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赣锋锂业吧] 还好没破60 理性的暴富 10-2010-20 14:57
- 65 1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站稳5日线,明天冲击10日线! 股友zM6cd1 10-2010-20 14:57
- 187 4 [晶澳科技吧] 以我对这主力的理解,收盘刚好收在20日线13.21 反弹世界 10-2010-20 14:5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调整结束,明天涨停 天天卖飞涨停股 10-2010-20 14:57
- 36 0 [美心翼申吧] 减持股不能碰 Sx真多今年最多 10-2010-20 14:57
- 27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今日预估涨幅2.97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010-20 14:57
- 41 0 [XD中远海吧] 收14.89,其他地方赚的刚够亏 股友2976z1065Q 10-2010-20 14:57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你这货让人真失望 家财成金de周芷若 10-2010-20 14:57
- 42 0 [弘景光电吧] 拉尾盘是啥意思 股友6t8Vp1 10-2010-20 14:57
- 36 0 [力量钻石吧] 震多此次,明天后天双20cm 木林火炎 10-2010-20 14:57
- 121 1 [恒玄科技吧] 没人玩了我来加点仓。这股我今年每股赚到了150 杰克微笑 10-2010-20 14:57
- 49 2 [江苏新能吧] 远离这种杂毛 股友2o31F92097 10-2010-20 14:57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六子在里面做t,低吸高抛 股友235p97F038 10-2010-20 14:57
- 341 0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独立逻辑 10-2010-20 14:57
- 30 0 [莱绅通灵吧] 拿很久了没卖后悔死了 马上来财123 10-2010-20 14:57
- 71 1 [通光线缆吧] 为什么拉尾盘 咕叽咕叽旺 10-2010-20 14:57
- 58 1 [苏大维格吧] 我对他没啥期望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不要过错9527 10-2010-20 14:57
- 396 9 [冠城新材吧] 如果我说今天尾盘能拉红,有人信么?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10-2010-20 14:57
- 48 0 [奥瑞德吧] 走了,肯定有利空,否则好端端下跌 n418813420017460 10-2010-20 14:57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拜拜,浪费时间。 基民E6yIX9 10-2010-20 14:57
- 88 2 [中山公用吧] 明天开盘封板了! 洒脱的哥昆 10-2010-20 14:57
- 54 1 [豪威集团吧] 急拉缓跌,小心午后还有低点! 我是豆包O2 10-2010-20 14:57
- 287 3 [豫园股份吧] 这垃圾是准备退市了吗? 股友RfiB6J0598 10-2010-20 14:57
- 47 0 [航天晨光吧] $航天晨光(SH600501)$ 股友732813i81n 10-2010-20 14:57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都不带害怕 玉燕迎春 10-2010-20 14:57
- 73 0 [亿纬锂能吧] 不要悲观,动不动就说。不会的。哪有那么快。它 股友0Q71o06156 10-2010-20 14:57
- 42 0 [君禾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东西 体贴的钱麦克 10-2010-20 14:57
- 58 0 [森源电气吧] 五块钱的股票群众基础是最好的,赶快砸下来! 生机亨通得李寻欢 10-2010-20 14:57
- 439 0 [神马股份吧] $神马股份(SH600810)$ 木泽艾米 10-2010-20 14:57
- 46 0 [中公教育吧] 跌多了,你们来买做个T,这种织布机进来套人没 悠然a666 10-2010-20 14:57
- 47 0 [多氟多吧] 拉尾盘? 股友NKsFtb 10-2010-20 14:57
- 52 1 [康芝药业吧] 一涨点就有人砸盘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10-2010-20 14:57
- 72 2 [上海电影吧] 建议入吗 平安喜乐Vivian 10-2010-20 14:57
- 69 1 [中联重科吧] 周末两天直播间都在说周一开始A市开始反弹,结 请叫我哆莱咪 10-2010-20 14:57
- 58 1 [天奈科技吧] 急需董秘的心理按摩 牛来了快梭哈 10-2010-20 14:57
- 118 6 [四维图新吧] 月线三花聚顶,跨年行情。 波大又聪明 10-2010-20 14:57
- 348 9 [盘龙药业吧] 给机会不 懒惰ge 10-2010-20 14:57
- 49 1 [国投智能吧] 大家集体抛售此股,不要买,垃圾 晶莹的强念桃 10-2010-20 14:57
- 417 0 [博时上证超大盘ETF联接A吧]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2025上半年收入降幅缩窄,业绩 骑牛看熊 10-2010-20 14:57
- 68 0 [华孚时尚吧] 看这个进度,明年阿克苏算力就能建成了吧 继续加油啊 10-2010-20 14:57
- 43 0 [果麦文化吧] 马的,割了你又拉起来了。 股友w16f981733 10-2010-20 14:57
- 62 1 [冠城新材吧] 开始止掉了 股友lv33308115 10-2010-20 14:57
- 40 2 [太湖雪吧] 纺织服装一大半股票上涨且2只涨停板! n1431139063d8b9d8410 10-2010-20 14:57
- 69 1 [百龙创园吧] 三季度公司业绩还不错,但股价有点不理想啊,先 股友YR3KPy 10-2010-20 14:57
- 39 0 [晶科科技吧] 还他娘的出货 newxsn 10-2010-20 14:57
