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1 4 [冠捷科技吧] 据悉公司针对北美市场设计的墨西哥生产基地已在 冠捷科技股友 10-1110-15 18:14
- 56 1 [濮耐股份吧] 赚了一顿饭钱 一口灌汤包 10-1510-15 18:14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为啥人气一直这么高,难道还有啥利好? 巨人哈哈哈 10-1510-15 18:14
- 33 0 [半导体吧] 拓荆科技 股友337C1w0265 10-1510-15 18:14
- 80 0 [Ferguson Enterprises Inc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Ferguson Enterpr资讯 10-1510-15 18:14
- 112 0 [联华电子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联华电子资讯 10-1510-15 18:14
- 79 0 [Synchrony Financial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Synchrony Financ资讯 10-1510-15 18:14
- 96 0 [Bitdeer Technologies Group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itdeer Technolo资讯 10-1510-15 18:14
- 36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10-1510-15 18:13
- 89 0 [中通快递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中通快递资讯 10-1510-15 18:13
- 48 0 [中科曙光吧] 远远不及格 会飞的鱼7 10-1510-15 18:13
- 57 0 [用友网络吧] 拿好就行了,唧唧歪歪的。 股友8233qv3770 10-1510-15 18:13
- 64 2 [雅达股份吧] 怎么人气一下子涨这么多 你我他暴富吧 10-1510-15 18:13
- 277 1 [绿色动力吧] 绿色动力:选举成苏宁为董事长 绿色动力资讯 10-1510-15 18:13
- 769 3 [弘讯科技吧] 这是神的杰作,多一手都没有 股友Sg5YKI 10-1510-15 18:13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其实这股我早就看懂了,它就是蓝丰生化的后排补 虎哥爱炒股 10-1510-15 18:13
- 146 2 [捷昌驱动吧] 这股我45卖出,今天上午38买入,相信还能回到45 股友2058kd6592 10-1510-15 18:13
- 32 0 [百亚股份吧] 烂股 疯狂的冰糖橙 10-1510-15 18:13
- 110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是4大光刻胶高手中最帅的那个 股友8300d2z823 10-1510-15 18:13
- 284 0 [永辉超市吧] 活下来的也都只是位置好的,客流会逐渐流失,会 睿智菱翎 10-1510-15 18:13
- 124 3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抄底,看到48 响当当的智多星 10-1410-15 18:13
- 47 0 [荣昌生物吧] 无量拉升必诱多,明日必di 股海大V 10-1510-15 18:13
- 47 0 [法国CAC40吧] 又新高, 轻盈的赵韶华1 10-1510-15 18:13
- 137 4 [寒武纪吧] 明天又是一根阴线,阴包阳! 知行合一的老头 10-1510-15 18:13
- 70 1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水下泡了,今天涨停,一来一去10几个点没了 飞翔的唐山岳 10-1510-15 18:13
- 101 2 [海光信息吧] 估值太高了,明天开始连续跌一个月。 万胜达 10-1510-15 18:13
- 104 5 [联合动力吧] 下周被ST,小伙伴们该跑就跑 股友3G16F10218 10-1510-15 18:13
- 47 1 [供销大集吧] 一堆唱多的又来了明天估计又要让他们闭嘴了明天 patrike 10-1510-15 18:13
- 104 1 [果麦文化吧] 看看海南华铁的股东格局!果埋的大股东好好学学 学业的生莘 10-1510-15 18:13
- 40 1 [赛微电子吧] 你今天还是收绿吧,绿2天也没啥,不差你这几分 猎德村村狗 10-1510-15 18:13
- 43 0 [张家港行吧] 就是要实实在在的才行,坑钱算什么,要分红除权 股友YsNluA 10-1510-15 18:13
- 46 0 [国新能源吧] 专门狙击量化,人送外号量化狙击手,我们的目标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510-15 18:13
- 107 0 [中科曙光吧] 股吧一群喊跌停的,都是一群啥也不懂的,业绩都 努力变美好 10-1510-15 18:13
- 54 0 [航天信息吧] 这股票能买吗?你底部买,他就横盘!真是无语 拉萨财富东路老唐 10-1510-15 18:13
- 201 0 [胜宏科技吧] 看起来60日线有支撑,但是股谚说,天上井,钱袋 星空神秘 10-1510-15 18:13
- 58 0 [NYMEX原油吧] 连续多次在15号左右杀完国内期权。(多期权变零 股友282865E1g9 10-1510-15 18:13
- 46 0 [新洁能吧] 来个榜单看看哈。也好提前做准备明天是走是留 霸王憋批 10-1510-15 18:13
- 171 2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会不会和万科一样的问题?陈亦力还好吗? 家财成金de展翔 10-1510-15 18:13
- 36 0 [华西股份吧] 无语!!!! 努力的韩韶华 10-1510-15 18:13
- 177 2 [上实发展吧] 最怕突然涨停,想念连续涨停,我想念你的上,想 股海遨游一叶舟 10-1510-15 18:13
- 425 4 [凯撒旅业吧] 谁能带动板块集体冲锋才是龙头,目前看,海马就 晴川历历V 10-1510-15 18:13
- 126 0 [寒锐钴业吧] 没有配额,只能到洛阳钼业买 股友10l7e13706 10-1510-15 18:13
- 36 0 [索菱股份吧] 典型的瘟股,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10-1510-15 18:13
- 51 1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帮帮这个主管!!拉到十块让她减持减持!不 忠诚之鸭子 10-1510-15 18:13
- 453 2 [和而泰吧] AMD获甲骨文大额订单明年第三季度起部署五万块A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8:13
