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*ST宝实吧] 未来电网对调峰需求越来越大,储能这块会是新的 金情愫 10-2010-20 14:52
- 78 1 [新国都吧] 啥玩意啊割肉了 清逸灵动的盛寄琴 10-2010-20 14:52
- 39 1 [博云新材吧] 货真多啊! 股友1Z09509m11 10-2010-20 14:52
- 57 2 [高新兴吧] 要不你改名改成“真伤心”吧! 遥遥领先世界 10-2010-20 14:52
- 112 4 [东信和平吧] 该跑了,再不知足就贪了 一路向北去吧 10-2010-20 14:52
- 66 1 [康方生物吧] 您继续装,继续演 甜蜜的店小二 10-2010-20 14:52
- 99 1 [曲江文旅吧] 大盘3900跌倒3800你从14跌倒10快,我已经做好你 先锋1688 10-2010-20 14:52
- 547 16 [华映科技吧] 都多少的本呀 股友131p621K75 10-1010-20 14:52
- 30 0 [振德医疗吧] 精准定位 精制的牛子 10-2010-20 14:52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哎,杀的干脆,涨的也干脆 多一点好运吧 10-2010-20 14:52
- 111 1 [特力A吧] 大盘3800多特力A还在3200 成熟白菜 10-1910-20 14:52
- 322 5 [埃斯顿吧] 你们割肉我来买,业绩成倍长,港巿上市,机器人的 夹缝里的树根 10-1710-20 14:52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跌跌不休 CgC 10-2010-20 14:52
- 54 0 [佳力奇吧] 我猜49.3或者以上收盘 机灵俏皮的吕思源 10-2010-20 14:52
- 57 0 [荣昌生物吧] 最近走的比老登板块还差,创新药已经不是主线了 股友76H60A6653 10-2010-20 14:52
- 53 0 [超讯科技吧] 买不进了,去和而泰了 管住手选手918 10-2010-20 14:52
- 79 2 [大港股份吧] 早上17.17减仓换跃岭股份! 要追高别抄底 10-2010-20 14:52
- 52 0 [天合光能吧] 明天还得跌 生龙活虎的池思源 10-2010-20 14:52
- 43 0 [南大光电吧] 完了吗 股友68786Ld852 10-2010-20 14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了,高位的科技谨慎买 主线上升 10-2010-20 14:52
- 75 1 [碳酸锂吧] 做多是不可能做多的,这个位置需要小作文 股友aOiMlj 10-2010-20 14:52
- 69 2 [科创50吧] 跳水冠军啊,服气了 今非昔比的A市 10-2010-20 14:52
- 104 5 [泛微网络吧] 小韭菜出来使劲叫的时候就买买买买,不出来的时 追梦人dong 10-2010-20 14:52
- 578 3 [聚灿光电吧] 从这次公司公告里你能悟出什么? y504805p 10-2010-20 14:52
- 121 1 [易普力吧] 今天涨的不错啦,能红收不错的 倒计时321 09-2410-20 14:52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这股不能格局一点, 细心的舒杰 10-2010-20 14:52
- 42 0 [粤传媒吧] 关键是明天怎么走 上影王 10-2010-20 14:52
- 113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汇川技术伺服系统市占第一,核心零部件国产替代 赢赢88888888 10-2010-20 14:52
- 59 2 [新易盛吧] 不是吧,差中际4个多点了 银1234 10-2010-20 14:52
- 65 1 [中伟新材吧] 跌的最多涨的最少,没有一次比板块强的 红太阳升起 10-2010-20 14:52
- 59 0 [华电科工吧] $华电科工(SH601226)$ 天空属于哈弗克a 10-2010-20 14:52
- 39 0 [卧龙新能吧] 居然没炸板了,刮目相看,喜大普奔啊 追寻之路 10-2010-20 14:52
- 75 0 [海默科技吧] 拿稳 与庄托斗到底 10-2010-20 14:52
- 109 2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原本光显示的龙头,现在一看连都不如 股友86696258 10-2010-20 14:52
- 39 0 [赛力斯吧] 150等着你 夜行纪 10-2010-20 14:52
- 44 0 [德力股份吧] 重组票跌成这个鸟样 狼险猴 10-2010-20 14:52
- 113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现在我们应该贪,还是见好就收。好难选择 爱打拼 10-2010-20 14:52
- 167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现在什么价,我不管,我等摩尔线程A股 银迷的每一天 10-2010-20 14:52
- 48 2 [再鼎医药吧] 狗顶要跌就跌猛一点 股友16M973778V 10-2010-20 14:52
- 1122 7 [黄金ETF博时吧] 快跑家人们,黄金明天还是大跌回调,不知道什么 股友Dh862knl 10-2010-20 14:52
- 92 3 [江苏有线吧] 卖不出去,这票可太差了,回本走人,以后不碰这 被榨汁的果元天尊 10-2010-20 14:52
- 193 5 [玉禾田吧] 公司现金流一直还可以,负债率也不高,发行可转 炒股万花筒 10-2010-20 14:52
- 44 0 [ST洲际吧] 谁在一直卖呀!服了 炒股家族 10-2010-20 14:52
- 44 0 [洪通燃气吧] 明天周二创点低在接 林场路 10-2010-20 14:52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难搞哦,今天跑输它属于的所有概念,概念之王也 财富股友捕鱼 10-2010-20 14:52
