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快手-W吧] 跌多涨少,纯纯的垃圾 wildwind_野风 10-1510-15 14:06
- 52 0 [中岩大地吧] 这么好的热度和好的节点,又被白白浪费了。 西门财经 10-1510-15 14:06
- 65 0 [海联金汇吧] 今日怒涨一分目标达成 爱国红龙 10-1510-15 14:06
- 279 1 [潮宏基吧] 看样子还行,坤哥冲冲冲 寂寞的盈贼 10-1510-15 14:06
- 1105 6 [泸州老窖吧] 感谢泸州老窖(10手)让我小赚两千块,买奶茶必 赚钱买银元 10-1510-15 14:06
- 32 0 [欧菲光吧] 4000点指数行情居然跌破年线!真是搞笑啊 枫林炒家 10-1510-15 14:06
- 26 0 [上海电力吧] 洗的干干净净 Panda0813 10-1510-15 14:06
- 42 0 [三峡水利吧] 这股上方压力大很难起来 陆致成 10-1510-15 14:06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5.5和5.45的量化托单挂着,织布。韭菜们还在等 且行且珍惜oto 10-1510-15 14:06
- 29 0 [*ST闻泰吧] 狗托们,还能有点良心吗?害那么多散户来接盘 股友3e979v9786 10-1510-15 14:06
- 36 0 [四方股份吧] 前两天被恶心坏了昨天尾盘跑了 阿司匹林m 10-1510-15 14:06
- 91 0 [广大特材吧] 留置的原因要是上市之初的事,就对目前没有多大 股友u38879R065 10-1510-15 14:06
- 45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比赣锋强 曼联要夺冠 10-1510-15 14:06
- 36 0 [玻璃吧] 天天跌,天天绿 举报2025 10-1510-15 14:06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通知:自行撤!!!! 阿里君子 10-1510-15 14:06
- 33 0 [中贝通信吧] 控制的死死的 财神庙前长跪 10-1510-15 14:06
- 173 1 [日盈电子吧] $日盈电子(SH603286)$ jkpkpj1586697 10-1510-15 14:06
- 135 0 [华映科技吧] 大长腿:::来一个::: Ssnmxiwkznxksjcj 10-1510-15 14:06
- 201 0 [盛和资源吧] 年轻就该闯,不为回头看,只为向前走——你想要 超短斗股 10-1510-15 14:06
- 46 0 [友好集团吧] 中明天必须砸盘这貂毛到底啥板块 不玩了a妈妈 10-1510-15 14:06
- 38 0 [云南锗业吧] 涨不动,该走走吧 股友2M705987Y2 10-1510-15 14:06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大面一碗送给主力吃饱 炒股自来风 10-1510-15 14:06
- 27 0 [*ST闻泰吧] 涨停吧 基民130Z23I255 10-1510-15 14:06
- 36 0 [TCL科技吧] 有的跌了,管住手看TCL做到3.88 Warren_Kc 10-1510-15 14:06
- 36 1 [至纯科技吧] 散了吧收盘跌停依然封的死死的 陈群9898 10-1510-15 14:06
- 133 5 [顺网科技吧] 兄弟们我来了 杭州板王 10-1510-15 14:06
- 39 0 [深科技吧] T链反弹了 出来混迟早会还 10-1510-15 14:06
- 45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涨停价格54.61,前高54.58。做做梦,幻想一 股友03p07i5150 10-1510-15 14:06
- 40 0 [百合花吧] 电力系统建设好强啊 和谐的墨夜 10-1510-15 14:06
- 32 0 [华电新能吧] 妥妥的织布机 我是敖润 10-1510-15 14:06
- 41 1 [特发信息吧] 天天在阴跌,看来要等很久才能回本了 今晚打老虎_1 10-1510-15 14:06
- 83 1 [良信股份吧] 根本就没有封板的买入量 股友7087106Fl9 10-1510-15 14:06
- 53 1 [通富微电吧] 行不行啊,又是对子数 HX6508094339464608 10-1510-15 14:06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啥意思,我割了,你开始拉 生龙活虎的柳舒茜 10-1510-15 14:06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收盘估计45以下,明天拉个大的 主力先跑 10-1510-15 14:06
- 44 2 [利欧股份吧] 果然过气凤凰不如鸡 春平用的棍子 10-1510-15 14:06
- 63 2 [金辰股份吧] 这是想干嘛,有大动作吗! 股友xDvL3Y 10-1510-15 14:06
- 61 1 [雷曼光电吧] 一直起不来,出不完的货? ElioFelix 10-1510-15 14:06
- 45 0 [歌华有线吧] 缩量,现在就是阴跌!慢慢耗吧!该搬砖了 带刺的老久财 10-1510-15 14:06
- 37 0 [比音勒芬吧] 消费与科技两个板块互斥,翘翘板效应! 大司馬 10-1510-15 14:06
- 29 0 [*ST闻泰吧] 变态吗 基民7e12k56320 10-1510-15 14:06
- 40 0 [健帆生物吧] 缩的没有量了,不涨无量成石股了,慢慢的等吧 勤学上进之穆婉清 10-1510-15 14:06
- 58 0 [新华制药吧] 除了新冠期间,此股股性就是死水微澜。 股友8v878x5203 10-1510-15 14:06
- 47 0 [寒武纪吧] 芯片的牛市,离所谓的大顶还早着呢。未来再涨个 邓兆龙 10-1510-15 14:06
- 47 1 [先导智能吧] 69进,53了 基民A2K9ow 10-1510-15 14:06
- 68 1 [浪潮软件吧] 咋感觉有点温水煮青蛙的意思呢? 热情的凯文凯西 10-1510-15 14:06
- 76 1 [安洁科技吧] 这么大个缺口,得要多少天才能填 东财网友7385513680509112 10-1510-15 14:06
- 171 2 [东芯股份吧] 做T大军厉害,分时上看,还有人在T出啊。牛牛逼 阿里松松4104 10-1510-15 14:06
- 140 4 [天汽模吧] 天气么这个价位胆小的散户。大多都不敢进入了。 天汽红 10-1510-15 14:06
