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好上好吧] 你挣钱了就抛??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0-1610-16 10:52
- 62 2 [莱美药业吧] 还好早上忍住了。开始甩卖了 气运如潮 10-1610-16 10:52
- 53 0 [证券Ⅱ吧] 建议证监会严查券商业绩是否存在造假!业绩大幅 股元亨 10-1610-16 10:52
- 83 3 [豪鹏科技吧] 牛鬼蛇神些,买了1两百股也要在该股吧里面刷存 开心的柯卉沐 10-1610-16 10:52
- 612 4 [悍高集团吧] 两座大山压顶,上面的天线更不用讲了 怡宝矿泉水1 10-1610-16 10:52
- 3780 16 [寒武纪吧] “软硬通吃”寒武纪携商汤强势回归!明天走势精 每日财经趣评 10-1510-16 10:52
- 54 0 [金太阳吧] 红太阳快成存储芯片的绿毛唯一鸡了 hpws888 10-1610-16 10:52
- 45 0 [中信海直吧] 走了,让庄自己玩,玩不起! n235313610620684 10-1610-16 10:52
- 61 0 [苏豪汇鸿吧] 把公司持有的弘业期货股票全部减持你的股价就涨 不二1518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太极集团吧] 你爷爷中国中药10%,控盘都不会 DKK1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草 有进取心的祝晔9 10-1610-16 10:52
- 49 0 [宇瞳光学吧] 反弹无力 股友0ykjjK 10-1610-16 10:52
- 35 0 [神马股份吧] 化载30亿,回购1·~~2亿这买卖爽极了 大道迂回 10-1610-16 10:52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涨停啊,太可惜了。 十万入市 10-1610-16 10:52
- 58 1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果断割了,129去追的301563哈哈哈哈哈 aa158588 10-1610-16 10:52
- 42 0 [唐人神吧] 兄弟们我又个账号满仓了 放着不卖 10-1610-16 10:52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朋阴跌月底破5,考虑打点底仓。 股友H8X2699796 10-1610-16 10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10-1610-16 10:52
- 52 0 [思特奇吧] 就砸这么点,有点无力啊,没子弹了么 孙莱特 10-1610-16 10:52
- 50 0 [中安科吧] 感觉没人交易,跌的好。 n1416448368d42cb3245 10-1610-16 10:52
- 217 11 [中电电机吧] 今天如不反包昨日跌幅,就要小心。不强势。 盘带型门将 10-1510-16 10:52
- 50 0 [信隆健康吧] 昨天涨2个点,今天准备连本带利跌回去 够不够大尾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涨,手上的个股不涨 股友t116707K77 10-1610-16 10:52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下来补缺 基民PvTqAK 10-1610-16 10:52
- 51 0 [兴源环境吧] 再跌也难,想涨也不易,熬鹰呢 坚韧的小小韭菜 10-1610-16 10:52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庄脑子多少有点问题,搞得像新三板一样不是涨 退市万通 10-1610-16 10:52
- 47 0 [格林美吧] 这个为什么会沦落的这么弱?你的电池呢?你的钴 阿里baobao 10-1610-16 10:52
- 105 0 [海波转债吧] 今天收工,没有行情主力开始缩量玩了,等放量我 喜欢留10张 10-1610-16 10:52
- 30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,目标5-10元。 stmp2896 10-1610-16 10:52
- 70 2 [天地科技吧] 今天也就121了 股友386F15d210 10-1610-16 10:52
- 139 4 [圣泉集团吧] 谁能告诉我圣泉究竟是有什么雷为什么会走成这个 潇洒不羁的南宫菡 10-1610-16 10:52
- 590 5 [应流转债吧] 这个能赚个300不?高手给分析下,谢谢! 和气成章666 10-1610-16 10:52
- 46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没救了 一声叹 10-1610-16 10:52
- 225 10 [透景生命吧] 恭喜今天追高的兄弟,明天又要开始骂娘了! 在下武当王满仓 10-1510-16 10:52
- 34 0 [晶盛机电吧] 还在缩量,没人玩了,都等业绩预告呢? 哈娜的锤子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北京利尔吧] 先补点再说 炒股买普拉多 10-1610-16 10:52
- 44 0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但愿明天不要再低开低走。 歌尔幽灵 10-1610-16 10:52
- 55 0 [协和电子吧] 29.7再见 c5489491437753548 10-1610-16 10:52
- 45 1 [中公教育吧] 2块8毛1走了,在也不买这死东西 股友Ovpbal 10-1610-16 10:52
- 51 2 [中油资本吧] 收盘11.11 哇哇哈哈123456 10-1610-16 10:52
- 82 3 [同兴科技吧] 小庄一直在出啊,10.13号抄底的资金,这两天就 飞龙在天6 10-1610-16 10:52
- 92 3 [航天彩虹吧] 不受资金待见,所以根本没戏 股友zOXliq4653 10-1610-16 10:52
- 142 7 [永辉超市吧] 这票诗人?减持五十万,四百多亿市值跌三个多点 进击的啊Sam 10-1610-16 10:52
- 107 5 [禾望电气吧] 这股做t做得没人敢来拉 有条理的月心龙2 10-1610-16 10:52
- 510 4 [国力电子吧] 军工六代机、半导体设备国产替代断层领先,物理 upte 08-0810-16 10:52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军进入青山 股友6fnqJB 10-1610-16 10:52