- 49 0 [亿田智能吧] 这票被诅咒了? 飞天锦鲤12358 10-2010-20 14:52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遭了2.5个 未见你许多年 10-2010-20 14:52
- 37 0 [艾融软件吧] 最低价收盘 面色鸿润 10-2010-20 14:52
- 113 5 [中公教育吧] 没有量啊 T中王 10-2010-20 14:52
- 46 0 [雅化集团吧] 收盘价16.58,涨一块 股友76881W8W31 10-2010-20 14:52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11.77收盘 细品人性 10-2010-20 14:52
- 54 0 [三维化学吧] 靠,全跑了 股友8e3M228572 10-2010-20 14:52
- 59 0 [云赛智联吧] 业绩拉胯增长太慢了,炒股炒未来,2月炒到最高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52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涨幅还不够明天五分钟跌的 谷大善人 10-2010-20 14:52
- 64 1 [中国石化吧] 银行几万亿的盘子,都没这垃圾抛压大。 娴淑典雅的罗芝菲 10-2010-20 14:52
- 72 3 [许继电气吧] 收2505吧 缩量进放量出 10-2010-20 14:52
- 86 1 [拓维信息吧] 又跟风赵子龙? 红火火美 10-2010-20 14:52
- 58 1 [奋达科技吧] 反弹最弱,下跌最牛的科技股。 请三思 10-2010-20 14:52
- 45 0 [灿芯股份吧] 阴跌行情开始了吗 恭喜有余的苗人凤 10-2010-20 14:52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绝对要绿。开 俊哥炒谷 10-2010-20 14:52
- 72 0 [时代万恒吧] 卖飞了 股友8836351r6c 10-2010-20 14:52
- 41 0 [彩虹集团吧] 快抢筹 股友62053d5h20 10-2010-20 14:52
- 11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华为昇腾服务器月产破5万台还抢不到,它持仓的 猜两猜 10-2010-20 14:52
- 465 8 [赣锋锂业吧] 坐稳扶好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10-2010-20 14:52
- 24 0 [晓程科技吧] 26.30见 这个人很无聊 10-2010-20 14:52
- 37 0 [利亚德吧] A杀≈跌是真跌,涨是费劲…收割机 股友15y3u60965 10-2010-20 14:5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科技强势,才是普涨的真牛市,否则就是拉银 东方瑞麒 10-2010-20 14:52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无语 麦克疯521 10-2010-20 14:52
- 46 1 [华立股份吧] 涨 小房子888 10-2010-20 14:52
- 81 1 [神开股份吧] 又是尾盘拉升,相同的剧本要重演吗?走还是不走 股友61106WQ527 10-2010-20 14:52
- 119 3 [广田集团吧] 感觉要起飞,站稳符号 一买就涨的散户 10-2010-20 14:52
- 74 2 [快手-W吧] 这样的公司一定要严查。 待续102030 10-2010-20 14:52
- 112 6 [风语筑吧] 晨哥下午再拉个直线给你们看,缩量上涨,后市可 步月_雨晨 10-2010-20 14:52
- 226 3 [哈药股份吧] 太垃J了,打不过空头就加入,3.70放1800手压压 荒土中的野草 10-2010-20 14:52
- 38 0 [汇金科技吧] 去星摘帽 gfjy73 10-2010-20 14:52
- 76 0 [华光新材吧] 小登、科技股从高点下来,很多都深调30%+左右了 股友RQdjZt 10-2010-20 14:52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不跟大盘不跟板块,跟的是主力 趋势中翱翔 10-2010-20 14:52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跑不跑 股友908p0H7102 10-2010-20 14:52
- 164 4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,明天继续涨 苹果iPhoneiOS 10-2010-20 14:52
- 70 1 [楚江新材吧] 持续放量,没什么坏事,只要不是缩量阴跌,大概 叶黄知秋意 10-2010-20 14:52
- 70 1 [海立股份吧] 抢筹,来劲儿 okphoto4312 10-2010-20 14:52
- 65 3 [和顺电气吧] 这个票会退市吗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10-2010-20 14:52
- 1500 2 [三花智控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平少开启实战之旅: 平少实盘 10-2010-20 14:52
- 259 1 [东北制药吧] 我就想破5就进,等2月了,唉,东药,真牛...... 関東大先生 10-2010-20 14:52
- 112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要涨停,不相信的可以出货了,没人拦你们 足智纳福的任我行 10-2010-20 14:52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你们别再一唱一和了真当所有人都傻啊?演戏还走 股友693680H17Q 10-2010-20 14:52
- 39 0 [贝因美吧] 马上要出财报了,你这个点卖,真服了你 简简单单666666 10-2010-20 14:52
- 41 0 [贤丰控股吧] 尾盘要买回来吗 z小贝 10-2010-20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