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明天低开低走,连反弹都不会有 水手2019 10-1910-20 08:49
- 59 1 [利欧股份吧] 王光头 基民130Z23I255 10-2010-20 08:49
- 77 2 [中钨高新吧] 三天没了15个点,靠 始兴路 10-1610-20 08:49
- 203 1 [COMEX黄金吧] 冲冲冲 广州琶洲大道 10-2010-20 08:49
- 144 4 [碳酸锂吧] 涨是好事,我们一起合力做多,让宁德时代爆仓 请叫俺潴zu 10-2010-20 08:49
- 51 0 [东港股份吧] 10元时代到了,9元时代还会远吗 龙飞的卞琬 10-2010-20 08:49
- 178 5 [微光股份吧] 本周上海跌1.49%,深圳跌4.99%,微光股份本周跌 高雅888888 10-1710-20 08:49
- 72 0 [精达股份吧] 超导至今申报ing连问询都没有 股友16o698777k 10-2010-20 08:49
- 84 1 [亚泰集团吧] 不是吓唬人,都是集团,再看看代码吧,一个6008 竹林风夏 10-1910-20 08:49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大老板好,广哈通信300711能买吗 艰苦的沈蓓5 10-2010-20 08:49
- 233 2 [久其软件吧] 新闻联播的东风,已经将久其软件的船吹入了最好 堂堂正正地钢铁侠 10-2010-20 08:49
- 128 2 [禾元生物-U吧] 直接静脉滴注米浆可行否?再不行直接上螺蛳粉 A股里的三和大神 10-2010-20 08:49
- 28 0 [日经225吧] 又创新高了 摸金校尉摸涨停 10-2010-20 08:49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这是多头上班了呀!这会嗷嗷涨. 过客不是游客 10-2010-20 08:49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德国权威机构:黄金的价格现在应该在5700才合理 阳光开朗的石翔云 10-2010-20 08:49
- 78 0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怎么停盘了? 股友W2x2706333 10-2010-20 08:49
- 41 0 [日经225吧] 什么什么,发生了什么 斐然腾达得洪七公 10-2010-20 08:49
- 928 3 [南极光吧] 股价上涨的驱动因素可分为价值驱动(基本面改善 赵剑华 10-1910-20 08:49
- 38 1 [晶瑞电材吧] 1 股友77521Gq080 10-2010-20 08:49
- 146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基石投资名单公布,今天是不是开盘就可以买 满堂彩 10-2010-20 08:49
- 135 3 [国轩高科吧] 各位觉得未来国轩能到多少钱 耐心持有100年 10-2010-20 08:49
- 36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会冲高回落 股惑人脑壳 10-2010-20 08:49
- 246 4 [内蒙一机吧] 前期试盘完毕,需要回调整理,相信下周必有表现 SKY168 10-1910-20 08:49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:美国近期两家银行风险事件暂不构成对金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49
- 113 1 [中金黄金吧] 美元行将歇菜,黄金储备是各国本币国际价值的保 趋势靠谱 10-2010-20 08:49
- 405 10 [道生天合吧] 复制无限传媒,超越无线传媒,个人预计,最高在 强烈的蒋翡翠1 10-1910-20 08:49
- 351 9 [圣邦股份吧] 大家感觉这个位置高吗,会不会有人想借减持洗盘 小石现 10-1910-20 08:49
- 101 3 [光威复材吧] 以后改名叫光威废材,散户太多,主力没筹码,凭 曲线生涯 10-1910-20 08:49
- 5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月底大批解禁股等着套现 价值投机者 10-2010-20 08:49
- 95 2 [隆扬电子吧] 怎么没有业绩快报? 机灵的游击 10-1510-20 08:49
- 261 3 [天赐材料吧] 泉果三季报里面新增天赐,下周一开放赎回了,大 古越新剑 10-1810-20 08:49
- 66 1 [新北洋吧] 跑 把主力气得扣胩 10-2010-20 08:49
- 84 3 [电投产融吧] 补会还跌吧 暴富小杰 10-1910-20 08:49
- 170 0 [COMEX黄金吧] 10.20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10-2010-20 08:49