- 110 3 [国瓷材料吧] 哈哈,昨天跌8个点,今天大盘红了继续跌,感谢 股友0N95121u99 10-1510-15 14:06
- 104 5 [中国长城吧] 为啥人气上涨? 股友508P0573V8 10-1510-15 14:06
- 46 2 [*ST元成吧] 羡慕昨天跑掉的那哥们 刚买就砸盘 10-1510-15 14:06
- 30 0 [健帆生物吧] 强者恒强 股友5h137p9131 10-1510-15 14:06
- 58 0 [益方生物-U吧] 无底洞 股友R9t8582712 10-1510-15 14:06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GRD,板块垫底 平和宁静的邓亦凡 10-1510-15 14:06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2.6%,消费电子ETF(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4:06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午后再度走强,医疗创新ETF(516820.SH)现涨1.0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4:06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OPPO公布“新计算、新感知、新生态”战略,AI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4:06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汽车冲高,广汽集团涨超11%!港股汽车ETF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4:06
- 772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四期超长期特别国债发行收官,30年国债ETF(5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4:06
- 145 5 [宗申动力吧] 业绩好,大盘好,跌这么多,主力控盘牛 最帅小牛散 10-1510-15 14:06
- 40 1 [上能电气吧] 好像有一座大山压着他一样,就是起不来 起飞吧小哥 10-1510-15 14:06
- 42 1 [华工科技吧] 还是太弱啊,唉 Ailong2025 10-1510-15 14:06
- 81 4 [包钢股份吧] 兄弟们,山顶的风好大啊! 创新的王小达1 10-1510-15 14:06
- 44 0 [渤海汽车吧] 三点之前不开板就行 春城贺89 10-1510-15 14:06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股好像只有惊吓没有惊喜 股友p19G519230 10-1510-15 14:06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成资金布局中国硬科技重要阵地,港股通科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4:06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杂毛股根本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躺在江特等翻倍 10-1510-15 14:06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定投,无惧波动! 金刚颂 10-1510-15 14:06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卖盘枯竭 见红就跑拉高就t 10-1510-15 14:06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怎么那么妖,买进一天跌12个点,早上竞价跌停, 温情的韩致宵 10-1510-15 14:06
- 34 0 [证券Ⅱ吧] 动不动就拉伸,散户以为要反转了 安静的毒手 10-1510-15 14:06
- 12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不要偷吃了好吗,大涨时没超过6个点,跌时倒不 欢乐每一天 10-1510-15 14:06
- 31 0 [瑞芯微吧] 龟龟股 股友0h30E51165 10-1510-15 14:06
- 48 0 [重药控股吧] 又是万手哥压盘,先散人 枫叶333 10-1510-15 14:06
- 93 4 [天孚通信吧] 高位调整35%了按理说也差不多了,散户也都割掉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510-15 14:06
- 104 1 [上实发展吧] 呼叫80,80 明天快乐 10-1510-15 14:06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先站上50块吧,明天52 股友3p7572U365 10-1510-15 14:06
- 45 0 [数字政通吧] 减持砸盘出手 吉祥如意财运亨通 10-1510-15 14:06
- 57 0 [创维数字吧] 目前,面对需求低位、市场竞争等宏观因素限制智 喷就是我对 10-1510-15 14:06
- 43 0 [白云山吧] 公司! 棒雄1967111368 10-1510-15 14:06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?,大盘拉一个点,版块全红,还是绿的,什么意 股友URh7Mg 10-1510-15 14:06
- 304 0 [宝泰隆吧] 吓人 j此心不动 10-1510-15 14:06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开板都没量,明显让人走 股友20m571P938 10-1510-15 14:06
- 52 0 [湖南黄金吧] 已经换成赤峰黄金! FuKingboy 10-1510-15 14:06
- 45 1 [飞荣达吧] 板块走强的时候他装起来了 红双喜十块 10-1510-15 14:06
- 54 2 [九安医疗吧] 无量难突破,压力位前谨慎不追。 n511513828498466 10-1510-15 14:06
- 93 1 [兆新股份吧] 这压单感觉要出大事,现在还没有跌,今晚要出业 交易派 10-1510-1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