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和而泰吧] 什么情况。人气这么高了吗 智元上位 10-1510-15 18:11
- 60 0 [舒泰神吧] 蠢死了,追高呀 宏图来财的柳二龙 10-1510-15 18:11
- 564 12 [隆基绿能吧] 这股的散户韭菜30-40块的时候疯狂抄底,现在20 投资银行股 10-1510-15 18:11
- 1257 10 [昆机5吧] 赢钱靠钱力 吃睡行學出出出 10-1510-15 18:11
- 182 6 [恒为科技吧] 从赚20几个点,到现在亏2个点,恒为,真是离了 野心勃勃的羊2 10-1510-15 18:11
- 75 0 [可靠股份吧] 不是,你在干嘛阿 在牛市躺赢 08-2110-15 18:11
- 52 0 [电子城吧] 今天我预测收5.55但是别急各位还没跌完 我就要唱空 10-1510-15 18:11
- 518 0 [格力电器吧] 没多少米,但是一直在努力,稳你时几十个W,盈 金色山东 10-1510-15 18:11
- 55 0 [禾元生物-U吧] 8347有没有机会!!!! 飘摇的小帆船 10-1510-15 18:11
- 90 0 [力宝华润吧] 内幕消息 - 控股股东质押股份 力宝华润资讯 10-1510-15 18:11
- 257 11 [翰宇药业吧] 舒泰神广生堂都腰斩了,这票还是跌的少,所以反 米米牛 10-1510-15 18:11
- 1972 0 [光启技术吧] 今日共79只个股发生大宗交易,总成交16.8亿元 光启技术资讯 10-1510-15 18:11
- 47 0 [ST诺泰吧] 今天也有点差劲诶 萤火之约 10-1510-15 18:11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靠,昨天还说考虑最近拿点,回来一看只能了 柳暗的隆簫 10-1510-15 18:11
- 104 2 [奥美医疗吧] 咋没有公告呢,啥情况啊,明天就16号了啊。 海云涛 10-1510-15 18:11
- 388 19 [芯联集成-U吧] 看来今天有可能最低点收盘了,6.66止的住不!! 清风缘 10-1410-15 18:11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IPHONE17系列都来看生产线了 股友RyqCdO 10-1510-15 18:11
- 37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不可兼得 哎哟喂248594 10-1510-15 18:11
- 89 2 [中洲特材吧] 期待明天冲26 DTboss 10-1510-15 18:11
- 80 1 [常山药业吧] 收盘:我爱你 相聚是缘10 10-1510-15 18:11
- 92 2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18:11
- 826 23 [国光连锁吧] 出了永鼎,高点追上了国光,板是板了,会不会被 曦和露 10-1510-15 18:11
- 829 0 [新化股份吧] 新化股份:新化股份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新化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8:11
- 966 0 [仙鹤股份吧] 仙鹤股份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仙鹤股份 仙鹤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8:11
- 571 0 [新化股份吧] 新化股份:新化股份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新化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8:11
- 75 0 [新化股份吧] 新化股份:北京大成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新 新化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8:11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 六个点原则 10-1510-15 18:11
- 52 0 [光迅科技吧] 跌的狠,张费劲 股友3726t55Q58 10-1510-15 18:11
- 45 0 [PVC吧] 今年东财都很少现身pvc龙虎榜了,去年被割惨了 优秀团员派大星 10-1510-15 18:11
- 73 0 [嘉元科技吧] 我认为此股一年内一定能上60,之前27元就非常看 一炒股养娃一 10-1510-15 18:11
- 46 0 [西域旅游吧] 下跌的应该是差不多了,改涨涨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8:11
- 68 2 [东方财富吧] 破个25这么难吗,挂三天了 天涯何处觅知音2 10-1510-15 18:11
- 236 6 [可靠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大换手率 湘潭小韭菜 08-2010-15 18:11
- 320 5 [兴业银锡吧] 伦敦白银稳步攻上53美元,大涨3.3% L6个66666666666 10-1510-15 18:11
- 75 2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算是止跌了,连续跌了5天, 落魄无涯 10-1510-15 18:11
- 66 0 [复星医药吧] 以前我就说过,复星多低都不抄底,高切低我都看 割主力的韭菜芽 10-1510-15 18:11
- 43 0 [青岛啤酒吧] 难道是我最近喝少了? 耐心的唐昀棋 10-1510-15 18:11
- 86 0 [广汽集团吧] 早盘高开但一直没有跌下来,就知道这次是真的, 交易為生 10-1510-15 18:11
- 693 0 [新洁能吧] 人气顶起来,兄弟们。 基民PGCZuU 10-1510-15 18:11
- 82 1 [和邦生物吧] 明天见分晓 顺大势行大运 10-1510-15 18:11
- 702 1 [三花智控吧] 目前行情只能看反弹。反转或者上涨延续还谈不上 只说反话毛利人 10-1510-15 18:11
- 122 3 [万科A吧] 今天分别在6.54,6.48。6.44,6.45各买了1000股 股友UvJEkU7197 10-1510-15 18:11
- 64 1 [欣灵电气吧] 这个麦高有点东西啊,不吃独食进来一直做T 巴菲特也就那样c 10-1510-15 18:11
- 502 3 [中国铝业吧] 这几天明显大资金在建仓 福建小韭菜55555 10-1510-15 18:11
- 65 2 [苏奥传感吧] 我已卖出,主力可以拉了 股友rhfuqF 10-1510-15 18:11
- 43 2 [东方国信吧] 垃圾,大盘大涨都带不动你 股友01062yV603 10-1510-15 18:11
