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金鹰重工吧] 金鹰重工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88.95万元(1 金鹰重工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119 0 [金螳螂吧] 金螳螂:融资净偿还900.5万元,融资余额2.77亿 金螳螂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92 0 [斯莱克吧] 斯莱克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742.6万元(10- 斯莱克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118 0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:融资净偿还1204.49万元,融资余额7.6 高新发展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110 0 [嘉曼服饰吧] 嘉曼服饰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690.39万元( 嘉曼服饰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108 0 [莱美药业吧] 莱美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761.81万元( 莱美药业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互联网ETF:融资净买入179.96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16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ETF:融资净偿还241.15万元,融资余额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16
- 119 0 [东北证券吧] 东北证券:融资净买入165.63万元,融资余额13.4 东北证券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114 0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瑞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022.97万元( 海南瑞泽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94 0 [宁波方正吧] 宁波方正:融资净偿还162.65万元,融资余额1.08 宁波方正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91 0 [屹通新材吧] 屹通新材:融资净偿还739.2万元,融资余额7106. 屹通新材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103 0 [明阳电气吧] 明阳电气:融资净偿还938.48万元,融资余额3.94 明阳电气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生物医药ETF:融资净买入267.27万元,融资余额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16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ETF易方达:融资净偿还16.69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16
- 118 0 [清水源吧] 清水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76.39万元(10- 清水源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131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48亿元(10- 神州数码资讯 10-2010-20 09:16
- 84 2 [COMEX黄金吧] 同问。估计软件坏了 基民825i1M9880 10-2010-20 09:16
- 107 3 [神奇制药吧] 神奇制药25年信披违规被处罚,投资者索赔通道开 股事心声 10-1710-20 09:16
- 211 0 [寒武纪吧] 跌停 薛定谔的那只猫 10-2010-20 09:15
- 73 0 [昊创瑞通吧] 昊创瑞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21.18万元( 昊创瑞通资讯 10-2010-20 09:15
- 34 0 [四川黄金吧] 这是怕没法出货了?还是说洗盘? 买入力克涨停 10-2010-20 09:15
- 121 5 [成飞集成吧] 40开盘,大家发财。高开必套。不信试试看 股友168168168178 10-2010-20 09:15
- 54 0 [山高环能吧] 什么情况这是? 欢快的何二娃 10-2010-20 09:15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猜的准不 小样涨的好肥 10-2010-20 09:15
- 26 0 [士兰微吧] 这她娘的运气 天蝎金粟盈仓 10-2010-20 09:15
- 107 2 [歌尔股份吧] 我不会跑的,公司又不错,又不是高位,跑啥 我家的猫叫果果 10-2010-20 09:15
- 54 2 [汉得信息吧] 过时的资料再漂出来应该会再跌一阵子 股友jFuLoS7412 10-2010-20 09:15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高开高走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09:15
- 52 0 [恒星科技吧] 每天都有人臆想,硬往上凑 股友1265021K8N 10-2010-20 09:15
- 79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国泰吧] 关于同意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泰上证科 基金资讯 10-2010-20 09:15
- 201 0 [上证指数吧] 唱多全球,利好来了,今天A股冲击3900了?经过 稀琦股怪 10-2010-20 09:15
- 100 1 [盈建科吧] 盈建科:融资余额7040.17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(1 盈建科资讯 10-2010-20 09:15
- 91 1 [商汤-W吧] 坐稳了!今天会大幅高开。 马克腾云征雷 10-2010-20 09:15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个个撤单是吧我也撤 第之及境 10-2010-20 09:15
- 29 0 [药捷安康-B吧] 牛,带下脑洞科技呀 默默赚钱的新手 10-2010-20 09:15
- 50 1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新高股票还是比较趴的位置,应该还有一倍的 我心很光明 10-2010-20 09:15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龙头山子,暴打空头苟 股友610837F13n 10-2010-20 09:15
