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华源控股吧] 起飞 亲切的董飞文 10-2010-20 14:57
- 59 0 [星宇股份吧] 每天就是拉高一下,然后在慢慢往下跌,磨死了人 胖哥7303 10-2010-20 14:57
- 52 0 [极智嘉-W吧] 今天不冲,明天就不要你 从10万到100万 10-2010-20 14:57
- 56 0 [微盘股吧] 微盘股回光返照 Hh鸿运当头 10-2010-20 14:57
- 50 1 [歌尔股份吧] 板块涨得还是可以的,还能走成这样 英俊潇洒涨停王子 10-2010-20 14:57
- 116 5 [和而泰吧] 千万别尾盘抢筹怕了10次抢筹9次坑 股友013n3f7095 10-2010-20 14:57
- 70 1 [玉马科技吧] 拉尾盘明天继续砸 股友20H17h3603 10-2010-20 14:57
- 85 2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来个低开,都套牢 股友257z3998O5 10-2010-20 14:57
- 102 1 [联美控股吧] 利润能占整个供暖行业一半,为啥就不爱领涨呢? 股友76565I23K3 10-2010-20 14:57
- 5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4236 投机之王琥珀川 10-2010-20 14:57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,吃点泻立停吧,别放坏了。 小白乱买 10-2010-20 14:57
- 80 0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兔宝宝资讯 10-2010-20 14:57
- 42 0 [中洲特材吧] 涨一分难如登天 笑清风丶 10-2010-20 14:57
- 66 1 [广汇物流吧] 竟然没有跳水 股友15gf067565 10-2010-20 14:57
- 272 4 [恒生科技ETF吧] 我今天加一点恒生科技 红茶品股 10-1510-20 14:57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低开入做个T 体贴的黎婉 10-2010-20 14:56
- 81 0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华夏航空资讯 10-2010-20 14:56
- 40 0 [格尔软件吧] 冲高回落,正常情况明天低开大跌 风清1 10-2010-20 14:56
- 85 0 [惠博普吧] 惠博普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惠博普资讯 10-2010-20 14:56
- 41 0 [玻璃吧] 做空平空早了,少100点利润,玻璃大胆做空,啥 不速之客 10-2010-20 14:56
- 57 0 [纳指ETF嘉实吧] 为毛就你涨的最少 一一发发 10-2010-20 14:56
- 47 0 [德石股份吧] 沃日还有这种操作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56
- 47 0 [品茗科技吧] 多头资金牛逼的 大雨转小雨 10-2010-20 14:56
- 205 4 [华电新能吧] 10月20日,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发布《风能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10-2010-20 14:56
- 1404 6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10.20债市午盘丨A股反攻,利率债雨天又来了! 阳光空气与你 10-2010-20 14:56
- 33 0 [西藏矿业吧] 这是什么怪物 还我血汗钱啊 10-2010-20 14:56
- 45 0 [星网锐捷吧] 你干脆绿吧,好看些,反正也被套牢了,不t看你 纯情小男男 10-2010-20 14:56
- 48 0 [宇信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轮到你 晨大牛仔 10-2010-20 14:56
- 60 0 [平煤股份吧] 走了!拉尾盘…… 仲夏的后山之人 10-2010-20 14:56
- 80 1 [澄星股份吧] 晚上会不会来个公告助攻一下 ST擎天柱a 10-2010-20 14:56
- 155 4 [中嘉博创吧] 来不及解释了,快上车,这个礼拜都不开车门了 南方的汉子 10-2010-20 14:56
- 385 5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跌这么多还有人卖是不是傻啊?散户别卖了, 股票小韭菜180 10-2010-20 14:56
- 527 17 [飞乐音响吧] 放心入 这一枪叫晚安 10-1610-20 14:56
- 69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很强势,再接再厉! 股友DK12138 10-2010-20 14:56
- 43 0 [*ST沐邦吧] 明天还是低开 短线王8888 10-2010-20 14:56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求求你了银行能不能别涨了 涨涨涨涨涨ok 10-2010-20 14:56
- 41 0 [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CHINA S资讯 10-2010-20 14:56
- 43 0 [中国铁建吧] 恶心 江南老韭 10-2010-20 14:56
- 91 2 [捷捷微电吧] 解禁就要到了 坚定得金吉拉 10-2010-20 14:56
- 190 8 [长电科技吧] 有业绩也要跌,紫金矿业这么好的业绩,今天指数 a沉渡烦心 10-2010-20 14:56
- 3339 36 [卫宁健康吧] 重磅利好!真正的沐曦概念股-卫宁健康的AI+医 雪舞红枫2 10-1310-20 14:56
- 28 0 [万里马吧] 变成垃圾马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10-2010-20 14:56
- 37 0 [片仔癀吧] 太的弱了 jingpinyoufeng8223 10-2010-20 14:56
