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早上好!上周提示15单,错3单!正确率80%! q星辰q814084852 10-2010-20 08:59
- 79 2 [小型纳指吧] 说句俏皮话:生命有限,纳指无顶 老的还能动 10-2010-20 08:59
- 279 5 [道氏技术吧] 荣道士早些天27元多都舍不得减持,意味着什么? 低位十倍潜力 10-2010-20 08:59
- 73 0 [苹果吧] $苹果601(CZCE|AP601)$ 你的妖怪在找你 10-2010-20 08:59
- 100 1 [数据港吧] 追高富三代,抄底毁一生,真是不能抄底,抄在了 买啥啥成 10-2010-20 08:59
- 36 0 [士兰微吧] 一字板? 股友0806725h58p8 10-2010-20 08:59
- 72 2 [COMEX黄金吧] 现在买的套在高位,手里有点50%已经卖了!你细 领航007 10-2010-20 08:59
- 4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还有十天就三季度财报了 就是很犟很犟啊 10-2010-20 08:59
- 52 0 [沈阳机床吧] 从人气排名来看,今天凶远远大于吉!唉…… 二子投资 10-2010-20 08:59
- 161 4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可以涨三个点吗?快麻了,让喘口气再收割我 股友z619t22707 10-1910-20 08:59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不坚定的,都被洗走了,这波主升浪不启动的话, 股友2198e7c317 10-2010-20 08:59
- 59 0 [河钢资源吧] 铜期货起来了 点燃没中 10-2010-20 08:59
- 960 2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:牛市底层逻辑仍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59
- 1158 10 [海南华铁吧] 再见 李又炒股 10-1910-20 08:59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喋喋不休啊,… 有魄力的董恒13 10-2010-20 08:59
- 364 0 [上证指数吧] 10.20盘前 作手石隙 10-2010-20 08:59
- 41 0 [士兰微吧] 人气排名第一 股友V1Bp3Q 10-2010-20 08:59
- 28 0 [日经225吧] 牛逼 谨慎的孙淼洋1 10-2010-20 08:59
- 89 0 [创业板指吧] 上上周日的晚上我们对行情的定义是:这次下跌不 风中的财哥 10-2010-20 08:59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红利ETF:融资净买入26.38万元,融资余额3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59
- 89 0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轴承:融资净买入24.28万元,融资余额9192. 襄阳轴承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92 0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:融资净买入738.57万元,融资余额22.9 第一创业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02 0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建投:融资净偿还865.91万元,融资余额3.42 浙江建投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227 1 [航宇微吧] 前所未有的卫星上天,航宇徽的营业额却下降!其 织女牵牛 10-1910-20 08:59
- 97 0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:融资净偿还235.12万元,融资余额11.0 上海瀚讯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36 0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44.98万元(1 正海生物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02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:融资净买入1834.33万元,融资余额4.2 天际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28 0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:融资净偿还55.59万元,融资余额12.11 星源材质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01 0 [坚朗五金吧] 坚朗五金:融资净买入605.62万元,融资余额1.93 坚朗五金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10 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:融资净偿还170.85万元,融资余额10.1 永太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成长ETF:融资净偿还35.84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59
- 201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:连续8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36亿元(10- 宜安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91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:融资净偿还607.79万元,融资余额2.3 居然智家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21 0 [利尔化学吧] 利尔化学:融资净偿还472.44万元,融资余额2.67 利尔化学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37 0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:融资净买入2054.43万元,融资余额11. 乐普医疗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工银:融资净偿还7.68万元,融资余额69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59
- 110 0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防务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026.48万元( 三角防务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15 0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:融资净偿还169.51万元,融资余额8.79 东方雨虹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03 0 [蒙草生态吧] 蒙草生态:融资净买入242.9万元,融资余额5.64 蒙草生态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200ETF易方达:融资净买入51.58万元,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59
