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恒银科技吧] 借四个神嘛东西? 分币不套 10-1510-15 14:0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2:30你怎么上去的,你就得怎么下来? 乐于助人的颜隆 10-1510-15 14:06
- 44 0 [方正证券吧] 我在8点等你,快下来 股友9T96P09193 10-1510-15 14:06
- 73 2 [TCL科技吧] 谁批准它能年年高增发的,这个人也肯定是罪魁祸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10-1510-15 14:06
- 53 0 [旺成科技吧] 没个鸡毛量,你砸有用不,SB庄啊 股友zz95361063 10-1510-15 14:06
- 79 1 [利尔化学吧] 今早我做梦涨停了 仁者无敌2017 10-1510-15 14:06
- 49 0 [京能置业吧] 不给我吃,明天大跌再吃呗,非要我更低价进 股友551hp66721 10-1510-15 14:06
- 26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爷爷举重若轻 网吧出辉耀 10-1510-15 14:06
- 38 0 [中嘉博创吧] 4元都站不稳,羞人中嘉。 股海谨慎捞金 10-1510-15 14:06
- 32 0 [江波龙吧] 所有个股都在走高 股友9505122kx0 10-1510-15 14:06
- 32 0 [万达信息吧] 当初华建比你差多来,现在你连人家零头都不到 职业庄稼 10-1510-15 14:06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涨的时候涨不上去,跌总是跟跌,没救了 基民ZGCHnd 10-1510-15 14:06
- 44 0 [景嘉微吧] 你寒爹上去了你还不上 小丑88 10-1510-15 14:06
- 33 0 [*ST闻泰吧] 早上开盘买了手,来体验尾盘一字断魂刀的,求求 湖北第一庄 10-1510-15 14:06
- 35 0 [赛诺医疗吧] 纯垃圾还好早卖了 富足的筒赤凰2 10-1510-15 14:06
- 47 0 [恒玄科技吧] 这股太弱,按理业绩蛮好应该涨的好。 股友kgAH6D 10-1510-15 14:06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翻红就等你了 不饱稳盈 10-1510-15 14:06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开盘缩量几分钟内涨停高举高打今天竞价也开 股友5vV3006368 10-1510-15 14:06
- 96 3 [时代新材吧] 这走势像是涨了好多板的票。 改个名就好了 10-1510-15 14:06
- 38 0 [易点天下吧] 这走势看得都要吐了 股友9y29671V99 10-1510-15 14:06
- 33 0 [海能达吧] 逆子 股友yxPlmj 10-1510-15 14:06
- 5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几天格局就行了三季报从明天开始就陆续出了利 股友2829Q8O513 10-1510-15 14:06
- 48 0 [设研院吧] 小庄做事有点走极端,过分了。做事过分者会失人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10-1510-15 14:06
- 57 0 [东方盛虹吧] 盛虹爷叔加油,早去科技赚麻了,天天在这开不了 弃子盛虹 10-1510-15 14:06
- 36 0 [波长光电吧] 主力全部离场了 老夫只入一手 10-1510-15 14:06
- 37 0 [王府井吧] 边角料,留下的发财 母瀦佩奇 10-1510-15 14:06
- 47 0 [光洋股份吧] 板块都涨疯了你还是绿的。 股友83d31911a5 10-1510-15 14:06
- 104 1 [ST迪威迅吧] 这是今年看到第一次涨停吧 香港蒋先生 10-1510-15 14:06
- 1383 4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公司在减速器行业布局多年 光洋股份资讯 10-1410-15 14:06
- 43 0 [华媒控股吧] 泥就是垃圾 天天骂主力玩 10-1510-15 14:06
- 82 0 [华能国际吧] 承接很强啊 股友aMx1mI 10-1510-15 14:06
- 114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作为芯片的载体,相信半导体的前景,国产替代依 股友n95179D308 10-1510-15 14:06
- 42 0 [文科股份吧] 急庄洗盘,今天能收一个长下影十字星最理想了。 透视人性 10-1510-15 14:06
- 27 0 [欧菲光吧] 太狗了草 股友810G6Q7998 10-1510-15 14:06
- 36 0 [奕东电子吧] 吃伟哥了 ST丰元 10-1510-15 14:06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智元机器人都带不动 恒科大遍指数 10-1510-15 14:06
- 66 1 [银禧科技吧] 万可管理层掏空公司历历在目,这个票管理层掏空 刚正不阿的江蓠7 10-1510-15 14:06
- 33 1 [赛微电子吧] 今年又落后板块10个点了,真垃几 金银利市的李元芳 10-1510-15 14:06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唱空的不带清仓图一律视为托,奇怪你持仓还唱空 朝起中正阳6882 10-1510-15 14:0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凯利泰怎么回事?! 来财来财A 10-1510-15 14:06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电源牛逼啊 风趣的司马光耀 10-1510-15 14:06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是不敢涨了,再张说不定人都被给关起来了 梦见海琴 10-1510-15 14:06
- 33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已经回调到位了,涨是拭目以待 股友x852212T60 10-1510-15 14:06
