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向日葵吧] 冲冲冲 热情燃烧的咸明 10-1610-16 10:5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不玩了,一顿赔钱,取出来存银行吧老老实实 股友0760yK0789 10-1610-16 10:52
- 60 1 [新乳业吧] 奥乐齐,盒马生鲜第一大乳品供应商,盒马今年每 垄断11111 10-1610-16 10:52
- 324 2 [云汉芯城吧] 小仓位试错2层,博弈明天出C的20厘米 东云宇辰 10-1410-16 10:52
- 32 0 [三诺生物吧] 这种公司就是该好好查一查,早晚出事。 A股风口的牛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大比买入,疯狂砸盘 米妮vini 10-1610-16 10:52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hDkmhZ 10-1610-16 10:52
- 27 0 [沪硅产业吧] 垃圾 质朴的隆琦 10-1610-16 10:52
- 43 0 [软件开发吧] 摩咒日就是杀跌日,十次九准。 股市战胜 10-1610-16 10:52
- 46 0 [比亚迪吧] 拉高出货,第二天一般都是跌,指数要大回调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10-1610-16 10:52
- 74 2 [山高控股吧] 抛开企业基本面不说,目前的市值还能继续贷款吗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10-1610-16 10:52
- 51 1 [友好集团吧] 好棒,昨天卖的今天捡回来 不玩了a妈妈 10-1610-16 10:52
- 79 1 [四环医药吧] 这垃圾只值1分钱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1610-16 10:52
- 205 3 [中庆股份吧] 回来接盘了 物归原主 10-1010-16 10:52
- 53 0 [万润科技吧] [图片] 所求皆如愿丶 10-1610-16 10:52
- 38 0 [硕贝德吧] 烂股一支 顺风顺水730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加油 大资金开始建仓立 10-1610-16 10:52
- 51 0 [格力博吧] 量能枯竭,会很长一段时间没戏。 徐老祖 10-1610-16 10:52
- 48 1 [海康威视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 会飞的小花猫 10-1610-16 10:52
- 68 0 [江河集团吧] 以后有点记性,这货肯定高开低走 股友76C716187d 10-1610-16 10:52
- 41 0 [千味央厨吧] 卖,A杀 WM共赢 10-1610-16 10:52
- 30 0 [海格通信吧] 跟吃点蟑螂一样的恶心至极啊,无语! 耐心守住 10-1610-16 10:52
- 38 0 [新国都吧] 这么垃圾还去港股上市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52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收红,明日站上5日线,下周开启下一轮行情 股友279c535g80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A50期指吧] 9个自选8个绿,红的一个0.08.绿的有6个1.5-2.0 小九2027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三力士吧] 量化狗 乾道吾嘉 10-1610-16 10:52
- 35 0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,庄家们不吃人饭。想啃骨头。该 股友1tdce1 10-1610-16 10:52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啥?了? 此人正在暴富中 10-1610-16 10:52
- 60 1 [华友钴业吧] 业绩出来之前不可能涨跌只会横盘 首板皇 10-1610-16 10:52
- 76 1 [吉视传媒吧] 不指望赚钱回到6了,5回本就行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10-1610-16 10:52
- 719 9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迎来长安10月份第一个涨停板,本月还有两个 股友nH2yrP 10-1510-16 10:52
- 154 4 [凤凰航运吧] 凤凰航运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凤凰航运资讯 10-1410-16 10:52
- 24 0 [联合化学吧] $联合化学(SZ301209)$ 我不是股神322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京沪高铁吧] 缩量到两万亿以下,往上拉,会是诱多么 股友Kc37365012 10-1610-16 10:52
- 176 1 [力合微吧] 建仓力合微坐看云起时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8-1710-16 10:52
- 41 0 [欧派家居吧] 这么随心所欲的控制,还不满意? 惊股之鸟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先达股份吧] 快逃跌回去了 红火火美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蓝丰生化吧] 如果这个股退市了。你家公告有作假悬疑 智慧的杨日轩 10-1610-16 10:52
- 45 0 [稀土永磁吧] ,就不能争点气吗 梁赢福 10-1610-16 10:52
- 39 1 [阳光乳业吧] 本座就是故意让你看到的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52
- 85 5 [合肥城建吧] 涨停卖出,13.49又买进去了,加油 自在的666 10-1610-16 10:52