- 10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创新药里就港股这块涨得带劲!恒生港股通创新药 牛牛的99 10-1610-16 10:52
- 48 0 [粤宏远A吧] 名符其实的趟苹哥 捡钱国际团伙 10-1610-16 10:52
- 53 0 [抚顺特钢吧] 准备加仓了,快点跌,我医疗创新etf出来的钱还 股友7989Y365F6 10-1610-16 10:52
- 42 0 [万润科技吧] 通富微电都干上去了 轻松的蔡三仟 10-1610-16 10:52
- 47 1 [中国稀土吧] ,指数不断涨,个股跌得一踏糊涂 和谐的华宫雾绪2 10-1610-16 10:52
- 330 1 [东方精工吧] 最强者!!! 雀鸟飞翔2025 10-1610-16 10:52
- 45 0 [高新发展吧] 储存芯片无脑进 放牛小九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严重缩量,现在散户买进去就是亏,大盘轻轻一砸 坚定不移必须赢钱 10-1610-16 10:52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争点气呗,三个票就你绿着 股友6Q223Y5999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海能达吧] 阴跌…… 股友5680d5933W 10-1610-16 10:52
- 44 0 [拓尔思吧] 这个公司分析分析收入趋势,你还敢买那就证明你 财发888888 10-1610-16 10:52
- 39 0 [ST绝味吧] 买它是不会让你亏太多,但他会亏你的时间成本,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10-1610-16 10:52
- 197 1 [紫金矿业吧] 眉飞色舞行情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10-1610-16 10:52
- 63 1 [同方股份吧] 走势看来三季度亏损幅度还在增加! 股友79a811387X 10-1610-16 10:52
- 74 2 [中国铁建吧] 下跌缩量 圆fang 10-1610-16 10:52
- 40 1 [建设工业吧] 不跟长城了又跟内蒙了,你丫没自己的立场吗 桃腮的国琦 10-1610-16 10:52
- 84 1 [百合股份吧] 明天应该放量下跌了。 股友68H0L75117 10-1410-16 10:52
- 2515 6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:大摩半导体已于近日完成本次交易涉及 绿通科技资讯 09-1710-16 10:52
- 61 0 [英科再生吧] 还要了?天天绿? 花木兰爱炒股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联合化学吧] 芙蓉兴私募基金清仓了?所以这两天砸这么狠,砸 销户了拜拜 10-1610-16 10:52
- 29 0 [湖南黄金吧] 散户赶紧卖! 买份保险好过啦 10-1610-16 10:52
- 45 0 [巨人网络吧] 13的本,随便你跌 东莞大朗分行 10-1610-16 10:52
- 46 0 [商络电子吧] 万事俱备,就差来个游资点把火了,给加点油吧, gmlei1028 10-1610-16 10:52
- 47 0 [ST洲际吧] 回购打完能拉到2.37完活 钱佳倍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锐科激光吧] 好大一坨的大便啊 n241913746355700 10-1610-16 10:52
- 48 0 [士兰微吧] 买存储芯片看看江波龙士兰微垃圾不是热门 勇敢的凯胜威 10-1610-16 10:52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1个点也能坐过山车,真是服了 一叶知秋392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几年金价被故意压着没怎么涨,现在补涨而已, 股友we666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光大证券吧] 爽快点拉个板就给你 自由天地122250 10-1610-16 10:52
- 95 0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图和超度软件一样,做的多数是服务性工程 大饭桶买股 10-1610-16 10:52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走了 炒股一定要稳 10-1610-16 10:52
- 60 0 [六国化工吧] 昨天上午快速冲高后迅速回落,今天来看昨天速涨 股友H78v769768 10-1610-16 10:52
- 94 1 [振华科技吧] 持股将近2个月据我观察这只股没有资金关注,总 开心的韩莉1 10-1610-16 10:52
- 181 2 [广信科技吧] @财富美姐今天运气不错,和昨天海南华铁一样买 华信大作手 10-1410-16 10:52
- 34 0 [汤姆猫吧] 真不争气 炒股被骗5毛 10-1610-16 10:52
- 43 0 [优优绿能吧] 乖乖勒!谁开这么高干啥? 扬州之明月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微光股份吧] 一手都能波动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10-1610-16 10:5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涨,我帐号天天绿 老实打工吧 10-1610-16 10:52
- 49 0 [至纯科技吧] 完全被新凯莱带偏了,。如果没有这个概念,就今 三年十一倍选手 10-1610-16 10:52
- 29 0 [和而泰吧] 摩尔带个好头,今年半导体芯片上市大年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610-16 10:52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熬死吧…… 闲散的冀缈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焦煤吧] 今天能上。1180站稳就牛逼了 黑色一四五 10-1610-16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