- 37 1 [中金公司吧] 骗子公司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10-1510-15 14:06
- 34 1 [移远通信吧] 天呐,回102吧,回去了我就卖 静谧悠然的秋荻3 10-1510-15 14:06
- 158 11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=超硬材料国家队龙头+纯正军工导弹 钱钱少 10-1510-15 14:06
- 186 5 [华友钴业吧] 70的本,回本好难啊 股友586D73K521 10-1510-15 14:06
- 82 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搅棍把稀土板块都打跌停了 多文四海de芈月 10-1510-15 14:06
- 44 0 [安徽建工吧] 今天收盘4.74 n170513734180022 10-1510-15 14:06
- 72 0 [迈克生物吧] 这股成仙了? 讴歌88888888 10-1510-15 14:06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好的股为什么就不涨呢? 善待80后 10-1510-15 14:06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量子科技概念走起来 股友51252m8z06 10-1510-15 14:06
- 36 0 [湘电股份吧] 真的不能比。一比。你就是 股友vr6uGX 10-1510-15 14:06
- 35 0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还是跌 富贵万能的神 10-1510-15 14:06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韭菜只有跌的时候能拿住,反弹必卖,一卖就飞! 股友31773T12q2 10-1510-15 14:06
- 39 1 [芒果超媒吧] 别硬撑了,下来吧。 江南巷 10-1510-15 14:06
- 113 1 [航宇微吧] 还是更喜欢英唐智控似的一步一步上涨的走势,儿 财源纳福地洁心 10-1510-15 14:06
- 100 4 [西部超导吧] 还能上去不? 马高德 10-1510-15 14:06
- 59 1 [马应龙吧] 几天长上影线,要回调了。 资深酱油股民 10-1510-15 14:06
- 246 12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2点7元零4分见! 有执行力的卢源1 10-1510-15 14:06
- 3887 20 [三花智控吧] 像不像? 老彦论股 10-1410-15 14:06
- 32 0 [先导基电吧] 垃稀股 股友mg9kmT 10-1510-15 14:05
- 44 0 [*ST华西吧] 往上都是一百股二百股的 大实话2 10-1510-15 14:05
- 45 0 [合力科技吧] 个看了两个礼拜都没买 大地宇宙威龙 10-1510-15 14:05
- 45 0 [宝泰隆吧] 拉上去就打开了市场高度啊!上面的全部都被砸了 股友391528NR38 10-1510-15 14:05
- 195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价值ETF联接C吧] 易方达基金 股友1369Cu5896 10-1510-15 14:05
- 143 7 [中元股份吧] 依旧很强势点赞 能量收缩与守恒 10-1510-15 14:05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跑了跑了 钱途无量HyggeJ 10-1510-15 14:0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马上要拉证券反包了大盘 在熊市中生存太难 10-1510-15 14:05
- 34 0 [国林科技吧] 起不来了么 基民715v337R25 10-1510-15 14:05
- 32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都涨停了,哥哥你还不动吗 Always980 10-1510-15 14:05
- 35 0 [和而泰吧] 干个涨停 人间清醒的钱多多 10-1510-15 14:05
- 73 0 [招商银行吧] 这两天浦发银行涨了9%你涨3% JohnCalvin 10-1510-15 14:05
- 54 1 [东田微吧] 吃药了? 独立的业绩理解 10-1510-15 14:05
- 30 0 [新洁能吧] 太难了 吴万军 10-1510-15 14:05
- 41 0 [中大力德吧] ,太费劲了也,老龙头不如鸡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510-15 14:0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你的控股公司ST创兴都涨停了 岁月依旧ifb6hm 10-1510-15 14:05
- 48 0 [孩子王吧] 得!又套一波人,科技又起来了,孩子王明天低开 股友53250z137u 10-1510-15 14:05
- 62 1 [八方股份吧] 好搞笑板块最低 顽皮了 10-1510-15 14:05
- 46 1 [中芯国际吧] 以后只能叫华虹小弟,不配叫国际 鲨鱼辣椒不食辣椒 10-1510-15 14:05
- 70 2 [宝泰隆吧] 有没有神奇2点半 新奇的我 10-1510-15 14:05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十一点多22.18亏本卖了 恒心的黎哲碧 10-1510-15 14:05
- 38 0 [无线传媒吧] 我卖了就涨,不敢追了。 股友b4nbIy 10-1510-15 14:05
- 134 0 [ST东尼吧] 南方财经9月25日电,东尼电子(603595)9月25日在 有魄力的武炫13 10-1510-15 14:05
- 55 0 [豆粕吧] @豆粕3000随便加2609真稳,来回震荡,2601跌下 只玩豆粕螺纹钢 10-1510-15 14:05
- 35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在下一个主线不明的情况下,中小盘更受资金青睐 A喜你入三分 10-1510-15 14:05
- 47 0 [易事特吧] 啊!!!!!!!! 虎虎股神 10-1510-15 14:05
- 695 0 [中国软件吧] 你拆解的主力操盘手法太精彩了,之前没看懂的走 嘉诚美美 10-1510-15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