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铜陵有色吧] 好,此货要是管理得好,利润早上天了。 n942813768256832 10-1610-16 20:34
- 46 0 [山东黄金吧] 吃了苍蝇,恶心 豆包小旺财 10-1610-16 20:33
- 591 1 [华润三九吧] 分红已到帐,感谢华润三九,继续坚定持有 价值投资威保罗 10-1610-16 20:33
- 520 5 [力合科创吧] $力合科创(SZ002243)$ 凡人万手哥 10-1610-16 20:33
- 157 4 [蓝科高新吧] 10.07的本前几天回本了,没走 股友L2833V8123 10-1610-16 20:33
- 105 6 [北汽蓝谷吧] 笑死,涨不过赛力斯,涨不过江淮,现在涨不过长 被弃烂股呵忒 10-1610-16 20:33
- 14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这是要倒闭了吗 股友1t79T78987 10-1610-16 20:33
- 121 1 [光库科技吧] 仕佳光子爆雷 十八岁女大学生 10-1610-16 20:33
- 716 1 [蔚来-SW吧] GIC重炒三年前旧事:蔚来遭不实“做空” 蔚来-SW资讯 10-1610-16 20:33
- 49 1 [Curanex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DominariSecurities,LLC作为附表I中指定的承销 飞hy330飞机 10-1610-16 20:33
- 256 5 [众泰汽车吧] 今晚发布亏损马上ST了 低调哥不在低调 10-1610-16 20:33
- 365 7 [国航远洋吧] 国航远洋:关于出售资产(国远6散货船)的进展公告 国航远洋资讯 10-1610-16 20:33
- 429 2 [山高控股吧] 只要不贪,都能挣钱 抓妖姬啊 10-1610-16 20:33
- 104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今天债基行情那么好,你居然绿?看持仓也应该有 基民9qWeIG 10-1610-16 20:33
- 63 2 [上证指数吧] 始终认为,上证没有突破6124不存在牛市 三岁入市 10-1610-16 20:33
- 88 1 [宁波港吧] 选了三个宁波,就你吞 金玉如意得杜飞 10-1610-16 20:33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都想清仓,看来没机会了 Alonger 10-1610-16 20:33
- 39 0 [中广天择吧] 哪里冒出这么多跳梁小丑? 似曾相识的帅哥 10-1610-16 20:33
- 351 8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买,有分红吗? 鱼在水里静静的游 10-1610-16 20:33
- 100 0 [*ST香雪吧] 参考传奇生物的市值 我是邢剑锋 10-1610-16 20:33
- 67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控核聚变现在是风口,持续关注投资机会 峰回路转暖阳阳 10-1610-16 20:33
- 140 1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板块我一共买了12只票,平均每个9万多一点 摸鱼妹 10-1610-16 20:33
- 47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拥护啥涨停啊? 刀疤五 10-1610-16 20:33
- 745 1 [东方雨虹吧] 跟那时候像不像??? 一条道走到嘿嘿嘿 10-1610-16 20:33
- 80 2 [姚记科技吧] 缩量低价了!我买点下周一卖。 幽灵1111111111 10-1610-16 20:33
- 158 1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真垃圾啊 股友9f30X77132 10-1510-16 20:33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还是看业绩再明确操作。成本已经为负了,影响不 笑笑m 10-1610-16 20:33
- 175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嘎了吧。 基民yaLZ2H 10-1610-16 20:33
- 130 0 [ST百灵吧] 别一个涨停就得意忘形,早着呢,不以物喜,不以 股友xNkZE7 10-1610-16 20:33
- 1009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高管道法兄,28,29,30号广东那边打我 n271813452777966 10-0710-16 20:33
- 1351 2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:子公司拟6990万美元收购Venator UK钛 龙佰集团资讯 10-1610-16 20:33
- 53 1 [通策医疗吧] 我发现了a股就是要么买亏钱的公司要么买特别赚 颠覆性产品 10-1610-16 20:33
- 43 0 [博雅生物吧] 是不是第二条腿 浪涛涛ct 10-1610-16 20:33
- 130 0 [创业板指吧] 未来已来!固态电池新材料新突破,快充10分续行 股友63176o150U 10-1610-16 20:33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外面了你在哪里了啊我 会耙田的牛牛仔 10-1610-16 20:33
- 47 0 [华天科技吧] 关了好久,终于复牌了 小A世界之癫 10-1610-16 20:33
- 66 0 [台积电吧] 又创新高了,成熟的市场就是不一样,很客观的对 主力都成万元户 10-1610-16 20:33
- 336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今日(1016)中欧涨幅前3的产品 净值播报员 10-1610-16 20:33
- 150 3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涨停清仓 迅捷的朱翼扬 10-1610-16 20:33
- 72 2 [*ST闻泰吧] 刚了解事件始末,爱谁谁,梭哈。 五十连胜 10-1610-16 20:33
- 39 0 [巨星农牧吧] 科技短期会有大阴线,躲在这里会不会安全点儿! 荣哥观察 10-1610-16 20:33
- 115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厉害了,涨 谨慎的黎熙楠 10-1610-16 20:33
- 42 0 [国新能源吧] 你把线路图弄花了 南无地藏菩萨 10-1610-16 20:33
