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买入的是明天砸盘资金 股友6L3297238k 10-2010-20 14:57
- 47 0 [广信股份吧] 自选股里唯一一只绿色的 股友71O067078q 10-2010-20 14:57
- 55 0 [新城控股吧] $新城控股(SH601155)$ 有毅力的宋晋12 10-2010-20 14:57
- 79 3 [向日葵吧] ,用力啊 家财斗金的孙膑 10-2010-20 14:57
- 55 2 [东方盛虹吧] 玩了一年,原地踏步 用爱救人间 10-2010-20 14:57
- 78 0 [海光信息吧] 垃圾出货中 欢快的祝茁 10-2010-20 14:57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又拉尾盘,想干嘛? 舍断离A 10-2010-20 14:57
- 53 0 [玻璃吧] 相信反内卷 股友55196C19P7 10-2010-20 14:57
- 64 0 [中石科技吧] 比德石差远了呀 苏坡曼121 10-2010-20 14:57
- 40 0 [新易盛吧] 来来来摆一摆明天会不会低开? 股友涨起走 10-2010-20 14:57
- 45 0 [岳阳林纸吧] 央企整体都在割韭菜发奖金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0-2010-20 14:57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最牛风投机构合肥国资投资金固股份,还没有失手 海油98 10-2010-20 14:57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红十字 南风许 10-2010-20 14:57
- 61 1 [盛新锂能吧] 明天大涨吗? 凡心不火 10-2010-20 14:57
- 514 6 [上工申贝吧] 我又回来啦!死就死吧 F好运来 10-2010-20 14:57
- 32 0 [恒润股份吧] 地量要变盘了。不知道方向如何 放荡不羁小身板 10-2010-20 14:57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最后总结是个杂毛,甚至不如合锻 不当韭菜206 10-2010-20 14:57
- 101 0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C吧] 恶心 基民WdLwMM 10-2010-20 14:57
- 66 0 [横店东磁吧] 太失望了,每次都是该坚挺时候走势十分拉胯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10-2010-20 14:57
- 43 0 [光伏ETF国泰吧] 别跌了行不 开朗的康莉萍 10-2010-20 14:57
- 27 0 [飞马国际吧] 恶庄扫货 恶庄遭报应 10-2010-20 14:57
- 350 2 [ST京蓝吧] 看来减仓京蓝,买八菱是对的,己已经三个板子, 股友851950Tu19 10-2010-20 14:57
- 71 1 [杭电股份吧] 很庆幸8.52走了 多文纳福得怜星 10-2010-20 14:57
- 124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AI、人形机器人要大量用钨、钽,需求暴增,现在 蝴蝶绿洲池 10-2010-20 14:57
- 50 0 [容百科技吧] 龙头(领跌) 股友U325918H21 10-2010-20 14:57
- 38 0 [招商证券吧] 证券来一波 牛啊熊 10-2010-20 14:57
- 44 0 [宝泰隆吧] 没胆卖了 思久欲知 10-2010-20 14:57
- 80 2 [勤上股份吧] 又是没量了,难了 H333H 10-2010-20 14:57
- 51 1 [粤海饲料吧] 收盘不在7.03分以上,就边打边撤吧 大卫9999 10-2010-20 14:57
- 135 0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C吧] 你拿的啥股呀天天跌? 基民SUU19B 10-2010-20 14:57
- 40 0 [士兰微吧] 真折磨人,早上买竟然封不住板 梭哈杜 10-2010-20 14:57
- 43 0 [冠石科技吧] 板块4个点都带不动的垃圾,今天确定是下跌中续 永远信同花 10-2010-20 14:57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逆市大跌,杀人诛心啊! 落叶吹雪 10-2010-20 14:57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尾盘好拉,洗干净了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10-2010-20 14:57
- 63 1 [东华软件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韭菜接盘小能手 10-2010-20 14:57
- 47 1 [东芯股份吧] 你以为96.00是驻底?殊不知,是近期高点 东芯食堂想吃就来 10-2010-20 14:57
- 71 1 [江特电机吧] 大洋买都买不进去了 镇定的舒隆童 10-2010-20 14:57
- 202 5 [赛腾股份吧] 这不是先知推的垃圾票吗 Fatman1 10-2010-20 14:57
- 1362 2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0日午间涨停复盘:73股涨停 三孚股份4天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57
- 67 0 [海南机场吧] 把我发的主要内容(阶段见顶)都删了,尾盘2分钟 坚韧的幽雨林2 10-2010-20 14:57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涨板块涨你不涨跌得时候你跌得飞快 股友907G32h231 10-2010-20 14:57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上周四周五跟今天,量能基本一模一样,一看就是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0-2010-20 14:57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哪个傻缺今天跑了? 雪绒花888 10-2010-20 14:57
- 89 0 [XD上海电吧] 让你们一股上海电力换三股申能股份,你们不相信 股友1229v38k70 10-2010-20 14:57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分钱玩一个月 亚太首席嫩菜 10-2010-20 14:57
