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4 [长沙银行吧] 每股净资产17.15股价严重低估,另外公司还是每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10-2010-21 15:50
- 138 3 [上海机场吧] 难受的是兄弟看到我在机场,去买了海南机场,吃 足智兴隆de柳栖梧 10-2110-21 15:50
- 90 0 [丹娜生物吧] 公司的征集投票权具体情况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0
- 55 0 [鄂尔多斯吧] 符合我的买入逻辑,今日买入5000股 佛魔双休 10-2110-21 15:50
- 61 1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应该是要回调了 回本的路上颠簸 10-2110-21 15:50
- 37 0 [南京聚隆吧] 让暴风雨来的再猛烈点吧!!!又能怎样!!! 股友668F88 10-2110-21 15:50
- 51 0 [联创电子吧] 早点db 股友好运66 10-2110-21 15:50
- 53 0 [赛隆退吧] 这两天还好靠st东时和中信金属回来点,不然心态 高子龙呀 10-2110-21 15:50
- 247 0 [汇金股份吧] 恭喜各位,新一轮的证券,互联网金融上涨开始( 你不懂的事 10-2110-21 15:50
- 20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【异动陪伴】沪指涨超1%重返3900点,创业板指涨 博时基金 10-2110-21 15:50
- 40 0 [顺丰控股吧] 太安心了,顺丰真是好股,睡大觉了 生意成章的律香川 10-2110-21 15:50
- 170 1 [中钨高新吧] 不用讲了,今晚提前公布业绩,提前走漏了风声 家财州鹤得柯镇恶 10-2110-21 15:50
- 99 2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没卖,感觉明天危险了 天天涨or日日红 10-2110-21 15:50
- 564 1 [上实发展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小何兄长 10-2110-21 15:50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冲高回落套人!做t的大攒! 大盘6千点 10-2110-21 15:50
- 56 1 [汇绿生态吧] $汇绿生态(SZ001267)$ 股友X912515p99 10-2110-21 15:50
- 145 1 [中国卫星吧] 我37.14入了1500股,坐等明天起飞 我是散户我先跑 10-2110-21 15:50
- 193 1 [神开股份吧] 借着情绪和大盘,板块有这么给力,神开估计一字 股友3271W82m82 10-2110-21 15:50
- 34 1 [工业富联吧] 封板吧,求你了 Siri小宝贝 10-2110-21 15:50
- 68 2 [绿叶制药吧] 有预感,今天下午要暴力拉升一波 天霖霖地霖霖 10-2110-21 15:50
- 2172 4 [首华燃气吧] 油气板块逆市走高 首华燃气涨超10% 首华燃气资讯 10-1710-21 15:50
- 54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可是不妙了呀 千椒百味 10-2110-21 15:50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4297附近我已重新接多,90加仓,防护4282,目标 金师姐Xau0078 10-2110-21 15:50
- 147 5 [威尔高吧] 看空高子的会不会拍断大腿,做第五波高子继续大 牛妞妞529 10-2110-21 15:50
- 777 7 [首开股份吧] 新能大肉止盈已撤,各位自便,新上了些水下的, 智行锦盛 10-2110-21 15:50
- 63 0 [橡胶吧] 今天市场价没升,今晚下跌200点。 股友TXBDr8 10-2110-21 15:50
- 178 0 [京瑞电气吧] 京瑞电气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京瑞电气资讯 10-2110-21 15:50
- 74 2 [中毅达吧] 今天突然拉一下,又要慢慢下跌路了。。。。真是 股友768u82P005 10-2110-21 15:50
- 171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太猛了!周二通信指数盘中暴力拉升,一度涨近3% 好开心1 10-2110-21 15:50
- 379 1 [*ST香雪吧] 香雪制药财务状况及重整价值分析原创百舸咨询百 n385113805005970 10-2110-21 15:50
- 142 0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C吧] 小米这什么公司,还那么高的份额 股友6103h61e61 10-2110-21 15:50
- 65 0 [无线传媒吧] 同样的大幅解禁,三柏硕基本没怎么跌,无线传媒 三北大街老韭菜 10-2110-21 15:50
- 107 0 [丹娜生物吧] 请简要介绍产品在市场地位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0
- 99 0 [安谱实验吧] 安谱实验:2025年度定向回购股份方案公告(股权激 安谱实验资讯 10-2110-21 15:50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水跳的 溯游_0 10-2110-21 15:50
- 269 2 [美元吧] 技术面上底背离了,可能随时会大涨,注意 泡泡马T 10-0610-21 15:50
- 63 0 [朗迪集团吧] 太极实业炸板出来,切换了你这个怂货 趋势交易之王 10-2110-21 15:50
- 95 0 [安谱实验吧] 安谱实验:监事会制度 安谱实验资讯 10-2110-21 15:50
- 84 0 [安谱实验吧] 安谱实验: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安 安谱实验资讯 10-2110-21 15:50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天天都是这样某些地方白天的时候就砸人家起床就 股友223z6336U0 10-2110-21 15:50
- 331 3 [澜起科技吧] 无惧调整,逆风而行!像澜起这样业绩确定的大票 哥哥的哥 10-2110-21 15:50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上来4305,4294多已有11单先撤,继续看 金市令狐冲 10-2110-21 15:50
- 88 2 [奥拓电子吧] 格局一波,不说到9,到7或者8还是可以的 桃木兆 10-2110-21 15:50
