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*ST闻泰吧] 跑路 珠穆朗玛峰的太阳 10-1510-15 09:30
- 59 3 [金山云吧] 不会又回到6吧,那就真惨了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10-1510-15 09:30
- 39 2 [健康之路吧] 我看空股价天天跌,你看多股价也天天跌,这个时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09:30
- 111 1 [中无人机吧] 今天盘后股价回调到了50.10,盘中最低到了49.74 股友0v70661871 10-1410-15 09:30
- 30 0 [中公教育吧] 真的日了 股友E818870P83 10-1510-15 09:30
- 30 0 [宁波海运吧] 老子又被套 脍不的书客 10-1510-15 09:30
- 52 0 [东宏股份吧] 此股即将起飞 富可斗金得止水 10-1510-15 09:30
- 41 0 [*ST皇庭吧] 这个股今年不会退市的,最快也是明年年爆出来 在皇庭躲牛市 10-1510-15 09:30
- 38 0 [宁波海运吧] 还是太多韭菜和勾拖了,随便说个大实话都一堆勾 经纶生财地李蝶 10-1510-15 09:30
- 205 0 [华安张江产业园REIT吧] 不至于吧 小韭韭菜菜子 10-1510-15 09:30
- 36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剧情 笑盈盈的李逍遥 10-1510-15 09:30
- 51 2 [岭南控股吧] 最近展会这么多酒店都不够住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10-1510-15 09:30
- 127 4 [ST美晨吧] 2元必破。。不相信算了,参考巴安水务 八爪鱼抓牛股 10-1410-15 09:30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卖出 次新国际废材 10-1510-15 09:30
- 32 0 [锦浪科技吧] 怎么配售债券呀? atom001 10-1510-15 09:30
- 55 1 [XD长电科吧] 芯片指数今年涨了50%,600584今年涨不涨跑输指 东财网友5443513737619308 10-1510-15 09:30
- 45 1 [国光连锁吧] 昨收盘主力实力一般,以为会一字板,除手续费, 若水111111111111 10-1510-15 09:30
- 83 2 [英杰电气吧] 今天正常应该低开1-2个,这是入场的最佳时机, 红青一 10-1510-15 09:30
- 1516 3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敢作敢当的温芸菲 10-1510-15 09:30
- 62 1 [天有为吧] 86再买 进股市必亏光 10-1510-15 09:30
- 253 6 [常辅股份吧] 你说有些傻仔跌了把怪别人唱多?我特么买了这个 佛系大鲨鱼 10-1410-15 09:30
- 672 0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成了股东 10-1510-15 09:30
- 46 0 [东航物流吧] 垃圾 深山里的牛 10-1510-15 09:30
- 54 1 [天津普林吧] 垃圾股 股友38q7806Z01 10-1510-15 09:30
- 120 3 [索通发展吧] 打死我也不信,该股三季报不大增 股友7Z8kb6 10-1510-15 09:30
- 439 3 [深城交吧] $深城交(SZ301091)$ 韭菜萝卜丝饼 10-1510-15 09:30
- 27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名字起的真不怎么样谁记得住 明晚睡个好觉 10-1510-15 09:30
- 41 0 [双星新材吧] 退市倒计时了 力无涯 10-1510-15 09:30
- 32 0 [*ST闻泰吧] 都散了吧 股友1008V189x5 10-1510-15 09:30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庄家用三万手砸开涨停板,买进五万手,自导自演 君予豪 10-1510-15 09:30
- 85 0 [山东黄金吧] 业绩大增 股友8c0Y759608 10-1510-15 09:2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高开,恒生指数涨1.08%,恒生科技指数涨1.3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1510-15 09:29
- 31 0 [*ST闻泰吧] 我都不知该怎么办了呀 股友EKOT7W 10-1510-15 09:29
- 55 1 [文科股份吧] 要不要跑啊?快告诉我,马上要开盘了。 仁心难撤 10-1510-15 09:29
- 109 1 [安徽建工吧] 整个市场上和大盘反着走的最后有几个好结果啊! 再也不买安徽股 10-1510-15 09:29
- 92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市场普遍回调之下,这个波动已经算是挺小的了, Yayoyo 10-1510-15 09:29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转发 欢快的齐凝乔 10-1510-15 09:29
- 29 0 [玻璃吧] 看看光伏产业等一系列跟玻璃相关的,这时候真该 黄杨某说你奈我何 10-1510-15 09:2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虽然行情波动大,但科技板块的机会我觉得一直都 尽职的顾琬坤 10-1510-15 09:29
- 32 0 [中公教育吧] 这是什么品种的垃圾?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1510-15 09:29
- 97 1 [新莱应材吧] 坚信有大货。不然领导不会贸然吹牛的 屠夫带刀进股市 10-1510-15 09:29
- 133 5 [豪能股份吧] 跌的够惨烈 八方来宝贝 10-1410-15 09:29
- 51 0 [容知日新吧] 这股越是在这里出利好越是说明这股不怎么样, n14234498451feeb 10-1510-15 09:29