- 111 3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一试盘大家都t怎么可能涨 周末发利好出货 10-1510-15 18:11
- 387 6 [君正集团吧] 怎么感觉在里面有两股力量在闹矛盾呢。一个想拉 潜入进去等70 10-1510-15 18:11
- 2667 15 [全志科技吧] 是不是感觉就像为全志科技公司量身定制的! 大浪淘沙终不悔 10-1510-15 18:11
- 135 3 [可靠股份吧] 消费开始准备护盘了 天天牛市哥 08-2010-15 18:11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往4240 寺南Z 10-1510-15 18:11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榜握草 圣斗罗 10-1510-15 18:11
- 114 0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曾经是外资超市首选的菌类供应商。在登 往复排炉 10-1510-15 18:11
- 43 0 [EUROPEAN OPPORTUNITIES TRUST PL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EUROPEAN OPPORTU资讯 10-1510-15 18:11
- 251 7 [招商轮船吧] 有9块本的吗 股友Clspmp 10-1510-15 18:11
- 44 0 [PVC吧] 东证国泰联手加空18000手,老天爷什么概念啊, iiil 10-1510-15 18:11
- 45 0 [拉卡拉吧] 妈类来个涨仃才会回本,没希望了 股友0257366H5K 10-1510-15 18:11
- 53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买了一点,看还会破15不 皮皮虾走起嘛9384 10-1510-15 18:11
- 217 1 [海光信息吧] 收入和利润符合预期,提前已经跌了20%了,业绩 股友f9733E3820 10-1510-15 18:11
- 89 0 [海光信息吧] 我先来,感觉不如白酒一根,跟白酒比唯一的优势 股友33D3W81958 10-1510-15 18:11
- 35 0 [*ST闻泰吧] 这种股散户最好远离 奋翼振天 10-1510-15 18:11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周四拉高骗一波!收盘-3-5个点 宁静的褚倩3 10-1510-15 18:11
- 258 0 [东方嘉盛吧] 东方嘉盛: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东 东方嘉盛资讯 10-1510-15 18:11
- 46 0 [东威科技吧] 到底跟那个板块? 股友xCfdwn 10-1510-15 18:11
- 264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开心 基民q81A1d 10-1510-15 18:11
- 96 2 [华银电力吧] 没有业绩预告? 万手哥510000 10-1510-15 18:11
- 332 1 [华翔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完成部分机器人 华翔股份股友 09-2610-15 18:11
- 188 2 [华民股份吧] 天太机器人注册资金1700万,年营业额2500万左右 温柔敦厚的欧祺荣 10-1510-15 18:11
- 18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昨天是新易盛,今天又是被这个ST华通拉垮,唉 股友666W0Z5527 10-1510-15 18:11
- 138 0 [麦加芯彩吧] 公司船舶涂料目前已经开始销售,关于船舶涂料, 麦加芯彩股友 08-2610-15 18:11
- 98 0 [广安爱众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广安爱众股友 10-0910-15 18:11
- 168 0 [广安爱众吧] 董秘好!请问临夏市接管了贵公司子公司甘肃瑞光 广安爱众股友 09-2610-15 18:11
- 52 0 [中船科技吧] 拿了4个月了,牛市主升浪都熬没了!这庄有多想 给我个机会 10-1510-15 18:11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起飞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10-1510-15 18:11
- 41 0 [波长光电吧] 双顶形成快跑吧 有教养的宋扬9 10-1510-15 18:10
- 84 0 [25鄂交Y4吧] 25鄂交Y4: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鄂交Y4资讯 10-1510-15 18:10
- 54 0 [25鄂交Y3吧] 25鄂交Y3: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鄂交Y3资讯 10-1510-15 18:10
- 86 0 [海典软件吧] 海典软件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海典软件资讯 10-1510-15 18:1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赶上风口了 专榨果粒橙 10-1510-15 18:10
- 56 0 [上海机场吧] 板块涨3个多点,你一个不到哎 安徽业余股民 10-1510-15 18:10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欠我两个涨停 乐观的冬清蓝0 10-1510-15 18:10
- 33 0 [中国卫通吧] 相信你 一叶知秋霞 10-1510-15 18:10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炒科技类公司要找小盘股,最好民营,国企高管拿 股友12ro393590 10-1510-15 18:10
- 69 1 [远东股份吧] 蟋蟀跑了兄弟们我也一样 lam_骑牛 10-1510-15 18:10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业绩如何 投资逛人666 10-1510-15 18:10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涨停 买什么不如心态好 10-1510-15 18:10
- 93 0 [光韵达吧] 你还有新能源汽车概念 慢慢学会赚钱 10-1510-15 18:10
- 36 0 [软通动力吧] 我还有100股别退啊 股友9225M53V70 10-1510-15 1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