- 276 3 [中科曙光吧] 不是31号发吗,怎么提前发了,也没到提前发的业 让利润奔跑LLL 10-1510-15 18:13
- 194 2 [海格通信吧] 什么时候来个业绩大幅度预增,然后涨停 股市玩刺激 10-1510-15 18:13
- 120 3 [基蛋生物吧] 厉害了我的哥。太阳从西边出来啦。上午大盘绿时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10-1510-15 18:13
- 599 2 [广大特材吧] 获得TPG认证及通过年度审核,意味着企业产品在 股友830Ac38608 10-1510-15 18:13
- 148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吧] 我是来和成小姐掰头的。你们组撒来着?去z中欧 fffffffff_456 10-1510-15 18:13
- 94 0 [Aptus Collared Investment Oppor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12(b)] Aptus Collared I资讯 10-1510-15 18:13
- 60 0 [Zenas BioPharma Inc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Zenas BioPharma 资讯 10-1510-15 18:13
- 198 0 [*ST正平吧] 只要记住有矿就行了 一湾海洋 10-1510-15 18:13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没出息,真的没出息 股友D121968l19 10-1510-15 18:13
- 40 0 [*ST闻泰吧] 别人恐怖我贪婪,你们不要明天低开继续加,对业 俊逸出尘的黎云卉 10-1510-15 18:13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感觉压着不让涨 沿海一线 10-1510-15 18:13
- 3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溢价真高 炽刃樊霜 10-1510-15 18:13
- 48 0 [珠免集团吧] 最近偷偷摸摸的涨,完全没有一点波澜。 小十月 10-1510-15 18:13
- 85 1 [博苑新材吧] 靠猜的,信口开河,你们查一下昨天东欧田微的股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10-1510-15 18:13
- 194 2 [锦浪科技吧] 去年第四季度几乎不赚钱,今年肯定也一样吧 路飞么么哒1807 10-1510-15 18:13
- 42 1 [双星新材吧] 你这一天折腾下来白玩,大盘这样涨你居然无动于 田老大静待花开 10-1510-15 18:13
- 129 4 [上海电力吧] 坚持了半个月,上午清仓了,下午涨停,难受啊 阳阳阳大阳线 10-1510-15 18:13
- 441 7 [*ST赛为吧] 没有立案调查,23年底证监会调查结案,出身很好 中药材 10-1510-15 18:13
- 217 1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啊,没那个金刚钻就别老TM换仓啊 基民96219k51f0 10-1310-15 18:13
- 105 1 [秦川机床吧] 一定要坚持拿住,今天低位又加餐,16.30左右再 一头驴 09-2410-15 18:13
- 2989 44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进来有没有大肉就看明天了,双重利好叠加 九江宝总财运来 09-1810-15 18:13
- 50 0 [中国核建吧] 61路来了? 优雅淡然的霜白1 10-1510-15 18:13
- 264 5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尾盘卖了明天低开接回一半,反复做。近期压 要财运亨通888888 10-1510-15 18:13
- 156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近期,从发展趋势来看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0-1510-15 18:13
- 796 15 [先导智能吧] 立帖为证,明天最高必涨10个点以上 干练的武羽晴 10-1410-15 18:13
- 59 0 [东莞控股吧] 为庆祝公司更换董事长!特此100杀威棒,以表诚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10-1510-15 18:13
- 745 2 [京东吧] 三巨头跨界协同:京东切入万亿元赛道 京东资讯 10-1410-15 18:13
- 89 0 [海光信息吧] 完了,业绩确实增长太慢了,即使是成长股,目前 股友c10118Y263 10-1510-15 18:13
- 88 0 [海光信息吧] 营收大幅度增长,说明业务扩张明显 股友hEuC7v84684 10-1510-15 18:13
- 125 4 [DR华建集吧] 兄弟们,还能下来吗,我刚才上午八个点下车了 蟹老潘 10-1510-15 18:13
- 211 4 [移远通信吧] 定增证监会都批下来了,为什么不敢紧开会定价募 WEM明天开始 10-1510-15 18:13
- 529 1 [宝钢股份吧] 关于国家安全性测试标准GB38031-2025对宝钢吉帕 清新脱俗的罗小黑 10-1510-15 18:13
- 926 6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开盘要跌停。 鸿雁踏雪泥888 10-1510-15 18:13
- 87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被套了,就淡定点。看看6年前的白银与现在的白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8:13
- 135 1 [ST百灵吧] 很多人在吹,如果真的行,不会一直停在这个位置 杰子玩股 10-1510-15 18:13
- 52 0 [海马汽车吧] 股票真的需要讲缘分,持股4天内,就周一减仓, 油头粉面 10-1510-15 18:13
- 171 0 [赣锋锂业吧] 2022年1月13日,度普新能源发生工商变更,新增 家具经营策划圈 10-1510-15 18:13
- 145 4 [招商蛇口吧] 先出来为好 baymaxu 10-1410-15 18:13
- 65 0 [国元证券吧] 明天再第一 诚实小叮当 10-1510-15 18:13
- 53 0 [闽发铝业吧] 涨跌无所谓,就怕幅度不够大,3成仓位就只搞这 三峡39 10-1510-15 18:13
- 36 1 [瑞立科密吧] 跌到市盈率20倍左右才能买一点 股海如狼0698 10-1510-15 18:13
- 82 2 [永新光学吧] 今晚准备好子弹,明天准备反败为胜,不服就是干 顺网科技拿五年 10-1510-15 18:13
- 279 7 [DR华建集吧] 8.4走的,1000手。眼泪啊 心随我动21 10-1510-15 18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