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富临精工吧] 这市值是不是有点高得离谱了?! 王者归来2025 10-1510-15 09:29
- 48 0 [贝肯能源吧] 牛倒数第一 龙空龙168 10-1510-15 09:29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竞价出2.4亿的成交量还在7个点左右,说竞价弱的 S999感冒灵 10-1510-15 09:29
- 33 0 [强瑞技术吧] 88.88 西门扯蛋 10-1510-15 09:29
- 23 0 [*ST闻泰吧] 如果不开板,谁也出不来吧 孤独的炒股人 10-1510-15 09:29
- 29 0 [力量钻石吧] 厉害的庄 番茄的炒股之旅 10-1510-15 09:29
- 43 0 [华友钴业吧] 冲高卖了 股友91F023p078 10-1510-15 09:29
- 215 4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又悬了,美科技股或是大跌啊 基民9g37726L99 10-1510-15 09:29
- 36 0 [皇马科技吧] 皇朝中我,一人一刀破金甲 蜀中少年志 10-1510-15 09:29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开盘就开在6000点 聪明的寒叶铃8 10-1510-15 09:29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气死在珠峰,2.62买入,拿了那么久不涨,2.52割 卖跌不卖涨铁律 10-1510-15 09:29
- 604 2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漫步归来 10-1510-15 09:29
- 352 1 [豪威集团吧] 又到中长线买点了!前4次买后都涨,这次买后会 A市游戏代码 10-1510-15 09:29
- 87 1 [明泰铝业吧] 市盈率,市净率知道的人多,但市销率知道的人不 股友3dV6982799 10-1510-15 09:29
- 53 1 [巨力索具吧] 全仓买入 富可满斗得欧阳锋 10-1510-15 09:29
- 123 3 [汉马科技吧] 按照以往的经验今天必绿,我说的,如果不绿,我 赵甲第v 10-1510-15 09:29
- 60 2 [聚灿光电吧] 公司传统,一出业绩不管好坏就是大跌, 基民277F89p007 10-1410-15 09:29
- 33 0 [*ST闻泰吧] 别碰,出货,今天买进去,明天还是跌停 每天只买暴跌股 10-1510-15 09:29
- 43 0 [德尔未来吧] 高开一分不知道什么意思 纯真质朴的素弦9 10-1510-15 09:29
- 46 0 [消费ETF南方吧] 你还有溢价了? anoni 10-1510-15 09:29
- 65 2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再创新高,四川黄金永远下跌,有点意思 想欲速则不达 10-1510-15 09:29
- 95 3 [久远银海吧] 做梦涨停了,上次做梦涨停在33块吃了个瀑布跌停 早日回本谢谢你 10-1510-15 09:29
- 1049 4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才是正宗的新凯来概念,已经说的很明白了。 耐心资本2026 10-1410-15 09:29
- 139 1 [金健米业吧] 2025年上半年扭亏并非偶然,面制品毛利率提升、 守护最初的心 10-1410-15 09:29
- 74 1 [智立方吧] 跌破40回到30+起涨点才是买点,现在买入的不是 天天涨停板316 10-1410-15 09:29
- 24 0 [*ST闻泰吧] 主力自救,散户快跑,千万不要往里面扎 股友3z21q13779 10-1510-15 09:29
- 42 0 [保税科技吧] 降两个点,跌10个点4块建仓 林敢先 10-1510-15 09:2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上3900?来回磨蹭拉时间 股友93G1a80529 10-1510-15 09:29
- 28 0 [新洁能吧] 不得了,踏空了 今年翻两翻 10-1510-15 09:29
- 24 0 [*ST闻泰吧] 建仓好时机,冲 喜欢直线上升 10-1510-15 09:29
- 39 1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低开找机会买回来昨天清仓了 柚子小叔 10-1510-15 09:29
- 103 3 [三川智慧吧] 大股东大减持,别给没良心大股东抬轿 股友qC0yYv 10-1510-15 09:29
- 83 2 [宁波色母吧] 明天涨停 股友ydeo5z 10-1410-15 09:29
- 289 2 [泉阳泉吧] 泉阳泉五宝酒是“有保健功能的酒”,还是“酒形 股友851690D22i 10-1210-15 09:29
- 71 0 [锦州港A3吧] 董事长为什么辞职,爆雷后,招商局经一年多的接 乐茶阁 10-1510-15 09:29
- 41 0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大家都跌你涨了,今天补跌,3.05收盘 不是老千我不玩 10-1510-15 09:29
- 61 0 [江龙船艇吧] 太空船007又出来了?红头资本也一直被套着。。 蜂狗随波浮沉 10-1510-15 09:29
- 39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灰今天机构又是卖卖卖?卖完了再卖厂房! 活泼的游皓轩 10-1510-15 09:29
- 36 0 [华新建材吧] 开盘都落后 张亭乐 10-1510-15 09:29
- 35 0 [东山精密吧] 真的废了,想哭 人到中年炒什么股 10-1510-15 09:29
- 29 1 [*ST闻泰吧] 8连板的第3天,上海天气转凉了,跟心情差不多。 一站式热情 10-1510-15 09:29
- 110 1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:融资净买入2474.78万元,融资余额4.7 鲁西化工资讯 10-1510-15 09:29
- 278 11 [沪银吧] 有多少人9800空还在扛? 心股联动 09-3010-15 09:29
- 43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要是跌到70.32元可就完美了。 股友wxa0Np 10-1510-15 09:29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超跌低位,继续关注券商etf,看$胜宏科技sz 如意复利 10-1510-15 09:29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负债97.28你们怕不怕 马年发大财59 10-1510-15 09:29