- 23 0 [*ST闻泰吧] 昨晚就挂单买入,开盘成交了。 A追涨杀跌A 10-1510-15 09:29
- 39 1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最低2.45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10-1510-15 09:29
- 209 1 [皇氏集团吧] 这玩意儿能涨? 两眼望穿看你飞 10-1510-15 09:29
- 66 1 [双林股份吧] 今早已挂单抄底38... 股友Xw18602531 10-1510-15 09:29
- 46 1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大家怎么看今天的趋势? 龙头尽头是什么 10-1510-15 09:29
- 60 0 [有色金属ETF华夏吧] 今日将开展6000亿元买断式逆回购操作 大盘不做梦A 10-1510-15 09:29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货又低开这么多 股友53V1e39075 10-1510-15 09:29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下跌的一天 精准的夏涛 10-1510-15 09:29
- 26 0 [*ST闻泰吧] 还有2个地板,2个地板以后再进 重生之2A打到100A 10-1510-15 09:29
- 77 1 [山东黄金吧] 难得黄金龙头跌,开盘就买 只买浙江股 10-1510-15 09:29
- 28 0 [登海种业吧] …… 真实之悟空 10-1510-15 09:29
- 34 0 [山东黄金吧] 比二季度都不如,卖不动了 东升西落大哥大 10-1510-15 09:29
- 63 0 [三力制药吧] 从量能来看,这个价格应该是底部区域,如果没有 不急不躁不会恼 10-1510-15 09:29
- 36 0 [中公教育吧] 了,快跑 关注我天天涨停板 10-1510-15 09:29
- 48 1 [万向钱潮吧] 又是低开低走可能会跌停 牛市亏钱韭菜 10-1510-15 09:29
- 33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准备跌几个点 丢你老mu 10-1510-15 09:29
- 43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最高点到20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10-1510-15 09:29
- 36 0 [国机重装吧] 牛比 招财富贵de苏星河 10-1510-15 09:29
- 64 0 [广大特材吧] 基本盘很OK,只是董事长自己的问题。影响不大 雷步斯迷弟 10-1510-15 09:29
- 64 2 [熊猫乳品吧] 真的吗 股友20C05178p9 10-1510-15 09:29
- 71 1 [超颖申购吧] [吃瓜] 已回本_第二目标50个点 10-1510-15 09:29
- 66 0 [云南铜业吧] 固定大会确定购买凉山矿业成功 宏图大展de墨非 10-1510-15 09:29
- 33 0 [海螺水泥吧] 华新水泥真的好 有教养的柳玮9 10-1510-15 09:29
- 35 0 [深纺织A吧] 今天反包,速度跟上 龙头先手 10-1510-15 09:29
- 112 0 [大西洋吧] 公司一定存储大量高纯度稀土,慢慢来哦,来回幅 勇敢的坚韧不拔 10-1510-15 09:29
- 76 2 [广大特材吧] 虽然是假摔,但还是心拔凉拔凉的! 自在de赫拉 10-1510-15 09:29
- 42 1 [世纪华通吧] 高开挺怕的 股友y62998D687 10-1510-15 09:29
- 234 7 [山子高科吧] 看样子,还是不会走一字 Farewellllll 10-1510-15 09:29
- 54 1 [金达威吧] 今天开始买大萎了 赚钱喝酒的大草莓 10-1510-15 09:29
- 946 18 [ST诺泰吧] 诺泰下跌的真实原因,给大家分享一下今天我决定 江枫丨渔火 10-1410-15 09:29
- 29 0 [新疆交建吧] 涨停 我是一颗韭菜苗苗 10-1510-15 09:29
- 39 0 [东吴证券吧] 因为定增所以没走出行情 眔法师 10-1510-15 09:29
- 39 0 [多晶硅吧] 做期权的兄弟赶紧跑吧,能剩下多少是多少,不然 尊重的吴菡1 10-1510-15 09:29
- 45 0 [华钰矿业吧] 稳一点好着。可以加仓使劲干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10-1510-15 09:29
- 35 0 [威尔泰吧] 今天百分百跌停,而且是联系跌停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1510-15 09:29
- 40 0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,不当大哥好多年了。 榴莲味的西瓜 10-1510-15 09:29
- 47 1 [宝泰隆吧] 套牢盘蜂拥而出,今天大跌。 彩虹P大王 10-1510-15 09:29
- 44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大跌 跌停入手小能手 10-1510-15 09:29
- 197 7 [迈瑞医疗吧] 立讯精密今年7.2号公告发行港股,第二天大涨五 曲中求进 10-1510-15 09:29
- 249 4 [鲁信创投吧] 鲁信创投:融资余额4.2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 鲁信创投资讯 10-1510-15 09:29
- 348 7 [中金岭南吧] 有谁知道哪支有色股有铟? 媚眼soso99 10-1410-15 09:29
- 196 2 [海泰科吧] 明天进入抄底模式了 大吉善贾得后羿 09-2510-15 09:29
- 28 0 [帝科股份吧] 见光死 小牛0826 10-1510-15 09:29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厉害新一轮九连阴开始 金龙123 10-1510-15 09:29
- 36 0 [奋达科技吧] 开盘最高点 股友9K9M291318 10-1510-15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