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若是两融标的,1700多倍的市盈率可以被券商按死 量化狗肉真香 10-1510-15 21:08
- 1591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主要的陈妍4 10-1510-15 21:08
- 99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$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$ 独角兽烤羊 10-1510-15 21:0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最近涨得真好,我手里的弘毅远方甄选 午后彩霞 10-1510-15 21:08
- 51 1 [上海电气吧] 啥时候没有这么多垃圾信息 谦逊的苗睿博1 10-1510-15 21:08
- 735 5 [胜宏科技吧] 20万张GB300,大订单啊,明天易中天胜该涨了吧 一买必涨停呢 10-1510-15 21:08
- 198 6 [华光环能吧] 买入的等吃肉,我明天来哈。希望给我机会进来, 财运宝 10-1510-15 21:08
- 3582 8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买固收 猎人日志72 10-1510-15 21:08
- 145 1 [巴里克矿业吧] 关键时刻,换什么CEO嘛 gzblueses 09-3010-15 21:08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空狗太有意思了,涨也跌,跌也是跌,天天找爹 我是你叠巢你马 10-1510-15 21:08
- 54 1 [润和软件吧] 这垃圾横盘一年了 zfl536 10-1510-15 21:08
- 3814 7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科技 套利挖掘机72bjn 10-1510-15 21:08
- 3675 8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刚发 基你太美72 10-1510-15 21:08
- 129 5 [华蓝集团吧] 最怕冲高回落套人,跑了跑了 有自制力的高脚杯 10-1510-15 21:08
- 609 13 [中通客车吧] 今天又套一大群人,看明天怎么杀跌一遍哀嚎 yviqujj 10-1410-15 21:08
- 254 0 [黄河旋风吧] 金刚石:从传统认知到战略新材的蜕变 做个无姓无名的股民 10-1510-15 21:08
- 34 0 [玻璃吧] 全是新进的初升多散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10-1510-15 21:08
- 3747 8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C吧] 讲真 投资侠客行72 10-1510-15 21:08
- 176 0 [长白山吧] 骑行红土收官秋韵敦化冰雪文旅体盛宴启幕金台资 京都侍郎 10-1510-15 21:08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多谢老师嘅指点,真系讲得好到位,一听就明白晒 金牛财耀财军师 10-1510-15 21:08
- 30 0 [玻璃吧] 高开就给空的机会啊, 坚定的公孙杰1 10-1510-15 21:08
- 88 0 [福龙马吧] 连续两天收十字星,最低价相同,下跌有强支撑, 涅槃回本 10-1510-15 21:0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$东方区域发展混合$$博时核心资产精选混合C$$光 暖茶a 10-1510-15 21:08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最后的下车机会!!! 股友8m8399f785 10-1510-15 21:08
- 46 1 [至纯科技吧] 问题不大 俊逸出尘的林蹊2 10-1510-15 21:08
- 68 2 [天华新能吧] 此群不看好的,卖了不就得了!尽在这里啰嗦…… 老K00179737 10-1510-15 21:08
- 65 1 [一诺威吧] 换手率太低了 股友7ZR3293150 10-1510-15 21:08
- 565 4 [亚太药业吧] 想想注入资产的话,收入多30倍股价翻最少30倍, 完美的柳姗虹 10-1510-15 21:08
- 3575 9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这两 回本冲锋号72 10-1510-15 21:08
- 186 4 [乾照光电吧] 恭喜公司股票成功当选2025年深沪京市场里最怂大 飞旋的风车 10-1510-15 21:08
- 281 4 [安凯客车吧] 亿航 风长长 10-1510-15 21:08
- 2073 7 [财经评论吧] 2年期美债收益率接近2022年来最低水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21:08
- 375 3 [豫园股份吧] 豫园商城去年卖招金矿业损失有多大?去年卖的价 hxw8344 10-1510-15 21:08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高开就得跑,不好开等拉升再卖出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1510-15 21:08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 豁达的温蕊霁 10-1510-15 21:08
- 71 0 [中国巨石吧] 早知道先抛了再接一把,分了点红不划算 留三千买电驴 10-1510-15 21:08
- 458 1 [道生天合吧] 啥时上市啊 果断的朱杰 10-0110-15 21:08
- 45 0 [飞荣达吧] 了,连续减持,公司都卖了 风口狂魔 10-1510-15 21:08
- 221 3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跌3个点 股友7w068689G1 10-1510-15 21:08
- 432 3 [海马汽车吧] 10月10日电第十一届世界自由区组织大会在海南弄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1:08
- 325 9 [多晶硅吧] 假如,我说假如,明天要是三千点的跌幅,尾盘的 一手多单打江山 10-1510-15 21:08
- 88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有回暖的势头就好,明天也要保持住 知足常乐就美 10-1510-15 21:08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你们炒上纬新材还不如炒富临精工,跟智元一起合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1:08
- 49 0 [哈药股份吧] 马,又忘记投票了,反对票里少了500万股。 黑夜笛声 10-1510-15 21:08
