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永新光学吧] 靠, 牛气冲天牛牛9牛 10-2110-21 10:00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老邬,以后见到三花,记得喊爷爷 仓佑嘉措2027 10-2110-21 10:00
- 96 4 [光威复材吧] 此时不进。更待何时,已买入4成仓。 股友0t70808t19 10-2110-21 10:00
- 60 0 [片仔癀吧] 漫长的阴跌才刚刚开始参考华润三九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10-2110-21 10:00
- 57 0 [柳工吧] 看看山河。柳工就是板块里的垃圾没有之一 上海诸光路 10-2110-21 10:00
- 69 0 [凌云光吧] 今天回购了吧,集合竞价量比往常都大 股市一等一 10-2110-21 10:00
- 35 0 [昂利康吧] 洗成啥样了都,两天合起来掉10多个点了,算了, 股友61ij1K 10-2110-21 10:00
- 117 0 [工业富联吧] 国际金融重构已经开始,纯信用的纸质货币,面临 佛祖闭眼看世界 10-2110-21 10:00
- 43 0 [道道全吧] 这么垃圾的表现,这公司也,这么多年了,对得起 奋发的蔡昭 10-2110-21 10:00
- 53 0 [焦点科技吧] 没量也没人气,死股一支啊,看来还是没意思,也 今晚九菜一汤 10-2110-21 10:00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真狠,把这股玩废了 六一路分路 10-2110-21 10:00
- 131 0 [三维通信吧] 其实在这里比在外面好,最近波动太大了,玩不过 牛气冲地天 10-2110-21 10:00
- 37 0 [爱旭股份吧] 完蛋了天天跌了 已清仓销户Aaaa 10-2110-21 10:00
- 172 6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14.1卖了,每次都这样,一卖就跌 长涨江恩 10-2110-21 10:00
- 43 1 [中国化学吧] 老办法拉个早盘,然后开始下跌? 阿建0318 10-2110-21 10:00
- 98 4 [经纬辉开吧] 正式完蛋了 平山居士 10-2110-21 10:00
- 131 4 [贪玩吧] 这个持股体验怎么样啊,我看公司和企业高管一直 宽心的马婕 10-1710-21 10:00
- 31 0 [中科金财吧] 现在什么都比这个拉几强 落袋为安不要贪1 10-2110-21 10:00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我先跑了 别墅里面唱f68 10-2110-21 10:00
- 41 0 [浙大网新吧] 没戏,大单卖现单买的,而且买单也没有感觉是会 有毅力的亮云静4 10-2110-21 10:00
- 31 0 [太极集团吧] 一群 不能炒股养家 10-2110-21 10:00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香浓没买,冠中生态没买就买了你,还亏死,无语 基民林帝 10-2110-21 10:00
- 350 0 [黄河旋风吧] 走了,感谢主力 摇摇摇摇摇 10-2110-21 10:00
- 40 0 [英洛华吧] 这拉几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:涨一点很难,跌下去 股友62K080001a 10-2110-21 10:00
- 32 0 [精艺股份吧] 这几天必有一大阳 琰616 10-2110-21 10:00
- 4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建仓 一切随风ZS888 10-2110-21 10:00
- 41 0 [海信家电吧] 那根8%的阳线已经被完全吃完 股友8530369L5Q 10-2110-21 10:00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航运板块大幅调整,海通发展触及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00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参考中国船舶当年借壳沪东重机 股友rAeUPy 10-2110-21 10:00
- 33 0 [豆粕吧] 推土机来了 只玩豆粕螺纹钢 10-2110-21 10:00
- 65 1 [焦煤吧] 上午1200上不去了,抛压太大 强强118 10-2110-21 10:00
- 60 2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旅游在5729只股票中,排行第5711(含ST), 股友187h91r520 10-2110-21 10:00
- 78 2 [山子高科吧] 10点必涨,上车即可 股友15978T335V 10-2110-21 10:00
- 71 5 [安通控股吧] 昨天骂我的人呢 果子blue 10-2110-21 10:00
- 153 2 [纯碱吧] 这纯碱能跌到这价格,而且现货还在1130出,到底 期货小萱 10-2110-21 10:00
- 99 3 [亚世光电吧] 每天都要开盘砸?然后开始拉? 围绕法dw 10-2110-21 10:00
- 51 1 [XD国泰海吧] 基本不用看了,没啥行情 家财民丰地楚留香 10-2110-21 10:00
- 30 0 [天下秀吧] 这两天这么拉垮 要记得空仓 10-2110-21 10:00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黄金股走强 招金矿业涨近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00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公司这情况,横久必跌,还有向下空间 老家南地 10-2110-21 10:00
- 1512 0 [芳源股份吧] 固态电池概念延续强势 芳源股份涨超15% 芳源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0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几个3900,你的账户是怎么变化的 小散WILLY 10-2110-21 10:00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10-2110-21 10:00