- 53 0 [华源控股吧] 明天涨停 大a主理人 10-2010-20 14:56
- 48 0 [久祺股份吧] 马上要开始大涨 一出手必胜 10-2010-20 14:56
- 58 1 [浙江医药吧] 这股还有主力吗? 股友16q6t69186 10-2010-20 14:56
- 122 0 [巴兰仕吧] 今天对巴兰仕的看法,上市以来成交量今天又创新 n559813749814920 10-2010-20 14:56
- 31 0 [纯碱吧] 跌不动了,满仓多单抄底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10-2010-20 14:56
- 51 0 [苹果吧] 看主力,大机构都是看多做多,就小散还在死扛空 股友63L965C865 10-2010-20 14:56
- 73 2 [坤彩科技吧] 感觉最近大卖单比较多,被平仓了吗 股友L326898o35 10-2010-20 14:56
- 35 0 [万辰集团吧] 来个涨停吧 满眼一片红 10-2010-20 14:56
- 41 0 [红日药业吧] 改名叫恶心红日 桃腮的国珺 10-2010-20 14:56
- 51 0 [豫光金铅吧] 散货 别说怂先下手为强 10-2010-20 14:56
- 39 0 [福达股份吧] 明天又得跌3点 股友2N772H0138 10-2010-20 14:56
- 49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K线收不红,悲哀! 股友1OkYeR 10-2010-20 14:56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一对活宝白银白银。 百战的枫桥 10-2010-20 14:56
- 230 0 [威尔药业吧] 不要买,还没有跌到位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010-20 14:56
- 47 0 [国电南自吧] 机构出货,散户接盘,后市大跌走势 讲究de李寻欢 10-2010-20 14:56
- 30 0 [ST洲际吧] 还行算是领涨了 股友KDssu3 10-2010-20 14:5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忙乎了一整天至少收尾是抬头的算不错了 昊祥抓幺了 10-2010-20 14:56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临收盘还有惊喜,还是卖一点了 阿mm达 10-2010-20 14:56
- 81 1 [中鼎股份吧] 公司怎么样我不知道,他的股票绝对是最烂的那一 股友057c21M320 10-2010-20 14:56
- 74 1 [*ST易录吧] 是有什么问题吗?量成这样 新奇的纳兰伟涛 10-2010-20 14:56
- 54 1 [云南铜业吧] 无量岂不下来! 年年渔乐 10-2010-20 14:56
- 73 1 [隆鑫通用吧] 补缺,是不是该上了 Peter_Pan1 10-2010-20 14:56
- 66 0 [御银股份吧] 原来是个假的,骗炮的玩意 名显的景珺 10-2010-20 14:56
- 58 0 [中通客车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啊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10-2010-20 14:56
- 45 0 [浙江东方吧] 一跌跌几毛,.涨一天一分钱 富有积玉得赵云 10-2010-20 14:56
- 66 0 [ST三木吧] 平潭发展,厦门港务连板呢 股友3O26o39637 10-2010-20 14:56
- 261 1 [百龙创园吧] 涉足宠物经济领域新的利润增长点! 白玉老虎gl 10-2010-20 14:56
- 170 6 [润本股份吧] 我亏17个点死拿了 股友932615FR33 10-2010-20 14:56
- 150 3 [招金黄金吧] 能买点吗?求指导! 日进广进得廉颇 10-2010-20 14:56
- 115 4 [汇得科技吧] 拉上去啊爸爸 股友u73V735785 10-2010-20 14:56
- 309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A吧] 什么时候更新目前仓位啊? 基民Hans 10-0610-20 14:56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你只要每跌一毛就买1000 一股传三代88 10-2010-20 14:56
- 57 0 [*ST南置吧] 今天新高,但是量不够,栏板,明天危险 捕风筝捉影子 10-2010-20 14:56
- 43 0 [电气风电吧] 又是最低收市 淡定的袁靖娴 10-2010-20 14:56
- 28 0 [振德医疗吧] 我也出了, 超凡脱俗的陈昊祥 10-2010-20 14:56
- 374 0 [安泰集团吧] 【盘中播报】83只A股封板 煤炭行业涨幅最大 安泰集团资讯 10-2010-20 14:56
- 39 0 [四方精创吧] 周线九连跌,真牛啊 小老头炒韭菜 10-2010-20 14:56
- 32 0 [天宏锂电吧] 北交所股票只有做多才会流入资金 股友S3SVll 10-2010-20 14:56
- 163 2 [四环医药吧] 手握39亿现金,轩竹大概80亿,还有医美,惠升呢 楚楚可怜的薛筱蓓 10-2010-20 14:56
- 35 0 [金冠股份吧] 收4.36? 森森森森森森森焱 10-2010-20 14:56
- 46 0 [孩子王吧] 还是炒煤炭好,及时清仓,搞入煤炭,全部涨停! 凡尘股道 10-2010-20 14:56
- 764 0 [明牌珠宝吧] 完美,收5.87 mo_uvr5dgx7d 10-2010-20 14:56
- 38 0 [长白山吧] 最有实力,坚持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10-2010-20 14:56
- 105 2 [长芯博创吧] 元芳,明天怎么看?来个大阳? 温和友善的林小达 10-2010-20 14:56
- 204 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猫哥,怎么不直接让我们跟你的基金投顾组合呢? 股友11Fc385921 10-1510-20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