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新钢股份吧] 今天跌了就坚决加仓 笑傲www江湖 10-2010-20 09:14
- 500 2 [至纯科技吧] 这是一个非常精准和关键的问题。对于“士兰微投 淼淼板 10-2010-20 09:14
- 55 0 [三川智慧吧] 维持原判,周二现低价,今天还是下跌趋势 中国金融界之狼 10-2010-20 09:14
- 43 1 [四方达吧] 今天低开低走,直接跌到30日线,方可进场 谢3211516 10-2010-20 09:14
- 175 1 [天宏锂电吧] 36.4逃顶 镇定的苗曼卉 10-1910-20 09:14
- 52 1 [道通科技吧] 不到20咋买呢 股友k1R0099375 10-1810-20 09:14
- 163 3 [世荣兆业吧] 拉高,放量出货。周一回到6元! 一剑光寒二十四州 10-1710-20 09:14
- 222 4 [建发致新吧] 新股中后起之秀,成妖了 以前是疯子 10-1710-20 09:14
- 439 7 [中航重机吧] 了解下中航产融主动退市前还持有的中航重机股份 我就是主力1688 10-1710-20 09:14
- 171 0 [老百姓吧] 今天在老百姓大药房买药,生意很好,为啥股价喋 股友661H279Q78 10-2010-20 09:14
- 45 2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,明天更换名为优优红强? 股友xA8nY7 10-1910-20 09:14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,下来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10-2010-20 09:14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不可能再跌了,,,,,,,大股东增持在路 股民张三李四 10-2010-20 09:14
- 91 0 [祥生医疗吧] 筹码进一步集中,当前人均持股2万股左右,除去 生机满堂得文泰来 10-2010-20 09:14
- 35 0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! 云南黑药 10-2010-20 09:14
- 188 10 [A50期指吧] 我空仓今天打死不追 可靠的袁熙1 10-2010-20 09:14
- 97 4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赶紧跑 股友5002p5312o 10-2010-20 09:14
- 78 1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0-1910-20 09:14
- 28 0 [沪银吧] 700做了多 蝸牛小仔仔 10-2010-20 09:14
- 125 5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的谦逊,真诚,梦想鸡汤,诉苦,重感情的人 铁手无情 10-2010-20 09:14
- 91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咋不动? 聪明的情恋心0 10-2010-20 09:14
- 596 6 [天海防务吧] 能生产海上风能设备的船工里面只有天海和中国船 刘野明我的托啊托啊77777 10-1710-20 09:14
- 38 0 [A50期指吧] 四季度只有煤炭电力旺季,降息关税还利好有色,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2010-20 09:14
- 25 0 [贵广网络吧] 哪里琵琶 游资大鳄鱼 10-2010-20 09:14
- 62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不是涨就是跌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10-1910-20 09:14
- 100 3 [科士达吧] 刚刚开始补跌,下周至少有4天要跌,先见28附近 fpy261467 10-1810-20 09:14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从今天开始,只空不多 点石利市的黄药师 10-2010-20 09:14
- 40 0 [昊创瑞通吧] 托太多了 家财纳福地左冷禅 10-2010-20 09:14
- 92 0 [金风科技吧] 蓝箭航天IPO这个月上市辅导快完成了,逢低布局 主线寻龙记 10-2010-20 09:14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求你了、稳住啊 我还没上车y 10-2010-20 09:14
- 43 0 [碳酸锂吧] 太弱了,随时跳水 惠天大获全胜 10-2010-20 09:14
- 62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应该会拉升5个点左右,然后二次探底,开启 武汉二七路 10-2010-20 09:14
- 61 0 [中科蓝讯吧] 沐曦解救摩尔 踏空a追高s 10-2010-20 09:14
- 32 0 [深科技吧] 莫慌莫慌 生龙活虎的孙佑超 10-2010-20 09:14
- 61 0 [济民健康吧] 别坑 瓢瓢诺他咩尼 10-2010-20 09:14
- 45 0 [神马股份吧] 提前发公告看看中国船舶,一路下跌至7-8快 南玲故事 10-2010-20 09:14
- 30 0 [晓程科技吧] 金价起来了 一只玉蝴蝶 10-2010-20 09:14
- 573 1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股友09639DQ380 10-2010-20 09:14
- 185 5 [首都在线吧] 真怕他跌到0,没有底线的股 果断的杨杰 10-1910-20 09:14
- 36 0 [焦煤吧] 焦煤必将北上!买涨,嘿嘿 诗酒拭流年 10-2010-20 09:1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的红利指数确实有吸引力,华泰这只连续上涨 也许心生欢喜 10-2010-20 09:14
- 126 0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:融资净偿还57.95万元,融资余额11.3 中科三环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80 0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科技:融资净买入997.7万元,融资余额3.07 双一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119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:融资净买入2972.19万元,融资余额10.25 多氟多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82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股份:融资净偿还694.64万元,融资余额1.71 公元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99 0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96.95万元(1 *ST启环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95 0 [招商港口吧] 招商港口:融资净买入85.44万元,融资余额1.86 招商港口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110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:融资余额3.3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-1 七匹狼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83 0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:融资净偿还1960.88万元,融资余额3.03 美利信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42 1 [贵广网络吧] 周末六涨停,周一回调。老样子 唯美的酆瑶 10-2010-20 09:14
