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6 3 [驰宏锌锗吧] 你看,说说怎么个装死法? 团团招财猫 10-1510-15 18:12
- 212 2 [华工科技吧] 只是回光返照,上五日线再考虑少量参与。没有调 阿兰若修道场 10-1510-15 18:12
- 75 0 [可靠股份吧] 死亡震荡,唉,进套 严守纪律1 08-2010-15 18:12
- 67 0 [Mountain Crest Acquisition Corp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Mountain Crest A资讯 10-1510-15 18:12
- 68 2 [龙光集团吧] 近期新高了,没有套牢盘,明天随便拉了,大家觉 有题库 10-1510-15 18:12
- 75 1 [天能重工吧] 这图形看着还可以,好像要开始涨了 江湖人称洪哥 10-1510-15 18:12
- 647 5 [耐普矿机吧] 请问公司投资的哥伦比亚矿山资源储量情况?目前 耐普矿机股友 10-0910-15 18:12
- 91 1 [北方铜业吧] 多了6.9万韭菜,这散户数太牛逼了,溜了溜了! n13447368 10-1510-15 18:12
- 1025 7 [同惠电子吧] 重磅 东塘老泥鳅 10-1510-15 18:12
- 158 2 [联创电子吧] 这个走势,预示着三季报扣非还是亏损或者略赢, 股友7zM3755135 10-1510-15 18:12
- 99 4 [华新精科吧] 太恶心了,连跟都不跟一下 小散2024 10-1510-15 18:12
- 175 0 [中科曙光吧] 公告整体偏利好,但存在一定利空因素。核心亮点 程炳然888 10-1510-15 18:12
- 40 0 [合肥城建吧] 纯粹一个,有本事跌停,至少还是一个天地会成员 短线登徒子 10-1510-15 18:12
- 45 0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没有三花智控机器人板块还是安静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10-1510-15 18:12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大家都喜欢做二板后回调的股吗? 农村户口666 10-1510-15 18:12
- 38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年健康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70.51%—15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8:12
- 125 1 [R天茂1吧] 当身边的一道道风景,变成了回忆,才忽然发现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510-15 18:12
- 172 0 [威龙股份吧] 威龙股份: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管 威龙股份资讯 10-1410-15 18:12
- 304 5 [上海电气吧] 最后半个小时稳定在10块不下也不上,什么意思 山水画修士 10-1510-15 18:12
- 336 3 [万通发展吧] 大宗交易不是什么好事啊! 蕙质兰心的韦榕庚 10-1510-15 18:12
- 130 2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庄格局真的有点问题,要把融资盘杀光,才有 李树花开 10-1510-15 18:12
- 142 6 [经纬恒润-W吧] 不得不服,老王还是准的,卖了必涨 吉你太美666 10-1510-15 18:12
- 223 2 [永安药业吧] 大张旗鼓的公告减持完成,意味着让主力和机构, VP超級辉 10-1410-15 18:12
- 97 0 [Nanobiotix SA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Nanobiotix SA AD资讯 10-1510-15 18:12
- 123 1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湾湾企业,有什么好追棒的?成大生物发行价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510-15 18:12
- 105 1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应该直接走一字了,洗的差不多了。 皖东长红路 10-1510-15 18:12
- 124 1 [凯淳股份吧] 卖出了高位题材股,加仓凯淳股份。佛祖,当否? 股友37112X3x65 10-1510-15 18:12
- 69 2 [飞龙股份吧] 只有潜伏和做T两条路了,股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10-1510-15 18:12
- 144 5 [熊猫乳品吧] 什么情况?开盘涨停? 任我行车 10-1510-15 18:12
- 57 0 [鸿铭股份吧] 短期攻势较急,回调便是介入良机! bsno 10-1510-15 18:12
- 477 0 [科润智控吧] $科润智控(SZ920062)$ 股海石头1 10-1510-15 18:12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回调结束,向上突破 孤独的鹰1 10-1510-15 18:12
- 63 0 [万向钱潮吧] 稳稳得地板来了 端庄大气的闻笛 10-1510-15 18:12
- 55 0 [中国化学吧] 低位两根十字星,要启动了 专打牛股 10-1510-15 18:12
- 226 0 [桃李面包吧] 5.47元入场 让知识创造价值 10-1510-15 18:12
- 56 1 [永辉超市吧] 换个角度想,是不是10月要大涨,因为从11月开始 嫩恩恩的韭菜 10-1510-15 18:12
- 234 1 [麦澜德吧] 麦澜德作为脑机接口绩优概念股,今天上涨并不意 股友a0N067 10-1510-15 18:12
- 82 3 [中科创达吧] 又找人来接盘 股友786k8P9192 10-1510-15 18:12
- 64 0 [可靠股份吧] 你们玩 取个名字好赚钱了 08-2010-15 18:12
- 49 0 [七彩化学吧] 这逼垃圾股。 AA宝宝 10-1510-15 18:12
- 41 0 [*ST闻泰吧] 90亿成交量,家人们,冲啊 爱而不得2024 10-1510-15 18:12
- 100 0 [韩国国民银行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韩国国民银行资讯 10-1510-15 18:12
- 102 0 [光启技术吧] 别的不敢确定,主力已经控盘已经是明牌了! 老骥伏枥福田人 10-1510-15 18:12
- 60 0 [新疆天业吧] 新疆板块内算是比较差劲的了 顽股丧志 10-1510-15 18:12
- 54 0 [中创智领吧] 怎么概念里面多了储能,什么时候增加的呀? 股友8508e293Z2 10-1510-15 18:12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砸了个新低还没量!老老实实坐牢! 牛逼克拉斯8 10-1510-15 18:12