- 31 0 [玻璃吧] 多头两个坎是真难迈! poly9666 10-1510-15 21:08
- 100 0 [二六三吧] 今天全是新能源和机器人的利好,通信,网络安全 兴奋的姜榕燕 10-1510-15 21:08
- 99 2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一字板了 加贝学习 10-1510-15 21:08
- 56 0 [先达股份吧] 他娘希屁,庄家和主力不是人东西,骗散户。 基民Ccd0tQ 10-1510-15 21:08
- 292 3 [辽宁成大吧] 甭扭扭捏捏的了,停产延期公告快出来吧 虎笑虐 10-1510-15 21:08
- 1303 5 [上海电力吧] 合着你玩我是吧 迎风顺势99 10-1510-15 21:08
- 96 2 [上海洗霸吧] 成本103.68元,计划130元出来! n4076138155545627480 10-1510-15 21:08
- 739 2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走势如何 九六零九 10-1510-15 21:08
- 293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希望所有基民一起通过正规渠道举报张坤,可通过 静待花开灿烂时 10-1510-15 21:08
- 91 3 [焦煤吧] 昨天浮赢4000今天2000全成本线被扫,心态不好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1:08
- 114 2 [三友联众吧] 此股减持倒计时,只剩三天可否见底? 见好就收要自律 10-1510-15 21:08
- 1001 6 [天润乳业吧] 荷兰闻泰科技事件背后最大收益企业竟然是个乳企 行空帮主3208 10-1510-15 21:08
- 1210 6 [供销大集吧] 我错了吗?我骄傲了吗!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... 冭濄執着 10-1510-15 21:08
- 135 4 [*ST岭南吧] 我1.68回本,不亏就清仓 恭喜如意de弗兰德 10-1510-15 21:08
- 55 0 [神州控股吧] 垃圾庄家,明天我增持! 股友382l15l298 10-1510-15 21:08
- 504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跟踪A500指数的基础上争取超额收益,对想布局中 尽职的顾琬坤 10-1510-15 21:08
- 35 0 [福龙马吧] 真正涨之前还要杀一波 股友3ka9097519 10-1510-15 21:08
- 6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基金还是站在原来位置好!看我调仓今天四大指 自信的华婉1 10-1510-15 21:08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势头很猛,我手里的弘毅远方甄选 八喜可乐吧 10-1510-15 21:08
- 51 0 [哔哩哔哩-W吧] 能不能买个好打野,那么多钱 霓裳羽衣佳人俏 10-1510-15 21:08
- 137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$今天净值居然为负, 富贵积玉de尔康 10-1510-15 21:08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!我买点带血筹码 股友300T7012I6 10-1510-15 21:08
- 63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江西铜业股份资讯 10-1510-15 21:08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喊24的在哪儿?害我清仓! 仓空开 10-1510-15 21:08
- 57 0 [中交发展吧] 下面刚才浪漫中地发帖的业绩波动内容,自己删掉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1510-15 21:08
- 3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啥意思,哪个大佬解释一下 倪玉轩 10-1510-15 21:08
- 40 0 [山东出版吧] 独树一帜。继续保持! 股友V00061623f 10-1510-15 21:08
- 108 0 [深科技吧] 四个字!接下来的操作是:扶老太太下楼梯 只盯一直股 10-1510-15 21:08
- 90 2 [晓程科技吧] 看这走势明天又要涨停了,和9.8号那天差不多, 股友3537r87G65 10-1510-15 21:08
- 621 2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日进来财地尘心 10-1510-15 21:08
- 1833 4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公司将根据在手订单情况合理安排生产 联创电子资讯 10-1510-15 21:08
- 1050 2 [盟固利吧] 公司各类型、各领域的固态电池成品或材料,最快 盟固利股友 10-1510-15 21:08
- 9174 7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 毅力坚强帝 10-1510-15 21:08
- 528 8 [华友钴业吧] 不知道那些说下跌时主力在出货的是怎么考虑的, 股友6y9600O296 10-1410-15 21:08
- 398 10 [德尔股份吧] 兄弟们,谁离湖州近,可以去看看它中试线的建设 沪71440125361242 10-1410-15 21:08
- 45 0 [江顺科技吧] 缩量上涨还会涨 骑牛去兜风 10-1510-15 21:08
- 106 0 [海光信息吧] 一年的利润抵不过一个跌停 大学生只打板 10-1510-15 21:08
- 266 1 [赛腾股份吧] 周鸿祎在抖音说hbm比gpu还重要,未来可期 向着彩虹那方 10-1510-15 21:08
- 378 7 [云南铜业吧] 洗盘结束只冲25.5元2015高点,震仓再洗一把。然 韭菜贩子009 10-1510-15 21:08
- 62 2 [利欧股份吧] 每日减持不能超过20W股还好 n14101028974de2f 10-1510-15 21:08
- 73 1 [泉峰汽车吧] 又增发股票了是好是坏 勇敢坚毅的董渝影 10-1510-15 21:08
- 82 1 [外汇吧] 低位震荡耐心等待方向 股友H9709830w7 10-1510-15 21:08
- 240 3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感觉跌完几天情绪又回来了$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 天青过雨 10-1510-15 21:08
- 236 14 [恒帅转债吧] 。。。。。 斗债主 10-1510-15 2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