- 36 0 [*ST闻泰吧] 没实力,看样子拉高出完货又要下来了!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10-2110-21 10:00
- 30 0 [上峰材料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股神虾买 10-2110-21 10:00
- 139 1 [宏桥控股吧] 审核过会在即+三季报予增+重兵集结完毕:5个涨 股友852m3305r2 10-2110-21 10:00
- 101 3 [国机重装吧] 涨停出了2/3 低价埋伏牛必来 10-2110-21 10:00
- 194 8 [比亚迪吧] 这个票,值得投资吗???? 吵闹的彭万敏3 10-2110-21 10:00
- 77 4 [四环医药吧] 1.92港币就是今年的高点了! 股友v3295r8761 10-2010-21 10:00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十五五核心概念股能源力 乌合伞兵 10-2110-21 10:00
- 30 0 [沃尔核材吧] 只能说董秘太稳了 股友01032X9u66 10-2110-21 10:00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进来主力牛!1分钟7万手,大手笔! 股友116Dr72917 10-2110-21 10:00
- 30 0 [锐科激光吧] 就一初生股,天天一两个点必然跳水 一瞬流光三千万 10-2110-21 10:00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金矿,电矿,特高压,变压器,海洋经济,随便一 真实之大鲤鱼 10-2110-21 10:00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捐款大于收益 坚韧的贺澄16 10-2110-21 10:00
- 40 0 [XD武汉控吧] 为啥涨停? 没一个好鸟 10-2110-21 10:00
- 37 0 [徐工机械吧] 你可有深地机械?哈哈哈 股友i138v33166 10-2110-21 10:00
- 42 0 [国晟科技吧] 这玩法太恶心了鑫多多一站成名 股友6c6306162l 10-2110-21 10:00
- 35 0 [博威合金吧] 总搞那老一套高开低走尾市收绿毛,真让人奇怪。 无奈行 10-2110-21 10:00
- 35 0 [汉威科技吧] 死亡十点 小浣熊305 10-2110-21 10:00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完蛋了恶心人,靠 赚稳定的钱 10-2110-21 10:00
- 40 0 [道氏技术吧] 开始拉稀了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0:00
- 41 1 [友升股份吧] 已经企稳可以建仓,加仓 淮安潘哥 10-2110-21 10:00
- 55 2 [常宝股份吧] 小常宝今天突破每股净资产6.4/股 股友lQAisY 10-2110-21 10:00
- 469 1 [士兰微吧] 这个T做的,美滋滋 股友31717O75e0 10-2110-21 10:00
- 78 2 [线上线下吧] 盈利这么多,有离场的吗?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10-2110-21 10:00
- 790 11 [华阳股份吧] 好久没写华阳帖子了下午收盘前做空焦煤2601如果 王祈年 10-2010-21 10:00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小小的减持就是掩耳盗铃,此地无银罢了,坚持就 白银疯狂的时候 10-2110-21 10:00
- 36 0 [潮宏基吧] 又是板块倒数啊 小游9527 10-2110-21 10:00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缩量之后必是大放量, 独具慧眼的投机者 10-2110-21 10:00
- 33 0 [农产品吧] 还得是你,继续冲 捂股丰登JD 10-2110-21 10:00
- 31 0 [亚太药业吧] …… 股友07P73x2250 10-2110-21 10:00
- 46 0 [中集集团吧] 别又整出来阳一天,连阴好几天的操作 上学盯盘 10-2110-21 10:00
- 4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村里的希望 韭菜13年 10-2110-21 10:00
- 31 0 [创业慧康吧] 无主力 鐜夊弸 10-2110-21 10:00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啊!泰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110-21 10:00
- 68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要生产飞行器了 股友Tg61S9 10-2110-21 10:00
- 325 8 [良品铺子吧] 兄弟们,轻工要是再不要怎么办? 喜欢晴天 10-2010-21 10:00
- 34 0 [双杰电气吧] 什么垃圾啊 大涨的好人 10-2110-21 10:00
- 53 0 [牧原股份吧] 四季度已经开始亏钱了,你是机构你不跑? HOPES 10-2110-21 10:00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空狗 n3577142137083046314 10-2110-21 10:00
- 42 1 [沃尔核材吧] 给我好好的去水下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F329V32836 10-2110-21 10:00
- 78 3 [太极实业吧] 卖在涨停前了上次涨停没卖,卖在今天涨停前 与财富结缘 10-2110-21 10:00
- 63 1 [阿石创吧] 你是假半导体 p666888 10-2110-21 10:00
- 60 0 [长春燃气吧] 先建半仓,看看走势再说,应该是才开始! 深发A 10-2110-21 10:00
- 30 1 [四川长虹吧] ,天天跌 赚钱不断 10-2110-21 10:00
- 95 1 [雅创电子吧] $雅创电子(SZ301099)$ 风哥寻龙头 10-2110-21 10:00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预测一个跌停 慎生 10-2110-21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