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a股到底是哪些出生在操盘啊 淡水河谷A 10-2010-20 14:58
- 48 0 [有友食品吧] 拐~! 跟着指标吃肉 10-2010-20 14:58
- 81 1 [欧菲光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股友18570K1G81 10-2010-20 14:58
- 83 2 [中远海能吧] 一般我走了就会涨你们拿住 小千金丽丽 10-2010-20 14:58
- 36 0 [晶瑞电材吧] 我在买呢嘛必啊!咋会有这种庄?真的想上山了嘛 股友0090665tK5 10-2010-20 14:58
- 43 0 [诚迈科技吧] …… 股友YL3M4ep0 10-2010-20 14:58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尾盘这些砸盘的都是昨天唱多的大蠢13 星盟主 10-2010-20 14:5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爷叔,准备套你们几年 吃个蚊子肉 10-2010-20 14:58
- 41 0 [电科网安吧] 拉一点就砸,至于吗? 股友Fbg6U1 10-2010-20 14:58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得看长线 K线舞者涨涨up 10-2010-20 14:58
- 255 0 [力量钻石吧] 先出半仓等你到70 泰然九路 10-2010-20 14:58
- 143 0 [长城军工吧] 谢谢梦哥//@领航访梦2:明阳智能逢高绝交!! 朱先生984387 10-2010-20 14:58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专做打短命的事 章法自能 10-2010-20 14:58
- 52 1 [国投丰乐吧] 神了不管是托单多还是压单多这货都是跌 公平得卡尔文 10-2010-20 14:58
- 550 1 [国晟科技吧] 固态电池研发成果。截至目前,国晟科技在固态电 无心21345 10-2010-20 14:58
- 466 5 [南方传媒吧] 发发发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10-2010-20 14:58
- 430 1 [浦银安盛增长动力混合A吧] 今又是什么局面? 基民mZpFqd 10-2010-20 14:58
- 41 0 [平煤股份吧] 妈呀!明天吃面 机灵聪慧的邱博弘 10-2010-20 14:58
- 22 0 [海印5吧] 每天跟遛苟一样遛你们,很准时 股友61379l7o05 10-2010-20 14:58
- 42 0 [XD福龙马吧] 买入买入,跟着虾爬子买入,明天吃大肉 Nyxion 10-2010-20 14:58
- 43 0 [贵州燃气吧] 随波逐流股,谁买谁倒霉 凤凰涅槃2015 10-2010-20 14:58
- 36 0 [橡胶吧] 哦豁,又套一批散多 老僧不爱说佛法 10-2010-20 14:58
- 54 0 [博云新材吧] 拉尾盘的拉尾盘大概率第二天不会好我要是没被套 股友928En57883 10-2010-20 14:58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3点有一波行情 活泼俏皮的栖砚9 10-2010-20 14:58
- 94 2 [沧州明珠吧] 3个4收盘 菲菲677 10-2010-20 14:58
- 87 2 [大众公用吧] 点火了,宇树+摩尔,可以的 反派大魔王 10-2010-20 14:58
- 53 2 [晋控煤业吧] 16这么难突破啊 股友T5160513W8 10-2010-20 14:58
- 108 3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股息率再创新高,大家赶快买,再不买就买 磊磊落落的蓝莓 10-2010-20 14:58
- 64 2 [中富通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! 健康的欧拉拉 10-2010-20 14:58
- 39 0 [弘亚数控吧] 16.14卖的!!直到收盘也没突破16.14。明天还能 跟着牛牛学炒股 10-2010-20 14:58
- 41 0 [万辰集团吧] 真是太垃夸了,早上就应该割了你买长春燃气的, 快樂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4:58
- 51 0 [生物股份吧] 不是集合竞价为什么是10.91啊明明现在是10.97! 哈哈哈哈哈韭菜 10-2010-20 14:58
- 40 0 [瑞芯微吧] 跌20多个点,就只涨1个点,真的是垃圾 股友fy53570329 10-2010-20 14:58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先撤了,板块涨一个多点,它反而是绿的 吾股之道 10-2010-20 14:58
- 51 0 [和而泰吧] 都说了这个星期出注册消息或者第三预报只能在50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0-2010-20 14:58
- 37 1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能红,止损 靠st养家 10-2010-20 14:58
- 70 2 [明阳智能吧] 板块涨怎么这股跌呀 股友ED1AHN 10-2010-20 14:58
- 90 2 [光莆股份吧] 今天拉高,明天,大股东林瑞梅减持,减持剩余50 止盈小吉 10-2010-20 14:58
- 432 6 [新莱应材吧] 有个问题,想请教各位。费劲研究出个3-5nm的示 人气旺盛的 10-1910-20 14:58
- 45 0 [南京港吧] 明天拉托大的 果断的汤楠莉 10-2010-20 14:58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边涨边出,慢慢来 口米口 10-2010-20 14:58
- 72 1 [京能置业吧] 走啰,就等你对倒T 股友551hp66721 10-2010-20 14:58