- 93 0 [海光信息吧] 业绩不及预期,同比增长机构预期百分60。现在增 大盘没我帅 10-1510-15 18:12
- 59 0 [Odysight.ai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Odysight.ai Inc资讯 10-1510-15 18:12
- 53 0 [Alpha Cognition Inc吧] [Amend] Current report, items 4.01 and 9.01 Alpha Cognition 资讯 10-1510-15 18:12
- 80 0 [argenx SE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rgenx SE ADR资讯 10-1510-15 18:12
- 240 1 [柳药集团吧] 希望柳药的三季报出现转机…… 范思哲反思者 10-1510-15 18:12
- 80 2 [恩捷股份吧] 目前是做T的最好机会,不要怕卖飞了42到50之间 股友5M1C996583 10-1510-15 18:12
- 1054 0 [仕佳光子吧] 贵司境外收入快速增长,请问目前境外主要是来源 仕佳光子股友 10-1310-15 18:12
- 328 0 [雄帝科技吧] 连板股晋级率跌破一成,国光连锁成为唯一3板以 雪球的人 10-1510-15 18:12
- 86 0 [黄河旋风吧] 章盟主参与黄河旋风,拉萨军团不会乱来,明天就 价值投资大师 10-1510-15 18:11
- 295 1 [山高控股吧] 1.当前股价是否反应公司实际价值,不做评判,但 复利老师 10-1510-15 18:11
- 96 1 [中鼎股份吧] 大盘3900了,我们还有15个点的回撤,没有涨回来 n484813780865794 10-1510-15 18:11
- 2587 46 [伊泰B股吧] 《散巴特》……“散户中的‘巴菲特”。K线缠, 道法自然_wr 08-2010-15 18:11
- 36 0 [融创中国吧] 做空永远是对的 股友m285320K58 10-1510-15 18:11
- 51 0 [七彩化学吧] 纯垃圾股。 AA宝宝 10-1510-15 18:11
- 1426 5 [禾元生物-U吧] 第一个告诉我中签了,并且告诉我中签号码的,我 我是大王子 10-1510-15 18:11
- 3532 4 [禾元生物-U吧] 禾元生物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.0543% 禾元生物-U资讯 10-1410-15 18:11
- 46 0 [深科技吧] 主力明天先别打板呀早盘来个低开我再买一点,今 炒股的爱丽丝 10-1510-15 18:11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如龟乌爬壁,跌如8王掉井,上海的门面企业好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10-1510-15 18:11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g1l396523 10-1510-15 18:11
- 82 0 [奥图股份吧] 奥图股份:股东会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奥图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8:11
- 112 0 [海典软件吧] 海典软件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海典软件资讯 10-1510-15 18:11
- 92 0 [广电电气吧] K线很漂亮,保持这样也很好 油头粉面 10-1510-15 18:11
- 200 1 [财经评论吧] 南方航空:9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5.2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8:11
- 73 2 [美团-W吧] 三季报啥时候出… 富足的施嘉哈 10-1510-15 18:11
- 679 3 [上证指数吧] 当稀土成了“东方王牌”:这波“以彼之道”的操 复利守护者 10-1510-15 18:11
- 84 3 [中海达吧] 出门把中海达的操盘手给撞的稀巴烂 股友06296kI265 10-1510-15 18:11
- 61 2 [金财互联吧] 只要一涨,上面就有那么多压盘。 多多Roy 10-1510-15 18:11
- 52 0 [高德红外吧] 股市已下班了,你准备晚上䃼能䃼进去吗? 强我中华 10-1510-15 18:11
- 465 3 [中集集团吧] 十月份利好还是比较多的 股市通讯 10-1510-15 18:11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*ST正平:停牌核查完成,股票复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8:11
- 741 1 [和而泰吧] 昨天48建仓买入,今天49.11半仓买入买入的逻辑 低位价值猎手 10-1510-15 18:11
- 57 0 [东杰智能吧] 最高19.66/最低18.66 剑气长虹6812 10-1510-15 18:11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还好走的早 心细如发的冉婕 10-1510-15 18:11
- 90 0 [交大思诺吧] 国企留置几十个,都不会出公告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510-15 18:11
- 13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幅度没有那么诱人 sucksid 10-1510-15 18:11
- 119 0 [粤桂股份吧] 日内换手率都20%多了,还不出龙虎榜,看看是不 金鑫儿 10-1510-15 18:11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我深度研究过,感觉好像还没涨 股友t3C8167733 10-1510-15 18:11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泰恩康控股股东孙伟文解除质押1488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8:11
- 28 0 [多晶硅吧] 来的创业的英雄 独立的翔叶忆10 10-1510-15 18:11
- 43 0 [正海磁材吧] 好多人唱多 耿耿001 10-1510-15 18:11
- 126 2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竞价就跑。已经挂好隔夜单。对待,垃圾就不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10-1510-15 18:11
- 93 2 [士兰微吧] 差不多了,涨停炸板,洗两天盘,明天应该来个涨 御风中的小朋友 10-1510-15 18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