- 42 0 [珠海港吧] 没有董秘运作,主力拉升,一切都枉然 长线投资投机 10-1610-16 20:33
- 87 0 [小型纳指吧] 阿美丽卡又要新高了吗 努力的袁全 10-1610-16 20:33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不错!合并了个盈利公司! 有远见的舒灏15 10-1610-16 20:33
- 42 0 [昆仑万维吧] 唱空的开始疯狂了,好事 貔貅小北 10-1610-16 20:33
- 59 0 [通化金马吧] 无耻之徒快点吧 股友38907F9I19 10-1610-16 20:33
- 61 0 [台积电吧] 有你老人家顶着,中国半导体还有机会,它要追你 zongchaoyang 10-1610-16 20:33
- 48 0 [广汇能源吧] 这种股只能拿中长线,短线没啥 股友GnlQWp2b 10-1610-16 20:33
- 61 0 [大众公用吧] 割肉卖的怎么想的?奇葩啊! 股友5IogVx8262 10-1610-16 20:33
- 9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投资不多,稳定赚钱 基民1326Le3393 10-1610-16 20:33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旋极信息几个板? 身口意禅 10-1610-16 20:33
- 79 3 [R东方1吧] 这个股票还能卖出吗? 股市幸运车 10-1610-16 20:33
- 220 3 [宇通客车吧] 分时图清楚的可以看见,大单拉一下,拆成小单中 财源大展的刘邦 10-1610-16 20:33
- 53 1 [标榜股份吧] 后悔,我真的很看好你的 轻快的孟凌淞 10-1610-16 20:33
- 73 2 [时代新材吧] 铁汁们,此股看到多少 基民9307W18R06 10-1610-16 20:33
- 796 6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:公司未与雅江集团直接进行业务合作 佳电股份资讯 10-1610-16 20:33
- 98 3 [螺纹钢吧] 四连阴后收小阳,可以低多了 强强118 10-1610-16 20:33
- 74 1 [健康元吧] 到9.5左右可以建仓 一直只打板 10-1610-16 20:33
- 93 3 [中电电机吧] 看好,进场。 提示音 10-1610-16 20:33
- 331 48 [光线传媒吧] 光家军,听我指令,掏光家底,满融买入 光线必须十连阳 10-1610-16 20:33
- 59 1 [北路智控吧] 不拿点真金白银出来回购,改变不了目前的颓势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10-1510-16 20:33
- 88 1 [盛和资源吧] 为啥跳空低开这么多,想不通? 青丝的巢兰 10-1610-16 20:33
- 39 1 [综合铜03吧] 今晚必破10000 股友H619967q61 10-1610-16 20:33
- 50 1 [Curanex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公司以每股4.0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向承销商出售股 vgvg002碘保子 10-1610-16 20:33
- 61 2 [精艺股份吧] 黑色星期四名不虚传 岁岁的甘昇 10-1610-16 20:33
- 54 1 [常山北明吧] 终于回本了,今天出来一半,明天再涨就清仓 勤学上进之小蚕豆 10-1610-16 20:33
- 101 1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德明利发布大股东减持公告,今天涨停。 老来学皮匠 10-1610-16 20:33
- 97 2 [拓维信息吧] 给我一个涨停,我给董蜜跳个舞 起锅养家 10-1610-16 20:33
- 5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来黑小米的也是米粉,因为他们现在空仓,想把小 海临风 10-1610-16 20:33
- 62 2 [咸亨国际吧] 同志们呀斯翘翘了 费那闲心有用吗 10-1610-16 20:33
- 306 8 [电投绿能吧] 其实这个股一个涨停格局直接打开了。都有变妖的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10-1610-16 20:33
- 134 4 [华虹宏力吧] 捞了5个点,这票做t就是好 周杰伦20157494 10-1610-16 20:33
- 126 6 [拓普集团吧] 诱多,大盘不好装作有抵抗 股友59r6568c22 10-1610-16 20:33
- 212 6 [亚钾国际吧] 大盘上涨和亚钾无关,大盘下跌和亚钾有关,出货 股友3L2Heq 10-1610-16 20:33
- 151 4 [股市实战吧] 从电博会上看到“听劝”的海尔 科技向令说 09-2210-16 20:33
- 77 1 [华天科技吧] 董事会通过了本次交易预案,预期有了,开始数板 种田买股 10-1610-16 20:33
- 97 2 [莱美药业吧] 十连板! 股友8I0c279185 10-1610-16 20:33
- 161 6 [彩讯股份吧] 谁要是在这股能挣钱,这个人也算是半个股神了。 盛京浩浩 10-1610-16 20:33
- 44 1 [绿通科技吧] 妈的,股,无庄的狗 衣服又瘦了啊 10-1610-16 20:33
- 38 0 [神州泰岳吧] 你到底有没有事儿啊,大岳子 我家猫很肥 10-1610-16 20:3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阳光电源 积玉楼兰 10-1610-16 20:33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大家都认为到38-39说不定今天就是底 婀娜妩媚的隐竹1 10-1610-16 20:33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早割早享受 一群小牛5002 10-1610-16 20:33
- 121 0 [荣科科技吧] 跌下来30多个点,得涨50个点才能回来!公司放利 分析成看 10-1610-16 20:33
- 81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为什么好几天不更新净值? 专心的王笑白1 10-1610-16 20:33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走了,再也不玩这个 股友910h8H8887 10-1610-16 2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