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振德医疗吧] 我还说下午来接,想了一下还是算了,静观其变 股友cP86793822 10-2010-20 14:57
- 47 1 [歌尔股份吧] 如果你能莫名其妙拉红的话 未来的炒股小亨 10-2010-20 14:57
- 41 1 [中国软件吧] 走的跟使一样还不让人骂,搞捂嘴那套 志华家天天办白 10-2010-20 14:5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持仓里的AI龙头们集体反弹,这只$银华港股 理财小金鸭 10-2010-20 14:57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成功回到了板块倒数第四 蹬着三轮看大盘 10-2010-20 14:57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和北汽一个样,垃圾…… 股友5680d5933W 10-2010-20 14:57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滚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10-2010-20 14:57
- 40 0 [东阳光吧] 把钱还我!猪利 Superluckyhu 10-2010-20 14:57
- 41 0 [晋控煤业吧] 什么情况 呵呵XA5659 10-2010-20 14:57
- 39 0 [迪贝电气吧] $迪贝电气(SH603320)$ 股友x6776o0050 10-2010-20 14:57
- 44 0 [*ST中岩吧] 好玩 庆安里逍遥侯 10-2010-20 14:57
- 93 1 [世纪华通吧] 本周还有一个跌停 基民GBBdes 10-2010-20 14:57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明天会不会破60日均线啊,破了就把趋势彻底 ywlpt 10-2010-20 14:57
- 94 1 [吉比特吧] 游戏板块业绩值得关注! 日积月累金 10-2010-20 14:57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9%差点追进去,主力好妖啊。。。 抄底666 10-2010-20 14:57
- 162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黄金新高背后顶在哪里? 股市优选家 10-2010-20 14:57
- 49 0 [常山药业吧] 51 努力做成大股东 10-2010-20 14:57
- 57 2 [玉马科技吧] 都要冻死了还遮什么阳啊 随时跑路337 10-2010-20 14:57
- 82 3 [佳都科技吧] 反弹得跑,不然还得上套 可爱的脑电波 10-2010-20 14:57
- 2073 30 [圣邦股份吧] 原来这的有很多人什么都不懂就炒股的 红绿之道 10-1710-20 14:57
- 53 0 [同洲电子吧] 清仓走人,换股 zhengjingguo 10-2010-20 14:57
- 121 0 [中科三环吧] 快要解套时反弹嘎然而止... 小抒情 10-2010-20 14:57
- 66 0 [许昌智能吧] 这垃圾票不要碰!谁买谁后悔 zhangmiao123 10-2010-20 14:57
- 53 0 [曲美家居吧] 心态崩了 股友r190339F12 10-2010-20 14:5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3块的本我等到4块出 叫我天天吃大肉 10-2010-20 14:57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尾盘抢跑 旺崽股乔 10-2010-20 14:57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落4230再多一次,目标依旧10刀 北辰3389301996 10-2010-20 14:57
- 75 1 [中通客车吧] 明天要砸盘了信我这是套 大道规则 10-2010-20 14:57
- 68 1 [芯动联科吧] 炒亏损为荣,你业绩为何不亏损,如亏损早炒到二 黎明前A 10-2010-20 14:57
- 122 1 [同有科技吧] 洗完了么 虫大作手 10-2010-20 14:57
- 77 1 [岩山科技吧] 压盘大过山,清仓走人 平和的夏胤素 10-2010-20 14:57
- 71 2 [奥飞数据吧] 这砸总,每天不低于两千万的砸盘 基民y3180027q9 10-2010-20 14:57
- 100 2 [天和防务吧] 我真的是一个倒霉的家伙,买啥亏啥,在山顶啊, 年年民丰地韩信 10-2010-20 14:57
- 55 0 [全柴动力吧] 218收盘9.16元 股友G61P275699 10-2010-20 14:57
- 56 0 [华培动力吧] 可以了,企稳了,明天开始向24元冲 榜一976 10-2010-20 14:57
- 117 1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躺好 等到烟火微凉V 09-2610-20 14:57
- 19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真正代表中国科技的核心资产的都在恒科里:腾讯 肚子咕咕响 10-2010-20 14:57
- 48 0 [华阳股份吧] 直奔9元! Shennongjia 10-2010-20 14:57
- 45 2 [中成股份吧] 不容易啊,红了一个点 才望四海的楼高 10-2010-20 14:57
- 39 0 [南京港吧] 拿到你年底,16、7块钱 股友35K5577f95 10-2010-20 14:57
- 39 0 [蓝焰控股吧] 拉升刚刚开始 与虎作伴 10-2010-20 14:57
- 54 0 [联影医疗吧] 集合竞价开始砸盘减持,今天减持2个亿 博学多才的罗亚特 10-2010-20 14:57
- 46 1 [天风证券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. 以主力一起砸 10-2010-20 14:57
- 140 3 [*ST东智吧] 不禁要问,里面不让上涨的空势力是代表哪一方的 清森_666 10-2010-20 14:57
- 59 1 [ST新华锦吧] 感觉今年有矿的都特别强悍 红牛1999 10-2010-20 14:57