- 62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涨停 JAYA 10-1510-15 09:29
- 50 3 [小米集团-W吧] 高开是不是要跑每次高开都低走 仔仔0010 10-1510-15 09:29
- 153 4 [鸣志电器吧] 这货是明显高估了,炒高了,脱离本质了,根本不 杀手王子 10-1410-15 09:29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跑了,撤退吧 红色东方的钧 10-1510-15 09:29
- 23 0 [*ST闻泰吧] 赶紧跑别抱任何幻想 选个好股不容易 10-1510-15 09:29
- 41 0 [蒙草生态吧] 有利好也跌,3880多点指数蒙草股价回到年初价位 股友jdCqGw 10-1510-15 09:29
- 41 0 [明阳智能吧] 昨天尾盘花那么大力气拉回去,今天4000手就砸下 学习型小白 10-1510-15 09:29
- 108 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百分之百涨停 顽强的龙 10-1510-15 09:29
- 32 0 [沧州明珠吧] 冲啊啊啊 一条条咸鱼 10-1510-15 09:29
- 35 0 [五粮液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吐多少 朋友135246 10-1510-15 09:29
- 54 0 [ST南新吧] 鲍威尔为10月降息敞开大门,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大小七喜 10-1510-15 09:29
- 44 0 [爱玛科技吧] 真厉害啊,走了 股友2238Q269U1 10-1510-15 09:29
- 41 0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11.45 鲍斯股份起来啊 10-1510-15 09:2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开始了 朝气蓬勃的华昊祥 10-1510-15 09:29
- 26 0 [涛涛车业吧] 继续高开低走 saijo 10-1510-15 09:29
- 26 0 [山东黄金吧] 压着不让涨 多盈多多 10-1510-15 09:29
- 69 2 [鲁西化工吧] 两天跌没了利润 茅台小王子001 10-1510-15 09:29
- 47 0 [拉卡拉吧] 高开低走 沪深美线师 10-1510-15 09:29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多少追一点,万一涨停就买不到了 严谷成 10-1510-15 09:29
- 26 0 [*ST闻泰吧] 终于稳住了 万象会 10-1510-15 09:29
- 56 0 [纳芯微吧] 早上20cm是什么意思,虚晃一枪 基民0UUybh 10-1510-15 09:29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拉板不给机会,出货给 俊逸出尘的许伟涛 10-1510-15 09:29
- 88 1 [湖南白银吧] 解禁是利好还是……? 甜美的谷言秋 10-1510-15 09:29
- 201 5 [*ST闻泰吧] BD真的突然消失了吗?随着三生制药跟辉瑞达成了 鸟叔趋势 10-1510-15 09:29
- 53 1 [景嘉微吧] 大家都在骂你,你始终保持静默,你是在静默中灭 股友3d62018S68 10-1510-15 09:29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回调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。 股友6y1869862g 10-1510-15 09:29
- 26 0 [*ST闻泰吧] 出来了,再也不会碰这条破船 爱吃肉的胖子涛 10-1510-15 09:29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跑 紫雪漫空 10-1510-15 09:29
- 45 0 [ST天玑吧] 还有新低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10-1510-15 09:29
- 29 0 [星宸科技吧] 集合竞价就是几十万成交? 牛市第一个受伤的 10-1510-15 09:29
- 138 1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:融资净买入1098.19万元,融资余额6.7 完美世界资讯 10-1510-15 09:29
- 154 6 [幸福蓝海吧] 尾盘抢筹明显,明天大概率一字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1410-15 09:29
- 37 0 [盛达资源吧] 你这上蹿下跳,心脏受不了 股友6776c36h96 10-1510-15 09:29
- 48 0 [ST迪威迅吧] 上海:培育人工智能计算机领军品牌建设年产千万 股友R66623R593 10-1510-15 09:29
- 27 0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是好股,业绩好,市盈率低,值得长期持有, 木子大夫 10-1510-15 09:29
- 25 0 [*ST闻泰吧] 十有八九收盘翻红 凤凰浴火 10-1510-15 09:29
- 33 0 [汉马科技吧] 啥情况,昨天才走 金银富贵地白沉香 10-1510-15 09:29
- 72 1 [中化国际吧] 利多消息不断,叫好声一片。 耐心等待的竹叶青 10-1510-15 09:29
- 48 0 [浙富控股吧] 昨天早上走了一半是对的 股友XNvxrW 10-1510-15 09:29
- 88 2 [幸福蓝海吧] 如果成本是30的话,买入一万股,月底长到45,那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1410-15 09:29
- 322 4 [通达股份吧] ,这么牛,明天一字板了 灵活的文昆1 10-1410-15 09:29
- 174 9 [龙磁科技吧] 74的本主力能让我出来吗 稳定的张婷 10-1410-15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