- 40 1 [晶科科技吧] 剧木时间,你拉我推,你推我拉,拉阿拉,推阿推 海南雪花飘 10-1610-16 10:5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920725kW79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金杯电工吧] 错了就低头认 股友AzeTII 10-1610-16 10:52
- 52 0 [久其软件吧] 早一步操作 股友5168f56r39 10-1610-16 10:52
- 33 0 [北陆药业吧] 小心被套 股友zeYF6E 10-1610-16 10:52
- 41 0 [新研股份吧] 天天心电图 ngy7458ngy8918 10-1610-16 10:52
- 33 0 [振东制药吧] 呼叫十万手哥 股友98tP129063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至少5个点 这次真的饱了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海德股份吧] 继续吃肉 w聪明的投资者 10-1610-16 10:52
- 39 2 [佳先股份吧] 这股真的好恶心人。。。 環市東少女的祈禱 10-1610-16 10:52
- 134 7 [大有能源吧] 真的破产了,昨天打板澄星,亏了二十三点卖了, 临海望鸥 10-1610-16 10:52
- 224 4 [白银有色吧] 你没看到早上一条资讯吗?甘肃发现5吨金矿 好运来来运好 10-1610-16 10:52
- 306 4 [电池ETF广发吧] 为什么这个电池ETF总是比其他的同类型的涨幅少 美好的左功碧1 10-1610-16 10:52
- 75 1 [中国人保吧] 散户思维永远都挣不到钱,本因为今天会跌谁知道 洪大帅 10-1610-16 10:52
- 104 7 [创业板指吧] 这不是利空利多之争,这是国产操作系统“安全盲 快牛十二 10-1610-16 10:52
- 915 5 [万科企业吧] 昨天割肉的大腿拍断 此账号已爆仓 10-1610-16 10:52
- 187 4 [拉芳家化吧] 明天高开涨停 英俊潇洒的张宜仲 10-1510-16 10:52
- 30 0 [国机通用吧] 今天破18吗? 招财满堂地高渐离 10-1610-16 10:52
- 210 0 [西部矿业吧] 铜价即将再次大涨,这一次,会一口气涨到12000 价值成长投资168 10-1610-16 10:52
- 38 0 [士兰微吧] 还是得通福微电 宝妈炒股赚钱养家 10-1610-16 10:52
- 31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再补 股友Zg69279975 10-1610-16 10:52
- 47 0 [广安爱众吧] 本以为你今天要红,结果你还是在说太阳能是绿色 活灵活现的赵老戈 10-1610-16 10:52
- 44 0 [交通银行吧] 十万手哥哥,上啊 心花的喻璟 10-1610-16 10:52
- 31 0 [金固股份吧] 10.01挂了500股,下来吧你 两面挨鲫鱼 10-1610-16 10:52
- 30 0 [士兰微吧] 各位股友,这个票属不属于后排的杂毛 n1129132391883728930 10-1610-16 10:52
- 8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高低切换 爵士008 10-1610-16 10:52
- 50 1 [山高控股吧] 大股东们在抛售,头铁的港股通接盘侠在持续买入 爱国发家致富 10-1610-16 10:52
- 195 1 [华软科技吧] 目前公司有多少持有股东? 华软科技股友 10-1410-16 10:52
- 521 9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集团旗下子公司江西铜业稀土集团拥有赣 长安城主人 10-1310-16 10:52
- 566 0 [金一文化吧] 亏大发了 股友ybfp62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沃尔核材吧] 死不死活不活,快点拔管,我好加仓~ 仓空开 10-1610-16 10:52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准备拉升了 刚强的何艳 10-1610-16 10:52
- 42 0 [南矿集团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时光再荏苒 10-1610-16 10:52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为啥天天跌 聪慧的姜依硕 10-1610-16 10:52
- 183 0 [招金黄金吧] $招金黄金(SZ000506)$ 雄起的大A 10-1610-16 10:52
- 53 0 [新大洲A吧] 一个挖煤的怎么会连年亏损?? Vampire1418 10-1610-16 10:52
- 27 0 [证券Ⅱ吧] 好板块,就希望你不涨,哈哈 上升趋势中慢慢来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利民股份吧] 股东劝你做个人 友好的韩欣儿 10-1610-16 10:52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跌停,必须跌停 HX7005094394592124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厉害了,减持1个来亿,市值要缩水100亿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10-1610-16 10:52
- 48 1 [泸天化吧] 该股票短线是非常明确的,只有跌幅超过5%的第二 股友wbGKit 10-1610-16 10:52
- 35 2 [佰维存储吧] 没有涨停基因啊 股坛智多星 10-1610-16 10:52
- 65 2 [歌尔股份吧] 今日最后上车机会 HelloThankyou 10-1610-16 10:52
- 607 7 [利欧股份吧] 我已经打电话,大家都打打,让证监会重视 股友e9926D7327 10-1610-16 10:52
- 58 1 [莱宝高科吧] 没资金参与,量这么小,都是散户了? 有条理的祝源13 10-1610-16 10:52
- 42 0 [锦江酒店吧] 扛不住了,割了 彬彬有礼123456 10-1610-16 10:52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真垃圾啊 基民9K690829A3 10-1610-16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