- 93 1 [奥瑞金吧] 今天能依靠普涨,反包昨天吗? 柔和的岳菲栋 10-2010-20 08:49
- 104 2 [世昌股份吧] 调整结束,主力开始进场了,周一十万手封涨停 百倍龙头 10-1710-20 08:49
- 44 0 [中广天择吧] 不敢买,还会跌 股友790539q8c8 10-2010-20 08:49
- 99 0 [港娱国际吧] 08291-港娛國際-並行買賣 港娱国际资讯 10-2010-20 08:49
- 103 1 [海峡股份吧] 现在是获利盘跑路的节奏,接下来就是月底阴跌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8:49
- 392 4 [苏新中证800自由现金流指数C吧] 谁懂啊这基金跌起来真猛 和蔼可亲的付浩凌 09-1810-20 08:49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除了等待还是等待,多给他一点时间 江波渔人 10-2010-20 08:49
- 115 2 [富临精工吧] 我听股神说,好股票都是这样洗死人的,反而垃圾 哥白尼6 10-1710-20 08:49
- 2346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选择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抓住AI红利 下蛋鸡998 10-2010-20 08:49
- 98 1 [多氟多吧] 锂也可以做吸波材料啊,估计锂的价格后期要飞起 匆匆忙忙的李小白 10-2010-20 08:49
- 108 2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要跑了 请关下灯 10-1910-20 08:49
- 65 0 [比亚迪吧] 44 湖北宋宇飞 10-2010-20 08:48
- 295 0 [通宇通讯吧] 千帆星座组网发射成功,卫星航天迎密集催化,通 超前挖掘机 10-2010-20 08:48
- 115 0 [广和通吧] 00638-廣和通-新上市 广和通资讯 10-2010-20 08:48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每天都有唱空的小作文,有板有眼的,拿着实在是 HXB5752 10-2010-20 08:48
- 43 0 [海能达吧] 又要开始扣钱了 一天赚一毛就好 10-2010-20 08:48
- 117 0 [瓦普思瑞元宇宙吧] 08093-瓦普思瑞元宇宙-股份合併 瓦普思瑞元宇宙资讯 10-2010-20 08:48
- 137 0 [ALCO HOLDINGS吧] 00328-ALCO HOLDINGS-買賣未繳款供股權的最後交 ALCO HOLDINGS资讯 10-2010-20 08:48
- 53 0 [七匹狼吧] 把8块8跌破了,而且上星期五长阴跌破10日线,短 天狼星999888 10-2010-20 08:48
- 714 1 [白银有色吧] 金价高攀不起?年轻人转战“白银” 炒股养家DH61839 10-2010-20 08:48
- 116 1 [云维股份吧] 投资200亿!半导体巨头加码高端芯片项目 夏忆晴 10-2010-20 08:48
- 107 2 [综合铜03吧] 下周会不会轮到铜表演了 听松4814 10-1810-20 08:48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意味着生机,那我就祝芒果超媒绿绿的吧 平静的温隆庆 10-2010-20 08:48
- 61 0 [明阳智能吧] 英国皇家工程院通过学术交流顺便考察验证一下明 蝉燥林逾静 10-2010-20 08:48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跌四天了连续。轮也轮到该红了吧!!!争点气吧 泡泡球球球 10-2010-20 08:48
- 1166 0 [华脉科技吧] 华脉科技: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,股票停牌 华脉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8:48
- 356 3 [ST惠程吧] 减仓和清仓出货的区别在于高位放不放量!小惠操 静谧的章柏1 10-2010-20 08:48
- 847 0 [上证指数吧] ★301291明阳电气将进入主升浪,2025~2027新型 亿股轩 10-0210-20 08:48
- 249 0 [复宏汉霖吧] 复宏汉霖PD-L1 ADC HLX43获美国FDA孤儿药资格认 复宏汉霖资讯 10-2010-20 08:48
- 30 0 [日经225吧] …… 基民aIgWyV 10-2010-20 08:48
- 34 0 [日经225吧] 这样涨啊,我还没建完仓•• 山前两三点雨 10-2010-20 08:48
- 109 1 [隆平高科吧] 远离隆平高科,会低至2元以下 风ZZQ 10-2010-20 0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