- 289 7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是减仓呢还是加仓,我很纠结。看趋势,应该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2010-20 14:57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跌一跌会涨的更高 股友RBWyZR 10-2010-20 14:57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好狗啊这主力 红透半边天1234 10-2010-20 14:57
- 86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#晒操作# 敢担当地芦柑 10-2010-20 14:5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今天股票怒涨一分的也不少? YHS668901 10-2010-20 14:57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看到都骂它,明天要涨了 股友8U2P723576 10-2010-20 14:57
- 96 1 [中金黄金吧] 甘肃发现的新金矿,开采权属于哪个上市公司? 长复短投 10-2010-20 14:57
- 56 1 [天润乳业吧] 纯属送大礼~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2010-20 14:57
- 38 0 [厦门港务吧] 搁这里钓鱼呢 股友6681q0G920 10-2010-20 14:57
- 41 0 [有研新材吧] 这是真看不懂了,今天大盘不错啊 加仓就扇自己 10-2010-20 14:57
- 374 0 [锦和商管吧] 明天,打回原形。 xinyue12605 10-2010-20 14:57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狗兴 Gou庄往哪里跑 10-2010-20 14:57
- 48 0 [蓝黛科技吧] 主力卖了1.26亿 基民G5ppYV 10-2010-20 14:57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全是量化,很难 被噶了一半的韭菜 10-2010-20 14:57
- 46 0 [和而泰吧] 估计这个主力会逛股吧,逆散户情绪操作,把那些 多研究少操作 10-2010-20 14:57
- 63 2 [恒立钻具吧] 恶心 叫我霸霸呀 10-2010-20 14:57
- 58 1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难道这波要回1.3吗 水中的胖鱼 10-1710-20 14:57
- 50 0 [伯特利吧] 箱体底部了就不动了,等月底公布业绩吧 潇洒不羁的枕流泉 10-2010-20 14:57
- 46 0 [正帆科技吧] 明天一个低开40以下,开盘砸到38稳一稳 日江花红胜火 10-2010-20 14:57
- 107 5 [红墙股份吧] 12.44入了两个多月,这个礼拜让我回本吧。不贪 阿汤哥布林 10-2010-20 14:57
- 56 1 [卓易信息吧] 最后绿,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10-2010-20 14:57
- 388 3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002364:上周二大阴线已经回调充分回, 王凯炒股日记 10-2010-20 14:57
- 53 0 [白云电器吧] 明天能再给板板么,不贪心,连板板到周五就行。 体贴的游港 10-2010-20 14:57
- 28 0 [每日互动吧] 恶心到说不出话 香菜蟹黄面 10-2010-20 14:57
- 47 0 [冰山冷热吧] 进错门了吗?5.59 股友51577W7L95 10-2010-20 14:57
- 59 0 [秦川机床吧] 散户真多啊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0-2010-20 14:57
- 83 0 [孚能科技吧] 开盘板块涨幅第一页,中场休息板块第二页,收盘 我是戒一 10-2010-20 14:57
- 60 2 [宜通世纪吧] 还差9个点呢,太难涨了 股友2C231G1765 10-2010-20 14:57
- 60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大盘不跟,恒生不跟,医疗在干嘛啊 小菜花77 10-2010-20 14:57
- 67 0 [中国石化吧] 这货明天又要阴包阳了 吉祥四海得唐晨 10-2010-20 14:57
- 30 0 [世纪华通吧] 滚一边去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10-2010-20 14:5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往上拉,主力流出一万二千亿! 端庄秀丽的龚宇航 10-2010-20 14:57
- 42 1 [证券公司吧] 说个冷笑话今年涨幅比白酒还低 股友302751qi80 10-2010-20 14:57
- 71 1 [宇信科技吧] 持有两个月,亏了20%,看不到希望 股友Xy30xe 10-2010-20 14:57
- 61 1 [卓翼科技吧] 价格886,人气886,是否886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10-2010-20 14:57
- 1361 19 [安通控股吧] 去年12月,股价突破三块的时候,股吧来了个网红 半亿先生 10-1910-20 14:5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不玩了主力自己玩吧 牛来了快 10-2010-20 14:57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它的硬逻辑一直都在,但是需要时间。散户大本营 潇洒不羁的祝佑超 10-2010-20 14:57
- 38 0 [工商银行吧] 不如天天宝 ds服务器繁忙 10-2010-20 14:57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还好20块跑了我去 股友779W9i7683 10-2010-20 14:57
- 240 4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给一成仓就行了...再说也不配 龙亚亚 10-2010-20 14:57
- 185 2 [长安汽车吧] 回到了老样子,错过了上周卖点的继续磨,老韭菜 虹之间 10-2010-20 14:57
- 46 0 [海康威视吧] 涨时没人鼓掌,跌时怨天尤人。主力也苦呀! 基民68q591m810 10-2010-20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