- 63 0 [思特奇吧] 又打广告了? 趋势智王 10-2010-20 09:15
- 41 0 [玉米吧] 看2255能不能守住 股友1232310100 10-2010-20 09:15
- 42 0 [生猪吧] 转发 股友1260PL6593 10-2010-20 09:15
- 61 0 [万里马吧] 买三羊马,有羊有马,全仓+锁仓。 A股最有种的男人 10-2010-20 09:15
- 55 0 [世茂能源吧] 怎么不开盘?? 先研究再买入 10-2010-20 09:15
- 3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开盘太晚,V形错过了 我要一棵摇钱树 10-2010-20 09:15
- 1346 3 [露笑科技吧] 下探8.21,已经超跌了,短期内应该还有个反弹, 曾经的玉面小飞龙 10-1910-20 09:15
- 110 6 [华融化学吧] 周一不会跌停 我丑的端正 10-1910-20 09:15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周末挺多利好的,今天总要好起来了吧 随时起航的舵手 10-2010-20 09:15
- 76 3 [焦煤吧] 整个黑色就这玩意挺着,早晚会崩 大道至简_道 10-2010-20 09:15
- 30 0 [蓝箭电子吧] 今天半导体大涨,它会补跌几个点 祝你涨停把 10-2010-20 09:15
- 205 6 [中科磁业吧] 下周继续跌!我提前四天告诉大家的,帮助小散挽 广州一代战神 10-1710-20 09:15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好,不买 股友291FE98895 10-2010-20 09:15
- 36 0 [甲醇吧] 可以瀑布了 大道至简_道 10-2010-20 09:15
- 58 0 [奥美医疗吧] 范病了 海云涛 10-2010-20 09:15
- 40 1 [道生天合吧] 低开10个点我买点 巨人哈哈哈 10-2010-20 09:15
- 27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咋不动啊? 聪明的情恋心0 10-2010-20 09:15
- 59 3 [小米集团-W吧] 收手吧黑子们小米的人气就是被你们这帮人顶起来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10-2010-20 09:15
- 105 2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周一开盘会涨停不?不涨停就出来了 侠七三少 10-1910-20 09:15
- 36 0 [*ST闻泰吧] 接住了我的飞刀 保益旺旺 10-2010-20 09:15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先下杀一波,我补个仓,你再拉 文静秀气的爽言 10-2010-20 09:15
- 34 0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来带一下 股友Z6771l9067 10-2010-20 09:15
- 216 2 [万通发展吧] 世界上能赚到钱的事,一定是不确定的。世界上能 小楼一夜听春雨 10-1810-20 09:15
- 45 0 [高新兴吧] 日狒狒之前运行在5.8附近平台,这一波调整按个 股友5Jshrp 10-2010-20 09:15
- 986 3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被广州国资委买断后,沧州明珠可是沧州 夏宇77777 10-2010-20 09:15
- 376 5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即使不被借壳,也不至于这样下跌吧!难道海 有自制力的秦铮6 10-1910-20 09:15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又绿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10-2010-20 09:15
- 388 1 [海科新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碳酸脂目前产能是多 海科新源股友 10-1710-20 09:15
- 339 3 [众安在线吧] $众安在线(HK|06060)$ 蜡笔小垌 10-2010-20 09:15
- 90 2 [光迅科技吧] 中国光芯片崛起,这两天会出现一字板 股友BzVVLs 10-2010-20 09:15
- 7695 177 [合肥城建吧] 周末复盘——接下来风险会更大,别匆匆忙忙连滚 手缚长龙穿越2026 10-1710-20 09:15
- 32 0 [景嘉微吧] 别装了,下来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010-20 09:15
- 97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啪啪打脸,五星应该是花钱买来了的 方向7722 10-2010-20 09:15
- 67 0 [曲美家居吧] 妹哦,还在吊 才望利市得柳二龙 10-2010-20 09:15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低开低走,拉尾盘钓鱼线诱多?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10-2010-20 09:15
- 33 0 [舒泰神吧] 跟你们说,抓紧买 瑰姿的荆岑 10-2010-20 09:15
- 375 0 [朗迪集团吧] 真的假的?//@韭菜炒:图片评论 有条理的新中平3 10-2010-20 09:15
- 34 0 [浙数文化吧] 高开我就有点慌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10-2010-20 09:15
- 165 3 [奕材申购吧] 去年到今年中的第四个新,还亏两千米,但愿你让 懂得残忍 10-2010-20 09:15
- 44 0 [利民股份吧] 喋喋不休 马到的帅蕊 10-2010-20 09:15
- 35 0 [同有科技吧] 竞价太弱了先走了 股友820Ln71870 10-2010-20 09:15
- 301 1 [股市实战吧] 煤炭板块(880301)和供气供热板块(880455)冬 股海上的灯塔 10-2010-20 09:15
- 300 4 [华建集团吧] 继续新高,没仓位的话倒是可以稳健型打法,周一 莫问云霄 10-1910-20 09:15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三花智控 股友3o23I70078 10-2010-20 09:15
- 64 0 [小型纳指吧] 怎么纳斯达克涨不过日经、日经都4万多点了、印 公麻雀 10-2010-20 09:15
- 35 0 [日经225吧] 又又又叒新高? 股友Y8661e7078 10-2010-20 09:15
- 64 2 [理想汽车-W吧] 三季报估计还要杀一波。 挂机翻红 10-2010-20 09:15
- 58 2 [和而泰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我感觉今天毁了 金银如意得五散人 10-2010-20 09:15
- 285 8 [多晶硅吧] 估计领头做多的是通威,最近一直在想哪些厂家在 交易员Sily 10-2010-20 09:15
- 368 3 [力星股份吧] 周五特斯拉大涨,他的滚轴供应世界顶级轴承生产 功课要多做 10-1910-20 0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