- 99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:融资净偿还213.77万元,融资余额2.37 尔康制药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04 0 [泰达股份吧] 泰达股份:融资净偿还197.51万元,融资余额3.06 泰达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19 0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:融资净买入314.27万元,融资余额5.57 银轮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93 1 [京基智农吧] 京基智农能从房地产行业快速的转为养殖行业,而 感性的洪晨光 10-2010-20 08:59
- 200 5 [比亚迪电子吧] 下周一起码高开3%以上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10-1810-20 08:59
- 29 0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又飙涨新高 神奇市场 10-2010-20 08:59
- 95 1 [沪金吧] 那么多弱势的不空,非要空最强的金银,这就是散 无锡清扬路 10-1910-20 08:59
- 187 4 [九典制药吧] 这家公司为啥去年一直暴跌呢? 炒股留不了学 10-1810-20 08:59
- 77 0 [士兰微吧] 拆解逻辑,看懂涨跌//@尽职的祝欣儿:老师帮分析 细心的唐羽茹 10-2010-20 08:59
- 7863 29 [财经评论吧] 士兰微:拟200亿元投建12英寸高端模拟集成电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20 08:59
- 45 0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低开高走,。安心买入 股友8871mw3026 10-2010-20 08:59
- 40 1 [五粮液吧] 44 湖北宋宇飞 10-2010-20 08:59
- 52 0 [扬杰科技吧] 人气上来了,但明牌的东西要防止高开低走,这主 万流归海798 10-2010-20 08:59
- 46 0 [道生天合吧] 向下空间有限,向上空间无限,还有四天无涨跌幅 皮策划2845 10-2010-20 08:59
- 33 0 [日经225吧] 天呐 骑扬满腹得燕十三 10-2010-20 08:59
- 51 1 [三六零吧] 这么多看好的,那就是不好了 股友878N9136e9 10-2010-20 08:59
- 130 0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:融资净偿还2097.62万元,融资余额6.6 华测检测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39 0 [钢研高纳吧] 钢研高纳:融资净买入411.2万元,融资余额5.76 钢研高纳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80 0 [华图山鼎吧] 华图山鼎:融资净买入61.38万元,融资余额3.75 华图山鼎资讯 10-2010-20 08:59
- 142 4 [COMEX黄金吧] 不是说利空吗?都是骗子 我姓庄不是庄 10-2010-20 08:59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股友们,有没有人想我的啊,我回来啦 小鱼在山顶 10-2010-20 08:58
- 147 0 [东方财富吧] 大股东减持完成,利空落地变利好。16家机构成本 风清扬小散 10-2010-20 08:58
- 91 2 [东信和平吧] 看谁跑得快今天 精制的农琼 10-2010-20 08:58
- 128 2 [中远海控吧] 为啥这些大V号出来发帖了,是不是海控要还是被 长虹老鸟 10-2010-20 08:58
- 44 1 [三孚股份吧] 能上吗? 股友ODFX187802 10-2010-20 08:58
- 275 1 [大有能源吧] 凤凰财经:大有能源矿产包括稀土元素、锗、镓、 恶dr查兀Xm 10-1810-20 08:58
- 37 0 [焦煤吧] 看看今天焦煤能多硬 股友L215m58893 10-2010-20 08:58
- 319 3 [奥普光电吧] 一字板 欣慰的梅锦鹏 10-1910-20 08:58
- 47 1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血雨腥风!外围和亚太股市大跌 只买上升精致股 10-1710-20 08:58
- 47 0 [唐人神吧] 周线死叉预备准备迎接暴风下坠 股友3M299N5198 10-2010-20 08:58
- 151 3 [黄河旋风吧] 金刚石粉涨了吗? 昵称以改 10-2010-20 08:58
- 792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:预计到11月1日 25省份、近九成统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58
- 75 1 [新雷能吧] Al电源跌幅第一股 阿二大叔 10-1910-20 08:58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ETF:融资净买入2080.5万元,融资余额58.38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58
- 29 0 [日经225吧] 这不学大a来个回撤牛? 主力来涨停 10-2010-20 08:58
- 107 0 [新开源吧] 新开源:融资净偿还282.83万元,融资余额8.3亿 新开源资讯 10-2010-20 08:58
- 107 0 [中工国际吧] 中工国际:融资净偿还93.77万元,融资余额2.9亿 中工国际资讯 10-2010-20 08:58
- 98 0 [新亚电缆吧] 新亚电缆:融资净偿还23.63万元,融资余额7141. 新亚电缆资讯 10-2010-20 08:58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大数据ETF:融资净偿还92.49万元,融资余额644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58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家电ETF:融资净买入146.26万元,融资余额867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58
- 147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:融资净买入137.08万元,融资余额4.98 南极电商资讯 10-2010-20 08:58
- 116 0 [华兰疫苗吧] 华兰疫苗:融资净偿还564.73万元,融资余额1.16 华兰疫苗资讯 10-2010-20 08:58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500ETF:融资净买入1634.89万元,融资余额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58
- 131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:融资净买入47.03万元,融资余额11.92 东方精工资讯 10-2010-20 08:58
- 131 0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891.19万元( 中颖电子资讯 10-2010-20 08:58
- 113 0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:融资净偿还900.6万元,融资余额2.5亿 万顺新材资讯 10-2010-20 08:58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大盘ETF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7.21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58
- 172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2亿元(10- 网宿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8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