- 35 0 [恒鑫生活吧] 真是弱庄,一点抛压的掉下来 世界正看着你 10-2010-20 14:57
- 37 0 [并行科技吧] …… 天马归来1 10-2010-20 14:57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涨一分明天跌两毛 Desire3333 10-2010-20 14:57
- 3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磕 大作手10086 10-2010-20 14:57
- 91 1 [彩虹集团吧] 上午成交了4亿,整个下午才7千万成交,明天好看 股一法师 10-2010-20 14:5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板块的轮动切换意味着股市增量资金的匮乏。 sky_bluest 10-2010-20 14:57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就这样了 zhu30 10-2010-20 14:57
- 77 0 [中石科技吧] 300872天阳科技,潜力无限。可以看看 股友v195506n98 10-2010-20 14:57
- 61 1 [巨轮智能吧] 7.73收官不 美梅子芊km 10-2010-20 14:57
- 49 0 [长江传媒吧] 低开高走,继续看好后市 雾里独行 10-2010-20 14:57
- 39 0 [伯特利吧] 进来博个单日反弹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10-2010-20 14:5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用拉了,周五资金流出1000亿,今天流出200亿 若水111111111111 10-2010-20 14:57
- 46 0 [华源控股吧] 起飞 亲切的董飞文 10-2010-20 14:57
- 59 0 [星宇股份吧] 每天就是拉高一下,然后在慢慢往下跌,磨死了人 胖哥7303 10-2010-20 14:57
- 52 0 [极智嘉-W吧] 今天不冲,明天就不要你 从10万到100万 10-2010-20 14:57
- 56 0 [微盘股吧] 微盘股回光返照 Hh鸿运当头 10-2010-20 14:57
- 50 1 [歌尔股份吧] 板块涨得还是可以的,还能走成这样 英俊潇洒涨停王子 10-2010-20 14:57
- 116 5 [和而泰吧] 千万别尾盘抢筹怕了10次抢筹9次坑 股友013n3f7095 10-2010-20 14:57
- 70 1 [玉马科技吧] 拉尾盘明天继续砸 股友20H17h3603 10-2010-20 14:57
- 85 2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来个低开,都套牢 股友257z3998O5 10-2010-20 14:57
- 102 1 [联美控股吧] 利润能占整个供暖行业一半,为啥就不爱领涨呢? 股友76565I23K3 10-2010-20 14:57
- 5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4236 投机之王琥珀川 10-2010-20 14:57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,吃点泻立停吧,别放坏了。 小白乱买 10-2010-20 14:57
- 80 0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兔宝宝资讯 10-2010-20 14:57
- 42 0 [中洲特材吧] 涨一分难如登天 笑清风丶 10-2010-20 14:57
- 66 1 [广汇物流吧] 竟然没有跳水 股友15gf067565 10-2010-20 14:57
- 272 4 [恒生科技ETF吧] 我今天加一点恒生科技 红茶品股 10-1510-20 14:57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低开入做个T 体贴的黎婉 10-2010-20 14:56
- 81 0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华夏航空资讯 10-2010-20 14:56
- 40 0 [格尔软件吧] 冲高回落,正常情况明天低开大跌 风清1 10-2010-20 14:56
- 85 0 [惠博普吧] 惠博普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惠博普资讯 10-2010-20 14:56
- 41 0 [玻璃吧] 做空平空早了,少100点利润,玻璃大胆做空,啥 不速之客 10-2010-20 14:56
- 57 0 [纳指ETF嘉实吧] 为毛就你涨的最少 一一发发 10-2010-20 14:56
- 47 0 [德石股份吧] 沃日还有这种操作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56
- 47 0 [品茗科技吧] 多头资金牛逼的 大雨转小雨 10-2010-20 14:56
- 205 4 [华电新能吧] 10月20日,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发布《风能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10-2010-20 14:56
- 1404 6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10.20债市午盘丨A股反攻,利率债雨天又来了! 阳光空气与你 10-2010-20 14:56
- 33 0 [西藏矿业吧] 这是什么怪物 还我血汗钱啊 10-2010-20 14:56
- 45 0 [星网锐捷吧] 你干脆绿吧,好看些,反正也被套牢了,不t看你 纯情小男男 10-2010-20 14:56
- 48 0 [宇信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轮到你 晨大牛仔 10-2010-20 14:56
- 60 0 [平煤股份吧] 走了!拉尾盘…… 仲夏的后山之人 10-2010-20 14:56
- 80 1 [澄星股份吧] 晚上会不会来个公告助攻一下 ST擎天柱a 10-2010-20 14:56
- 155 4 [中嘉博创吧] 来不及解释了,快上车,这个礼拜都不开车门了 南方的汉子 10-2010-20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