- 42 0 [神州泰岳吧] 爹了半个月还在作呢!真!!! jsj2006 10-2010-20 14:57
- 49 0 [激智科技吧] 地量地价配合低位十字星,启动仅差一个利好,公 抓妖记1 10-2010-20 14:57
- 43 0 [XD上海电吧] 砸出5个多亿了,市场不看好电力吗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10-2010-20 14:57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中国GDP增长5.2%,全年目标如何完成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57
- 33 0 [向日葵吧] 啥意思呢 有激情的翔飞蓝8 10-2010-20 14:57
- 209 3 [XD上海电吧] 继续持有,主力还在吸筹,不要担心! 我是CaiShen 10-2010-20 14:57
- 144 2 [运达股份吧] 今年一年涨幅才27个点,最近一周已经跌了29个点 n14376288830e190 10-2010-20 14:57
- 55 0 [航天科技吧] 本来是一阳穿4线啊,我的天 智度1哥 10-2010-20 14:57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还好昨天走了换了熊猫哈哈 迷失股海的海盗船 10-2010-20 14:57
- 35 0 [鸡蛋吧] …… 只玩豆粕螺纹钢 10-2010-20 14:57
- 147 3 [国脉文化吧] 早晨进的,被埋了 井方兄 10-2010-20 14:57
- 41 0 [ST美晨吧] 牛批 股友2215x93X02 10-2010-20 14:57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5.1的本不拿了 炒股养她0516 10-2010-20 14:57
- 49 0 [软通动力吧] 你真牛 股友RrEW0d 10-2010-20 14:57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红旗被中科电气牢固 K线易K线 10-2010-20 14:57
- 530 8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搭建的光刻平台和微纳技术,直接服务于接下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2010-20 14:57
- 34 0 [森马服饰吧] 明天还要跌。 股友13355xw559 10-2010-20 14:57
- 38 0 [万里马吧] 明天绝对破9了 股友97197E87O6 10-2010-20 14:57
- 39 0 [ST洲际吧] 明天大概率能赚点小钱 股友KDssu3 10-2010-20 14:57
- 20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全球能源转型加速,有色金属需求还在持续增长, 股友369p95206D 10-2010-20 14:57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担心创业板踩雷?聚焦50核心票,分散风险,小白 天水蓝蓝 10-2010-20 14:57
- 58 0 [联环药业吧] 可以说是很菜的股票了,人家都开始拉升了,他还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57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,大部分个股都冲高回落,反弹 原力通富 10-2010-20 14:57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暴涨16分,明天微调两个点不过分吧 啥也不懂直接买 10-2010-20 14:57
- 75 2 [文科股份吧] 既来之则安之,心急也没用,散户进出如落花流水 财神光临境随心转 10-2010-20 14:5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还有入户茅台股票机会嘛? 股友5k10810F21 10-2010-20 14:57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回暖~ 平平淡淡很开心 10-2010-20 14:57
- 76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年底对岸还有降息呢,国际金价可能在5000美元左 老秋望风口 10-2010-20 14:57
- 27 0 [寒武纪吧] ! wgq755 10-2010-20 14:5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跨,尾盘又拉指数,缩量2000亿左右了,哎~ CR7666 10-2010-20 14:57
- 48 1 [晓程科技吧] 这算不算超跌 独立的神灵 10-2010-20 14:57
- 116 4 [四川长虹吧] 想加仓。可惜没子弹了。 逆风也来玩玩 10-2010-20 14:57
- 43 0 [石化机械吧] 是不是骗人的玩意 反人性的玩法 10-2010-20 14:57
- 49 0 [合肥城建吧] 怎么会有这种至极的股?? 只为你而来我的命 10-2010-20 14:57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大盘又是缩量明天又是大跌 红668899 10-2010-20 14:57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已经满仓等起飞 我是黄蓉呀 10-2010-20 14:57
- 91 3 [航天科技吧] 17.2的本 股友81069Y8V96 10-2010-20 14:57
- 1093 7 [新研股份吧] 风险很大。截至2025年10月,\*ST新研(300159) 无心21345 10-1010-20 14:57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,别光喝酒了,你弄点菜夹一下啊, 巴菲特给我让道 10-2010-20 14:57
- 47 0 [百洋股份吧] 收盘6.58明天有惊喜 且青主 10-2010-20 14:57
- 232 0 [威尔药业吧] 掐指一算18.9不能再多了,再多了我一毛钱也不买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010-20 14:57
- 38 0 [四维图新吧] 好了彻底歇菜 好久没涨了 10-2010-20 14:5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回来一些了但是钱不见了啊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010-20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