- 96 0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:融资余额11.7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 兴齐眼药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265 0 [*ST闻泰吧] @金盘有道 学习的小宝宝 10-2010-20 09:14
- 110 0 [罗莱生活吧] 罗莱生活:连续10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753.46万元 罗莱生活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95 0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756.25万元(10 安培龙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123 0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港务:融资净偿还862.57万元,融资余额3.24 厦门港务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113 0 [华厦眼科吧] 华厦眼科:融资净偿还259.84万元,融资余额1.82 华厦眼科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114 0 [兆威机电吧] 兆威机电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655.16万元( 兆威机电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100 0 [华神科技吧] 华神科技:融资净买入41.08万元,融资余额2.17 华神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125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:融资净偿还7212.62万元,融资余额8.6 中钨高新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26 0 [苹果吧] 牛逼金苹果 野生韭菜精 10-2010-20 09:14
- 126 0 [普天科技吧] 普天科技:融资净买入1144.04万元,融资余额11. 普天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82 0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露露:融资净偿还1703.19万元,融资余额3.1 承德露露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88 0 [张小泉吧] 张小泉:融资净买入124.44万元,融资余额1.2亿 张小泉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119 0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43.29万元(10- 盟固利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160 3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35开盘,接近两个临停,最后收在45.明天高 强烈的蒋翡翠1 10-1910-20 09:14
- 11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人形机器人正在爆 独角兽财富树 10-2010-20 09:14
- 49 0 [生猪吧] 10分钟的成交量已经持平之前一天的成交量了,空 天逆命格 10-2010-20 09:14
- 204 5 [中国中药吧] 大利空,明天肯定大跌 有自信的紫夜轩君 10-2010-20 09:14
- 137 4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来讨论一下,今天会出减持完成公告吗? 股友F3571X2879 10-2010-20 09:14
- 957 6 [苏奥传感吧] 重大利好!中创新航子公司中创新航科技(江苏) 成功逃顶 10-1910-20 09:14
- 60 0 [士兰微吧] 这热度到第一名了,帮兄弟们算了算10个涨停板能 粉哥哥 10-2010-20 09:14
- 37 0 [苏大维格吧] 庄! 岁月静好5885 10-2010-20 09:1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亚洲股市全红 月光光_心慌慌 10-2010-20 09:14
- 29 0 [沪银吧] 逢高卖空,别墅靠海。 股友Z5IBxW 10-2010-20 09:14
- 83 0 [证券ETF建信吧] 关于同意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建信中证全指证 基金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29 0 [A50期指吧] 马上开启跳水 潇洒不羁韭菜 10-2010-20 09:14
- 744 0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进取的陆禹汐 10-2010-20 09:14
- 44 0 [跨境通吧] 今天不涨百分之五我都走了 明山隐尘居士 10-2010-20 09:14
- 45 0 [安硕沪深三百-U吧] 2846, 9846, 82846, 3115, 9115, 83115 NEWS 安硕沪深三百-U资讯 10-2010-20 09:14
- 54 1 [幸福蓝海吧] 两市最安全的票,跌无可跌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2010-20 09:14
- 34 0 [PVC吧] 焦煤四个点,你也是四个点,,,, 白昼随心 10-2010-20 09:14
- 37 2 [道生天合吧] 我猜是低开 今朝何朝 10-2010-20 09:14
- 68 1 [首华燃气吧] 凛冬将至-北境史塔克家族 蚯蚓竖着切 10-2010-20 09:14
- 122 4 [道生天合吧] 大胆预测!今天估计要大跌! 小散老李 10-2010-20 09:14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起爆点就8亿融资盘再杀出来2亿就可以放心加仓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2010-20 09:14
- 65 0 [铜陵有色吧] 不要轻易卖掉筹码,让庄家得逞,再来一次追涨杀 谕吉猫 10-2010-20 09:14
- 284 3 [海南华铁吧] 已经挂跌停买,希望能抄底买到 股友73836l6z97 10-2010-20 09:14
- 68 2 [苹果吧] 无量摇色子!乱势资金操纵盘? 你的妖怪在找你 10-2010-20 0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