- 271 11 [共进股份吧] 13.11成本,还有比我更高的吗? 股友夏天 10-2010-21 15:50
- 1310 0 [华大智造吧] 日本基因检测公司Genesis Healthcare与华大智造 华大智造 10-1610-21 15:50
- 475 1 [天弘通利混合A吧] 行情没有七八月那么完美,波动也是正常波动 蒋了个蒋 09-2410-21 15:50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第三波行情要启动了吗? 嘿嘿哈哈好好看 10-2110-21 15:50
- 92 3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高开高走加仓 主升特约嘉宾 10-2110-21 15:50
- 35 0 [美元吧] 别撑着了 红柿子1267 10-2110-21 15:50
- 47 0 [科沃转债吧] 1.5超涨了明天肯定跌回来 基民M505Y39965 10-2110-21 15:50
- 74 3 [克莱特吧] 今天早上追高的,欢迎你们 大特不浪 10-2110-21 15:50
- 52 0 [中国化学吧] 这就是一只垃圾股,别看它今天红了!但明天绝对 股友7695v1k121 10-2110-21 15:50
- 113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没戏了,今天就一分钱 gino123 10-2110-21 15:50
- 79 1 [武进不锈吧] 看看万象翻一倍后直接回调了20点目前阴跌下跌快 温暖的杜越恒 10-2110-21 15:50
- 81 0 [众智科技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十月 2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众智科技股友1 10-2110-21 15:50
- 67 0 [众智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十月二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众智科技股友1 10-2110-21 15:50
- 262 0 [三德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认真阅读了公司中报和相关研报,对只 三德科技股友 10-1910-21 15:50
- 280 0 [华虹宏力吧] $华虹公司(SH688347)$ 炒股养娃YSC 10-2110-21 15:50
- 158 1 [亨通光电吧] 我想问这是cpo里面业绩最好的吗?为啥没人配置 基民Kpbbck 10-2110-21 15:50
- 44 0 [融创中国吧] 52买入的,这笔是真垃圾,53砸掉拜拜了,地产涨 基民RPQR3o 10-2110-21 15:50
- 399 3 [合金投资吧] 今天这算是高位放量吧,明天完蛋,2点40还没动 认真得桑椹 10-2110-21 15:50
- 53 0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 我乃天真 10-2110-21 15:50
- 2454 0 [中际旭创吧] 活跃个股:中际旭创成交244亿元 三联锻造换手率 中际旭创资讯 10-2110-21 15:50
- 37 0 [德林控股吧] ! 招财来财de任我行 10-2110-21 15:50
- 52 1 [武汉凡谷吧] 是不是要退市,昨天补了仓,真恶心 飞黄为富的苗若兰 10-2110-21 15:50
- 50 0 [*ST康佳A吧] 昨天差点卖了,看看基本是底部撤单了。 股友9W8O628058 10-2110-21 15:50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人! 神秘剑客369 10-2110-21 15:50
- 47 0 [电广传媒吧] 不看好,不要入 股友53L7h37371 10-2110-21 15:50
- 131 0 [富国裕利债券E吧] 挺好的是个中风险的fof。 欢乐的盛衍慕 10-2110-21 15:50
- 75 1 [宝泰隆吧] 2.8左右的筹码又跑了一大半,跌到3块以下可以考 彩虹P大王 10-2110-21 15:50
- 71 2 [海马汽车吧] 到底是海马还是海驴,明天看你答案了。 瑞斯Konda总攥官 10-2110-21 15:50
- 524 6 [中芯国际吧] 这操作六不六。。 每天增的五十岁 10-2110-21 15:50
- 116 7 [富佳股份吧] 涨几分干嘛呢,快点变绿,我想上车,15元15元 yk游 10-2110-21 15:50
- 81 0 [XD清源股吧] 真是服了,去年看着你在光伏里的业绩,和横店东 扬22663069 10-2110-21 15:50
- 58 0 [TCL科技吧] 这就是耗子 温和友善的乔寄琴 10-2110-21 15:50
- 106 4 [伊利股份吧] 穹比主力,我赌业绩上涨,再等你跌两天27号全仓 豆包炒股输光 10-2110-21 15:50
- 85 0 [丹娜生物吧] 请问公司利润分配的形式是什么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50
- 67 0 [科新发展吧] 尾盘集合竞价是在干嘛?砸了那么低又拉回来 股友1q6725a085 10-2110-21 15:50
- 45 0 [长白山吧] 一直看好你,加油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10-2110-21 15:50
- 59 1 [新易盛吧] 明天冲388,今天最后上车机会 巴菲特的妹妹 10-2110-21 15:50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涨好给明天拉涨停, 股友Q697753I90 10-2110-21 15:50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想到这么快就调整结束了,太猛了,看来要继续 落袋为安80 10-2110-21 15:50
- 105 2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你们就只要跟着宁神的节奏来,宁神刚刚 溪宁1316679486 10-2110-21 15:50
- 50 1 [壹网壹创吧] 大盘下周要创新高了 髙梁河車神 10-2110-21 15:50
- 164 4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十银河打造中国一流投资银行,应该快有消息 春绿江南123 10-2110-21 15:50
- 160 4 [三孚股份吧] 板砸,开盘量比150,太大了,留下的祝好 西瓜长红 10-2010-21 15:50
- 687 1 [经纬辉开吧] 哥哥们,我还在,明天吃肉喽,跨年牛股,只买不 商服宝信息技术 10-2110-21 15:50
- 101 0 [格科微吧] 当初绿芯微的股价和长电科技的股价都是三十几块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