- 39 1 [*ST康乐吧] 五一我来了 大吉满腹地唐三 10-2010-20 14:58
- 270 5 [*ST闻泰吧] 恢复正常后,闻泰总市值将进入2000亿,掌控各国 股友ER 10-2010-20 14:58
- 99 5 [盐津铺子吧] 赚了就要跑别格局太坑了 空城哟 10-2010-20 14:58
- 42 0 [海螺水泥吧] 垃圾股又跑输板块,天天倒数第 有教养的柳玮9 10-2010-20 14:58
- 40 0 [金陵药业吧] 终于上7块了 海大富看电视 10-2010-20 14:58
- 77 0 [元力股份吧] 真是 喜上的程岑 10-2010-20 14:58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走势非常平稳,没有那种胡穿 深度财经分析 10-2010-20 14:58
- 50 0 [天地科技吧] 不是跟煤炭板块吗?只? 随机的财富 10-2010-20 14:58
- 52 3 [芒果超媒吧] 要绿赶紧绿!别搞得跟难产一样! 股友17771m927z 10-2010-20 14:58
- 53 0 [苏州高新吧] 输走搞笑 股友265o7680r2 10-2010-20 14:58
- 62 0 [鼎胜新材吧] 我走了兄弟们看好了既然你们看好,那就拿到明年 白羊趣多多 10-2010-20 14:58
- 82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坚定稀土不后悔 走过路过 10-2010-20 14:58
- 27 0 [蓝箭电子吧] 丢盔弃甲,慌不择路,就是这个意思 股友nzcsPq 10-2010-20 14:58
- 42 0 [沙河股份吧] 尾盘加仓20个 安徽涨停王 10-2010-20 14:58
- 41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涨了一个点!你勉强红盘了!也是没谁了 陌生人丫 10-2010-20 14:58
- 25 0 [海通发展吧] 10.50买的 清风徐来福 10-2010-20 14:58
- 36 0 [粉笔吧] 一个纪元是航空公司暴涨,南方航空,华夏航空 空allETf3豪坤 10-2010-20 14:58
- 57 0 [交通银行吧] 6.9加仓7000股攒股攒股 Liana莉安娜 10-2010-20 14:58
- 48 0 [NYMEX原油吧] 跌破50也不是没有可能, 跟信哥的空投 10-2010-20 14:58
- 46 1 [云里物里吧] 虽然走的让大家都很难受!但是此股吧里有两个哥 倔强的老徐 10-2010-20 14:58
- 39 0 [上海能源吧] 板块涨幅五个点,十几只煤炭股涨停,你这个败类 股友jJDDOk 10-2010-20 14:58
- 48 0 [海立股份吧] 今日大涨3分,明天开始回调3天 速通八达 10-2010-20 14:58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都赶紧割肉吧,这样票不死几个人不拉升 天天股票大涨 10-2010-20 14:58
- 44 0 [晋控煤业吧] 个… 坚毅的邱钧潞 10-2010-20 14:58
- 50 0 [酷特智能吧] 厉害了密码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2010-20 14:58
- 44 0 [成都华微吧] 垃圾,一个多月了跌成主旋律 皓月下摘月华穗 10-2010-20 14:58
- 418 0 [南威软件吧] $南威软件(SH603636)$ 斗罗股市 10-2010-20 14:58
- 71 0 [德林控股吧] 我发觉这两天来德林打广告的怎么全是想骗人的, 打掉南就不难 10-2010-20 14:58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我去差那一分吗怕被监管的节奏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3602Cw7760 10-2010-20 14:58
- 38 0 [通用股份吧] 这么抽象吗 不回本不找对象 10-2010-20 14:58
- 40 0 [中电环保吧] 这个板块,是被遗忘的 量化01 10-2010-20 14:58
- 41 1 [合锻智能吧] 上去阿,一个点也不给么 骑着蜗牛追导弹599 10-2010-20 14:58
- 121 3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放心,收盘期货黄金就会拉起来。等明天开盘 精神张科 10-2010-20 14:58
- 86 1 [天虹股份吧] 二股东找来这100个子的量化交易账户,在腾资金 热情的杜硕宸 10-2010-20 14:58
- 145 5 [国轩高科吧] 我好害怕呀 财富小虾仔 10-2010-20 14:58
- 184 11 [润欣科技吧] 明知道这家董秘是个SP的情况下,你们还天天贱戳 韭菜天团丶 10-2010-20 14:58
- 62 0 [*ST尔雅吧] 今天只能绿了 家财大展de古榕 10-2010-20 14:58
- 321 0 [*ST准油吧] 德石跟机械偷袭了你怎么说 快乐大柱哥 10-2010-20 14:58
- 52 0 [招商证券吧] 真能压盘,科技不砸,压这个,畸形 股友pGOfuf 10-2010-20 14:58
- 38 0 [江苏神通吧] 散户被玩死 嘉庚223 10-2010-20 14:5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3865—3866完了 股友3309q0U118 10-2010-20 14:58
- 43 0 [旭光电子吧] 就不卖气死你 红了很好看 10-2010-20 14:58
- 167 0 [致尚科技吧] 10月19日,“2025世界VR产业大会”在江西南昌开 天空才是尽头丶 10-2010-20 14:58
- 98 0 [中国中冶吧] 真不愧是中字头股,压着不让涨接到命令了吗?我 知足不贪 10-2010-20 14:58
- 65 1 [协创数据吧] 尾盘还有急砸 牛市不要怕 10-2010-20 14:58
- 45 0 [中粮科工吧] 收盘11.11就好了,光棍 尘风6666 10-2010-20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